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開箱」變形金剛 War for Cybertron: Kingdom 王國 地球崛起 Optimus Prime 柯博文

馬馬 | 2021-05-23 23:18:26 | 巴幣 5102 | 人氣 5073

大家好,地球崛起系列《War for Cybertron: Earthrise》的大哥又來啦!也是各位再熟悉不過的「Optimus Prime」(柯博文),關於大哥的種種事蹟我這邊就不再贅述,可以直接點進上方連結來看看關於柯博文的介紹,至於為什麼這篇文看起來似乎有點眼熟呢,因為過去那篇開箱圖床的關係,現在照片全部死圖了,馬馬這幾個月來無暇修正,加上近來偶然再入手一次這款全新的G1造型柯博文模具,不同的是這回是《War for Cybertron: Kingdom》王國系列系列的包裝,也就是說大哥又賣了一次啦XD,好模不嫌再講一遍,說不定和上次的開箱會有些不同唷,一起來瞧瞧吧!


這款大哥回到馬馬手上換了包裝,但還是原汁原味的那款地球崛起柯博文。


打開之後仍然是綑綁Play,但這次姿勢比較優雅了哈哈哈。


待會準備把大哥拆下來瞧瞧,要不是綁法太妙其實內盒這樣收藏好像也不賴。


順帶一提小卡這次不約而同的也是柯博文,雖然已經拿過了QQ。


盒背跟上一版差不多,只是配色換了,多型態的演示光是這樣很讓人心動啦!
接著我們就一起從柯博文的人型看起囉!


地球崛起挾帶著濃濃經典風格,用在大哥身上自然也是很有MP的味道,配色也是相當到位。
背景是由貨櫃變形而成的維修基地,用來拍照也是再適合不過,王國系列再販也沒太意外。


近照一張,細節的部份相當分明清楚,唯有頭雕眼睛的區塊較不顯眼,其他部位的用色都恰到好處。


下半身的表現也不馬虎,唯有兩腿間密合部位沒辦法收進去較可惜,手掌的部分和腿部的藍也不同,手掌這邊是有亮粉的珍珠藍配色。


從下半身雙腿部分也可以看出這款地球崛起版本的大哥,細緻度真的相當好,視覺上就相當吸引人。


手部特寫一下,手掌罕見的大方用上可動手,手腕的旋轉也是輕鬆能夠做到,誠意滿滿的設計。


側面照,一定基礎的俐落感加上豐富的細節,讓側面看起來也相當有看頭,身上也有三組以上的5mm孔可以搭載配件。


背面也能藉以品味一番待會的變形過程,且並沒有因為是背後而偷膠,視覺上是相當紮實的。


這次柯博文給的武器造型是不時伴他左右的激光槍,這把槍可以直接收納掛在身後。


當然也可以用這種方式裝上,馬馬是比較喜歡下面這樣的方式。


這樣的話前面是只會稍微看到一點點槍的樣子,算是相當不錯了。


接著看看可動性,承襲了圍城系列的高水平,這次的地球柯能夠做到更多符合期待的動作來,可動的幅度是非常大的,這部分馬馬相當滿意。


不免俗的要來一發超級英雄落地XD


搭配武器來服用的話更對味。


不說我還以為在玩MP-10。
(MP-44有生之年希望能收藏一組阿XD)



此外這組大哥的胸口是可以開啟的,而領導母體也就這樣收納於其中。


胸口內的細節刻劃真的很漂亮,沒有因為是內部零件而疏忽了外觀!


而領導母體要拿出來也是相當容易的事情,搭配可動手將其舉起,完美。


這時候就要搭配一下經典曲目了。



領導母體的部分來一張特寫,跟MP系列最大的不同之處應該就是以銀漆代替電鍍,造型也偏瘦長一些。


此外配件的部分可以透過「WFC-E33 Centurion Drone 百夫長無人機」入手能源斧,有了他就不用再另外買第三方的武器組囉。


因為手掌連內側都是金屬漆的關係,用力裝一定會有脫漆的情形。


所以請各位像照片一樣,以這個角度讓大哥由下往上拿斧頭,再透過轉動調整角度,就比較不會掉漆惹。


緊接著進入變形的過程,難度整體不大,流暢度也還行,算是適合來回變形把玩的程度,車頭的摺疊收納很漂亮。






身體這邊真的收得十分精彩,有機會一定要體驗一下。


密合方面問題也不大,最後再調整一下就大功告成囉!


車頭特寫一下,真要說的話就是車體細看變形割線會偏多,然後膝蓋那兩片藍色零件第一次變的時候一定要小心翻,太大力可能會有白化的情況發生!


車頭很漂亮,車燈還使用透明件,儼然是圍城柯的再進化版,也沒有前作的神奇車頂(?)
也少了不管你喜歡不喜歡但一定會出現的戰損塗裝。


側面照,兩側都有5mm孔可以另外裝上配件,另外煙囪較偏短些。


背後也有一些孔可以運用,當然最重要的便是搭載貨櫃用的插槽。


車底則是意外的收得相當完美,看不出人型時遺留下來的外觀。
武器則一樣裝在這邊就可以了,不會影響貨櫃的搭載。


貨櫃除了人形作為維修台以外,也可以平放變成維修基地,裡面有不少5mm孔可以自由和其他玩具作搭配。


和車頭結合囉!有一種生命更加完整的感覺啊XD


貨櫃可以打開裝進其他的博派金剛,當時地球系列的千斤頂是沒辦法的,只能作作樣子給大家看XD,至於跳崖者之類的小車就沒問題了。


載具型態的大哥果然要搭配貨櫃才更有整體感,也很開心可以在地球崛起系列當中得到一組具有維修基地設定和功能的貨櫃。


這是一款五臟俱全各就各位全都兼備的經典造型柯博文,我還蠻推薦給想收新世代G1柯但不考慮Master Piece系列的人,或是MP只想收藏,但還想要一組官方貨櫃柯能夠隨時把玩的同好早早入手,人型和車型的外型兼備,模具的設計相當精良,較為可惜的部分是高度只有Voyager class,但搭配貨櫃來當作Leader class發售,是遠比其他角色墊東墊西的名義來出還要合理許多,喜歡大哥的朋友們不容錯過這款地球崛起的模具,馬馬開箱把玩地球崛起《War for Cybertron: Earthrise》系列時,最喜愛的就是這組產品,在王國系列再版後摸到這款玩具也一樣,不過期待王國系列可以推出更出色的新模角色讓大家收藏!不管你打算什麼時候入手這款大哥,都一定要入手收藏,地球版本的價格已經慢慢回去了,但王國系列的版本現在買起來是相當不錯的時間點喔,真心推薦給你們!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和太太大部分時間都得待在家,希望台灣可以守住這一波!
照片是周末拍的希望大家好好待在家的系列(?)



照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欲轉貼請先行告知,未經同意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馬馬的臉書專頁:草泥馬遊玩趣 Nimama's TF
更多的太太與玩具都在馬馬的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imamat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宅衛軍
是把貨櫃門拆下來當盾牌嗎?
2021-05-24 17:47:53
馬馬
對啊,不太愛這玩法就沒拆
2021-05-24 17:48:23
sifei
內容真的不行,滑了半天才看到重點(羨慕)
2021-05-24 21:55:46
馬馬
john不行XD
2021-05-26 00:22:27
阿蘇
太大惹
2021-05-25 22:54:52
馬馬
感謝尼來看
2021-05-26 00:22:40
媽媽奶塞進妳嘴裡
超棒身材
2021-05-26 15:30:08
馬馬
感謝尼來看
2021-05-27 23:57:57
愛幻想筱菉
禁止用於"其他"用途
2021-06-19 18:05:53
馬馬
尼要用途尼要先講
2021-06-19 18:48:0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