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歐美系列《只有本校老師要遵守的規定》

作者:ღ茉律│2021-07-24 15:45:51│巴幣:4│人氣:266


我在上鎖的休息室裡寫這些訊息。

我的手在流血,我寫這些的目的是要警告其他人,我知道過不了多久他們就會被我的氣味吸引過來。之前我一直很努力地保持低調,遠離麻煩。但經過今天發生的事,我再也無法忍受這樣的惡夢了。我的生命很可能就要在此結束了。我跑不掉。最近的商店在這條大街的五英里外,在我逃到那裡之前他們就會抓到我。我不能報警,上次警察來的時候他們做的事讓人很不舒服。

我說的是在這裡上學的孩子們。他們不正常。我已經教他們三個多月了。考慮到我在這裡所看到的一切,我得說我已經待得比大多數的老師還要久。

就從我的面試開始說起。我記得當時我心裡的想法,在今天這個時代,要得到這個工作的條件也太嚴苛了。因為這裡有非常多的規則,而且一條比一條更奇怪。我還記得學校的校長安德魯斯先生,非常盡責地一一向我說明那些規則,就像在引用聖經一樣。

「早餐永遠會在中庭南邊供應,所有的飯菜必須在第二聲鈴響之前吃完。你會發現這樣做會讓你的一天變得輕鬆很多。」

「圖書館在9:30到11:45這段時間都不開放,但阿曼達·西爾奇不受此限制。她可以還她逾期的書。她的任何一本書都不能逾期超過三天。」

「午餐不供應紅肉。有些孩子鼻子很靈敏,氣味會引起他們的不適。」

當時,我以為他們每條規則都有一個合乎邏輯的解釋。就像第三條規則,我認為這一定是因為太多素食主義者才這樣規定。沒有人會想要讓這些擁有敏感嗅覺的學生不舒服,這是可以理解的。或者關於西爾奇小姐的規定,一定是因為她很容易找不到圖書館裡的書,所以能讓她還就趕快還。然而,當安德魯斯先生繼續背誦他那似乎無窮無盡的規則時,我發現自己越來越難以給出合理的解釋了。

「在第三節課及當天最後一節課結束後,所有教室的表面須立即用學校提供的清潔劑徹底擦拭乾淨。用完後,將清潔劑鎖在指定的地方。其餘時間請不要使用它。」

「下課時間,待在教室裡,關上門窗。你可以利用這段時間來整理你的教室。」

「東側的女生健身房和更衣室一直都是故障的。如果你發現那裡有人使用或有人進去,請通知東側的管理人員。」

「每棟樓都有專門的管理員負責維護。當他們在打掃洗手間時,不要打擾他們。你必須至少等一個小時才能使用清潔好的廁所。我們沒有一個叫洛威爾的管理員。如果有孩子問你關於他的事,別理他們。」

「所有教室必須在下午3:30準時關上。請把你的教室鑰匙一直掛在你的脖子上。」

當安德魯斯先生唸完規則後,向後靠在椅子上,雙臂交叉放在胸前。我看得出他正在打量我。

「我知道你一定覺得這些東西聽起來很奇怪,」他說,「但它們是維持學校順利運作的關鍵。大多數的規則已經存在了幾十年了——比我當校長還要久。我認為它們有其必要性。」我張開嘴想回答,但過了一會兒又閉上了,因為我想不出該說什麼。我該如何看待這些怪異的規則呢?我是有聽說這間寄宿學校的經營方式和其他家學校不太一樣,但這差異也太大了吧?在這裡教書會不會遇上麻煩?值得嗎?

不過我很快就把這個想法從腦海裡趕了出去。現在都已經夏天了,想在其他地方獲得面試機會已經太晚了;此外,這些規則讓我很好奇。如果學校管得這麼嚴,連擦桌子都有規定,那孩子們應該更不用說了吧!我確信這意味著他們永遠不會給我找麻煩。不過現在我可以向你保證:我真希望我當時掉頭就走——因為這樣就可以避免我在這學期就陷入無盡的惡夢。

我設法保留了一些筆記,我會盡量解釋清楚。我在這裡的前幾周還蠻輕鬆的,所有的孩子都很友善,因此我開始在規則方面有點鬆懈。我想,打破一條規則給他們額外的休息時間會有什麼壞處呢?畢竟還有一些大家心照不宣,很簡單但非常重要的規則。比如永遠不要打開13號或19號儲物櫃,或者不要亂動學生的任何東西,即使這些東西不應該出現在他們身上。例如他們現在在找我的原因就是,我謊稱他們在上課中使用手機,並把其中一支手機收過來,而這是違反規則的。

但是,老實說,這並不是我寫這些訊息的真正原因。我很幸運沒有被發現破壞了其他的規則。我打破的第一個規則很簡單,我只是下課後在教室裡多待了幾分鐘。當時我因為作業改不完而多留了一下,因為我不想把這些東西都帶回我的住處,所以我想晚個幾分鐘應該不會有什麼壞處。

剛過3:30分,一股森冷的寒意充斥整個教室,速度比開了冷氣還快。在我慌忙收拾東西的時候,我有一種被窺看的強烈感覺。我告訴我自己,是因為太冷了所以我無法繼續工作,然後我就衝出了教室。我選擇忽略我忘記把教室鎖起來的事實。第二天我進來的時候,就好像有一隻野獸闖進教室,把這個地方搞得一團糟。

第二項違規行為是在下課休息時離開我的教室。其中一個孩子將她的大衣忘在教室裡,外面看來要下雨了,所以我跑到操場把大衣給了她。我記得她所有的同學都當場停住,瞬間對我產生了特別的興趣。他們像一群狼一樣包圍著我。他們磨著牙齒,眼神好像要狩獵一般地盯著我。

我很抱歉。我受不了了,我不能再讓別人來到這裡。那一次經歷已經讓我膽顫心驚,我不想再回想起它。今天拿到手機是最容易的部分,進入教師休息室卻是困難的,我甚至不知道我的手怎麼了。我正以最快的速度輸入這些訊息,我能聽到他們正雀躍地靠近我。親愛的上帝,請讓我把訊息傳出去。

我發現我有點在胡言亂語。

我的頭有點暈眩。我確信我有過腦震盪,這讓我的思緒一片混亂。我會盡我所能,用更直觀的方式來描述在這裡發生的一切,因為這可能是我唯一的機會了。在我開始在這裡工作一個月後,我和一位以前的同事共進午餐。我不會說出這個人的名字也不會透露任何關於他的細節。我們在一家美味的牛排餐廳吃飯,吃完後我打包了半塊半熟的牛排和配菜回學校。如果我沒有遲到的話,我就會把剩菜放在教師休息室的冰箱裡。然而因為我遲到了,所以我匆匆趕到教室,打算暫時把我的袋子塞進書桌的抽屜裡。我到的時候正好是下午第一節課開始的鈴聲。

我的學生們已經坐了下來,像一般孩子們那樣互相聊天,但我剛一進門,他們就沉默了,他們的目光如此熱切地落在我身上,以致於我不敢再往前進。我的雞皮疙瘩都冒了出來,好像有什麼看不見的力量在觸摸我。我敢肯定他們的鼻孔幾乎同時張大,他們的鼻翼搧動著,用力地嗅著,就像一群捕食者聞到了空氣中血腥的味道。

當時,我不知道孩子們會做出什麼事,但求生的本能戰勝了我的理性,我不再試圖對他們怪異的行為做出愚蠢的解釋。我慢慢地向後退,匆忙離開教室,就像一個人要躲開一條咆哮的狗一樣。我砰的一聲把門關上,上氣不接下氣地跑向教師休息室。

但實際上我根本跑不到那裡。我跑到東翼的走廊,手裡拿著剩菜。附近的教室裡傳來一陣傢俱的摩擦聲和沉重的喘息聲。我低頭看了一下──終於知道我犯了什麼錯──接著袋子從我發麻的手指滑落,掉在了瓷磚上。在我和教師休息室之間還有一間教室,教室的門把正在晃動。我睜大眼睛,掃視著走廊,尋找可藏身之處,最後看到了一扇寫著「故障」的舊木門。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及時趕到休息室,看著酸棗汁和破裂的辣椒醬慢慢地流過瓷磚,再聽到教室裡飢餓的喧鬧聲,我別無選擇。我溜進那間女生更衣室,關上了身後的門。

我打開了裡面的燈,燈泡的光線忽明忽暗,一排排鏽跡斑斑的儲物櫃橫列在整個房間,而且向淋浴間的方向傾斜。整個房間充滿了黴菌和腐爛的氣味——還有一種我無法辨認的氣味——像是松樹和柑橘混合的辛辣味道。我朝淋浴間走了一步。房間後半部這裡積了一潭死水,這裡的松木氣味更加濃烈。所有淋浴間的設備都被拆掉了,只有一個除外。在一個積水最深、氣味最濃的角落裡,一道從天花板垂落到地面的白色窗簾掛在閃亮的鋼鉤上。

這東西跟這裡完全格格不入,就像是一片垃圾山中擺著一件全新家具。我的脈搏加快,我的手指緊緊抓住了柔軟的白色織物。我的聽覺越來越敏銳,以至於我能聽到附近每一隻蒼蠅的嗡嗡聲,水池的每一滴水聲,以及我自己吃力的呼吸聲。我倏地拉開窗簾,接著大聲尖叫。窗簾後是一具被綁著、嘴巴被塞住的腐爛屍體。他可怕的軀體傷痕累累,我還能看到他那緋紅的名牌上刻著「洛威爾」。

我往後退結果跌倒了,撞到了頭,所以剩下的事我幾乎不記得了。不知怎麼的,其他人在那些小惡魔把我撕成碎片之前找到我,並把我救出來。

那次事件後,不管是我還是校方都保持著高度警戒。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覺得他們在監視著我的一舉一動。我開始思考逃跑和報警的方法。但這似乎完全不可能,尤其是現在,我們的環境根本是與世隔絕。即使他們來了,對我也沒有太大的益處。這地方就是個陷阱,我現在終於明白了。

我甚至無法說出這些孩子的父母怎麼了,那些可憐的靈魂。我不明白是什麼讓這些孩子變得如此邪惡;但我可以說的是,我真希望安德魯斯先生其實忘了還有規則沒告訴我,我希望通過這份報告,也許某個地方的官員可以來進行充分的調查。

在那個健身房,有個荒廢的樓梯通往地下室,在那裡你會發現大約37具成年人的屍體。

有一天我在尋找不同的逃生路線時發現了他們,我相信他們大多數都剛死不久。從受傷的情況來看,孩子們首先弄斷他們的腿,使他們無法行動;然後折斷他們的脊椎,撕開他們的胸膛。毫無疑問,這些人很可能是被引誘到那裡去的,要麼是這裡的員工太害怕了,被孩子們脅迫這麼做;要麼是其他更邪惡的東西。

我現在聽見他們在門口吵鬧。聽我說,拜託把這個訊息送到軍隊去,給任何相信我的人,然後盡可能把這座學校炸得灰飛煙滅,一絲不留。

即便不是為了我,也請想想你自己的孩子。因為還有一件事迫使我最終做出這個嘗試。

在教師休息室有一份通知,比普通的海報大不了多少。

「秋季招生中!」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77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我在半價...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成為巫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