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歐美系列《我是網紅「奇蹟媽媽」》

作者:ღ茉律│2021-07-10 15:01:39│巴幣:2│人氣:154


我是網紅「奇蹟媽媽」,紀錄養育癱瘓女兒的過程。

一直以來,我深信我的臉就是我的優勢、是我成為明星的門票,而我也獲得當地廣告以及一些八點檔小角色的演出機會。

但我只在螢幕上出現不到15分鐘,爸媽就決定把我嫁出去,最後我就這樣生下女兒泰拉。

我花了些時間google到泰拉在印度語裡是星星的意思。我覺得會挺諷刺的,因為這孩子打斷了我的明星之路。雖然我沒有跟任何人說過,但我偶爾會幻想:如果沒有生下泰拉,我的人生是否會不一樣。

她根本是我的翻版,每個細節都跟我一模一樣。她本來能登上大螢幕的,但是無情的疾病使她在13歲時全身癱瘓。

這件事情使我們心痛不已,我與老公徵詢了每一位醫生,求他們治療我們的女兒。後來老公受不了,離開了我們,再也沒有聯絡過。

我接受了泰拉不會痊癒的事實,再次走到鏡頭前,但這次我是為了女兒站上舞台。我記錄了我的生活、我們的行程、我準備的食物、甚至會演出以前八點檔的內容給她看。

我的頻道「奇蹟媽媽」一炮而紅,世界各地的媽媽都在觀看。

我想我確實「出名」了,因為開始有人來採訪我、送禮盒到家裡,甚至有人賣起了「奇蹟媽媽」的T恤!

最新的影片觀看次數創新高,我在那集裡感謝所有人的鼓勵與支持。

但晚餐總是在相機關掉後才進行,這是我跟泰拉獨處時間,在她睡前會餵她喝幾口特製飲料。

食材是檸檬、一點點白糖以及剛好半茶匙的怪異粉末,那東西是我在巫毒草藥店買到的。

說明書寫得很清楚,超過半個茶匙會致死。但分量抓好的話,就會讓泰拉失去行動能力,而且醫生無論怎麼檢驗她的血液跟尿液都驗不出這玩意。

當成名的那扇門在我年少之時被關上,我女兒成了我另一扇機會之窗。

「你知道我這麼做是為了我們倆吧,泰拉?」我總是邊餵他喝飲料邊告訴她:「我懷你的時候失去了一切,但看看我們現在,不是很幸福美滿嗎?」

一滴眼淚沿著她的臉頰滑落,我知道她聽得到我說話。她應該恨透了我。

我將淚水擦掉,說:「把眼淚留給下隻影片,這樣我們才能獲得更多觀看。」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3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攻擊者試作型
現實生活中不就有一個這種惡黨了嗎?

07-10 15: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篠宮神社:黑暗鳴... 後一篇:【影片】西方驅魔-為什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
謝幕了,再出現就不美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