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箱庭の世界】-共同體NPC-通用代號:「A-727」

作者:Code 7│2021-07-29 22:34:08│巴幣:1,004│人氣:179
基本資料 姓名 瑪洱格麗塔
性別 外貌為女性
種族 戰鬥用人形機器人量產A型
種族標籤 【構裝】【構裝】【構裝】
身高體重 165cm/93kg(身體由奈米機械構成,故比外貌看起來重)
年齡 外貌約18,起始紀錄建立時間為二年前
所屬區域 西門
所屬共同體 Corax Eye【渡鴉之眼】
共同體職位 外場服務人員


外觀

  基於九架試作機「人偶」的設計資料,進行重新設計、降低成本並量產,和作為基礎的「人偶」系列同樣有著別緻的面容,其中A型則以純白的頭髮及晶瑩剔透的淡藍色眼珠為特徵,不過量產型在頭部以下全都是外露並由奈米金屬構成的仿生機械結構。
  瑪洱格麗塔在來到箱庭後,總是穿著長袖長裙的整套古典女僕裝遮掩頭部以下的身體,右眼的機構在很久以前就喪失了,現在則用眼罩遮住。
個性
  雖然是機器人,但表情豐富,活潑有禮,一言一行都栩栩如生富含人性,就像一個真正的女孩子。
  家事萬能,同時也是常識人暨吐槽役,總能巧妙地和其他人一搭一唱形成逗趣的對話。
  腦內CV:黑澤朋世
介紹
  和渡鴉之眼成員來自同一世界的異界人,柒和以諾在某次任務意外知曉其存在是最近的事情而已,在共同體經歷某個事件後,為了舒緩現有工作人員的負擔,經由柒和以諾的推薦加入共同體擔任外場服務人員。

角色特質:家政精通階級1、天生麗質階級1、性格透析階級1、無機驅動階級1

能力值
(NPC能力值總合為130)
(130=30+30+30+30+10)
體質 敏捷 力量 智力 意志
C C C C E

持有恩賜 「人偶」-量產A型
恩賜名 A-727
  量產A型的特徵是能夠藉由換裝對應各種不同戰況的高度泛用性,不過個體「A-727」的人偶武裝在來到箱庭以前就已滅失,除了藉戰鬥程式獲得的徒手搏鬥能力,基本上已可視為失去戰鬥能力。
Android TYPE-A
  量產A型的身體結構與性能和九架試作機的「人偶」相比,因為成本降低造成的硬件差距,在這部分難免有所劣化,但同樣不進行新陳代謝,其機能不受生物性質的因素影響,同樣具有驅動身體的核心機組,但其出力相較試作機有所下降。
  金屬構成的身體教比常人堅固一些,並擁有特質【無機驅動】。

〈戰鬥程式 ver.21040729〉
  透過和「主機」的連結隨時能夠更新版本的戰鬥程式,使其得以使用人偶武裝戰鬥,不過該個體的人偶武裝早已滅失,來到箱庭後和「主機」失聯也導致程式無法更新版本,目前透過該程式僅能獲得一定程度的徒手搏鬥能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22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

留言共 1 篇留言

鬼隱游世之烏鴉
(蓋章

07-30 17:25

Code 7
辛苦了,感恩。07-30 1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ack9009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自創裝備...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夢與現實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