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歐美系列《我的家庭》

作者:ღ茉律│2021-05-22 15:03:00│巴幣:4│人氣:172


我在八年前就死了。

說來並不是很悲傷的事情,也沒什麼特別的,就只是發生了一場車禍。我並不怪罪肇事的駕駛,他會超速是因為老婆快生了,而地上又覆蓋了一層黑冰*。車子因而失控打滑,而我,就這樣失去了生命。

我知道,這並不是他的錯。我並不是個無情的人,也沒有想要報仇,真要說的話,我的個性完全相反。

我的家人都不在了,剛好那段期間也失去了幾位朋友,因此我的喪禮只有少數幾位前來致意––我的老闆,和那個奪走我生命的家庭,那位駕駛的老婆將剛出生的寶寶緊抱在懷裡。

我討厭我老闆,然而自己待公墓飄盪很孤單,因此我就跟著那個家庭回家了。

他們的女兒––莉莉,很可愛又很聰明,小小的一團,我待她宛如親生骨肉。如果沒有人搖晃她的搖籃她就睡不著,但她的父母總是很疲憊,所以他們哄莉莉睡著後,我便會替他們搖搖籃。我並不會感到疲倦,我很高興我能幫上忙。

就這樣過了幾年,傑克跟洛莉發現家裡除了他們以外還有我的存在,沒多久他們就聯想到這些現象是從喪禮那日開始的。我從來就沒有表現出惡意,所以他們並不感到害怕或生氣。

他們開始會在我的死亡紀念日上點上蠟燭,並在餐桌和節慶都會替我留個位置,這讓我感覺就像…這個家庭的一員。

有人在試圖開大門。

是洛莉的前任。他佔有慾很強。他現在很生氣,想要傷害這個家庭。我的家庭。

幽靈呢,獲得的供品越多,力量就越強大。在過去這五年,我接受了這些蠟燭、小玩意兒、甚至是食物。我從這些供品獲得了力量。

握在手中的刀子很溫暖,相對於我冰冷的肌膚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洛莉、傑克和莉莉是我的家人,我很在乎他們,但現在還不是他們來到我身邊的時候。

----------------------

*黑冰是指表面,尤其是路面上,一層薄的冰殼。

原文下面有人問說怎麼過八年前任才找來,作者表示因為這段期間前任因家暴、傷害罪坐牢,最近才被放出來。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5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2ch系列《拉手的...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打錯電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