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91(美貌的壓制者XIX) 海邊糾紛

作者:亞爾斯特│2021-08-26 08:03:20│巴幣:34│人氣:502
前情提要:梅莉達與耶佩爾講解了自己入學的經歷,而兩人也在母親的電話下得到啟發。

  「你好像把『可愛』和『強大』當成截然不同的東西了,但是這兩者都是力量,如果你連這個都無法明白,那麼你不管過多久都無法贏過我。」耶佩爾的腦海中回響起威爾之前對他講過的話,便吃驚地看著手機上的留言,「這就是威爾先生所擁有的美麗的力量?」

  「確實…只有席恩海德學長所鍛鍊出來的美麗,才可以做到這件事,如果只是空有魔力還有力量,是完全做不到的。」杜斯看著留言露出了沉思的神情,沙朵霓也笑著說道:「是啊,威爾真的好厲害!」

  「威爾先生所提過的強大…就是指這個嗎?現在的我才有的強大…就是用『可愛』來戰鬥嗎?」耶佩爾看著手機露出了慢慢的堅毅的神情,杜斯也開口說道:「有這個可能,畢竟我們沒有辦法馬上變聰明和變強壯,但是,如果是要比『可愛』的話那麼是不會輸給這所學校的任何人!」

  「是啊!耶佩爾是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的!」沙朵霓也和杜斯一樣露出笑容,耶佩爾既驚喜又困惑,畢竟雖然被人誇獎真的是好事,但是被誇獎的地方是自己不喜歡的地方也還是會讓自己的心情有些複雜,但是耶佩爾笑著對兩人說道:「其實你們的誇獎讓我的心情有些複雜,不過…確實我能保持這副姿態的時間是有限的,等到未來,我就會長高,肌肉也會變多同時也會長出鬍子,甚至變成比美麗女王還要醜的老頭子呢?」

  「我覺得你這樣有點誇張?」杜斯對於耶佩爾所想的未來只能以苦笑以對,但是耶佩爾看著遙遠的夕陽說道:「如果可以在今年的VDC中發揮威爾先生所認同的可愛的話,這樣會比鍛鍊身體去搬果汁更能幫助村裡的大家。」

  「是啊,倘若我們想逃避的缺點就是我們現在所擁有的強大的話…那我們就徹底磨練他,讓所有人見識他破殼而出的瞬間,如果可以靠這點來打敗對手那我們還需要管什麼手段,笨蛋就是最強了!」杜斯再度露出不良少年的神情,沙朵霓看到這個神情已經不再感到害怕,因為沙朵霓已經明白杜斯不是什麼壞人,耶佩爾也露出邪惡的笑容說道:「呵呵,也是啊。」

  「耶佩爾,今年的VDC…絕對要拿到優勝,讓席恩海德學長、艾斯還有梅莉達見識一下我們的厲害!」杜斯笑著說道,耶佩爾也興奮地說道:「是啊,偶所能夠展現出來最棒的可愛,就讓那些傢伙洗乾淨脖子等著看吧!」

  「沙朵霓也會盡力幫助你們,要讓艾斯知道你們的厲害!」沙朵霓笑著說道,三人同時展開笑顏,圍繞在杜斯與耶佩爾心中的結也已經被解開了,三人不約而同地擊掌,彷彿是在對未來抱持著期待,心中想著一定要讓那些瞧不起他們的人知道他們的厲害。

  「哇!好厲害,這個改造過的魔導二輪車是怎麼回事!」這句突如其來的誇獎聲讓三人的決心和笑容瞬間消失,當他們三人好奇地看著的時候發現有三個人圍著魔導二輪車仔細觀賞。

  「是完全沒見過的機型,不管是外殼還是輪胎完全翻新了。」

  「連你這個魔導二輪車的狂熱份子都沒見過到底是誰在騎的啊?」

  「普通人也能騎魔導二輪車嗎?」

  「雖然多少會有限制,但是可以騎,有輔助用的魔法電池應該就沒問題了…是說,你們居然連這個都不知道!這是常識啊!哈哈!」

  「他們圍在偶們的魔導二輪車,要做蝦米?」耶佩爾不解地看著在魔導二輪車旁邊聊天的三人,沙朵霓看到後就只是笑著說道:「他們看起來好高興。」

  「那不是重點,我和維克托學長約好會把魔導二輪車完璧歸趙,要是有點刮傷我就完蛋了…」杜斯看到那些人準備搭上魔導二輪車亂來就妄想到吉普森他那張邪惡的笑容與被打成看不出原形的格利姆,於是他就對沙朵霓緊張地說道:「妳先躲起來,沙朵霓,就算出事也不可以用神秘力量也不可以出來,聽懂了嗎!」

  「好,沙朵霓知道了!」沙朵霓聽完後就躲到附近的石頭後面,杜斯就帶著耶佩爾慌張地跑到三名男子面前說道:「那個!是我的二輪車!」

  「真的假的?這種小鬼頭…诶?這個衣服,不會是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吧?」其中一位男子看到杜斯的時候露出難以置信的鄙視神情,但是看到杜斯身上的衣服臉色有些驚訝,剛開始起頭的人便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對杜斯說道:「喂,小兄弟,這台魔導二輪車,借我稍微騎一下可以吧?」

  「那個,不好意思,這是借來的,不能有任何損傷。」杜斯認真地回絕了男子的請求,不過男子不領情的對杜斯露出兇惡的神情,「啥?你想說我的開車技巧很爛嗎?未免太失禮了。」

  「一點都沒錯,這傢伙也會一點魔法,完全沒問題的。」另外一位男子站出來打算讓杜斯滿意的將魔導二輪車借給他們,不過起頭的男子卻只是得意洋洋地笑著說道:「還好啦,雖然沒有到可以被黑夜烏鴉選中的程度,但是騎魔導二輪車還綽綽有餘。」

  「你還真敢說,我記得你是因為無法跟上進度才從魔法學校輟學的不是嗎?」面對他人的冷嘲熱諷,起頭的男子瞬間覺得顏面盡失,害臊的摸了自己的頭髮,「就你多嘴!」

  「這台魔導二輪車,讓新手來騎的話會很危險。」杜斯面不改色地說出自己的觀點,但是這句話無疑是激怒了對方。

  「什麼?新手?」

  「對比自己年紀還要大的人說這種話也太失禮了,小兄弟。」

  「不管你們說什麼,不借就是不借!走吧,耶佩爾。」杜斯他牽起了魔導二輪車和耶佩爾打算離開,躲在石頭後面的沙朵霓看到這樣的狀況就有些安心,然而起頭的男子卻抓住了耶佩爾的手,「給我等等,話不是講到一半嗎?」

  「好痛!」耶佩爾的手被男子緊緊抓住,疼痛感油然而生,杜斯看到後就認真的說道:「你在做什麼!快點放開耶佩爾的手!」

  「奇怪?是女孩子?黑夜烏鴉學院不是男子學校嗎?」一名男子注意到耶佩爾的長相就誤把他當成女孩子,而且抓住他的男子也興奮地說道:「哇,真的,超可愛的!怎麼?黑夜烏鴉學院變成男女合校了嗎?」

  沙朵霓一看到耶佩爾被抓住就想要衝出去幫助他們,但是杜斯拼命搖頭要沙朵霓不要過來,畢竟沙朵霓本身就是黑夜烏鴉學院的機密,萬一被發現的話可就糟糕了,然後他轉過頭認真的說道:「你們給我差不多一點!我們…」

  「好…好痛,請你放開我的手好嗎?」耶佩爾對三人露出了犯規級別的可愛,那個神情彷彿就有花朵在旁邊盛開一樣,沙朵霓看到後就露出不可思議的神情,杜斯也被耶佩爾的行動嚇到了,抓住他的男子害羞地說道:「怎…怎麼搞的?我的心臟跳得好快。」

  「難道,我真的遇到真命天女了?」

  「喂!不要這麼粗魯啦,萬一受傷了那有多可憐…」

  耶佩爾的可愛讓他們三人的怒意全消,眼看事情可能就會這樣結束,可是誰知道耶佩爾換了凶惡的眼神說道:「什麼的才有鬼,有破綻!」

  耶佩爾毫不猶豫得朝抓住他的男子使出火箭頭槌擊中了男子的下巴,一絲的疼痛與暈眩讓他鬆開了手,耶佩爾退後幾步之後就露出嘲諷的笑容對著三人說道:「啊哈哈!看樣子偶的可愛真的很好用啊!被騙了吧孝呆們,你說誰系細細又古錐的查某?」

  「也沒有誇獎成那樣…話說這個聲音仔細聽就是男生,大騙子!」發覺自己被騙的男子們露出晴天霹靂的神情,但是耶佩爾被男子的話激怒,臉色變得相當兇惡的說道:「你說瞎毀?偶是男的有意見嗎?明明是你們自顧自的誤會了!」

  「耶佩爾!我覺得可愛不是用來打架的!啊就算不擅自外出打架也不好!」杜斯慌張地對耶佩爾說道,耶佩爾聽到後才意識到自己的不對,原本只要靠那樣就可以讓那些男子們罷手,但是現在完全因為耶佩爾的出手而打亂了情況,耶佩爾便吃驚地說道:「啊!糟糕了!」

  「嘖…不過是嚐了點甜頭就囂張起來了…再說,從以前我就對你們這些魔法士看不順眼了,不過是稍微會用魔法就得意忘形了。」男子拿出魔法筆,魔法筆的光輝不斷的閃耀,其他三人也依樣畫葫蘆拿出魔法筆,耶佩爾見狀就認真的說道:「那些傢伙,不會是想要用魔法攻擊我們吧?」

  「可惡…耶佩爾,這裡交給我,你快點去通報學校!」杜斯拿出魔法筆準備應戰,耶佩爾聽到後就認真的說道:「蝦米?敢有可能把你留在這裡。」

  「我不能讓你受傷與使用魔法,當然她也是一樣的,所有責任都由我來承擔!」杜斯毅然決然地使用防禦魔法抵擋三人的魔法攻擊,沙朵霓看到後很想要站出來幫忙,但是也想起楓以前對她講過的話。

  「沙朵霓,我們星守者的力量是只能用在對抗伊洛斯,不可以用在自己的私慾,就算是見義勇為也不能用星守者的力量傷害平民,知道嗎?」楓的話語就像緊箍咒一樣阻止沙朵霓的腳步,而且杜斯也已經下定決心保護他們,沙朵霓也是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但是她很快就做出決定,打算跑回學校向威爾還有老師們求救。

  多虧杜斯成為出頭鳥,所以那三人沒有注意到沙朵霓,但是沙朵霓也管不了那麼多,她現在只想著快點奔回學校去搬救兵好幫助杜斯他們,現在的她就像是不顧自己的危險只為了朋友一心向前的梅洛斯,只是在奔跑的途中還撞到了人,沙朵霓慌張地說道:「對不起,沙朵霓還要趕路。」

  「沒關係,是什麼事情讓妳怎麼急?」被撞到的人身穿著白色的上衣,藍色的長褲,上衣上面也有著五對鈕扣,其中最上面的鈕扣,還有著鮮紅色的綁帶,讓人覺得這是王子的服裝,一看就知道這是皇家聖劍學院的制服,但是這並不是讓沙朵霓注意到的地方,對方有著亮麗的薄荷色長髮與就算被面具遮蓋住也還是可以看出來的碧綠色瞳孔,沙朵霓便高興地說道:「紗夜!妳是紗夜對吧?」

  沙朵霓之所以會認為對方是紗夜,是因為她聽鶇講過關於紗夜的事情,紗夜的頭髮與眼睛都是與她一樣,這名男子慌張地說道:「不,妳認錯人了,我是沙諾爾…」

  「紗夜,妳會用魔法嗎?」沙朵霓看著沙諾爾露出認真的神情,沙諾爾看到就有些心虛地說道:「多少…會一點…」

  「紗夜,拜託妳,救救沙朵霓的朋友!」沙朵霓二話不說拉著沙諾爾的手奔向了海邊,沙諾爾完全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只是看著沙朵霓慌張的神情自己也不忍心拒絕…


  「喂喂,你最擅長的魔法怎麼了?從剛剛開始就只會使用防禦而已!」

  「虧你還是名門的未來魔法士,就這點程度嗎!」

  「軟弱的小菁英,吃到苦頭的話就給我說話客氣點,聽到了嗎!」

  杜斯從剛才開始就只是用防禦魔法保護自己與耶佩爾,但是只憑一人就要擋住三人的魔法實在是太吃力了,耶佩爾在聽到這些傢伙嘲諷杜斯的話語,露出憤慨的神情,心中無法再嚥下這口氣了,「杜斯,我真的…要忍不住了!」

  「不可以!不能用魔法!」

  「但是!」

  杜斯繼續使用防禦魔法,畢竟法律有明文規定不能隨便對一般人士使用魔法,如果使用的話有可能會被趕出學校,到時候不管是VDC還是將來的夢想都只是癡人說夢,但是現在光只是用魔法防禦就已經竭盡全力了,再不想辦法的話就會被他們打倒,其中一個男子露出猙獰的笑容說道:「這是最後了!接招!」

  那名男子召喚出火球襲向耶佩爾,杜斯見狀後就立刻用防禦魔法保護耶佩爾,但是突然之間杜斯感覺自己的魔力在急速上升,魔力就好像是放入曼陀珠的可樂一樣噴湧而出,瞬間將三人給打倒在地上,杜斯對此感到困惑,但是其中一人用防禦魔法勉強保護自己,他站起身露出猙獰的表情說道:「你這傢伙…不要給我太得意忘形!」

  那名男子再度發動魔法打算攻擊杜斯,杜斯對此感到驚慌失措,但是一道冰之箭矢飛過來最後擊中地面上,箭矢的形狀逐漸改變,變成一道雄偉的牆壁擋住了對方的魔法,不管是杜斯他們還是男子們對於這件事情完全感到一無所知。

  「你們還真是有膽子,竟然敢用魔法戰鬥呢?」一道冰冷的聲音就像蛇緩緩地爬進眾人的耳裡,眾人看到沙諾爾緩緩地出現在大家的面前,沙朵霓也在沙諾爾的背後,他那冷澈的聲音讓本來是冬天的氣候變得更加寒冷,「先姑且不論那兩位黑夜烏鴉學院的學生,你們這樣擅自用魔法攻擊別人,難道就不怕被抓去審問嗎?」

  「都,都是因為他們瞧不起我們!」

  「事情的經緯我已經聽這孩子說了,雖然可能是那邊那個人導致紛爭,但是擅自使用魔法攻擊的人可是你們,而且文化祭也快到了,想要用那台魔導二輪車的話可以在那天使用,別做出讓人困擾的事情。」

  沙諾爾的話語如同寶劍一樣刺穿眾人的心,那些男子們看著現在的沙諾爾驚慌失措的逃離此地,杜斯看著沙諾爾心情有些複雜,畢竟黑夜烏鴉學院與皇家聖劍學院是競爭對手,如果被大家知道被皇家聖劍學院的人救的話不知道會被說什麼,但是杜斯露出笑容說道:「那個,非常感謝你的幫助。」

  「不用謝我,要謝的話就應該要謝那孩子才對吧?況且你的行動可以被正名為是正當防衛,所以不用擔心,但是你,你的名字是耶佩爾對吧?」突然被沙諾爾點名,耶佩爾就瞬間僵硬,沙諾爾露出認真的神情說教:「你啊剛剛就惹出了麻煩,讓本來可以避免的紛爭爆發,你知道你讓那個少年還有這個孩子多擔心嗎?」

  「對,對不起…」耶佩爾無奈地低下頭,同時也覺得沙諾爾很像威爾,杜斯站出來說道:「等等!要罵的話就罵我一人就夠了,這是我的錯,是我擅自把耶佩爾帶出去的,所以要追究責任的話只要我一人就夠了!」

  「不對,是我把本該可以和平解決的事情鬧大的,所以被罵也是當然的!」耶佩爾對杜斯認真的說道,打算承擔一切的責任,但是沙諾爾就只是無奈地說道:「真是的,就算要幫助朋友也用不著做出會違反校規的事情啊,雖然該罵的還是要罵,但是之後的事情就由你們的學長還有老師來為我代勞吧。」

  「诶?」杜斯還有耶佩爾對於沙諾爾為何會明白這件事情感到不解,沙朵霓看著沙諾爾有些哀求的說道:「那個,紗夜,不要責罵他們。」

  「紗夜?騙人的吧?你該不會就是冰川紗夜!」杜斯驚愕地看著沙諾爾,眼中滿是懷疑與驚訝,畢竟從鶇那裡聽說紗夜應該是女孩子才對,但是這個沙諾爾不管怎麼看都是男孩子,沙諾爾也慌張地說道:「不對,是這個孩子誤會了!我是沙諾爾,並不是冰川紗夜!」

  「可是妳的頭髮與眼睛都與紗夜很像,而且胸部也軟軟的不像男生。」沙朵霓的這句話語無疑是再說沙諾爾就是冰川紗夜,而且那個眼神不管怎麼看都像是篤定自己的想法是對的,沙諾爾便慌張地說道:「都說不是了!我要先回學校了。」

  可是沙諾爾沒走幾步路,就覺得自己的腳很虛弱,沙諾爾內心深知這是自己使用魔法所造成的結果,杜斯慌張地說道:「沙諾爾先生,你沒事吧?」

  「沒什麼,只是覺得自己的身體有些虛弱而已,稍微休息一下就好了。」沙諾爾對三人露出苦笑,沙朵霓露出擔憂的神情說道:「紗夜,身體不舒服嗎?」

  「我實在是搞不懂,為什麼妳那麼執著我就是冰川紗夜,是說妳到底是怎麼知道這個名字的?」沙諾爾露出不解的神情詢問沙朵霓,沙朵霓便開口說道:「因為鶇常常說自己在尋找紗夜,也把紗夜的事情告訴沙朵霓。」

  「什麼?妳知道羽澤小姐!」沙諾爾一聽到鶇的名字就露出驚愕的神情,但是他發現自己是在杜斯他們面前說出鶇的名字,沙諾爾知道不管說什麼都沒有辦法反駁了,杜斯認真的說道:「你到底是怎麼知道鶇的名字的?不要耍賴,知道了嗎?」

  「看樣子沒辦法在隱瞞了,沒錯,我就是冰川紗夜。」沙諾爾將自己的面具拿下來,露出來的是少女的面孔,看到這個面孔,杜斯露出驚愕的神情,但是自己的心靈被憤怒緩緩地佔據,他還記得鶇透過凱特與阿祖爾尋找關於冰川紗夜的下落,但是到現在都還沒有太多的消息,杜斯壓抑著憤怒緩緩地開口:「為什麼不去鶇的面前呢?我知道現在妳有很多的緣由不能和她見面,但是妳應該可以透過切尼亞先生來傳個口信來告訴她妳很安全,妳知道她在努力找妳嗎?」

  「是嗎?羽澤小姐她在找我嗎?明明是我害她來到這個世界的…」紗夜緩緩地開口,臉上充斥著愧疚的苦笑,杜斯看到這份苦笑,滿腔怒火也被澆熄了,沙朵霓不解地說道:「發生…什麼事了?」

  「其實之前我和羽澤小姐再去一間名叫幸運兔子商店的商店,在那時我因為神祕的聲音而失去了意識,但是我還是可以隱隱約約聽到羽澤小姐的聲音,等我恢復意識後我就來到了扭曲仙境也得到魔法,幫助我的人告訴我羽澤小姐也來到這個世界了,也是多虧切尼亞我才能知道羽澤小姐就在黑夜烏鴉學院…」紗夜無奈的告訴眾人自己的事情,杜斯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說道:「原來是去年的時候。」

  「但是就算知道羽澤小姐在黑夜烏鴉學院,我也沒有勇氣去見她,畢竟是我害她來到這個世界的,一想到這點我就覺得自己根本沒有顏面去見她…」看著紗夜有些自責的神情,杜斯也開口說道:「我懂,我懂那種感覺,以前曾作為不良少年害媽媽傷心落淚,所以想著要是變成不良少年的話就沒有臉去見媽媽了…」

  「不良少年?可我不覺得你是不良少年啊,畢竟你剛剛並沒有打算攻擊他們…」紗夜對杜斯說自己是不良少年這件事情感到疑惑,杜斯也無奈又愧疚地說道:「但即便如此,我也還是使用魔法打傷他們,我還是沒有改變…可惡!」

  「什麼啊?結果我們都很像吧?」紗夜看到杜斯這樣就緩緩地露出苦笑,杜斯對於紗夜的苦笑感到不解,紗夜也開口說道:「你應該聽羽澤小姐提過冰川日菜的事情吧?她是我的雙胞胎妹妹,日菜真的很厲害,所以我們兩個常常被人比較,我對此感到焦慮,但是過了很久我才發現,我和日菜並不需要比較,所以我才可以和日菜言歸於好。」

  「原,原來發生這樣的事。」杜斯聽到這件事情後就緩緩的點頭,紗夜也笑著對杜斯說道:「總之我想表達的東西是,倘若你還是認為自己是那個讓母親以淚洗面的不良少年的話,我也只能說…那純粹是你想太多了,其實如果我更早以前就認知到這點就好了。」

  「想太多是嗎?原來這麼簡單的道理我們都沒有想到呢。」杜斯露出了釋懷的苦笑,沙朵霓笑著說道:「對了,紗夜要不要吃薯條!」

  「薯條?」紗夜聽到薯條眼睛就閃閃發光,沙朵霓也笑著說道:「因為日菜喜歡吃薯條,所以作為姊姊的紗夜也一定會喜歡吃薯條!」

  「沙朵霓,雖然我不是很想掃興,但是冰川小姐應該是和席恩海德學長一樣的類型吧?」杜斯有些無奈地說道,紗夜也只是害羞的戴上面具看著沙朵霓說道:「如果妳要帶我去的話,我也不是不能陪妳,另外…有沒有這個世界特有的口味啊?」

  「沙朵霓會找的!」沙朵霓笑著說道,而杜斯還有耶佩爾則是露出難以置信的神情,畢竟他們也沒想到紗夜會喜歡吃薯條,然後在買了薯條,眾人準備分別,紗夜就無奈地說道:「不好意思,在我找到能夠回到原本世界的辦法之前,能暫時幫我向羽澤小姐保密嗎?」

  「我知道了。」杜斯笑著回答,紗夜也想起了一些事情便將手機交到杜斯的手上,「對了,這是羽澤小姐的,可以的話請幫我轉交給她。」

  「好,希望妳和鶇可以找到回去的方法。」杜斯對紗夜露出溫柔的笑容後就和紗夜分別,紗夜只是望著天上那顆閃閃發光的星星露出了溫柔的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86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白雪公主|魔法|奇幻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倒是覺得侵害正在發生,杜斯用會讓人昏迷或短暫麻痺的魔法反擊應該可以主張正當防衛
人類的胸部都軟軟的,無論是胸肌還是歐派都是(?

08-26 10:04

亞爾斯特
畢竟杜斯的腦筋很死,所以才會一直使用防禦魔法,畢竟魔法士不能對市民發動魔法攻擊的,所以杜斯也就只有不斷防禦。
沙朵霓的軟軟是在於女性的軟軟,基本上就是因為沙朵霓碰到紗夜導致視覺認知被破解,就像梅莉達那次一樣08-26 10:06
亞爾斯特
對於我的回應你有什麼想法可以說說看,另外對於紗夜的自我愧疚你有何感想08-26 10:0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杜斯很耿直,這是好事卻也是缺點,畢竟遇到緊急事件做不出臨時改變會很容易陷入危機
愧疚嗎....有時候真的是因為自己想太多而陷入負面情緒,其實親自找到對方撥開迷霧才能解脫,無論結果好壞至少不用一直讓自己胡思亂想與擅自幫對方帶入立場或貼標籤

08-26 1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番外 玫瑰...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