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86(美貌的壓制者XIV) 錦花之毒

作者:亞爾斯特│2021-08-17 05:35:17│巴幣:16│人氣:350
前情提要:鶇與夥伴們一同在黑夜烏鴉學院上學,但是很快地發現這只是夢境,便在索拉的幫助下順利地回到現實,同時也知道梅莉達也做了一樣的夢境,但是鏡子也在這個時候發光了…

  「鏡子…裡面有女人…」梅莉達看見鏡子裡面的人影露出了恐懼的神情,心想這該不會是女鬼的時候,鶇卻緩緩走上前說道:「妳是蔻兒小姐…對吧?」

  「嗯,從那天起就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和妳對話了,鶇,在那邊的是妳的朋友吧?」鏡子的人影漸漸地清晰,鏡中的少女有著飄逸的金色長髮,額頭處有著金色的圓環標誌,一襲純白色的連身長裙,而最特別的是莫過於那雙特別的異色瞳孔,左紅右藍的眼睛看著梅莉達,梅莉達感覺這個人有著特別的神力,就不自禁的跪下來了,蔻兒看到後便平穩地說道:「不用這樣,你我都並非主僕關係,不如說我想和你成為朋友。」

  「女神竟然會和我這個普通人交朋友,這還真是不可思議呢…」梅莉達對蔻兒露出有點害羞的笑容,於是鶇也開口說道:「蔻兒小姐,冒昧問妳一個問題,是妳創造我們的世界還有扭曲仙境嗎?」

  「不是的,其實大部分的世界並非由吾等的力量創造的,畢竟有些世界是和吾等一同在起源之中降生的,迪士尼宇宙雖然是吾創造出來的,但是最初是由名為華特.迪士尼的男人突發奇想才誕生的,吾不過只是將他的記憶重現在這裡而已。」聽到蔻兒的解說,鶇還有梅莉達似懂非懂的點頭,忽然鶇想到華特.迪士尼這個名字的時候露出痛苦的神色,感覺腦海中有什麼東西要破殼而出一樣。

  「鶇!妳沒事吧!」梅莉達看到鶇這樣的時候就顯得驚慌失措,但是鶇很快地就冷靜下來說道:「沒事的,我很好,話說蔻兒小姐,妳有辦法把我還有紗夜小姐,沙朵霓、楓還有美紀送回到原來的世界嗎?」

  「這點吾可以做到,只是關於妳和紗夜小姐來到這裡一事吾大概心裡有底,恐怕是有人把你們強硬的帶到扭曲仙境的。」蔻兒緩緩地解說可能的原因,隨後鶇也想起在幸運兔子商店的時候紗夜似乎好像被什麼東西控制一樣才會來到扭曲仙境的。

  「對了,我聽阿祖爾他們說那個叫奧斯華的是這裡的第一個人,所以他也是那個華特.迪士尼做出來的角色囉?」梅莉達疑惑地對蔻兒提出這個問題,蔻兒聽到後也只是露出難過的神情說道:「是的,他是華特.迪士尼創造出來的第一個人物,但是因為一些失誤,導致他曾經失去過奧斯華。」

  「是這樣嗎?雖然就某方面來說妳算是我們的造物主,但是對那傢伙而言華特.迪士尼才是他造物主也就是類似於父親的存在吧?不過我是很好奇華特.迪士尼到底是做了什麼事情才會讓奧斯華離開還讓他學壞了。」梅莉達困惑地看著蔻兒,畢竟心中也暗自罵了幾聲華特.迪士尼是白癡,畢竟如果不是他的話搞不好奧斯華就會安分守己一點了。

  「其實是…」蔻兒原本打算將奧斯華還有華特.迪士尼的事情說出來,但是想不到鏡子開始被薄霧給壟罩,蔻兒看到後便無奈地說道:「看樣子時間已經到了,對不起我沒有辦法再和你們說話了,只能請你們萬事小心…」

  蔻兒在留下這句話後就已經消失,鏡子浮現出來的不再是蔻兒而是他們的倒影,鶇便想到很重要的事情說道:「對了,還沒有請蔻兒小姐讓我們拍照…」

  「也是,一和她說話就把要拍照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了,不過她給我的感覺與其說她是女神,不如說她是一位非常好的大姊姊吧。」梅莉達緩緩地看著鏡子說出自己的想法,隨後她看著鶇說道:「對了,鶇,妳有沒有做到關於美麗女王的事情呢?」

  「是有的…其實…」鶇把夢境的內容一五一十的告訴梅莉達,梅莉達聽完後就露出沉思的表情,至今為止夢境發生的事情都會與現實部分吻合,而夢中的人物也會在某種程度代表現實世界的人,如果說夢境的獵人代表盧克的話,那麼就表示盧克可能會為了涅朱而背叛威爾,使威爾捨棄自己的美貌…

  「梅莉達…雖然我知道盧克先生是那種性格,但是我不認為他是會讓威爾先生負量超載的原因…」鶇對梅莉達說出自己的見解,彷彿是害怕梅莉達誤會盧克一樣,梅莉達也苦笑地說道:「這我當然知道啊,盧克學長是不會放棄任何美麗的人,不過這樣的性格也還是有些麻煩就是了,萬一哪天遇到了必須要選擇一邊的情況,我想他大概會是最困擾的人吧?而且我也明白威爾學長負量超載的原因不是在盧克學長上,而是在威爾學長自己身上。」

  鶇在聽到梅莉達的見解後就只是神色複雜的點頭,夢境中的美麗女王就是因為無法接受自己不是最美麗的人所以才會越走越偏,這個狀況就和紗夜的情況沒什麼兩樣,紗夜雖然也是很優秀的人,但是日菜的實力也是在她之上因為比較的關係所以曾經導致姊妹的關係有過僵硬,現在想想或許美麗女王,威爾還有紗夜都有很多地方感到相像也說不定…

  「鶇,現在的事情想再多也無濟於事,只要我們想辦法讓威爾學長的心情變好的話,那麼他就不可能會有負量超載的可能性不是嗎?而且再加上只要能讓威爾學長注意到不需要和別人做比較的話不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嗎?所以放輕鬆吧。」梅莉達彷彿是看出鶇地在擔憂什麼事情便露出溫柔的笑容,鶇看到梅莉達的笑容後也就只是以同樣的笑容回應梅莉達,梅莉達看著床外說道:「好了,現在時間也不晚了,早點去床上睡覺吧。」

  「嗯,晚安,梅莉達。」鶇對梅莉達道聲晚安後就去床上睡覺,梅莉達也離開了鶇的房間,只是她並沒有立刻倒在床上,而是拿了被子後就到了廚房,看到倒在地上的艾斯、杜斯以及格利姆,梅莉達冷冷地說道:「你們幾個…不出我預料,你們還是違反威爾學長還有我的忠告了。」

  「梅莉達,讓本大爺回到床上啦!」格利姆看著梅莉達透露出了求救的神情,但是格利姆的身體彷彿是一個模型一樣無法動彈,梅莉達只是眼神冷淡地說道:「如果是鶇的話想必是會想辦法把你們帶回房間,但是我可不一樣,我願意給你們被子你們就該感恩了,總之好好地在這裡度過一晚…」

  梅莉達為三人披上被子後就不顧艾斯他們的求救聲自己走回自己的房間,梅莉達走進房間後也就只是無奈地嘆口氣,想著艾斯他們果然是笨蛋呢…


  窗外的陽光緩緩灑進房間內部,鶇緩緩得睜開眼睛並舉起半身,鶇看著窗外露出了笑容,盧克也開門走進來面帶微笑地對鶇說道:「BONJOUR!鶇同學,今天真是一個神清氣爽的早晨,今天要進行晨練了,記得來波米菲歐列的舞廳集合喔。」

  「嗯,我知道了。」鶇對盧克露出了溫柔的笑容,盧克知道鶇已經明白自己的意思後就已經離開房間,鶇在換好衣服後就出發前往波米菲歐列,只是一開門就看到杜斯在波米菲歐列的舞廳略顯疲憊地說道:「昨晚還真是辛苦啊…」

  「被迫睡在硬梆梆的地板上身體到現在還在酸痛呢~」艾斯扭動自己的身體露出了無奈的神情,格利姆則是不甘與恐懼地說道:「本大爺可不是出賽選手為什麼要遭殃啊?」

  「你們…沒事吧?」鶇不解地看著三人,對於三人的狀況鶇感到擔憂,梅莉達只是拍了拍鶇的肩膀說道:「不用想幫他們,昨晚的事情是他們自作自受。」

  「诶?這是什麼意思?」鶇對於梅莉達口中的自作自受感到不解,格利姆想到昨天的事情後就不悅的說道:「梅莉達!你為什麼不幫我們啊!」

  「威爾學長還有我都已經給你們警告了,不把那個警告聽進去完全是你們自己的錯,明白嗎?」梅莉達一副嚴肅的樣子,絲毫不打算給格利姆他們一點好臉色看,接著其他的成員也紛紛進來了,賈米爾看著艾斯他們不悅地說道:「昨晚的騷動,害我以為有敵人來襲,別嚇人啊…」

  「是啊?想說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想不到你們竟然會睡在地板上,這還真是讓我大吃一驚…」楓對於昨晚的眾人感到無奈與不解,艾斯聽到後便生氣與不甘地說道:「我們才不是喜歡才睡在地板上的!我們是中了威爾學長的獨有魔法才只能趴在地上的!」

  「诶?威爾先生的獨有魔法?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鶇不解地看著艾斯,艾斯注意到鶇的眼神後有些心虛,杜斯則是無奈地說道:「其實是昨晚…」


  回到昨晚,眾人都已經深陷於夢境之中,格利姆則是躡手躡腳的偷偷溜出房間,並小心翼翼地不驚動任何人來到了廚房,艾斯還有杜斯也在廚房,艾斯看到後便笑著說道:「你來啦,其他人呢?」

  「鶇與楓是絕對不可以叫過來的,沙朵霓則是睡得像死豬一樣完全叫不醒,不過算了,今天的晚餐本大爺可覺得不夠啊。」格利姆笑著對兩人說道,雖然對於女孩子的不配合感到一些不悅,但是也把這些不愉快給拋到腦後去了,艾斯也笑著說道:「我也覺得今天的晚餐吃不飽,果然還是要吃特瑞學長準備的伴手禮,況且特瑞學長也講過要在今天之內吃完~杜斯也一樣對吧?」

  「我,我跟你們不一樣!水,沒錯!我是來喝水的!」杜斯對兩人露出嚴肅的神情,但是只要仔細一看就會發現他只是在逞強,嘴角處的口水和不斷鳴叫的肚子已經出賣他了,格利姆看著冰箱門露出邪惡的笑容,「半夜偷偷吃的零食一定會比早上吃的更好吃一百倍!冰箱,開門!」

  冰箱門緩緩地被艾斯打開,艾斯他選了巧克力蛋糕,格利姆選擇了蘋果派,兩人選好後就開始興奮地享用充滿罪惡感的甜味,杜斯則是閉上眼睛轉過頭自言自語:「我什麼都沒看到…我什麼都沒聽到…我什麼都不知道…」

  「杜斯,你過來一下。」聽到艾斯的聲音,杜斯睜開眼睛打算問艾斯做什麼,但是還來不及反應艾斯就把不知名的東西塞到杜斯的嘴巴裡面,杜斯慌張地說道:「尼仔左蛇摸!」

  「這是特瑞學長親手做的蘋果派!既然你吃了就代表你已經是共犯囉!」艾斯對杜斯露出邪惡的笑容,彷彿就是在說你已經別想置身事外了,杜斯在把口中的蘋果派咀嚼吞下肚就有些無奈又心虛地說道:「不,不能浪費吃過的東西,那我就再吃一塊好了…」

  「順便也喝一口被沒收的碳酸飲料吧。」艾斯將碳酸飲料從冰箱內拿出來並開始喝下去,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神情,但是廚房瞬間被光明佔據,熟悉的聲音也冷冷地傳出來:「哎呀呀,三更半夜的在廚房做什麼呢?小老鼠們。」

  「呼喵!這個聲音是…威爾!」格利姆驚慌地看著聲音傳出的方向,看到威爾露出嚴肅的神情正在看著他們三個,威爾也拿出了一本書,那本書和里德爾他們的魔杖一樣是歷屆波米菲歐列宿舍長會持有的東西,「不聽勸告的壞孩子,要好好的處罰才行。」

  艾斯他們發覺大事不妙,所以想要奔向門口,但是威爾只是冷靜地拿著書背,書頁如同有靈性一樣不斷的翻動,入口被鎖鏈給緊緊的鎖住,艾斯他們看到後就知道自己已經沒有退路可走了,威爾也冷冷地看著艾斯他們說道:「你們還有什麼好解釋的?」

  「我們還在發育階段,當然會在半夜肚子餓!」艾斯理直氣壯的對威爾說出自己的不悅,格利姆也露出同樣的表情,杜斯則是慌張又心虛地說道:「作為哈茲拉比魯的學生,要我無視柯洛瓦學長親手做的甜點我實在做不到!」

  「時間差不多了。」威爾聽到他們的訴苦並沒有生氣只是默默地說道,但是這句話完全讓三人摸不著頭緒,但是下一秒他們露出了痛苦萬分的神情,接著就像是被剪斷線的懸絲傀儡一樣直接趴在地上,現在的他們連動一根手指頭都做不到,艾斯驚愕的用盡自己的力氣抬頭仰望威爾,「難,難道,你在冰箱裡面的食物下毒!」

  艾斯他會有這樣的想法是無可厚非的,波米菲歐列的學生大部分都聚集了擅長製作毒藥與下詛咒的魔法士,波米菲歐列的宿舍長也在所有宿舍生中製作出最強烈的毒藥的人,而既然是吃了食物才變成這樣的話那就表示威爾在裡面下毒了,但是威爾聽到後也就只是笑著說道:「哼哼,才不是毒,是詛咒。」

  「詛,詛咒?你是怎麼在食物裡面下詛咒的…」杜斯不解地對威爾說道,威爾也就只是冷靜地說道:「這就是我的獨有魔法,錦花之毒(FAIREST ONE OF ALL),這個魔法,能讓我對我觸碰到的事物下詛咒,這個詛咒強烈到不達成條件是無法解開的,白天從你們沒收的點心所下達的詛咒是…」威爾一想到自己下達的詛咒就露出滿足的笑容說道:「吃下這些食物的愚昧之徒,直到明天太陽升起之前都給我趴在地上不准動。」

  「還,還能這樣嗎…」杜斯露出驚愕的神情,艾斯則是恐懼的說道:「這不是比下毒更可怕嗎!下詛咒的話連食物的味道都不會改變啊!」

  「在VDC正式上場之前,都要克制這種加了很多砂糖與添加物的食物我應該有對你們講了?你們還有被選為正式出賽人員的自覺嗎!」威爾對違反規則的艾斯他們破口大罵,眾人雖然有不甘但也沒有辦法反駁,威爾之後冷淡地說道:「作為懲罰,給我好好待在這裡度過一夜吧。」

  「我,我是被強迫塞入口中的!」杜斯想要向威爾求情,但是威爾卻冷冷地說道:「不要找藉口!這是連帶責任!」

  「給我等等,沙朵霓明明也吃了,為什麼還活蹦亂跳的?」艾斯不解地對威爾說道,畢竟沙朵霓也吃下了蛋糕,如果威爾是在那個時候下詛咒的話那麼沙朵霓應該也會動不了才對,威爾也只是淡淡地笑著說道:「呵呵,請別把那孩子和你們這些違反規則的馬鈴薯相提並論好嗎?她可是很乖乖地不在你們的面前吃喔。」

  「聽…聽你這麼一講,確實是這樣!」杜斯露出驚愕的神情,畢竟沙朵霓沒有違反規則,所以自然是不會被詛咒影響,格利姆則是哭哭啼啼的說道:「鶇,救救本大爺啊!」

  「給我閉嘴!真是的,為什麼你們每一個都要做這種不美麗的舉動呢。」威爾露出無奈又在抱怨的神情後就離開了,只留下艾斯他們在廚房內部。


  「能在食物下詛咒的魔法!」卡利姆驚愕地說道,在旁邊的梅莉達便只是無奈的解釋:「不只是食物,只要是能夠用手碰到的東西威爾學長都有辦法下詛咒,不過威爾學長沒有詛咒讓你們像石頭一樣永遠困在那裡你們就該偷笑了。」

  「雖然威爾先生下詛咒這件事情我不苟同,但是你們也稍微有點自覺好不好啊。」鶇有些無奈又生氣地看著艾斯他們,杜斯也認真地說道:「是啊,我已經有反省了,所以就算餓死我也不會在違反席恩海德學長的規則了!」

  「威爾學長沒有要你餓死,不要曲解別人的意思。」梅莉達有點惱火的對杜斯說道,卡利姆也露出無奈的表情說道:「這個,如果是毒的話我還可以察覺到,但是詛咒的話我根本就沒有辦法察覺到啊。」

  「若是使用魔力的話或多或少還是會留下一點蛛絲馬跡…嗯。」賈米爾在旁邊緩緩地說道,卡利姆聽到後便笑著說道:「是嗎,那麼只要練習魔法探知能力就可以知道了吧。」

  「不過,遲鈍的你應該是很難學會這項能力的。」賈米爾對卡利姆露出不信任的表情,完全是不相信他會學會這項能力,梅莉達也開口說道:「應該不用去學習那種魔法能力,只要特別的魔法石的話就可以解決問題,況且我剛剛說的手段和那種能力基本上都是疑心病比較重的人才會使用的,看樣子學長你的疑心病也很重。」

  「是嗎?不過我還是要學學看,而且我的疑心病也就只限於食物上面而已啊。」卡利姆也只是笑著說道,楓她便有些疑惑的看著卡利姆,「那個,卡利姆先生你剛剛為什麼要提到下毒呢?剛開始合宿的時候也是,正常人應該不會想到食物裡面有被下毒吧?」

  「嗯?喔,因為我以前曾經被下過毒啊。」卡利姆面帶微笑地將很糟糕的過去告訴眾人,眾人無一例外都露出驚愕的神情,格利姆則無奈地說道:「因為這樣本大爺我們還被抓去試毒呢。」

  「我們家族雖然不像千導院家一樣是很偉大的家族,但是想要我和我家人性命的人也多不勝數,那幾次超慘的,不管是遇到暗殺還是吃了有下毒的食物真的有夠糟糕。後來,我在吃飯的時候總會懷疑這能不能吃,遇到熟悉的人也會開始懷疑他們能不能信任,因為大家總是說昨天的朋友搞不好是今天的敵人。」卡利姆回憶起過去的事情的時候臉上蒙上一層陰霾,但是他卻很快露出笑容掃去了陰霾,「但是,比起懷疑身邊的人,還是想要開心地享受美食與他們一起玩啊。」

  「是,是這樣沒錯。」杜斯有些敬佩的點頭,而卡利姆也笑著說道:「如果能事前知道食物裡有沒有下毒,或著是對方可不可以相信那麼就可以放心了,雖然人的方面並沒有那麼厲害,但至少在放入口中之前就可以確定食物有沒有問題了,這不只是為了我,也是為了那個人。」

  「對方…也是?」耶佩爾對於卡利姆的話語感到驚訝與困惑,楓是直接大罵:「怎麼可以這樣呢?對方是想要奪走你性命的人,為對方著想什麼的根本是多餘的!」

  「小楓妳的話確實沒錯,但萬一那個人突然發覺自己的做法不對而我也不在人世了,明明已經知道錯了卻沒有挽救的機會…那種事,我才不希望它發生。」卡利姆露出來的笑容如此的溫柔,賈米爾看到後也就只是露出無奈的神情,卡利姆也繼續說道:「在熱沙之國,不只有沙漠大賢者的故事還有成為國王的混混的故事。」

  「成為國王的混混?」格利姆對於卡利姆口中的故事感到不解,鶇則是恍然大悟的看著卡利姆,「你指的該不會是阿拉丁的故事吧!」

  「阿拉丁?那個混混的名字好像也是叫阿拉丁,某一天阿拉丁與公主相遇並對她一見鍾情,也曾經透過神燈精靈的力量來成為王子來想要與公主永遠在一起,但是阿拉丁卻為此感到迷茫,就算用神燈精靈的力量變成王子,但他終究是個混混,甚至還差點打破與神燈精靈的約定,但最後他反省自己犯下的過錯並努力改過自新,之後,他還從企圖奪取國家的壞人手中救下了國王與公主!最後,阿拉丁與公主結婚並成為國王然後也兌現與精靈的約定讓他自由,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這個故事好厲害啊!」沙朵霓像個孩子一樣不斷拍手,鶇也笑著說道:「是啊,雖然和我知道的版本有些不同,但是阿拉丁不但認知自己的錯誤進而改過向善,也讓幫助他的精靈得到自由這點我覺得很佩服。」

  「對吧,我超喜歡這個故事的!因為大家都相信阿拉丁有改過向善,並給他挽回名譽的機會不是嗎?」卡利姆笑著對所有人說出自己的想法,接著也看著賈米爾說道:「老實說,因為某些事情我也和阿拉丁一樣懷疑自己,但是我不會停下腳步,這也是為了證明一路一來我所得到的東西是我自己的力量爭取的,不是別人讓給我的。」

  「過去做過的事情無法被改變,重要的是未來…嗎?」杜斯開始思考阿拉丁的故事,艾斯也露出理所當然的神情說道:「畢竟現實不是童話,不會以壞人被制裁來當結尾嗎。」

  「沒錯!所以,我一定要努力活下去才行,不過,我也只是享受這世上所有的美食才努力的而已,啊哈哈!」卡利姆就像孩子一樣笑著說道,但是耶佩爾卻露出驚訝且佩服的神情說道:「卡利姆先生,是在笑沒錯,但是我好像聽到一段相當沉重的話題…」

  「我覺得還滿厲害,換做是老爸的酒友在小時候遭遇到這種事情絕對會很神經質。」梅莉達說出自己對於卡利姆的想法,賈米爾無奈地說道:「誰知道,不過他本人在笑應該就代表這也沒什麼吧。」

  「我,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像卡利姆先生和鶇小姐這樣的好人會被那個黑暗魔鏡選上啊!」楓似乎是再也壓抑不住內心的想法直接說出來,卡利姆不解地說道:「诶,我有說什麼奇怪的話嗎?」

  「也不是什麼奇怪的話,總覺得你和大部分的學生有些不同。」耶佩爾也緩緩地說道,在他眼中鶇還有卡利姆都很溫柔與耿直,不像是黑暗魔鏡會選上的類型,卡利姆也笑著說道:「喔,想起來我是開學兩個月後才進來的,會不會和這個有關啊?」

  眾人聽到卡利姆的話語有些吃驚,卡利姆也只是笑著說道:「這有什麼好奇怪的,鶇妳們也不是特別入學的嗎?」

  「但是我是女孩子也是異世界的人,所以才會在找到紗夜小姐與回去的方法之前讓我留下來的。」鶇有些無奈對卡利姆說道,艾斯也疑惑地說道:「黑夜烏鴉學院,不是必須要被黑暗魔鏡選上才可以入學嗎?」

  「嗯,但是,在賈米爾離開家的一個月後左右,我就突然收到學校寄來的入學通知書。我忘記是漏掉我還是特別安排的,反正,之後黑色馬車過來迎接我就是了。」卡利姆笑著將自己入學的經歷說出來,杜斯聽完後就沉思的說道:「是過一段時間才被認同靈魂的資質嗎?」

  「哼,本來我就對黑暗魔鏡透過靈魂資質選擇學生,這件事就存有疑心了。畢竟是那個學院長,肯定是想得到亞吉姆家的資助才讓他走後門入學的,拜他所賜我自由的校園生活就這樣泡湯了。」賈米爾小聲地抱怨了一下克羅利,而卡利姆也笑著說道:「來到這所學校後我過得很開心,而且也有要和賈米爾成為真正朋友的目標了!」

  「我都說了那天不可能會來的。」賈米爾不悅的對卡利姆說道,但是拍手聲打斷了眾人的聊天,眾人望過去的時候發現威爾還有盧克已經到了舞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40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白雪公主|魔法|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雖然傷害已經變成疤痕,但加害者如果願意改過與幫助受害者的話,我覺得這樣的決心與鼓勵可以接受

08-17 1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