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轉】歐美系列《我們老師不叫我們本名》

作者:ღ茉律│2021-06-03 17:28:11│巴幣:6│人氣:295


原名:我們老師不是以本名叫我們,而是未來潛力。

學校有個老師什麼都教,而且還蠻受學生歡迎,唯有一點比較奇怪:他從來不叫學生的本名,而是以學生未來潛力叫他們。

上課點名總是像這樣––

「潛在兇手。」卡倫就會舉手,因為老師都這樣叫他。

「潛在小偷。」布萊恩則會舉手,因為老師都這樣叫他。

「潛在精神病患者。」艾蜜莉舉手了,因為老師都這樣叫他。

「潛在食人魔。」換我舉手了,因為這是老師對我的稱呼。

每個人都有個稱呼,從「潛在冤魂」到「潛在邪惡天才」,什麼奇怪的稱呼都有。一開始還蠻有趣的,但我現在只希望他可以叫我本名。

那天,老師跟往常一樣,用潛力點名,直到他念出卡倫的名字,全班都嚇到了。

我問了卡倫為什麼老師不再叫他潛在兇手呢?卡倫說那是因為他不再是潛在兇手,而真的是兇手。

卡倫真的去殺人了。

他殺了一個流浪漢,因為他知道這樣老師才會用本名叫他。接下來,卡倫叫我從死人身上切下一塊肉來吃,這樣老師才會叫我本名。

所以我就割下一塊肉,沒有我想像中難切,因為他才死沒多久。我把肉煮來吃了。隔天點名,老師叫我約書亞。因為我不再是潛在食人魔。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673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拉海爾
撇開推文提到的那些現實要素不談,這個有趣的在於:老師究竟是能看到學生的未來? 還是純粹有著很強的影響力

06-05 02:46

拉海爾
畢竟人本身就是很容易受到影響,甚至自己催眠自己的生物,更不用說有人每天那樣稱呼自己的情況

06-05 0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爺爺覺得... 後一篇:【影片】都市傳說:左央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