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Super 7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忍者龜 Bebop 比巴

作者:KK玩具箱│2021-07-12 11:41:05│巴幣:36│人氣:762



前幾篇已經提過Super7和Neca在忍者龜這片戰場的廝殺,有興趣可以回看一下。


Super7主打當年玩具復刻,而Neca則是重現動畫造型,各有所長。

雖然方向不太一樣,但如果遇到一樣的角色,還是免不了被拿來比較,我之前已經比較過兩家的大腳兵(腳族忍者),Neca超高的CP值獲勝。

今天分享的是,同樣經典人物,傻蛋雙寶之一-比巴(Bebop)。

先簡單說說前年年底的比巴,我也有入手,但一直沒時間分享,很完整的還原當年動畫造型,如果依然懷念當年動畫的同好,是非常推薦的雙人包。

但個人覺得,如果你不是那麼糾結動畫情懷,收到Super7的比巴之後,你絕對會更喜歡這傢伙。

S7在動畫造型的基礎上,整體增加了非常多細節,角色形象變成非常鮮明銳利,完全沒有那種傻蛋的感覺。

從豬頭開始,皮膚細紋、鬃毛、鼻環、獠牙,接著背心的徽章、肩甲龜殼和掛飾,到皮褲、左腿輔行的裝置、最後雙腳的鞋子,沒有一個地方含糊帶過。

配件量和Neca差不多,但卻不太一樣,Neca就是給了制式化的大小槍各一把,再加上一個對講機,而S7則是給了比巴的專武,電鑽槍和刺刀再加上一個垃圾桶蓋的盾牌。

但Neca沒有比巴專盒,只有傻蛋二寶雙人包,而這雙人包價格和S7單支差不多,所以Neca比巴的價格就算S7的一半吧。

可動部分Neca較高,但體型關係,兩者都沒辦法有太大的動作。

另外,如果有比例控的同好,要注意一下,S7的比Neca高壯不少。

如果你不在意比例可能無法和其他1/12搭配,或是不在意可動,我個人非常推薦,這支比巴真的很讚,滿滿的細節刻劃,就讓我欣賞了好久,再加上美系玩具的大份量,拿在手上真是太滿足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5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糖分
從小到大都沒仔細看過,到現在才知道雙肩是龜殼

07-12 23:30

當人民恐懼政府
可動關節真的是本世紀玩具一大發明,生動的面部表情,加上栩栩如生的動作姿態,讓人感覺T先生怎麼長了一個豬頭出來(喂~)..話說回來,配件又是匕首又是電鑽的,未免也太超值了吧~!?

07-13 0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lfaith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XesRa... 後一篇:[達人專欄] 海洋堂 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