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82(美貌的壓制者X) 嚴苛的美麗女王

作者:亞爾斯特│2021-08-08 04:52:13│巴幣:42│人氣:368
前情提要:艾斯、杜斯、卡利姆、賈米爾被選為代表選手,與波米菲歐列的威爾他們一起踏上VDC的舞台,同時也將破舊宿舍選為合宿地點,同時威爾也被阿魯魯盯上…

  「大家都要來這裡居住,所以我們要把破舊宿舍打掃得乾乾淨淨的好讓大家可以在這裡休息!」鶇露出認真的神情對兩名少女說道,雖然平常是有整理破舊宿舍,但是對於沒有居住的房間並沒有花太多的心力去整理,既然身為主人就應該要讓客人度過愉快的四星期,沙朵霓他們也認真地點頭表示明白,於是眾人開始打掃工作,在幽靈們與格利姆的幫助下打掃工作也相當順利。

  而在打掃完後門外傳來門鈴的聲音,鶇便開門,而盧克笑容滿面的對鶇說道:「你們好!鶇同學,楓,格利姆,沙朵霓,接下來這四周要承蒙你們的照顧了,真是麻煩你們了。」

  「不,願意住在這裡真的很謝謝你們,歡迎你們來到破舊宿舍。」鶇露出溫柔的笑容歡迎盧克,其他兩名少女也對盧克露出歡迎的笑容,格利姆則是無奈地說道:「這也是為了鮪魚罐頭,這也沒辦法啊。」

  「哎呀,這裡比我想的還要乾淨呢。」威爾緩緩地走進來並看著破舊宿舍,雖然臉部沒有表現出來,但是語氣似乎有些緩和,鶇便開口說道:「歡迎來到破舊宿舍,威爾先生,要不要先到裡面坐一下呢?」

  「先不用,等其他人來再說吧。」威爾淡淡地說道,接著耶佩爾還有梅莉達也進來了,耶佩爾看著眾人輕聲細語:「打擾了…」

  「看樣子這裡好像還滿不錯的,看樣子那時候也要感謝歐克塔比涅的傢伙呢。」梅莉達看著破舊宿舍露出滿意的笑容,隨後沙朵霓興奮地說道:「梅莉達,等等來玩吧!」

  「好啊,不過等有空再說吧,我可不能因為自己是後補就懈怠訓練了。」梅莉達摸了沙朵霓的頭露出笑容,彷彿就好像是鄰家的大哥哥,但是鶇還有格利姆都知道應該是像鄰家的大姊姊,只是現在他們也無法輕易地說出口,而在眾人不知道的地方耶佩爾看著梅莉達的眼神透露著一絲的忌妒與不甘。

  「喔!這間房子的天花板還真是低,感覺坐上魔毯的話馬上就會撞到頭。」卡利姆走進來看著破舊宿舍的天花板露出了笑容,但是楓卻有些生氣地說道:「請不要把破舊宿舍當成玩魔毯的地方,而且也不會有人在家裡玩像滑板和腳踏車的東西!卡利姆先生你應該明白才對吧。」

  「是啊,這麼做會給別人添麻煩的,你好歹也給我有點下任亞吉姆當家的自覺好嗎?」賈米爾也走進玄關之中,鶇看著賈米爾露出笑容,「賈米爾先生,歡迎你來這裡。」

  「嗯,想當初是我邀請你們來,但是這次換我們來住破舊宿舍,不過我不是要來談舊事的,鶇,能不能把我安排在這傢伙的隔壁呢?」賈米爾看著鶇詢問道,鶇也只是輕笑著說道:「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是嗎,謝了。」賈米爾對鶇露出淡淡的笑容,卡利姆聽到後也就只是笑著說道:「你真的很愛操心呢,賈米爾,在我入學以來不是沒有遇過半次暗殺嗎?」

  「我才不是為你操心,要是你出事作為隨從的我也會遭殃,別以為昨天很安全今天也會相安無事。」賈米爾對卡利姆露出嚴肅的神情對他訓斥,鶇看到賈米爾他們的表現就露出了笑容,感覺和之前比起來更像是朋友了,楓也在聽到賈米爾的話就露出苦笑,梅莉達注意到後便說道:「楓,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想起了過去的教訓而已。」楓無奈地對梅莉達這麼說,畢竟過去他們因為曾一度奪回地球而掉以輕心,也差點懷疑自己的身分與信念了,想不到竟然是自己不喜歡的人讓她想起了過去的教訓。

  「嘛,賈米爾的話確實沒錯,但是重點是要記取教訓,這才是重要的,不是嗎?」梅莉達笑著對楓說道,楓看到梅莉達的笑容也跟著露出笑容,畢竟現在就是因為有那樣的教訓才會有現在的她。

  「打擾了。」艾斯也跟著走進來,杜斯也拿著一個盒子笑著說道:「鶇,從今天起要叨擾你們了,這是特瑞學長要送你們的。」

  「這裡面有香香的味道。」格利姆開始用鼻子嗅了盒子,對於箱子內傳出的香甜味道感到在意與渴望,艾斯也笑著說道:「裡面裝的是特瑞學長特製的巧克力蛋糕和蘋果派,他說既然要去其他宿舍至少也帶個伴手禮,他是老媽啊,晚點大家一起來吃吧。」

  「巧克力!」沙朵霓一聽到巧克力蛋糕眼睛閃耀的像星光一樣,格利姆在聽到特瑞做出來的伴手禮之後便笑著說道:「喵哈!真不愧是美食四眼田雞,真是機靈。」

  「真遺憾,伴手禮我要沒收。」威爾忽然殺出來將艾斯手中的盒子拿在自己的手中,這讓沙朵霓還有格利姆以及艾斯與杜斯完全來不及反應就看到箱子被搶走了,威爾他看著盒子露出無奈的神情說道:「真是的,特瑞還是老樣子,以『為對方好』為藉口就肆意寵壞對方是最不能輕忽大意的男人。」

  「等等!沙朵霓想吃巧克力!」沙朵霓看著威爾表示抗議,格利姆也生氣地說道:「沒錯!而且你該不會是和里德爾一樣想用奇怪的規則把食物丟掉嗎?本大爺可不會原諒那些浪費食物的傢伙們!」

  「啥?說什麼話?我沒說我要丟掉食物,在正式合宿之前我有重要的話要對你們說,你們帶上行李到談話室集合。」威爾嚴肅的神情還有語氣讓所有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所有人都只能乖乖照做,到了談話室後威爾就認真地看著所有人,卡利姆不解地對威爾說道:「所以,威爾,是什麼啊?那重要的話。」

  「現在,請你們打開你們的行李。」威爾淡淡地說出這句話,這引起了大部分人的不解,但是梅莉達露出一定是這樣的苦笑,艾斯則不解地說道:「诶?可是行李到房間再打開不是更好嗎…」

  「別問了,快打開。」威爾露出認真的神情對所有人下命令,於是眾人也只能在無奈與不解下打開自己的行李,看到艾斯還有杜斯行李的零食威爾露出不出所料的無奈神情,「果然…」接著他用嚴肅的神情直視艾斯他們兩人,「新馬鈴薯一號、二號,這到底是什麼?這堆的和山一樣高的零食與碳酸飲料,不只是餅乾還有糖果,就連巧克力棒都有!」

  「我晚上的時候會肚子餓…」杜斯有些心虛的神情回應威爾,艾斯也開口說道:「想說這個是難得的合宿活動,我想和鶇他們一起吃。」

  「卡利姆,你的行李也是,幾乎大半都是都是裝食物的便當盒!」威爾再檢查艾斯他們的行李後他看了看卡利姆的行李,看到卡利姆的行李裡面的便當威爾再一次露出嚴肅的神情,但是卡利姆卻不在意的笑著說道:「喔!這些都是賈米爾做給我的炸饅頭還有一種用麵粉做成叫做庫納法的甜點喔,如果和堅果,起司或奶油一起吃的話會超好吃的,所以我想要讓你們吃吃看!」

  看到卡利姆的笑容,威爾知道自己再多做責備也是無意義的,然後便繼續檢查其他人的行李,看到賈米爾的行李是用布包裹的東西,威爾帶有著疑惑說道:「賈米爾好像沒有帶食物,不過這個用布包住的東西是什麼?」

  「這是為防萬一所準備的可以立即調配解毒藥的魔法藥草和藥草的組合,雖然有擅長魔法藥學的威爾學長這些或許是多餘的,但是為防萬一。」賈米爾緩緩地說出包裹裡面的東西,但是這些讓威爾感到無奈與困惑,「總覺得不是很太平…算了,耶佩爾,梅莉達,你們應該沒有帶零食吧。」

  「我沒有帶零食,只有帶如果睡不著就可以使用的安眠曲CD與播放器還有耳機,完全沒有問題。」梅莉達露出自信的笑容將自己的東西拿出來,耶佩爾也有些怯懦的說道:「那個…是,是的,不過…我帶了一點自製的蘋果乾…」

  「CD的話沒有什麼問題,而只要果乾還有堅果只要不吃太多就是OK。」威爾的態度對待兩人感覺沒有之前的那麼嚴苛,接著盧克露出自信的笑容彷彿是自己不會有任何的問題,只是在盧克的面前有一本相當厚重的相簿,威爾他看著盧克認真的說道:「最後是你了,盧克,我可是很信任你的…」但是威爾卻露出無奈又不解的神情說道:「但是你的行李就只有一本相簿,這到底是什麼啊?」

  「哈哈,那是我畢生的研究紀錄,我想隨身帶著他。」盧克他展露笑顏解釋自己的相簿,但是他卻露出了困擾的神情說道:「這是我的私人物品,如果你想要打開的話我會覺得很不好意思的。」

  「真是失禮,我可不會侵犯他人的隱私。」威爾用有些無奈又生氣的語氣表示自己會尊重他人的隱私,接著威爾他認真的說道:「好了,接下來…這些用砂糖和麵粉做出來的點心還有飲料我全部都要沒收!」

  威爾的這句話宛如晴天霹靂,不只是帶點心來的艾斯,杜斯,卡利姆,就連沙朵霓也被嚇到了,卡利姆不解地對威爾說道:「為什麼?裡面又沒有下毒。」

  「斯卡拉比亞的想法未免也太恐怖了吧!我不是因為這樣才沒收的。」威爾直接吐槽卡利姆的想法,同時在心中不懂斯卡拉比亞的兩人到底是經歷過什麼樣的事情才會對沒收食物會聯想解毒還有下毒這兩件讓人覺得頭皮發毛的事情,他很快的穩定住自己的情緒冷靜地面向眾人,「你們以為合宿是為了什麼才進行的?你們必須為了VDC,把身心打磨的和鏡子一樣完全沒有任何汙點,正式上場前還有四個星期…容易造成肥胖的附有大量單醣類和雙醣類的點心還有飲料,還有會讓膚質變差的富有大量油脂和辛香料的食物都要禁止!」

  聽到這裡,除了梅莉達還有盧克以及耶佩爾與賈米爾以外的所有人都露出驚愕的表情,威爾也繼續冷靜地說道:「不用擔心,我為你們準備富有營養高蛋白質且低卡路里的菜單,我會把你們那不堪入目的身材給修正過來的。」

  「可是,艾斯他們的身材看起來好像沒有什麼問題啊?」沙朵霓不解地看著艾斯他們,想著艾斯他們的身材可不需要修正過來,艾斯聽到沙朵霓的話後彷彿是找到救命稻草一樣開口說道:「是啊!而且我們的身體還在發育階段,不吃點東西怎麼行?」

  「是嗎?在我眼中你們的身材還是不合格,而且就算我不再半夜偷吃零食也還是照樣長到183公分,發育階段最重要的,是充份的攝取營養,以及充足的睡眠,而不是亂吃零食,讓臉上長滿一堆青春痘。知道嘛?」艾斯面對威爾的嚴肅的神情根本無從招架,艾斯無奈地說道:「诶…真的假的…」

  「诶,本大爺我們可不是出賽選手應該可以吃吧?」格利姆疑惑的看了威爾,聽到格利姆的話,沙朵霓也露出了引領期盼的表情,看著沙朵霓的眼神威爾便無奈地說道:「隨便你們,只是不要再選手面前吃讓他們產生不必要的壓力。」

  「太好了!」沙朵霓拿著巧克力蛋糕想要吃,鶇也幫沙朵霓切一塊後沙朵霓就以最快的腳步到外面去吃,楓也陪著沙朵霓,威爾看到沙朵霓的表現後便無奈地說道:「雖然我說可以吃,但是她的行動力未免也太快了吧?」

  「嘛,威爾先生雖然嚴格但又很溫柔。」鶇對威爾露出笑容,盧克也笑著說道:「是啊,威爾不是要你們大家減肥,他只是想從食物方面下手,讓你們的身材變得更緊緻美麗而已。」

  「真,真不愧是想要站上頂點的男人,和我們做的覺悟完全不同…」杜斯對威爾的想法和理念充滿敬佩,梅莉達也認同的點頭了一下,威爾聽到後也就只是冷笑的說道:「哼…這種程度就叫覺悟?這不過只是基礎而已。」

  杜斯看到威爾說出這句話,內心對他的敬佩也越來越深,威爾也認真地對所有人說道:「好了,你們快把行李帶到自己的房間去,等你們回來就要開始練習了,鶇,拜託妳帶路了。」

  「好,我知道了,大家跟我來吧。」鶇準備把大家帶到各自的房間,就在威爾準備出發的時候他的手機發出鈴聲,威爾看了自己的手機便疑惑地說道:「是經紀人的電話…有什麼事嗎?」

  威爾懷抱著疑問接起了電話,「喂?是阿黛拉嗎?」

  「工作辛苦了,威爾!你現在有時間嗎?」電話另一頭傳出女性的聲音,但是威爾聽到阿黛拉的聲音就有些不悅,「我不是說我要忙VDC的事情所以這段時間都沒空嗎?拜託妳長話短說。」

  「是大消息喔!剛剛來了電影的演出委託,是那個票房收入超越兩百億魔法幣的超熱門電影,傳說之劍的續作喔!」阿黛拉興奮地將這個好消息傳給威爾,威爾一聽到電影的名字威爾露出興奮的神情,彷彿是之前為VDC的準備與苦悶都已經煙消雲散,「真的嗎?那個傳說之劍!我之前有去電影院看過他的前作,所以對方要邀請我去演什麼樣的角色?」

  「是主角的競爭對手,敵國的王子,雖然是冷血的男人但是他是本作中設定中最美型的角色,最後走投無路的那一段可是安排了很多的大場面喔。」阿黛拉興奮的聲音如同火焰一樣,將威爾那萌芽的期待與希望燃燒殆盡,得知自己要飾演的角色那如同孩子一般的熱情瞬間被澆熄,威爾用不帶任何溫度的語氣說道:「等等,又是這種美型惡人?幫我把這種類型的委託給推辭掉我不是之前就這麼對妳這麼講了嗎?」

  「但這可是大作耶,不是我自己可以下決定的。」阿黛拉的聲音有些慌張,好像是擔憂威爾會拒絕,但是威爾冷靜下來後緩緩說道:「既然不用試鏡就指名我去演代表他們已經決定好誰來飾演主角了,知道演員陣容後我也不是不能考慮。」

  「被授予傳說之劍的主角是…涅朱,魯巴修。」阿黛拉用心虛和擔憂回答了威爾的問題,聽到涅朱的名字威爾露出憤慨的神情,「又是涅朱?」

  「我知道你想說什麼,但是,請你將這次的演出視為可以讓你更上一層樓的機會,對方提出了三億魔法幣的演出酬金,以你這個年紀的演員來說已經十分破例了,而且還有交涉空間。」阿黛拉試圖挽回威爾的意願,但是威爾一聽到酬金臉上的憂愁就更深了,便帶著隱隱的怒火回應:「請不要用金錢來衡量我的感受,不管對方出多少錢我就是不演,我只是…想站在舞台上到最後一秒。」

  「威爾…」阿黛拉從威爾的語氣中看出了他的決意,也不知道要該說什麼,威爾平撫自己的情緒後便緩緩地說道:「我現在要集中精神準備VDC,幫我推辭這個委託。」

  「我知道你很重視你的學園生活,但是,請你再慎重的考慮!」阿黛拉一聽到威爾不工作就顯得慌張與焦慮,但是這個焦慮如同細針一樣直接刺破威爾的內心,威爾終於按耐不住自己心中的怒火放聲大喊:「煩死了!在VDC結束之前不要再打電話了!」

  還沒等阿黛拉回應,威爾把電話掛斷,但是剛剛的對談如同釘子一樣,就算把釘子拔出也還是沒有辦法消除痕跡,卡利姆他整理好自己的行李後就擔憂的看了威爾,「怎麼了?收到什麼壞消息了?」

  「沒什麼事,好了,該準備去練習了。」威爾平復自己的情緒,並不打算讓卡利姆為了自己的心情而煩心,但是梅莉達還有盧克查覺到威爾的情緒,就在這個時候梅莉達注意到窗外有白色的影子,於是就用魔法攻擊窗外,這讓眾人都大吃一驚,威爾有些惱火的說道:「梅莉達,你怎麼可以隨便使用魔法?」

  「抱歉,我好像看到有髒東西所以我情不自禁的用魔法,威爾學長請你好好的訓斥我吧。」梅莉達乾脆認錯的樣子讓眾人有些被嚇到,威爾看到後就無奈地說道:「我知道了,總之你們先去舞廳,我和梅莉達隨後跟上,不過在我不在的時候可不要做什麼糟糕的事情喔。」

  眾人點頭後便往鏡子之屋的方向前進,只留下梅莉達還有威爾,威爾認真地看著梅莉達說道:「梅莉達,我是不知道外面有什麼髒東西,但是也不可以隨便使用魔法,這裡是別人的所有地,不可以因為一時的情緒就擅自使用魔法傷害別人與他的所屬物。」

  「好,下次不會再犯了,如果敢犯的話我就穿女裝好了。」梅莉達悠閒地說出自己的想法,隨後他認真的說道:「威爾學長,你其實在為要演反派這件事感到煩惱嗎?」

  聽到這件事的時候,威爾露出驚訝的神情,梅莉達也耐心地說道:「我多少知道角色定型對演員而言是很大的致命傷,所以會讓你心情煩躁的我想來想去大概也就只有你要去演反派這件事,而且大家都會讓涅朱演好人,讓你去演壞人,這樣的橋段我差不多已經看膩了。」

  「唉,你這孩子的直覺還真是敏銳,該說你厲害還是可怕呢?」威爾露出無奈的神情,梅莉達也一樣露出無奈的表情:「我也一樣啊,我到底該為你接到工作感到高興還是難過呢?」

  「我也是啊,我明明只是想站在舞台上到最後一秒,為什麼這個願望這麼難實現呢?」威爾無奈地透露出自己的苦惱,梅莉達也笑著說道:「嘛,那種委託怎麼樣都好吧?威爾學長在我眼中或許是最適合演主角的人,畢竟你並沒有把自己的壞情緒發洩在我們身上,所以我覺得威爾學長是最適合演主角的人。」

  「就算你這麼想,也無法改變其他人的想法吧…」威爾的語氣有些無奈,不過梅莉達卻只是笑著說道:「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會準備一個舞台讓你成為主角的,雖然不管演什麼角色你都很美,但是看到自己欣賞的人成為主角才會高興吧,不管是對我還是那些粉絲都一樣。」

  梅莉達的話語讓威爾有些暖意,而且威爾也回憶起過去曾經也有兩個人肯定了自己,梅莉達也笑著說道:「好了,我們也該出發了,讓他們等下去也太沒禮貌了。」

  「是啊,我們走吧。」威爾和梅莉達兩人往鏡子之屋的方向前進,威爾看著梅莉達小聲地說道:「真是的,雖然不記得我,但是那句話妳還記在心頭上嗎?」

  「可惡的咻!那個小鬼是怎麼回事!如果不是他的話我早就可搧風點火的咻!」阿魯魯生氣地看著梅莉達,剛剛被梅莉達用魔法攻擊的時候可是嚇了一大跳,不過阿魯魯穩定自己的情緒說道:「算了,反正今後還是有機會,找時間對他說話,如果做不到就找周圍的人吧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319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白雪公主|魔法|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等等,就算穿女裝對梅莉達來說也沒關係啊w
嗯...雖然與初期的里德爾相似但比他溫柔許多,以及看著自己欣賞的人成為主角確實也會讓自己感到開心(ˊ∀ ˋ)

08-08 09: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