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SAI】車種繪製練習-Nissan Skyline GTR34(寬車體)

作者:Fashion Steven│2021-07-09 19:46:08│巴幣:1,106│人氣:420
【前言】:

比照之前朋友指定的寬車體R34(Eddie),現在就來做個實畫練習。而寬車體就目前的作畫經驗下來,目前是首次畫,過往是畫一般日系車,現在嘗式畫日系+美系二種風格兼具的車種。

極速快感遊戲方面,以前在高職時玩過二代,其他版本的則沒玩過,同時看影片來認識遊戲。印象最深的也在NFSU2那個版本。

黑白稿練習的部份,以一張二小時為練習時間為計算,四張約八小時左右,平均一天練個二張,中間做個休息,吃個飯精神充沛之後續作練習。



【正面接側面+車庫】:


以車體的外型來觀摩,前輪跟後輪上頭確實是多個一般非寬體車所有的寬版,無論從何種角度來鑑賞寬車體的車種,都有一種壯碩且無形魅力、震撼力。

配上強大的馬力,在公路上盡情奔馳,是種享受。



【純側面+私人停車場】:

純側面的練習,以左側車體做練習,背景部份做自由發揮,從場地來觀摩,能感覺出是私人專用停車場,附近有幾間工廠,天色晚上。



【純正面+城內賽道】:

純正面的練習,以極速快感的城市內做背景,在右下角的部份將車內的轉速表、渦淪增壓表同步畫出來,城鎮的左側有幾棟大樓,大樓跟大樓間有一處窄巷,能通過那到對巷去,右側則為一座公園,後面有一座類似天橋的建設。



【純背面+私人停車場】:

純背面的練習,跟純側面一樣是選在私人停車場,背後有個黑色尾翼,有二個如音響般外形的紅色車尾燈,中央有個紋樣圖案,牌照設置在左排氣孔旁邊(中間地帶)。



【結論】:

以目前該車的練習量來講,預定是練個六張(純正、純背、一般角度(正面接側面)、一般角度(側面接背面)、俯看角度、純側面)等六個角度,而目前完成了四個角度的練習。

其中正面接側面那張,能開始準備上色,其他則保持黑白版本。至於畫圖這種東西慢慢來,以前的看法是認同,現在的看法是循序漸進的來,基礎打穩,再來就能做進階練習,不用拘逆於固定的模式,畫法彈性,呈現出來的作品也比較自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3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極速快感|Nissan|GTR|車種繪製|R34|寬車體|繪圖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好帥氣的車子,綠茶畫得很棒~(>v<)
遞上花生麻糬與紅茶~(つ´∀`c)

07-09 19:58

Fashion Steven
感謝愛德莉雅的欣賞。(一起品嘗花生麻糬與紅茶。~[e1]

這台是極速快感裡的車子,GTR34。

寬車體,馬力大,是台很棒的車。07-10 00:03
ソケノ‧諾
好寫實的車子,車子的外型看起來好帥

07-09 20:15

Fashion Steven
感謝ソケノ的欣賞。(倒茶。~

這台車是GTR34(寬車體),從車旁做鑑賞十分帥氣。~07-10 00:05
路邊的野貓
滿滿畫車子的練習~這作畫量辛苦綠茶了><

07-09 20:23

Fashion Steven
感謝貓的欣賞。(倒茶。~

這次的練習量確實蠻龐大的,不過也畫的享受。~

車整體感也十分帥氣。~07-10 00:06
神月
感覺綠茶特別會畫車耶~

07-09 20:42

Fashion Steven
人、車、背景基本上我都會平均畫一些。

至於特別會畫的,其實是車子加背景。

人的部份也不錯。~07-10 00:08
瞇眼喵太郎
帶著茉香奶茶光臨 ~ ฅ=ω=ฅ
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啊
綠茶大各個角度都抓得超穩耶!!OwO

07-10 06:33

Fashion Steven
感謝喵太郎的欣賞。(倒茶。((飲用茉香奶茶。~

哈哈,練習畫車,角度的掌握算不錯。[e1]07-10 08:19
白煌羽
辛苦了

07-10 10:17

Fashion Steven
(茶。07-10 12:10
無意識的抹茶嘍(本我)
車車好酷哦(≧∇≦)/

07-10 16:21

Fashion Steven
感謝抹茶的欣賞(倒茶,~

確實是台很帥的車。~[e1]07-10 20:09
Rhx
畫的真棒,背景跟車體很細緻唷 ^ ^

07-14 08:59

Fashion Steven
感謝睡眠模式ZzZzZz~的欣賞。(倒茶。~

R34,寬車體,看起來帥氣也有十足馬力。~

背景部份確實也不錯。~[e1]07-14 15: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魔法科高中的劣... 後一篇:【生活日記】202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