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間章08 神奇化妝水

作者:亞爾斯特│2021-07-18 05:04:51│巴幣:24│人氣:393
  那是在某一天發生的事情,鶇手中拿著準備給老師的作業看到了走廊上望著天空發呆的梅莉達,鶇出於關心便走上前詢問:「怎麼了?梅莉達,有什麼心事嗎?」

  「鶇,其實是我在想到底要送什麼樣的禮物給威爾學長。」梅莉達看到鶇之後便把自己心中的煩惱說出來,在鶇肩膀上的格利姆便開口說道:「威爾?」

  「威爾是指波米菲歐列的宿舍長?」鶇緩緩地說出自己的想法,現在想想除了足不出戶的伊格尼海德的宿舍長伊迪亞還有神龍不見首尾的馬雷烏斯,現在每一位宿舍長大致上都在那場入學典禮的時候見過一次面,梅莉達也只是點頭表示正確,他也只是更無奈地說道:「我想說如果在送威爾學長在入學典禮時使用的那套化妝水,他應該會很高興,只是現在好像很難拿到啊。」

  「現在是買不到了嗎?」鶇看著梅莉達疑惑地說道,但是梅莉達也只不過是輕輕搖頭,「不是的,威爾學長在入學典禮時用的是阿祖爾那個傢伙送他的,好像是交易獲取的,我本來是打算去看看能不能從阿祖爾手中得到一瓶,但是那個弗洛伊德一得知我是來拿那個化妝水的就把我趕出去,還說什麼要拿的話就從阿祖爾他們身上拿這類根本不知所以然的話。」

  「那傢伙從剛見面的時候就很莫名其妙了吧?」格利姆有些不滿地說道,鶇聽了之後也很提出建議:「如果沒有辦法拿到那個化妝水的話,那麼就用別的東西來當禮物啊。」

  「可是我真的很想要送那個化妝水當威爾學長的禮物,不管怎麼說除非知道那個東西有什麼見不得人的秘密,否則我是不會放棄的。」梅莉達露出了認真的神情說道,不過格利姆則是疑惑的看著梅莉達,「不過說到底為什麼你要送禮物給威爾呢?」

  「這個…有很多原因啦,你不要多問…」梅莉達不滿地將臉撇過去,不過鶇從梅莉達臉頰上的紅暈就可以猜出一些緣由,鶇就開口說道:「我知道了,這段時間我有在歐克塔比涅打工,說不定我可以拜託阿祖爾先生把那個化妝水給我喔。」

  「呵呵,看樣子你們真的很想要那個化妝水呢。」聽到這個熟悉不過的聲音三人打了冷顫,轉頭一看發現傑伊德正在看著眾人,傑伊德看到大家臉上驚恐的神情就笑著說道:「不要那麼畏懼,我不是為了來向你們索取物品的,只是身懷慈悲的我一看到你們的煩惱我就沒有辦法坐視不管。」

  「傑伊德先生,你來這裡不會是想要告訴我們那個化妝水到底是怎麼做的吧?」鶇有些疑惑的看著傑伊德,傑伊德聽了之後也就只是笑著說道:「呵呵,如果只是單純告訴你們的話實在是太無聊了,我還不如把製作那個化妝水的過程給你們觀賞如何?」

  「真的嗎?不對,你會這麼好心絕對有鬼。」梅莉達一開始露出興奮的神情但是一想到傑伊德的為人很快就露出警戒的神情,但是傑伊德也只是露出難過的笑容看著梅莉達,「梅莉達同學,你這麼懷疑我實在是太過份了,我是真心想要幫助你實現願望啊,不會向你收任何報酬的,稍微相信我一下吧?而且錯過這次的話就再也沒機會知道化妝水的做法了。」

  「好吧,就信你這次,但是如果發生什麼事情就別肖想我饒你一條命。」梅莉達認真地和傑伊德握手,傑伊德也露出笑容,只是這個笑容眾人還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含意。


  「好了,將這些材料全部都仔細的混合後就會變成可以回顧過去的魔藥水。」實驗室中,傑伊德把藥水在鶇,沙朵霓,梅莉達還有格利姆的面前做出來,並且細心的說道:「好了,接下來再加上我的頭髮,那麼就請你們一起把頭放進藥水裡面就可以了。」

  「那個,不會呼吸困難嗎?」沙朵霓疑惑的看著傑伊德說道,傑伊德也只是笑著撫摸沙朵霓的頭髮說道:「放心吧,看到記憶的過程只是短短一瞬間,你們只要看完後就會自然抬起頭了。」

  「好吧,那麼我們就一起來看吧。」梅莉達他們勇敢地將自己的放在藥水之中,當他們睜開眼睛的時候,看到的是阿祖爾還有里茨兄弟身穿實驗服並開始研究,不過看他們的樣子好像不怎麼成功。

  「啊,我已經膩了,可以不要做了嗎?」弗洛伊德趴在桌上,臉上有滿滿的不情願與厭煩,傑伊德看著桌上的失敗品相當無奈地說道:「練成第一百九十八次還是失敗了。」

  「不管怎麼練成保濕力都會在最後關頭輸給威爾做的化妝水!」阿祖爾不悅地看著自己的失敗品,弗洛伊德無奈地說道:「距離和鬥魚學長約好的日子只有一天了,做不到吧?」

  「到底是哪裡不足了?是浸透力?濃稠度?」傑伊德看著失敗品露出嚴肅的神情,似乎是思考到底是哪個地方還不足以完成,阿祖爾也站起來認真的說道:「不,因為要求材料的意外性,所以應該要用創新的視點去審視成分嗎?」

  於是傑伊德還有阿祖爾開始不斷的研究,而弗洛伊德則是用手戳戳了素材,「果凍、布丁、史萊姆、像皮球、生肉、水泡…這些凍狀物我也差不多看膩了。」

  「弗洛伊德,拜託你不要玩素材好嗎?」阿祖爾看到弗洛伊德在玩素材就有些不悅,弗洛伊德聽到後便不滿的回應阿祖爾:「反正也用不到那麼多,況且阿祖爾是章魚的時候更有彈性吧?」

  「什麼?為什麼要提到我?不要鬧了好嗎?」阿祖爾不悅的看著弗洛伊德,但是弗洛伊德就只是露出笑容的說道:「海中的阿祖爾,圓滾滾又有彈性看起來超好吃的,用力絞殺的話會咚一聲的彈開~」

  「確實,海裡的阿祖爾很有彈性,非常的,呵呵…」傑伊德同意弗洛依德的話露出笑容,聽到笑聲的阿祖爾火氣更加的上升,「傑伊德不准同意也不准笑!說起來弗洛伊德你不是在海裡都一直光鮮亮麗的嗎?」

  「咦?我嗎?這樣嗎?如果是這樣傑伊德也是一樣啊。」弗洛伊德笑嘻嘻地指著傑伊德,不過弗洛伊德的話給阿祖爾一個靈感,阿祖爾看了看里茨兄弟還有自己的皮膚後就開始沉思,「說起來,傑伊德的肌膚也很漂亮,仔細一看就算變成人類現在的膚質也很不錯呢。」

  「是這樣嗎?我並沒有特別在意。」傑伊德疑惑的看了看自己的皮膚,畢竟長期身處大海他們根本不會介意自己的皮膚到底好不好,阿祖爾也開始進行思考,「這就表示我們的皮膚都帶有潤澤,而我們之間的共通點就是…傑伊德,你過來一下。」

  傑伊德走到阿祖爾的身邊小聲地討論了一些事情後,弗洛伊德不解地看著他們,只是弗洛伊德的心中的警鈴不斷的狂敲,彷彿是告訴他有什麼不好的事情,傑伊德也從不知哪裡來的地方拿起抹布,傑伊德將它放入水中後再把它拿出用力扭轉,阿祖爾也不懷好意地走過來說道:「弗洛伊德,你可以過來一下嗎?麻煩請你變回鰻魚的模樣。」

  「啥,我才不要,是說傑伊德為什麼在那邊練習扭抹布啊?」弗洛伊德害怕的退後,阿祖爾也就只是笑著說道:「這是為了完成委託,請你稍微忍耐一下吧。」

  「腦內演練非常完美,我不會讓我重要的兄弟感到痛苦的。」傑伊德緩緩地走向弗洛伊德,弗洛伊德想要逃離歐克塔比涅,但是阿祖爾用魔法將門給擋住,弗洛伊德害怕的轉過頭看著逐漸逼近他的兩人,最後發出了讓人在夢中會夢到的哀號。


  「弗洛伊德那傢伙…就是原料嗎?」格利姆看到記憶後露出訝異的神情,鶇還有沙朵霓也露出不知道要說什麼的表情,只知道當時讓大家畏懼的弗洛伊德竟然被當成抹布一樣擰乾,這讓人感到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所以,給我看這個是為了做什麼?」梅莉達不滿地看著傑伊德,傑伊德也只是笑著說道:「沒什麼,你不是想知道原料嗎?所以我就告訴你了,如果威爾學長知道原料的真面目應該會大吃一驚吧。」

  「是啊,會大吃一驚,搞不好會把你們這些海鮮做成化妝品也說不定呢。」梅莉達對傑伊德露出燦爛的笑容,看到這個笑容傑伊德感到有些緊張,梅莉達也笑著繼續說道:「我不知道你想要做什麼,但是我直說了,我才不管你打什麼算盤,我是不會讓你稱心如意的,總之我謝謝你告訴我這個情報,告辭。」

  梅莉達抓起鶇還有沙朵霓的手離開了實驗室,格利姆也急忙地跟上三人,傑伊德聽了之後也就只是無奈地笑著,「哎呀,本來是想讓他在吃驚的狀況下使用啃咬之牙,但是看他的樣子完全是不打算給我任何的空隙,算了,以後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吧。」

  「真是的,想不到化妝水的原料是他們的體液,就算是威爾學長也大概會被嚇一大跳。」梅莉達無奈地走著,鶇也只是無奈地說道:「總覺得弗洛伊德先生有點可憐,也難怪他會生氣了。」

  「梅莉達,要放棄了嗎?」聽到沙朵霓的問題,梅莉達也只是笑著說道:「是啊,放棄用那個化妝水當禮物了,得要想有什麼東西會讓威爾學長高興才行了。」

  「既然如此就做養生便當吧,威爾先生應該會喜歡吧?」聽到鶇的提議,梅莉達也笑著說道:「不錯,我想威爾學長也會喜歡養生便當吧?只是份量也要稍微注意一下才行。」

  就這樣他們四個高興地討論要送什麼樣的禮物,也同時決定將化妝水的事情當作秘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1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園|魔法|奇幻

留言共 5 篇留言

利姆路·坦派斯特
小說互相支持,創作不間斷!!

07-18 05:12

亞爾斯特
好,讓我們互相支持吧!07-18 05:13
利姆路·坦派斯特
絕對,我一直是如此,你是知道的吧

07-18 05:14

亞爾斯特
我知道,不用擔心07-18 05:15
皮克西斯.日進
好可愛~小粗古在班上是學霸吧XD

07-18 09:38

亞爾斯特
好奇問一下為什麼這麼說,另外鶇真的很可愛,至於是不是學霸,我想是介於艾斯和杜斯之間,艾斯是最高,杜斯是最低,算是這麼回事吧?07-18 09:43
亞爾斯特
好吧,我更正一下,雖然艾斯有些聰明但是他卻不愛用功,所以成績應該不會比較好10-10 10:4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要玩素材感覺有戳到笑點wwww
我覺得威爾知道材料來源的話,應該會被嚇到吧

07-18 10:00

亞爾斯特
當然啦,那可是用人魚的那個,不過之後威爾應該會使出全力去創作出贏過人魚化妝水的化妝水吧?07-18 10:0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覺得肯定會,以及祝他順利(*´ω`*)

07-18 1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