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81(美貌的壓制者IX) NRC小隊集結

作者:亞爾斯特│2021-08-06 05:00:23│巴幣:24│人氣:449
前情提要:試鏡會開始後,眾人都紛紛展現出自己最棒的表演,而在最後威爾聽從盧克的建言將艾斯、杜斯、梅莉達選進了表演人員之中,但是另一方面,黑暗也在身後不斷蠢蠢欲動…

  「真是想不到還會再來到波米菲歐列。」楓抬頭望著波米菲歐列宿舍露出驚嘆的神情,鶇也只是面露苦笑地說道:「如果算上魔法飛盤大會那次,那麼我們已經有三次進入波米菲歐列的經驗了。」

  「不過,來這裡到底要做什麼呢?」沙朵霓呆呆地望著波米菲歐列的宿舍,杜斯對沙朵霓耐心的解說:「既然是被選為參賽選手,當然會有歌唱與舞蹈的訓練。」

  「那是當然的吧。」艾斯一臉理所當然地回應了眾人,不過格利姆還有梅莉達的神色相當的複雜,格利姆不悅的說道:「唔…一想到輸給你們兩個本大爺到現在都還是很火大!梅莉達你也一樣吧。」

  「啊,算是吧?不過如果你們的舞蹈差到讓威爾學長覺得不行的話那麼就等著被我換掉吧。」梅莉達聽到格利姆的話後就慢半拍得回應了格利姆的話,但是鶇看到梅莉達的表現就有點擔憂,鶇便開口說道:「梅莉達,你對於自己是候補這件事感到不快嗎?」

  「算是吧?但是我更擔心我的學長和室友。」梅莉達有些無奈,艾斯他們聽到後也就明白梅莉達的想法,那就是梅莉達在為那些落選的波米菲歐列學生們難過。

  「喂!你們幾個!」聽到卡利姆的呼喊聲,眾人都往後面一看,發現卡利姆還有賈米爾站在波米菲歐列的鏡子前面,楓看到他們兩人說道:「卡利姆先生,你們來這裡該不會是你們通過審查了吧?」

  「是啊!我們已經通過試鏡了,你們也是嗎?」賈米爾疑惑的看著眾人,艾斯還有杜斯都紛紛表明自己已經順利通過試鏡,卡利姆看到後便高興地說道:「那就代表你們昨天的表現相當的好,了不起!」

  「但是本大爺卻落選了,好不甘心!」格利姆不甘心的跪倒在地上,臉上寫滿了對艾斯他們的不滿與忌妒,賈米爾便小聲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大概連那個威爾學長也不知道要怎麼和你合作吧?」

  「打起精神來嗎,格利姆,要吃餅乾嗎?」卡利姆拿出餅乾露出笑容,但是看到那個笑容格利姆馬上回想起過去被卡利姆強塞餅乾的悲慘記憶,就馬上躲到鶇的後面瑟瑟發抖,不過梅莉達看著波米菲歐列的大門內心五味雜陳,沙朵霓看到後便不解地說道:「梅莉達,怎麼了?」

  「沒事,只是我有點擔心我們宿舍的學生會對你們做出什麼樣的事情。」梅莉達看到沙朵霓便露出苦笑,楓也只是露出笑容安慰:「沒事的,波米菲歐列不是追求美麗的宿舍嗎?應該不會對我們做出什麼失禮的事情。」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該有多好…」聽到楓的自信發言梅莉達的眼睛瞬間死掉,然後當眾人來到波米菲歐列的大門前的時候,兩名波米菲歐列學生站在門前認真的說道:「在梅莉達背後的七人加一隻,給我等一下!」

  「想必諸位就是VDC的出賽人員吧?」在對面的一位學生用嚴肅的語氣面對眾人,但是鶇很快就察覺到事情好像不是這麼順利,楓也站上前說道:「沒錯,艾斯先生,杜斯先生,卡利姆先生還有賈米爾都是順利通過試鏡會的人,想必你們是來接他們的對吧?勞煩你們把我們帶到舞廳吧。」

  「哼,那還真是可惜啊…我可不會輕易放你們過去的!」守衛的學生拿出魔法筆召喚出雷電,鶇也害怕的掩住耳朵尖叫,梅莉達看到後也就只是無奈地嘆氣,另一名學生則是認真的說道:「波米菲歐列的大門,只為兼具美麗與強大的人敞開。」接著他把自己的手套脫下來丟到地上,「好了,撿起我丟出去的手套吧!」

  「你為什麼要把手套丟掉?你不要它了?」沙朵霓不解地撿起了守衛丟出來的手套,卡利姆也不解地說道:「是啊,你幹嘛把手套丟出去,怎麼了?」

  「沙朵霓,以前的貴族就是像這樣把手套丟出來宣示戰書…戰書?」楓原本打算為沙朵霓解釋丟手套的行為,但是她很快注意到剛剛的守衛把手套丟出去的目的,然後賈米爾認真的說道:「別發呆了!他們攻過來了!」

  兩名守衛拿著自己的魔法筆召喚出石塊還有火球,眼看他們的攻擊就要打中眾人,梅莉達也很快地用魔法筆召喚出個別由冰塊還有水打造的牆壁擋下了他們兩人的攻擊,梅莉達認真地看著兩人說道:「學長們,我可以把這個視為威爾學長對我們的試煉?」

  「當然了!既然是要在VDC表現的,那麼我們就有必要確認你們的實力!」聽到守衛的話,梅莉達露出了高興的笑容,隨後便對沙朵霓說道:「沙朵霓,你就和格利姆他們就負責好好保護鶇,我們就來和他們戰鬥!」

  「好!既然對方下戰帖的話,那麼也沒有理由逃避了!」杜斯認真的拿出魔法筆,艾斯也認真的說道:「既然你們都不肯讓路的話,就別怪我們不客氣了!」

  眾人開始對守衛發起進攻,首先梅莉達用與那位守衛屬性相反的魔法將對方的攻擊給抵消掉,在那位學生不知道該怎麼半的時候,梅莉達瞬間近身,然後用自己的手掌推了對方,守衛被衝擊退後好幾步,但是正當他要使用魔法的時候,一個鍋子直接出現在他的頭頂上,他還來不及反應,就這樣被鍋子給壓住了。

  艾斯則是用自己自豪的風之魔法攻擊對方,但是那名守衛竟然像蛇一樣一邊使用風之魔法抵銷,而且也很快就靠近艾斯了,看到對方近身的艾斯露出慌張的神情,而眼看那個人要用魔法發動攻擊,但是賈米爾瞬間插入兩人之間,當那名守衛看到賈米爾的眼睛的時候,眼睛瞬間被染上了鮮紅色動作有些停頓,然後賈米爾瞬間賞了那名守衛迴旋踢,守衛就飛到附近的空地之中。

  「有…有一套嗎…梅莉達,你進步了…」

  「不過…你們不要高興得太早,通往真正美麗的道路還很遙遠…」

  兩名守衛在把話說完就已經倒下了,讓所有人完全摸不清楚頭緒,賈米爾不解地看著他們說道:「這群人二話不說就發動攻擊,到底怎麼回事?」

  「那個,我得先為我宿舍的學長們做的事情向你們道歉才可以。」梅莉達無奈地看著眾人露出苦笑,杜斯則是認真的說道:「梅莉達,那些事情之後再說也可以,總之先去舞廳吧。」

  眾人也就只能懷抱著對波米菲歐列學生們的襲擊的疑問繼續前進,在快馬加鞭地來到談話室的時候,忽然一道透明的牆壁擋住了眾人的去路,而在眾人的背後就是波米菲歐列的兩名學生。

  「你們,就是通過試鏡會的人吧!」

  「正門的傢伙被幹掉了,但是,他們不過只是用來試探你們的實力而已。」

  「這次,由我們來當你們的對手,梅莉達,你也一樣,不要以為你們可以輕鬆地到達宿舍長那邊!」

  「啥!明明是你們把我們叫過來的。」艾斯對於這兩名學生感到不解,格利姆也惱火的說道:「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啊!」

  「沒時間和他們玩了,總之就速戰速決!」梅莉達把鶇的手套取下來後使用風之魔法加速自身的行動,同時也以防身術瞬間打倒了一名學生,隨後梅莉達用手套觸碰一位學生的腹部,「失禮了,學長。」

  強力的電流竄過學生的身體,那名學生便被打倒在地上,那名被打倒的學生就用感嘆的語氣說道:「梅莉達,你成長了…看樣子我只能到這裡了…遺憾…」

  「能和你並肩作戰…是我的榮幸!」他們兩人失去意識昏倒在地上,梅莉達看著他們兩人無奈的搖頭,艾斯不滿的看著他們兩人說道:「給我等等!明明是你們自顧自跑過來找碴不要表現的一副世紀大悲劇的樣子!」

  「總覺得,不只是杭特學長…波米菲歐列好像聚集了很多說話莫名其妙的人…這就是所謂,靈魂資質的差異嗎?」杜斯看著倒下的學生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楓還有沙朵霓聽到後便把頭轉向梅莉達,看到兩人懷疑的眼神梅莉達就有些惱火的說道:「看我幹嗎?我雖然是波米菲歐列的人,但是不代表我說話很莫名其妙吧?別隨便用宿舍來決定他人的性格!」

  「與其說靈魂,不如說這個是價值觀和審美觀的差異吧?」賈米爾無奈地對杜斯說道,卡利姆也笑容滿面地笑著:「哈哈!我們的學校有很多有趣的人呢!」

  「有趣歸有趣,我們還是快走吧!這樣與他們耗下去也只是浪費時間與魔力而已。」於是在梅莉達的帶領下,眾人在被追逐的情況下順利到達舞廳,鶇有些不解地說道:「我不懂,為什麼波米菲歐列的學生要攻擊艾斯他們…」

  「那是因為他們是被選為正式出賽的人。」威爾的聲音強而有力的響徹了舞廳,威爾的光輝讓所有人感覺有些刺眼,威爾的視線掃過所有人並透漏滿意的語氣說道:「看來沒有人脫隊,姑且就算你們合格了。」

  「威爾,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梅莉達他說這個是試煉也是什麼意思?」卡利姆不解地看著威爾,威爾也就只是用稀鬆平常的語氣說道:「沒什麼,不過只是熱身運動而已,因為做過全身的運動身體也變得暖和吧?這樣就可以立即訓練了。」

  「訓練?」鶇不解地看著威爾,威爾看到鶇還有眾人都露出不解的神情就用嚴肅的語氣說道:「聽好了,我們接下來可是要代表黑夜烏鴉學院以世界第一為目標,踏上名為歌舞冠軍錦標賽的戰場,無法突破那種障礙的傢伙我不需要,為了這場大會,我們的戰鬥早就開始了,從現在開始,我不許你們抱著玩玩的心態,給我做好被我狠狠鍛鍊的覺悟!」

  威爾的氣勢壓倒了所有人,但是卡利姆卻只是笑著說道:「雖然不是很懂,不過我知道了!」

  「這種感覺…總覺得,威爾學長是不是和我們的宿舍長很像?」艾斯小聲的問了旁邊的杜斯,杜斯也無奈地說道:「畢竟哈茲拉比魯和波米菲歐列都是基於『女王』的精神所創建的宿舍,所以自然而然就變成這樣了?」

  「總覺得他有點像花音學姊…」楓看到威爾的時候不禁肅然起勁,鶇也無奈苦笑一下,「我覺得有點像千聖小姐和友希那學姊…」

  「哎呀,劇毒君主,一上來就火力全開了,大家都被你的光芒震攝完全動不了了,艾斯同學、杜斯同學、卡利姆同學、賈米爾同學、耶佩爾同學,再來是我還有威爾,以及作為候補選手的梅莉達同學,從今天起我們七人加一人就是命運共同體了,在VDC之前要請你們多指教了,好了,海棠果先生,和大家打個招呼吧。」盧克笑嘻嘻地走過來,在旁的耶佩爾愁眉苦臉,隨後看著所有人說道:「我是耶佩爾,請多指教。」

  「等等,從剛剛為止就把本大爺我們排除在外,都已經落選了為什麼還要找我們過來,本大爺要閃了!」格利姆氣沖沖地準備離開舞廳,但是舞廳的大門突然敞開把格利姆壓扁,緊接著克羅利從門口那裡出現笑容滿面地說道:「關於這點就由我來說明吧!畢竟我可是很溫柔的!」

  「啊!格利姆!」鶇驚慌地看著被壓扁的格利姆,克羅利聽到後便把格利姆抱起來說道:「哎呀,格利姆同學,不好意思沒注意到你喔。」

  「可惡!總有一天要找你算帳…」格利姆有氣無力的抱怨,接著克羅利將格利姆交還道鶇的手中,鶇便疑惑地說道:「對了,克羅利先生,把我找過來是為了什麼事情呢?」

  「咳,會把妳找過來的原因那就是從這一星期開始直到歌舞冠軍錦標賽正式上場的這四星期內希望破舊宿舍可以做為強化合宿的場地!」聽到克羅利這句話,所有人都露出驚愕的神情,鶇也很快就冷靜下來說道:「確實破舊宿舍有很多空房間沒有使用,所以要當作合宿地點也沒有任何關係。」

  「學,學院長,為什麼身處同一所學校還需要合宿?我們所屬的宿舍都有各自的房間了。」賈米爾不解地看了克羅利,克羅利也開口說道:「你們不管是宿舍、學年、出生地還有文化都有很大的差異,我希望你們可以透過一起生活,藉此來加深對彼此的理解。」

  「確實,一流的音樂團體為了提升彼此的合作精神,都會選擇一起生活。」威爾認同學院長的想法,鶇也露出認同的笑容說道:「是啊,我們也是一樣的。」

  「我們星守者也有過合宿,不過為什麼是破舊宿舍呢?」楓贊同克羅利的想法,但是對於選擇破舊宿舍這點感到困惑,克羅利也故作思考的說道:「雖然我是覺得留在波米菲歐列進行合宿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那樣會讓其他宿舍的學生產生違和感,但是,如果是在破舊宿舍的話那麼或許就可以讓所有人以平等的心態進行合宿。」

  「可是,就算你這麼說…」杜斯露出驚愕的神情,因為破舊宿舍現在大部分都是聚集了女孩子的宿舍,作為男生的他們住進去感覺好像有點不對勁,艾斯則是回想起不堪回首的回憶與接下來可能會遇到的訓練就愁眉苦臉,「慘了,我才剛來就想要退出了…」

  「各種不同宿舍的人住在一起,感覺很有趣呢!但是,我和賈米爾兩人離開宿舍的話真的不會有問題嗎?」卡利姆雖然一開始感到興奮,但是一想到他們兩個不在斯卡拉比亞就有些擔憂,畢竟和艾斯他們不同卡利姆和賈米爾是斯卡拉比亞的宿舍長和副宿舍長,不在的話也不知道會出什麼事情,克羅利也露出笑容說道:「這點就不用擔心了,我會動用身為學院長的權限,來全面支援各位參賽者的,畢竟~我最溫柔,作為校方,我希望你們能夠戰勝其他學校將世界第一的殊榮。」

  「好,我知道了,雖然只是暫時的,但我也還算是黑夜烏鴉學院的一員,我會把房間借給大家的。」鶇露出溫柔的笑容,畢竟破舊宿舍和其他宿舍不一樣只有三位女孩與一隻怪獸居住,裡面的房間也可以借給大家使用,但是格利姆卻頗有微詞的說道:「等等,本大爺又不是什麼出賽選手,為什麼非得要幫妳們不可!本大爺是絕~對不會幫忙的!而且鶇,妳們是女孩子,男生住進去真的沒關係嗎?」

  「這點不用擔心,只要我們分好房間就可以了,況且如果敢偷看的話我絕對會教訓他的!」楓露出信誓旦旦的神情,感覺就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偷窺狂,艾斯聽到後不知為何打了一個冷顫,感覺如果在入學第一天就要鶇擠在同一個房間的事情要是被楓知道的話可能會出大事,而克羅利也笑著說道:「是啊,我想我們學校應該不存在那種不知廉恥之徒,而且格利姆同學你確定嗎?如果你和羽澤同學願意提供宿舍做為合宿地點,你們說不定會拿到好處…」

  聽到好處,格利姆的反對瞬間煙消雲散,威爾也開口說道:「如果我們的隊伍能取得優勝的話,我和盧克的獎金將會全面贈送給破舊宿舍。」

  「诶!沙朵霓我們明明沒有參賽這樣真的可以嗎?」沙朵霓對於能得到獎金這件事感到驚訝,鶇也慌張地說道:「是啊!那明明是你們努力的結果,我們這樣拿…」

  「我對那微量的金額沒興趣。」威爾冷冷的回應了沙朵霓還有鶇,盧克也笑著說道:「為了感謝支援威爾的人,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把五百萬魔法幣給分成七等分,然後再有兩份,就會有…」格利姆開始試著計算會有多少獎金,鶇緩緩的新算了一下後便說道:「一個人的份是七十一萬魔法幣,所以…」

  「大約就是一百四十二萬魔法幣。」賈米爾緩緩地說出鶇要說出來的話,格利姆驚訝地說道:「呼喵!那不就代表可以買…超過四千個鮪魚罐頭嗎!」

  「不過鶇還真厲害,居然能算出這樣的數字!」卡利姆看著鶇露出笑容,鶇也只是無奈的笑了一下,「這不算什麼啦,小卡的話可能會算得更快。」

  「格利姆同學不答應其實也沒什麼關係,畢竟我問得可是羽澤同學,只要願意提供協助的話就可以取得資金來好好修繕破舊宿舍的一些地方,真的很謝謝羽澤同學的協助呢!那我也得去做合宿的事前準備了。那麼,各位,練習要加油!」克羅利笑著祝賀所有人後就已經離開了,格利姆也高興的對所有人說道:「你們幾個,這可是關係到本大爺的鮪魚罐頭!要認真一點喔!」

  「格利姆先不提,結果在沒能插嘴的情況下決定要合宿…」杜斯有些無奈地說道,不過艾斯笑著說道:「是啊…不過,這樣也不賴吧?因為在合宿的時候,就算做了違反紅心女王法律的事情也不會被砍頭啊,這樣比平時還要輕鬆啊。」

  「繼歐克塔比涅之後,是哈茲拉比魯、斯卡拉比亞、波米菲歐列三個宿舍一起合宿。感覺會變得很熱鬧呢!」卡利姆露出笑容表示期待合宿,賈米爾則是無奈地說道:「既然是學院長的決定那也沒辦法了…我可不想因為忤逆命令而留下不好的印象。」

  「合宿的相關會議就到此結束,再來…事不宜遲,馬上進行訓練!」威爾很快地說出自己的想法,梅莉達聽了之後也就只是露出果然是這樣的笑容,但是艾斯不解地說道:「诶?不是合宿之後再開始嗎?」

  「少自負了,新馬鈴薯一號,不管是歌唱還是舞步你們都是外行人,沒讓梅莉達馬上取代你們的位置你們就應該偷笑了,現在我們可沒有半秒鐘可以浪費。」威爾的氣勢瞬間讓艾斯被嚇到,鶇還有楓對於威爾的想法又更像他們認識的人了。

  「這不錯呢!就讓我們祝賀我們NRC小隊的組成來高歌一曲吧!」盧克興奮的說道,但是耶佩爾卻露出不悅的神情,威爾也看著眾人認真的說道:「好了,放音樂吧,『PIECE OF MY WORLD』!」

  於是所有人都開始伴隨著節奏開始高歌舞動…
  「你聽得見吧?在門的另一端…我們正在等你,一同前往仙境吧!」(全)

  「總是想要心動不已的感覺…」(杜)

  「好了,來做個暗號吧!」(艾,杜)

  「一瞬間的眨眼是不被允許的。」(賈)

  「魔法要開始了!」(艾,杜,賈)

  「不管是誰都一樣不想輕易認輸。」(卡)

  「沐浴在搖曳不定的月光之下。」(威,卡)

  「現在就響起那尖銳刺耳的腳步聲。」(威)

  「好了,在破曉降臨之前!」(威,盧,卡)

  「嘗試去摸索…」(盧)

  「只屬於我的形體…」(耶)

  「你明明就有可以貫穿一切的熱誠!」(盧,耶)

  「伴隨著扭曲的節奏翩翩起舞,俯首一意前進也惹人憐愛,沒關係,稍微有點不協調有何不可?這刺激就是只屬於我的旋律,我會在黑暗之中讓你們看見的,這生生不息的世界!」(全員)

  「嘗試去摸索,門的另一端…我們在等你,一起前往仙境吧!」(艾,杜)

  「好厲害!大家都很厲害呢!」鶇看到大家的表演便拍手叫好,沙朵霓還有楓也露出了笑容,威爾看著梅莉達認真的說道:「梅莉達,就算你是後補,也要好好的鍛鍊自己的美麗,知道嗎?」

  「是,我絕對不會辜負你的信任!」梅莉達露出了笑容對威爾說道,但是沒有人注意到阿魯魯躲在窗外偷看眾人,阿魯魯看到威爾的時候就竊笑道:「那就是目標啊…那我就要打造出最符合他的『忌妒』的扭曲之心了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9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白雪公主|魔法|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當自己達不到但對方卻達成了,也是產生嫉妒的原因之一諾(・∀・)

08-06 07: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梅比斯齒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