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92(美貌的壓制者XX) 完美的隊伍

作者:亞爾斯特│2021-08-27 07:52:14│巴幣:26│人氣:436
前情提要:杜斯還有耶佩爾終於意識到自己的強大,但是沒想到會與三位小混混起糾紛,所幸在杜斯的臨門一腳與皇家聖劍學院的沙諾爾的協助下,事情才能圓滿落幕,同時三人也知道沙諾爾就是鶇在找的冰川紗夜…

  「你們三個,事到如今還有什麼臉回到這裡?在練習的時候引發騷動還把練習給翹了、不經允許的外出加上把作為機密的沙朵霓給帶到外面去、甚至還與別人用魔法械鬥,雖然這次被認定是正當防衛是再好不過了…但是萬一因為打架而失去參加VDC的資格的話你們該說怎麼辦啊?未免太沒有責任心了吧!」

  夜晚時分,威爾他站在波米菲歐列大門前斥責了跑出去的三人,三人都低下頭不敢直視威爾,杜斯鼓起勇氣站出來說道:「席恩海德學長,真的…給您添麻煩真的十分抱歉!不經允許帶著沙朵霓還有耶佩爾出去的人是我,不管有什麼懲罰我都願意接受!」

  「等等,沙朵霓也有錯!沙朵霓沒有遵守好約定,所以沙朵霓也要受罰!」沙朵霓也站出來說道,但是耶佩爾也站出來對威爾露出認真的神情,「不對,最初引發騷動還把練習翹掉的人是我,在海邊引發糾紛的人也是我,所有的責任都在我身上,是我錯了!而且我終於明白了,威爾先生再說的力量究竟是什麼了。」

  威爾一聽到耶佩爾的這句話的時候臉上浮現出了震驚的神情,耶佩爾也緩緩地說道:「其實一開始我偷偷瞧不起那些追求可愛與漂亮的人們,但是,看到威爾先生,你介紹了我們故鄉的蘋果汁的時候…村裡的大夥都很開心…威爾先生所提到的力量的意義,我現在終於明白了。我,也想要擁有像威爾先生你一樣的力量。」

  「哼,耶佩爾…我啊,可是最喜歡看到別人下跪的模樣。」威爾對耶佩爾露出了輕笑,且繼續閉著眼睛說道:「比暴力更具有壓倒性;比演講更具有說服力且能讓人下跪的力量…那就是美麗,所以在磨練美麗這點我絕不會輸給任何人,這都是為了得到世界第一的美譽。」

  「耶佩爾,你可是很幸運的在你呱呱墜地的時候就有可愛這把利刃,是要把這武器打磨到極致,還是放任它生鏽都是你的決定與自由,給我好好記住了。」威爾露出溫柔且認真的笑容望著耶佩爾,耶佩爾也露出認真的笑容說道:「是,我…一定會,變得更強,把涅朱,還有你都可以打倒的,強大!」

  看到耶佩爾那張狂妄的笑容,威爾並沒有生氣只是感到有趣的笑著說道:「诶,還真敢說。」

  「哈哈,看來雛鳥們已經充分反省了,可以就這樣原諒他們了吧?劇毒君主。」盧克看到眾人的表現後露出了溫柔的微笑,威爾聽到後就只是無奈又嚴厲的說道:「的確在這裡繼續責罵他們也沒有任何意義,沒有下次了,給我記住了。」

  「知道了!」杜斯,耶佩爾還有沙朵霓露出笑容有精神的回應威爾,威爾看到三人這樣有活力的回應便無奈地說道:「居然這麼有精神的回應,看來你們三個還是有體力的吧,現在給我繞著宿舍跑三十圈當作你們的懲罰!」

  「是,我們三個現在就去跑!」他們三人有精神的回應後就開始跑起來了,鶇看到後就露出安心的笑容說道:「太好了,聽到他們打架的時候我真的非常緊張,不過能平安無事的回來真的是太好了。」

  「真是的,好在沙朵霓沒有出事,不然我唯他們是問。」楓對於杜斯他們的行為感到無奈又有點怨氣,梅莉達看著杜斯無奈地說道:「沒錯,既然對方用魔法攻擊的話那稍微用點魔法教訓他們也是可以的,真不知道該說他是老實還是死板。」

  「雖然的確是這樣沒錯,但是他們能夠有精神的回來實在太好了!而且你看看他們的臉上十分清爽就知道了。」卡利姆笑著說出自己的想法,梅莉達對兩人的怨氣也稍微減低了一點,但是賈米爾仍然冷酷又嚴厲的說:「但是不管怎麼樣他們都差點惹出大麻煩了,真是的…」

  「就是啊!他們不在的時候威爾學長對我們超嚴格的,給我們添了一大堆麻煩啊!」艾斯不滿的將自己的怨言吐出來,格利姆也無奈地說道:「吉普森也一樣啊!那傢伙是個十足的魔鬼,他的字典一定沒有手下留情這四個字。」

  「艾斯!」聽到杜斯的聲音,艾斯注意到杜斯已經跑到他的面前,艾斯慌張地說道:「幹…幹嗎?不會是要我為早上的事情道歉吧?楓的事情我已經充分反省了,但是你…」

  「你能向她反省是好事,但我才不稀罕你的道歉呢,如你所說,不管是頭腦還技巧,沒有一樣能夠贏過你。但是…我是絕不會輸給你的,我只想和你說這些,就這樣!」杜斯露出狂妄且有自信的笑容,並留下一句話後就離開了,艾斯對於杜斯剛剛的話語感到茫然,「什麼?诶?剛剛那是什麼宣言?啊?我會輸給那種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傢伙,那怎麼可能啊,小鶇和格利姆也是這麼認為的吧。」

  「誰理你啊,本大爺很累了,不過本大爺認為你們兩個其實都是半斤八兩就是了。」格利姆拖著疲憊的身體準備回到破舊宿舍,艾斯聽到後就知道自己不能指望格利姆,於是看著鶇的眼神就像是尋找救星一樣,鶇也只是笑著說道:「這個嗎?兩人之間並沒有什麼好比較的,但是我覺得這次的出遊讓杜斯學到了很多重要的東西吧。」

  「什麼啊?難道妳在氣早上的事情嗎?對不起啦!請妳別說我比不上杜斯啊!」艾斯難得慌張地對鶇說道,這個樣子簡直就像是在乞求老婆原諒的男人一樣,鶇也只是笑著說道:「我沒生氣啊,只是對於杜斯的成長感到高興而已,就只是這樣而已。」

  「妳一定還在生氣啦!妳一定是像特瑞學長一樣不容易表現出生氣的類型啦!」艾斯不滿的大聲,鶇也只是苦笑說道:「真是的,你到底把我想成什麼樣子了。」

  「真是的,看樣子變得吵鬧了,對吧?威爾學長。」梅莉達輕輕的笑著看著威爾,威爾也笑著說道:「真是的,希望明天的練習可以認真一點。」

  然後在杜斯跑完後回到房間休息的時候,看到阿魯魯站在自己的面前,阿魯魯用自信的笑容質問杜斯:「好了,小不良少年,你考慮好了吧?」

  「是啊,考慮好了。」杜斯緩緩地將這句話說出來,阿魯魯也露出計謀得逞的笑容,但是杜斯搶先他一步開口:「我鄭重地拒絕!」

  「诶?好奇怪喔,我的耳朵好像怪怪的,我好像聽到你說你要拒絕…」阿魯魯乾笑的望著杜斯,但是杜斯卻認真地說道:「你的耳朵才沒有問題,我就是要拒絕你的要求,不管怎麼樣我都不會把鑰匙刃交給你這混帳的。」

  「你這笨蛋!你知道你剛剛說什麼嗎!這麼千載難逢的機會可是再也沒有第二次了?你真的要為了所謂的道德觀還有無聊的羈絆就放棄這個機會嗎!」阿魯魯氣急敗壞地罵了杜斯,但是杜斯卻只是認真的說道:「沒錯,我是一個笨蛋,但是就算是我這樣的笨蛋也還是有機會成為優等生的,如果我認為需要依靠你的力量才可以成為優等生的話那麼純粹就只是我這個人想太多了。」

  「哇!你這傢伙真是不可理喻!我不想再花時間在和你說話了,再見!」阿魯魯氣沖沖地離開了杜斯的房間,然後杜斯緩緩地吐出一口氣笑著說道:「總覺得自己的心情好多了,果然拒絕那傢伙是正確的選擇。」

  杜斯準備回到床上睡覺的時候,忽然想起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紗夜曾說自己對鶇懷抱愧疚的心態,但是也想起紗夜曾對自己說原地踏步不過只是想太多了而已,雖然紗夜也和卡利姆他們一樣是開導自己以及幫助自己的恩人,但是那句話想太多也可以用在她身上,所以杜斯看著窗外緩緩地說道:「文化祭還有三周就要開始,雖然有些過意不去,但還是讓她們兩個相見吧,這就是我能做到的報恩。」


  在大家經歷了兩周的訓練後,眾人都在一次的聚集在波米菲歐列的舞廳,而且大家穿上了黑夜烏鴉學院的制服,威爾認真地看著所有人說道:「終於離歌舞冠軍錦標賽只剩下一周的時間了,今天我們要穿表演服練習。」

  「表演服,是指學校的制服嗎?」艾斯有些懷疑的看著自己身上的制服,楓她也對此感到有些不解,畢竟偶像表演都是穿上光鮮亮麗的服裝,盧克似乎是看出兩人的迷惘就笑著說道:「是啊,畢竟不管說什麼我們都是代表黑夜烏鴉學院登上舞台的嗎。」

  「而且提到能給觀眾清爽感覺的男子團體服裝,制服就是最好的選擇,不過這是跳舞專用有伸展性的特別版,好好感謝為我們準備衣服的學院長。」威爾也笑著解釋了自己身上的衣服,克羅利也笑著說道:「這全部都只是小意思,給學校的宣傳投資…咳咳!我也是希望,大家可以發揮自己100%的全力無拘無束的跳舞啊。」

  「不過我比較想要穿更華麗一點的衣服啊。」卡利姆小聲地說道,感覺自己很想要穿一些華麗的衣服跳舞給大家觀賞,但是在旁的賈米爾也露出了無奈的表情說道:「都已經決定好了,這是沒辦法的。」

  眾人都開始聊天,但是威爾的拍掌聲將大家的思緒拉回來,威爾認真地看著眾人說道:「聊天到此為止,那麼,一曲,讓我們順暢地到底吧。」

  「好!」眾人有精神的回應威爾,鶇也認真的說道:「大家,要加油喔!」

  眾人都已經站在自己位置上,所有人的臉上都有著認真的神情,彷彿就好像是要準備歌唱一樣,而在音樂響起的瞬間,眾人都知道要呈現最好的表演給觀眾也就是破舊宿舍的三名少女與克羅利觀賞。


  「那看似要破滅的光輝…將由我親手熄滅。」(威)

  「HEY SO HOW SO BEAUTI- BEAUTIFUL,NO CHANCE TO BE THERE`S NO WAY NO WAY…HEY SO HOW SO BEAUTI- BEAUTIFUL,NO CHANCE TO BE THERE`S NO WAY NO WAY…」(艾,杜,卡,盧)

  「來點甘美的劇毒吧,不知是否和您的胃口,將一切掌握在手中,我,就是那個絕對…」(威)

  「啊…心正在蠢蠢欲動…」(賈)

  「總有一日那如同蘋果般的赤色…將會腐朽。」(耶)

  「任誰都無法超越…」(賈,耶)

  「我所擁有的強大,絕非只有這樣。」(威,賈)

  「讓人俯首稱臣的力量,你也擁有,不是嗎?」(威,耶)

  「HEY SO HOW SO BEAUTI- BEAUTIFUL,NO CHANCE TO BE THERE`S NO WAY NO WAY…」(艾,杜,卡,盧)

  「最棒的IT’S SHOW TIME。」

  眾人的表演給了所有觀看的人們十足的魄力,而且梅莉達也跳得很開心,盡管還只是後補選手但是梅莉達也沒有一日懈怠過,眾人的舞步也是很整齊,彷彿過去那段時光根本不復存在,不對,就是因為經歷過這樣的時光,所以這段舞步還有歌聲才能夠如此的打動人心,鶇看著眾人的表現後露出了興高采烈的笑容,沙朵霓則是笑著說道:「好厲害!大家都好厲害!」

  「喔…喔喔喔~太美麗了!多麼整齊又有默契的表演啊!果然交給席恩海德同學負責編製是最正確的選擇,流行最前端的曲子、帥氣的舞蹈、具有強烈穿透性質的歌聲、還有這充滿深意的歌詞,無論是哪一項都是超一流的!」克羅利笑著說出自己的感想,聽到這個感想的眾人都紛紛露出笑容,威爾也露出笑容說道:「哼,那是當然的,你也不想想看我到底是誰?」

  「不愧是世界級別人氣的藝人,不…真不愧是本校歷史最悠久的美麗宿舍,波米菲歐列的宿舍長,VDC是音樂發表會,其他學校會選用什麼樣的曲子,只有到當天才會知道…不過這個完成度,確實是可以取到冠軍的水準。」克羅利在笑著誇獎眾人後就露出嚴肅的神情說道:「席恩海德同學,NRC小隊的大家,你們一定要打敗皇家聖劍學院進而向全世界展現我們的美麗!」

  「是!」所有人都認真地回應了克羅利,畢竟大家都很想要取勝,卡利姆悄悄的到了賈米爾的旁邊說道:「總覺得,今天的學院長好有幹勁啊?」

  「畢竟是那傢伙,大概認為我們只要拿到優勝就可以順便為學校做一些宣傳。」賈米爾小聲地回應了卡利姆,眼中就只有這傢伙果然是這樣的表情,而克羅利想到東西後就從自己的口袋中拿出了無數張有著VDC標誌的門票,克羅利笑著說道:「對了,這些東西是要分給你們的。」

  「這是歌舞冠軍錦標賽的關係人員門票?我可以收下嗎?」鶇和眾人都接下門票,克羅利也笑著說道:「當然啦,因為我很溫柔啊,VDC的門票,可是每年超高人氣的特級門票,因為有舉辦學校的特權,我們收到了為數不多的相關人員門票,可以邀請朋友和家人來喔。」

  「喔!謝拉,學院長!我爸爸媽媽講要包了幾家老家附近的電影院,要和傭人們和親戚聚在一起,看實況轉播。」卡利姆笑著說出自己的想法,賈米爾看著門票露出笑容說道:「娜吉瑪說她會來綜合文化祭好好地玩,那就給她好了,雖然台下有家人在觀看,我多少也會有一些緊張就是了。」

  「那,我不打擾大家練習了,我要先走了,大家要加油喔。」克羅利一溜菸的消失在舞廳,眾人都對克羅利這樣神出鬼沒這點感到無奈,沙朵霓也笑著說道:「對了!沙朵霓有護身符要給大家!」

  沙朵霓將自己的護身符拿給所有人來看,但是看到這個護身符眾人都紛紛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而鶇看到這個護身符就露出驚訝的表情,因為這個護身符就是緋瑪莉做給大家的護身符。

  「沙朵霓?這是…」艾斯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看著沙朵霓,沙朵霓笑著說道:「是AFTERGLOW的護身符,沙朵霓盡量已經將這些做得一模一樣了。」

  「手工技巧是很不錯,問題就是模仿的對象嗎?真不知道做出這個的人到底在想什麼東西。」賈米爾小聲地抱怨了一下,如果讓緋瑪莉聽到這句話應該會大受打擊,畢竟自己拼命做出來的東西被別人嫌棄還是會讓人感覺很受打擊,卡利姆到是沒有管那麼多笑著說道:「謝謝!沙朵霓,這個護身符我會好好的珍藏的!」

  「智多星小姐,如果可以的話能把原物拿給我嗎?我想要看看。」盧克向鶇伸手想要取得護身符的原形,鶇也將自己的護身符給盧克觀賞,盧克拿著兩個護身符仔細觀賞,盧克觀賞完後就笑著說道:「天真無邪小姐,妳真是厲害!居然能夠將護身符做得十分相似,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也同意,雖然這個護身符看起來並不是很好,但是至少是充滿了心意,也看起來很可愛,威爾學長你也可以接受吧?」梅莉達看著自己手上的護身符露出了溫柔的笑容,威爾就只是無奈地說道:「我知道了,沙朵霓,妳以後要做出比這個更好的護身符,知道嗎?」

  「嗯!沙朵霓知道了!」沙朵霓露出了可愛的笑容,威爾看到沙朵霓這樣也就只是露出無奈的笑容,然後對所有人認真的說道:「好了,我們要繼續練習了,快點吧!」


  「結果蔻兒小姐還是沒有出現嗎?」鶇緩緩地看著鏡子,鏡子並沒有什麼異常,仍然倒映著鶇的倒影,鶇看著鏡子露出了無奈的苦笑,隨後他也看著自己桌上的回信與門票,如果是平常的話一定會邀請AFTERGLOW的大家來觀賞VDC,但是看樣子應該是做不到了,所以不知道該把這些門票交給誰才好。

  「若哪天妳與夥伴們一起開了派對,也請妳邀請他過去吧。」莉莉亞的話語在鶇的耳邊響起,想到了那位M.D,鶇對於M.D的真面目完全是不知道,不過在想到M.D的時候忽然想到了角太郎,鶇便露出苦笑說道:「真是的,為什麼我會想到角太郎先生呢?」

  但是在鶇陷入沉思的時候,鶇忽然注意到窗外有著黃綠色的螢光在天空上飛舞,看到這一幕的鶇想到了那個人,於是她把外套披在自己的身上,也將信件與門票拿在手上後就走到外面,這一幕剛好被準備上廁所的楓撞見…

  「角太郎先生!」鶇看到在庭院中沉思的角太郎便大聲地呼喊了他的名字,角太郎聽到後就只是笑著說道:「哎呀,好久不見了,人類之子,妳最近過得還好嗎?」

  「嗯,雖然在寒假還有最近有些小狀況,不過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鶇笑著對角太郎說道,角太郎聽完後就笑著說道:「是這樣嗎…過得開心比什麼都重要啊。」

  「對了,之前莉莉亞先生曾說過我過不了多久就會知道寄件人是誰了,那麼,寄件人的M.D該不會就是…」鶇看著角太郎露出驚訝的眼神,角太郎聽到後也就只是露出驚愕的表情後就故作沉思,「話說回來我把賀卡寄放在莉莉亞那邊…雖然沒有收到回信。」角太郎的臉上浮現出無奈又有點惱火的神情,不過他很快就笑出來說道:「啊,不過你不了解這個世界的事情不知道我是誰也是情有可原。」

  「對了,回信的話我已經準備好了,另外也準備了這些。」鶇將回信與門票拿到角太郎的面前,角太郎把信拿在手中也看了一下自己手中的門票,露出疑惑的神情,「這是…這次文化祭舉辦的演出門票,難不成,妳在邀請我?」

  「是啊。」鶇露出溫柔的笑容,角太郎聽到後就只是緩緩勾起了嘴角,「喝,呵呵,哈哈哈!看樣子妳真的是不知道恐懼為何物,好啊。這份邀請,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太好了,看樣子你很高興。」鶇對角太郎的表情感到安心,然後角太郎也笑著說道:「那麼,妳這個主唱也會上台嗎?」

  「主唱?你是指我?」鶇聽到角太郎說自己是主唱就露出驚訝的神情,角太郎疑惑的說道:「奇怪?難道不是主唱嗎?」

  「不是的,主唱是小蘭,而且這次我也沒有要上台。」鶇緩緩地對角太郎作出解釋,角太郎聽到鶇的話就露出沉思的表情,「妳不是主唱也不會上台,這還真是叫人感到遺憾。」角太郎露出惋惜的表情,隨後也露出笑容說道:「但席恩海德與亞吉姆會上場表演吧,呵呵,想必一定會相當華麗,文化祭那天,我可是相當期待的。」

  「是啊,大家的表演一定會讓你感到滿意的,而且…如果有機會的話希望你可以看看我們的表演。」鶇緩緩的露出笑容,角太郎也笑著靠近了鶇的耳邊說道:「是這樣嗎?那我也會期待有那一天的,晚安,鶇。」

  角太郎悄悄的化作了黃綠色的星光消失在鶇的面前,鶇對於角太郎能收下禮物這點感到高興,但是也想起忘記問角太郎的本名,不過鶇也很快的把這件事放下了,之後應該還是有機會可以去問他的吧,也想起角太郎之所以不願意說出名字或許是擔心自己會害怕並疏遠他,但是鶇也還是想要知道角太郎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呢。

  「鶇小姐,那,那個人…是誰啊?」鶇聽到聲音立刻回頭看,發現楓用難以置信的表情看著鶇,鶇露出慌張的神情說道:「那個,小楓,事情絕不是妳想的那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95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白雪公主|魔法|奇幻

留言共 4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退學 全劇終(x

08-27 09:09

皮克西斯.日進
小粗古一定辦得到!之前都是你負責的阿wwwww

08-27 09:0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表演的部分搭配影片十分出色,確實可愛與溫柔是最強的,畢竟武力只能讓人不得不短暫臣服,而且找到機會的話,對方還是會選擇離開

08-27 12:3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角太郎很溫柔諾,很棒~(*´ω`*)

08-27 1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