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96(美貌的壓制者XXIV)矮人們

作者:亞爾斯特│2021-09-03 16:09:38│巴幣:22│人氣:368
前情提要:眾人紛紛看了滴水嘴獸研究會,桌遊社與愛山會,而離遊客進來的時間也只越來越近了…

  眾人為了前往東校舍確認其他社團的狀況就路過圓環競技場的前面,同時也來了很多的人,他們都是來這裡處理文化祭的工作人員,他們的臉上掛著興奮的神情,彷彿是期待這一天的到臨,格利姆看到這人山人海的場面便驚愕道:「明明還沒開場,卻聚集了這麼多的人!」

  「全國魔法士養成學校綜合文化祭,正如其名是聚集了全國高中生的藝術節,就算只是工作人員,人數也相當的多呢。」特瑞看到這個人數就笑著說道,心中想著要是一般遊客也進來的話那麼人數就會變得比往常還要更多,接著廣播再次進入眾人的耳裡,「各位,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現在全國魔法士養成學校綜合文化祭正式開場了。」

  聽到克羅利的聲音,眾人也就開始歡聲鼓掌,鶇她們也握緊魔法石準備閉上嘴巴停止呼吸,因為接下來所有的一般遊客將會進來這所學校,三人相當緊張,而眾人聽見了那如同野獸奔騰的腳步聲。

  「歌舞冠軍錦標賽會場的紫色舞台在哪裡?」

  「領取被取消的當日券的待機地點在這邊嗎?」

  「活生生的涅朱,好想快點看到!」

  「呀!這裡就是威爾大人上學的學校嗎?好厲害!魔法照片上傳!」

  所有的遊客如同浪濤一般湧進黑夜烏鴉學院,這樣的局勢讓鶇還有楓不禁吃驚也同時有相當的回憶湧現,鶇記得在自己學校中演劇社的學姊的薰與日菜的隊友千聖演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時候就很多人來觀賞,當時自己還差點被人潮給沖走,楓的話還記得花音與詩穗所組成的偶像團體f*f的演唱會也有很多人來光臨,光是看到就可以明白威爾還有涅朱在這個世界到底有多大的影響力。

  「喂人類!不要跑步!也不要邊走路邊看手機!」群眾興奮的聲音出現了一道宏亮的斥責的聲音,那個聲音不是別人就是迪亞索穆尼亞的學生,賽貝克,賽貝克對於這群遊客露出不耐煩又惱怒的神情,而在旁邊的銀冷靜地說道:「當日的抽選,不是先到先得。請遵從工作人員的指示,冷靜下來排隊。」

  「怎,怎麼回事,那一大群人群!」格利姆驚愕地看著那群遊客,沙朵霓也被嚇到的說道:「他們的人看起來好多喔,要是一不小心就會和大家分開了。」

  「那些人估計是威爾學長與涅朱.魯班修的粉絲。」里德爾看著人群緩緩地說道,特瑞看到這個人群的時候便苦笑地說道:「雖然早就知道他們是世界有名的藝人,但是這也太厲害了。」

  「感覺好像是回到瀨田學姊與千聖小姐一同登台表演的時候了。」鶇看著眼前的風景就露出笑容,楓她也笑著說道:「是啊,我也想起花音學姊她們了。」

  「喔,你們的世界也有世界有名的藝人嗎?」特瑞聽到鶇她們的話語的時候就露出感興趣的笑容,鶇也只是苦笑地說道:「沒有到世界有名那麼誇張,但是薰學姊在我們的學校可是非常有名的人,當然她的人氣在其他學校也還是有的。」

  「里德爾,你是來視察的嗎?按照預定,所有客人都在競技場的後面開始組織排隊了。」銀在安頓完遊客候緩緩地走到里德爾面前報告情況,而在旁邊的賽貝克則是露出厭惡與反感的神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這個混亂!不管怎麼處理都還是會一窩蜂的湧出來,可惡的人類!」

  賽貝克的語氣中帶有著對人類的厭惡與蔑視,雖然知道不是針對自己,但是鶇她們三人都感到了些許的不適,楓她也從賽貝克的身上看到了提特斯的影子,便站出來認真的說道:「我聽鶇小姐說,你的名字是賽貝克吧?我是不知道你是什麼高貴的種族,但是像你這種把一個民族當成害蟲的口氣還真是讓人不敢恭維,還是說迪亞索穆尼亞就是聚集像你這樣的人的宿舍?完全不懂禮儀又傲慢的傢伙們所聚集的宿舍?」

  「什麼?區區人類小丫頭居然敢口出狂言!」賽貝克露出兇惡的神情對著楓,但是楓她也絲毫不畏懼,對她而言任何種族都沒什麼不同,就只是因為種族不同就排擠別人本身是一件不合理的事情,而且看到現在的賽貝克也會讓她想到過去討厭的自己,看著一觸即發的氣氛,鶇慌張地說道:「小楓,不要這樣!」

  「你們兩個先冷靜下來,尤其是你,賽貝克。我以前就說,可以不要再用人類這個稱呼嗎?這可是關係到學校的名譽。」里德爾義正嚴詞的面對賽貝克,彷彿是對賽貝克的言行感到惱火,銀也平靜又帶有著斥責的語氣說道:「里德爾講得沒錯,你想要重蹈提特斯的覆轍嗎?更何況,你身上有一半是『那樣』吧?你無禮的言行舉止,會給少爺與莉莉亞學長添麻煩的,給我好好注意一下。」

  「什…銀你別用那麼偉大的口氣說話!」賽貝克如同是被銀的話語激怒一樣,言語就如同在耳邊響起的鞭炮,讓所有人都為之震驚,唯一可以保持平常心的就只有楓還有銀,以及作為馬術社的里德爾,格利姆震驚的說道:「這傢伙的聲音,好大!感覺耳朵的聲音還在裡面迴旋呢。」

  「真不愧是運動系社團的一年級生,還真是有氣勢。」特瑞面露苦笑地看著賽貝克,彷彿是從賽貝克身上看到杜斯的影子,里德爾也以無奈的語氣說道:「我預料到會發生混亂,所以就請可以簡單說明情況的馬術社為中心,安排了很多工作人員來維持秩序,但是…」

  「這個判斷是正確的,但是開場之後就人滿為患…以現在的工作人員確實會有些擔心。」銀平靜地說出自己的看法,賽貝克則是對楓認真的說道:「你們也要知道少爺也會去看VDC!要是有什麼不測可是會讓後代子孫蒙羞的!」

  「你現在的這個語氣就是在給自己的子孫添麻煩!」楓還有賽貝克之間的火藥味越來越濃厚,鶇站出來認真的說道:「你們兩個給我差不多一點!」

  聽到鶇的話語,兩人都被震懾到了,畢竟沒有人想到看起來這麼柔弱的女孩居然會生氣,鶇先是看著楓認真的說道:「小楓,我知道剛剛賽貝克的話對我們很無禮,但是妳牽扯到所有迪亞索穆尼亞的學生不就和賽貝克與提特斯沒什麼兩樣?」

  「這到也是…」楓在鶇的提醒下有些愧疚,然後鶇看著賽貝克,「賽貝克,你要怎麼看待人類是你的自由,我沒有辦法控制你的思想,但是你這樣很容易與別人起衝突,萬一受傷的話一定會讓馬雷烏斯先生擔心的,希望你可以好好注意到自己的言行避免傷到自己讓大家為你擔心,而且我也不希望馬雷烏斯先生遇到危險的時候你不在他身邊。」

  「說,說的也是,如果是在護衛的情況以外受傷的話就無法好好保護少爺了,我這個護衛也會被打上不合格的標籤的,而且萬一讓那些傢伙有機可趁的話可是會遺臭萬年,一定要好好反省。」賽貝克露出沉思的神情讓眾人有些無言以對,銀就對眾人說道:「關於賽貝克的話語如果有冒犯到你們,我替他向你們道歉。因為荊棘之谷的部分妖精對人類抱有偏見,賽貝克也是其中之一,所以難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不,沒關係,另外如果你們見到馬雷烏斯先生可以幫我道聲謝謝嗎?我已經聽說是馬雷烏斯先生救了我,雖然沒有親眼見到他,但是我還是想要和他說一聲謝謝。」鶇露出笑容對兩人說道,賽貝克也認真地說道:「這份感謝我會確實傳達給少爺的,妳儘管放心吧。」

  「既然平安落幕的話就沒問題了,我會讓已經搭建好場地並有空的學生過來協助你們的,我現在要去東校舍查看情況,剩下的就拜託你們了。」里德爾在講完這句話後準備帶著所有人前往東校舍,之後眾人也在道路上聊天,特瑞看著鶇說道:「謝謝妳,鶇,要不是妳有阻止的話事情一定會一發不可收拾。」

  「沒事啦,而且看到賽貝克這樣我也不禁想起我認識的人而已。」鶇露出苦笑,雖然感覺不像但是看到賽貝克這樣崇拜自己喜歡的人這點讓鶇不禁想起了作為薰粉絲的里美和緋瑪莉,以及聲音也一樣很大的巴,里德爾也開始向眾人講解事項:「我們接下來要去的東校舍,有體育館的藍色舞台,運動場的紅色舞台那裡會有舉行演講的社團與他們的休息室,不只是我們學校,他校的學生也會來這裡使用。」

  「喔,那麼在VDC出場的傢伙們也會聚集在那裡嗎?」格利姆疑惑地說道,里德爾也繼續講解:「不,競技場裡本就設有更衣室,VDC的出場者們就在那裡。」

  「今年也有很多皇家聖劍學院的學生參加,所以要更加仔細留意才行,不然我們學校內有很多血氣方剛和容易與人起衝突的學生,要是對手學校的學生在這裡的話…」特瑞露出了嚴肅的神情,同時鶇也回憶當初在解決里德爾的事情的時候,哈茲拉比魯的學生因為切尼亞的入侵露出那麼可怕的神情,而這時聲音傳進眾人的耳裡,「喂,混蛋!把鼻涕沾到別人的衣服上怎麼一句道歉都沒有啊!」

  三名沙瓦納克勞的學生臉色凶惡的包圍了一名身穿於沙諾爾一樣制服,有著紅色短捲髮並圍著圍巾,身材且矮小的少年,少年看著三名學生膽怯的說道:「我,我有說對不起了…哈啾!」

  少年不小心打了噴嚏,這個舉動讓三人退避三舍,而在旁邊有著銀色短髮並帶著眼鏡與少年同樣身高的少年擔憂的拿出面紙,「史尼克,快把鼻子擤一擤!」

  「多米尼克,謝謝…」史尼克拿著面紙擤一擤鼻涕,然後多米尼克看著三名學生道歉道:「非常抱歉,他弄髒的制服的洗衣費,就由我來替他支付…」

  「那是當然的,是說,還以為你們是打哪來的幼稚園生…仔細看看的話,你們身上的不就是皇家聖劍學院的制服嗎?」那位對史尼克找麻煩的學生注意到他們的衣服是皇家聖劍學院的制服後就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而跟在史尼克他們同樣身高的暗紅色短髮且眼神凶惡的少年不悅地說道:「幼稚園生?講什麼鬼話!我,格蘭大人可是最帥氣的高中生!少瞧不起矮人族!」

  「诶,本想著如果是小孩子就算了,這樣的話就不用客氣了!」

  「作為弄髒我們制服的代價,也要讓你們雪白色的制服沾上泥巴!」

  「真是的,才剛講完就東窗事發了…」特瑞看著眼前的糾紛露出了無奈的神情,里德爾則是露出嚴肅的神情說道:「校內的私鬥,不用審議就已經是有罪,立刻將其鎮壓!砍下你的首級(OFF WITH YOUR HEAD)!」

  里德爾大聲的說出自己的魔法咒語,三名鬧事的學生瞬間被戴上封印魔法的項圈,看到這個項圈三人知道這個是里德爾的獨有魔法,他們三人驚恐的往後查看,發現里德爾對他們三個露出嚴肅的神情,「文化祭才剛開始,你們竟然就給我引發起騷動了,這都算不上觸犯紅心女王的法律的問題了!」

  「可惡…偏偏是被羅茲哈德發現了…」帶頭的學生看到里德爾露出了畏懼與不甘的神情,里德爾也認真的說道:「這是你們做出貶低黑夜烏鴉學院品格的懲罰,暫時帶著這個項圈好好反省吧!」

  「給,給我記住了!」三人馬上落荒而逃,看到這幕的楓她就露出驚訝的神情說道:「他們的脖子…什麼時候戴上那個項圈了?」

  「是里德爾用來砍頭用的魔法。」沙朵霓她向楓解釋里德爾的獨有魔法,鶇也開始補充說明:「正確的說法是封印別人魔力的魔法,因為對魔法士而言失去魔力就像被砍頭一樣糟糕。」

  「你們幾個,沒事吧?我們學校的學生給你們添麻煩了。」特瑞跑到多米尼克的面前道歉,畢竟黑夜烏鴉學院對他們的無禮行為是實實在在的事實,使尼克看著特瑞笑著說道:「謝謝…哈啾!」

  「對於幫助我們這件事,真的很謝謝你們。」多米尼克對於里德爾的出手相救感到高興,只是當鶇看見多米尼克他們的時候就露出了驚訝的表情,他們的樣子看起來就很矮小,而且在白雪公主中的出場人物中不只有白雪公主、王子、獵人還有美麗女王,以及幫助過白雪公主的七位小矮人,只是對於這三位小矮人的性格鶇覺得自己好像在哪裡有看過。

  「胡說什麼?就算沒有你們的幫忙,單憑我一人就可以解決掉那些傢伙。」格蘭不屑地說道,看到格蘭這樣鶇還有特瑞也就只能苦笑以對,楓也對格蘭的態度感到不悅,多米尼克注意到格蘭的話語後便慌張地說道:「喂,格蘭!你又在講這種話。」

  「那身制服…你們該不會是皇家聖劍學院的學生吧?」特瑞注意到多米尼克他們身上的制服就好奇地說道,多米尼克便高興地說道:「嗯,沒錯!」

  「诶?你們幾個,明明和本大爺差不多身高,真的是高中生嗎?」格利姆看著小矮人們露出驚訝與懷疑的神情,格蘭也不甘示弱地說道:「從剛剛開始,一直在搞什麼啊?沒禮貌的傢伙!我們幾個在矮人族裡已經算很高大了,哼!」

  「格蘭,不要這樣,話說回來這位三位小姐為什麼會和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在一起呢?」多米尼克在勸導格蘭之後就看著鶇等人說道,畢竟遊客會和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在一起本身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鶇也露出笑容說道:「我和我朋友的妹妹們來這裡是來探望我的朋友,而之所以會和他們再一起是因為想請他們幫我們帶路。」

  「這樣嗎?不過你們有沒有看到跟我們一樣的四個矮人族?其實我們在去休息室的途中,與同伴們分散了…」多米尼克面露擔憂的神情說明現在的狀況,沙朵霓聽到後就驚訝地說道:「怎麼辦?要是他們四個遇到剛剛的狀況…」

  「我們沒有見過,總之就拜託廣播社呼喚一下吧?」里德爾打算帶矮人族的三人去廣播社那裡,但是他們的耳邊傳出了一陣輕鬆愉快的聲音在緩緩地哼歌,然後一顆頭顱出現在眾人眼前,「在找東西嗎?如果是這樣,那還不如找本大爺我。」

  「有,有妖怪!」楓看到那顆人頭就露出驚愕的神情,格利姆也驚愕地說道:「是人頭妖怪!」

  「切尼亞!」里德爾和特瑞見到人頭就露出驚訝的表情,而鶇還有沙朵霓也在之前哈茲拉比魯的沒什麼日中見過他,那時的沙朵霓也被嚇到了,格利姆也想起來了說道:「啊!你是之前在哈茲拉比魯的庭院見過,那個會喵喵叫的怪人。」

  「嘿嘿,既像貓又像人,擁有魔力的不可思議的生物。阿爾切尼亞.阿凱米耶維奇.皮卡正是本大爺。」切尼亞笑著說出自己的身分同時也將自己的身體顯現出來,史尼克看到切尼亞就笑著說道:「啊,切尼亞學長,你知道托比他們在哪裡嗎?」

  「你們要找朋友的話,先走那邊然後再轉向那邊後,就在那裡啦。」切尼亞笑著指著附近的道路,暗示著其他四位矮人的所在處,楓聽了後無奈地說道:「那個,這種曖昧不清的指路到底是什麼意思?真的能聽懂嗎?」

  「沒關係,這樣就足夠了,非常感謝你,學長!還有黑夜烏鴉學院各位與來參觀的小姐們,再會了!」多米尼克帶著兩人出發,切尼亞看著三人的背影揮手說道:「一路順風~呦。」

  「切尼亞,原來你和他們是認識的,幫了大忙呢。」特瑞看著切尼亞露出感謝的笑容,切尼亞也只是輕笑得說道:「他們是我們學校的二年級生,至少我是知道他們的臉的,再說我,可是很擅長指引道路的貓咪啊。」

  「好久不見了,切尼亞。」里德爾對切尼亞露出溫柔的笑容,切尼亞也笑著說道:「喔,里德爾,你看起來很有精神嗎,我記得上次見面好像是搬家派對的時候吧?」

  「搬家派對?」鶇對於切尼亞口中的搬家派對感覺有些困惑,里德爾看到三人困惑的時候便開口解釋:「其實是我搬去和父親大人住了,母親大人也准許我這麼做,雖然步伐很慢,但我覺得我們的家好像慢慢地朝正常的家庭那裡前進了。」

  「感覺里德爾先生有點改變了。」鶇看著眾人露出了溫柔卻帶有著陰霾的笑容,特瑞似乎看出鶇的煩惱就笑著說道:「鶇,其實妳周圍的環境也變了不少啊,應該說我們的改變全部都是因為有妳才會開始的吧?」

  「是這樣嗎?」鶇露出靦腆的笑容,特瑞也看著切尼亞說道:「就是這樣,切尼亞,不好意思我們還有營運委員會的工作,開場之後就忙得不可開交,之後再好好的聊聊吧。」

  「那還真是辛苦你們了,那麼,我要先行退散喵~」切尼亞露出笑容後,身體就像魷魚一樣緩緩的變透明,里德爾對切尼亞僅剩的頭顱說道:「切尼亞,可不要讓其他客人被你的獨有魔法嚇到了。」

  「那就得視我的心情而定了,哼~哼哼~」就這樣切尼亞的頭顱也消失,他的聲音如同高速行駛的列車一樣漸漸的遠去,特瑞看到後就笑著說道:「唉…真是的,那麼最後去巡視一下東校舍就結束了。」


  「啊,特瑞,里德爾!呀吼~」凱特身穿在入學典禮時的式典服與莉莉亞走在一起,當他發現里德爾等人過來的時候就笑著打招呼,接著他笑著說道:「我剛剛看到被里德爾戴上項圈的傢伙們了,今天的狀況挺好的。」

  「開場就很不順利了,凱特和莉莉亞要進行輕音樂社的發表會嗎?」特瑞看著兩人的衣服便笑著說道,莉莉亞也笑著說道:「是啊,雖然不像VDC那樣華麗,不過輕音樂社也還是有舞台演出的。」

  「特瑞被里德爾帶走,卡利姆也被威爾帶走…小凱,好寂寞喔~」凱特對特瑞露出了撒嬌的眼神,特瑞看到後就只是苦笑以對,「什麼帶走~我應該說我對唱歌跳舞不是很拿手吧?」

  「什麼啊?只有我們兩個對此感到不滿嗎?凱特。」莉莉亞露出疑惑的眼神質問凱特,凱特聽完後便乾笑的說道:「怎麼會!一起加油吧,小莉莉,只是即興演出也要適可而止。」

  「啊,對了,小鶇,聽說妳把VDC的門票與回信交給他了。」莉莉亞緩緩地說道,然後鶇就笑著說道:「嗯,雖然他沒有直說,但是我想他是很高興的。」

  「是啊,老朽也知道這點,所以老朽要替他向妳道謝,謝謝妳的邀請。」莉莉亞笑著說出這點,在旁邊的凱特聽到這個八卦的時候就笑著說道:「什麼什麼?在說什麼?小鶇有認識迪亞索穆尼亞的朋友嗎?」

  「鶇小姐,不是我再說,但是那個人可是很危險的,我光是看著他就覺得他是一個危險人物,所以與他來往一定要很小心才行。」楓對鶇語重心長地說道,鶇也就只是苦笑地說道:「真是的,小楓妳太緊張了。」

  「那個人到底是誰啊?居然讓楓這麼緊張?」特瑞疑惑地說道,然後鶇也開始說明:「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目前是叫他角太郎,他的外表的話是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黃綠色的雙眼,和莉莉亞先生一樣的耳朵,啊!最特別的是莫過於他的頭頂上長著一雙黑色的犄角,不過看起來也不像牛的角就是了。」

  「那個…所以說…」

  「在這所學校裡,唯一能符合鶇上述特徵的人,難道是…」

  「我也只能想到那一位…」

  凱特,特瑞還有里德爾聽完角太郎的描述後臉色發青,感覺好像是知道什麼不該知道的事情一樣,這讓鶇完全搞不懂到底是怎麼回事,而楓在看到三人的表情後就更確信角太郎就是這所學校中最危險的人物。

  「哎呀,凱特,差不多要去舞台那邊了,會來不及上場喔。」莉莉亞的聲音讓凱特回到現實,凱特看了自己的手機上的時間說道:「啊,真的!」

  「那麼,我等就先告辭了。鶇,預祝你們VDC成功喔。」莉莉亞再說出祝福後就帶著凱特離開,鶇也笑著說道:「我們也差不多該去紫色舞台了。」

  「對啊!要是遲到的話就會被迫喝下那受到詛咒的蘋果汁!」格利姆害怕得說道,鶇也只是苦笑的回應:「應該不至於那樣吧,我們還是快點出發吧。」

  「我們也從艾斯那裡拿到門票,會給你們應援的,加油。」特瑞看著眾人露出鼓勵的笑容,里德爾也露出邪惡的笑容,「記得轉告我們那邊的一年級生,如果丟人現眼就等著被砍頭吧。」

  「我知道了,雖然這句話會給他們壓力就是了…」鶇面露苦笑地說道,然後他們告別里德爾後就立刻前往紫色舞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64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白雪公主|魔法|奇幻

留言共 4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茶壺風暴...怕

09-03 17:38

亞爾斯特
茶壺風暴是什麼意思?求解釋09-03 17:39
皮克西斯.日進
出自英文諺語 指團隊內部的關係生變

09-03 17:43

亞爾斯特
為什麼要用這句諺語?可以告訴我嗎?09-03 17:44
皮克西斯.日進
總覺得粗古這團有一些不安定的因子...雖然最後會克服的

09-03 18:2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很不喜歡這種以偏概全的憤怒言論,就像地圖炮一樣讓人不舒服。
但賽貝克會這麼厭惡人類也和他的過去有關吧,畢竟憎恨還是會有源頭。
幸好楓也有意識到自己的話也有不妥。

切尼亞給人的感覺神秘又可愛(ˊvˋ)

09-03 19: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