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敘利亞與周邊地區的改造手槍

作者:子珅│2021-07-12 14:33:07│巴幣:62│人氣:1612
敘利亞有著不少的改造空包彈手槍,因為先天結構較弱,所以轉換成發射較弱的.32 ACP或.380 ACP,多使用單排彈匣。

因為這些空包彈手槍結構與真槍接近,所以轉換起來十分容易,這類槍枝也不限於當地存在,歐洲罪犯也會使用類似的東西。以敘利亞而言,這些空包彈手槍多半來自土耳其,然後在敘利亞被改造。以下所有提到的廠商皆是土耳其廠商。

由RETAY公司製造的G17(仿GLOCK 17)轉換的。

RETAY製造的G19(仿GLOCK 19)改裝的。

由另一家公司BLOW製造的TR17(一樣是仿GLOCK 17)改裝的。

一把改裝後的Zoraki 925,原本就是全自動的空包彈手槍,改裝後一樣是全自動,但是壽命比普通的還短。我在找這東西有沒有模仿實槍時意外發現這種東西也出現在台灣過,不過台灣的是使用空包彈改用真彈頭的彈藥,而不是制式生產的彈藥。



這把在伊拉克,還有特別做塗裝,大概不是什麼好主意。

Ekol公司生產的Special 99,是外型模仿Beretta 92的空包彈手槍,一樣被轉換了。
旁邊是一顆由VOG-17(M)榴彈加上由蘇聯多種手榴彈使用的UZRGM引信做成的土製手榴彈,當地稱這種類型的手榴彈為hanifka

改裝過的Ceonic ARMS生產的ISSC M22 PAK,仿GLOCK。


這把雖然在伊拉克,不過放進來應該也行。仿Kimber製造的M1911的空包彈手槍改裝的,在裡面可以看到一些蠻神奇的東西,像是那個復進簧應該是M1911的.22口徑轉換零件組的一部份。

我有找到一個當地做這類改裝的人的YouTube影片,他示範用的改造手槍還有加上他自製的消音器。

之所以會有人想要用這種東西是因為這些手槍雖然很爛,一把大概只可以撐過兩個彈匣,在射完第三個彈匣前就會炸膛,但是價格也非常的低,大約在75美金上下,所以可以當作半拋棄式的手槍來用。還是不推薦想留著自己手指的人使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59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敘利亞|手槍|改造手槍|空包彈

留言共 2 篇留言

俄羅斯酸奶牛肉
春田握把片KIMBER滑套,不開火的話好像還不錯

07-14 02:01

子珅
對,那算是客製化吧www07-14 09:26
燒肉果凍(活屍完全體)
這東西我之前找過資料研究了一下,這種Blank Gun菲律賓的槍管不堵死但沒膛線主要是專打有內有橡膠鎮暴彈的空包彈作為鎮暴使用,德國那邊是整個槍管用十字鋼柱咬死防改
台灣早期模擬槍槍管有組鐵但都是簡單點焊一下聽說拿根筷子用力敲就拿的掉,搞到最後模擬槍被禁後來有人把主意動到操作槍頭上,但這些東西的材料都是亞鉛或鋁合金美開一槍都是再賭會不會炸
這種槍彈匣也會做縮小處理有彈頭的子彈反而放不下,所有有人是把彈頭切平

07-19 11:43

子珅
敘利亞這邊都是直接改裝成更小的彈藥,所以剛好繞過尺寸問題07-19 1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HK MP5,但是... 後一篇:3D列印槍枝近期發展簡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