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敘利亞的翻新改裝Sa. 25衝鋒槍

作者:子珅│2021-06-14 20:54:29│巴幣:152│人氣:564
Sa. 25是捷克從1948年開始生產的9mm衝鋒槍,在敘利亞是有小眾市場的衝鋒槍,大多都會大幅改裝,作為副武器使用。

三把Sa. 25加上一把木槍托缺失的Sa. 24,處於原裝狀態。

最基礎的變動是鎖上導軌,還有使用當地製造滅音器,然後把後瞄具改掉,因為原本的真的太糟。

這是最基礎的版本,大多數都比這樣還更進一步。

大多數的並不會直接在護木上鎖導軌,而是先將全部的護木(有時會一起移除握把片和/或折疊托)移除之後再直接在裸槍上裝上三段導軌,兩段在前後瞄具原本的所在位置(原廠瞄具本來就很垃圾,所以通常不會留下),一段在槍身前下方,供前握把安裝。

很標準的一把。

另一把,握把片後方被切掉,只留下了兩側。



兩把的合照,下面那把槍托移除。

另一把。


滅音器取下的樣子。

一個敘利亞人使用的裝備,這樣的組合算中高階了。

一個敘利亞人與他的改裝Sa. 25和犢牛式AK合照。

雖然經過改裝了,但是因為原本價格就不高,未改裝單價大約在45美金左右,而且並沒有對實際運作的結構做改動,所以一把改裝過的Sa. 25價格大約只有175美金。

-------------------------------------------------------------------
寫完伊拉克之後再回來看敘利亞,會發現敘利亞的改裝品質平均起來真的好很多,可以洗我的眼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782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敘利亞||衝鋒槍|Sa. 25|CZ 25|Vz. 25

留言共 1 篇留言

Jerry比較認真狀態
敘利亞真可以把槍做的像正規廠出來的樣子

06-14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lightfull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伊拉克的改裝RPD輕機槍... 後一篇:Owen衝鋒槍的土製起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