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點圖活動】問問MediocrityK!

MediocrityK | 2021-06-11 03:34:00 | 巴幣 8 | 人氣 422

這個筆名好拗口我也知道(
可是我想不到簡稱或者匿稱……歡迎提案
米迪奧什麼、阿庸之類的……嗎(
因為我也自知沒多少人知道我,所以這是長期活動,還請不要害怕時間方便的事情。
直到我膩了,沒那個時間了,或者人不在了(?!)為止大概還會持續的。
歡迎進行提問!棉花糖->
https://marshmallow-qa.com/k_mediocrity?utm_medium=url_text&utm_source=promotion
(順便宣傳推特->https://twitter.com/k_mediocrity
(順便宣傳其他賬號->https://t.co/kcOa4fFCrc?amp=1

Q:能提問什麼?
A:
關於我家OC(女兒們)的事情、女兒的點圖也是可以的。但遇上OOC、不符角色的事情、我覺得回不得的事情、不能畫的東西,我也會拒絕的!
還請先看看我女兒的介紹文->
宇宙人烏啾
鸚鵡小姐
裡面有附上故事背景,注意事項等。創作相關的注意事項亦通用於此。如果是已經被提及過,被創作過出來的題材,還請允許我無視相關的棉花糖,不然回答起來沒完沒了就……很尷尬了。

也可以投一些“一小時作畫挑戰”用的詞彙,目前不知道這個我會什麼時候做……但可能會抽空做。

另外雖然不知道這個情況發生的可能性是多大……但萬一遇上人提出我本來已經預定會畫的、會做的事情的話……還請原諒我並不會採納這個棉花糖。此外大抵情況下我都會標明“這是點圖喲”、"來自這個棉花糖喲!“這類的前提的。

點圖的作品,不可商用,不可盈利用,不可充當什麼youtube封面之類的……
但非商用用,例如,桌紙、頭像、個人Profile封面等,請標明是我的創作的前提下來使用。如果使用了也不妨留言讓我知道你的喜愛。沒羅列如此的暫時還請先問一下我,畢竟我會慌()

另外……額。關於我的事情嗎?但我覺得大抵情況下我不會回應的……如果很私人的話。還請尊重我!
我想還有就是稱呼的建議吧(

Q:能夠畫你家女兒們嗎?
A:大歡迎喲!同樣請注意我家孩子的介紹文,以及創作的相關事項。

Q:能夠互畫OC嗎?
A:十分的想!但就於此……我覺得我還是會挑一點。不太感興趣,畫不來之類的……所以目前我也不能說:“儘管的畫我也會回畫的”……之類的話。另外就是我本人對於做二次創作有相當大的恐懼……但我對於此類交流還是十分的想的。目前來說,歡迎大家畫我家孩子……如果我看到了,我覺得我有信心去畫你家孩子的話,我會先感謝并詢問我能否畫你家孩子的()

有什麼期待的話還請先投一下棉花糖問一下我,感謝各位!
很開心能夠得到巴友們如此熱烈的回應,我對於能夠跟人交流感到十分開心!

創作回應

阿燈
想要女兒的小說嗎XD
2021-06-12 01:17:17
MediocrityK
如果是同人的話我覺得可以接受,不如說我很好奇大家會寫出什麼!((但如果作為正篇的小說我想還是只能由我來寫了((
2021-06-12 11:32:1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