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間章04 神秘的少女

作者:亞爾斯特│2021-05-15 05:20:37│巴幣:70│人氣:377
  「剛剛的地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本大爺可沒有聽說過會有地震啊!」格利姆驚魂未定的看著鶇他們三人,原本放學時間讓大家都很高興,但是突如其來的地震讓教室內所有人都措手不急,好在所有人都躲在桌子下面並且地震持續的時間可謂曇花一現所以沒有造成多大的損失,杜斯也只是無奈地說道:「這也沒有辦法啊,到現在可沒有人知道地震到底會在什麼時候出現,所以我們能做的也就只有在地震來的時候保護好自己。」

  「不過好險剛剛的地震只有一下子,不然會發生什麼事就不知道了。」鶇對剛剛發生的事情面露出苦笑,忽然之間,艾斯的手機響起,艾斯立刻接起電話說道:「是凱特學長嗎?怎麼了?嗯,嗯,你說什麼!」

  「艾斯,怎麼了?」鶇對於接起電話後露出驚訝神色的艾斯感到不解,隨後艾斯便對鶇說道:「聽凱特學長說,他和特瑞學長與宿舍長在鏡子之間發現了一位女孩子,現在他們已經把她帶到保健室了,他還對我說記得把妳叫過來,因為這有可能是妳要找的紗夜。」

  聽到這裡,鶇的臉上出現動搖,這段時間雖然請克羅利調查紗夜的下落,但是到現在都沒有任何的消息,一想到自己在尋找的紗夜總算是到自己的眼前,鶇就想都沒有想的衝出教室,艾斯和杜斯也帶著格利姆跟了上去。

  「鶇,妳來得正好,我們等一下就去練習吧。」梅莉達看到在走廊上快走的鶇就打招呼,然而鶇卻只是對梅莉達說一聲等一下後就繼續走,這讓梅莉達有些不解,到底是有什麼事情比例行的訓練還重要啊?在她抱持這樣的疑問的時候,她看到艾斯他們正在跟上鶇的腳步。

  「艾斯,杜斯,格利姆,鶇到底怎麼了?你們知道嗎?」梅莉達困惑地看著兩人一貓,格利姆便直接說道:「據說好像是一位少女突然出現在黑夜烏鴉學院,搞不好她就是紗夜喔。」

  「是這樣嗎?那麼我也過去吧,畢竟我對那個冰川紗夜是很好奇的。」梅莉達露出感興趣的神情,就這樣梅莉達和艾斯他們一起往保健室的方向出發,鶇氣喘吁吁的扶著門邊,看到了哈茲拉比魯的三人都在保健室裡,而凱特看到鶇後便笑著說道:「小鶇,妳來啦。」

  「嗯,那個少女在這裡嗎?」鶇雖然因為剛剛的奔馳導致身體感到疲倦,但是她還是很想要知道那位少女是不是紗夜,畢竟紗夜是和自己一起被鏡子吞噬,所以她認為紗夜也有可能會在這個世界。

  「是啊,她現在床上休息,只是還不知道她是不是妳要找的人。」特瑞沉穩的對鶇說道,隨後鶇便慢慢地走到床邊,躺在床上的是一位留著綠色長髮,並用兩條紅色緞帶綁成雙馬尾的少女,鶇看到這位少女的時候便只是有些失落,不過很快的想到一件事,這個少女是怎麼來到黑夜烏鴉學院的?

  「鶇!找到紗夜小姐了嗎!」杜斯的聲音打斷鶇的沉思,往門口那便一看,發現艾斯他們還有中途加入的梅莉達,而格利姆自顧自的跑到少女的身上開始打量,「喔,這就是紗夜小姐啊?看起來弱不禁風的。」

  「不對,她不是紗夜小姐。」鶇冷靜地對格利姆說道,這個說法讓格利姆有些不解,格利姆疑惑地說道:「啥?這是什麼意思?」

  「鶇應該對你提過紗夜小姐的年紀還有外表了吧?這孩子頭髮雖然是綠色,但是跟薄荷色相比顏色稍加黯淡,而且她的年紀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那麼就是和我與凱特同年,可這孩子不管怎麼看都應該只有國中一二年級的年紀,可見她並不是鶇要找的紗夜。」特瑞冷靜地向格利姆解釋,格利姆在聽完之後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

  「所以到頭來結果是空歡喜一場嗎?」杜斯對鶇頭以擔憂的神情,鶇似乎是查覺到杜斯的心情便開口說道:「沒關係,我相信紗夜小姐一定在扭曲仙境的某個角落,之後只能夠慢慢尋找線索了,不過這個少女到底是怎麼來到這裡的?」

  「不知道,我們受到學院長的請求去調查鏡子之間出現的異常,但我們什麼異常都沒有發現,不如說唯一發現的異常就只有這名少女,然而她的身邊並不存在任何飛行道具,鏡子之間也沒有任何破損的地方,所以我們得出一個結論,那就是她和妳一樣是黑暗魔鏡帶過來的異世界人。」里德爾嚴肅地向眾人表示了自己的看法,艾斯聽到這件事後就無奈地說道:「第三個異世界人,真的假的?饒了我吧。」

  「嗯,這裡是…」在眾人正在討論這名少女的來歷時,床上的少女緩緩睜開自己那雙如同兔子一樣的紅眼,眼中盡是對眼前的景色與眾人的疑惑,格利姆看到後便高興地說道:「啊!她醒了!」

  「會說話的貓咪!」少女看到格利姆的時候露出吃驚的神情,但是格利姆聽到少女的話就火大的說道:「誰是貓咪啊?本大爺可是未來的大魔法…」

  「砍下你的首級(OFF WITH YOUR HEAD)!」里德爾一聲令下,格利姆再次被套上封印魔法的項圈,格利姆無奈地說道:「為什麼要對本大爺施展這個魔法?」

  「畢竟你是前科犯,若是不多加注意你可能會傷到這個孩子,如果你保證你不會對這個孩子動粗的話我就解開項圈,明白嗎?」

  對於里德爾的話格利姆沒有反駁,格利姆只能點頭表示明白,里德爾看到後解開了項圈,少女則是不解地說道:「那個,這是怎麼回事?」

  「這個是里德爾先生的獨有魔法,是用來封印他人魔力的魔法。」鶇蹲下自己的身體看著少女並露出溫柔的微笑自我介紹:「我的名字是羽澤鶇,用這個世界的方式的話是鶇.羽澤,妳的名字是?」

  「沙朵霓。」少女緩緩地說出自己的名字,隨後在看著保健室的四周後便困惑的說道:「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黑夜烏鴉學院,扭曲仙境的魔法士培育名校,妳對這些詞有印象嗎?」特瑞溫柔地看著沙朵霓問道,沙朵霓聽到後就只是無奈的搖頭,「沙朵霓沒聽過?跟神樹峰女子學院不一樣嗎?」

  「神樹峰女子學院?鶇,妳那邊有學校叫這個名字嗎?」梅莉達好奇的問了鶇,鶇便只是困惑的說道:「這個我沒有聽過,不過我也沒有辦法記住所有學校的名字。」

  「這裡,沒有伊洛斯嗎?」聽到沙朵霓的這個問題,所有人都相當疑惑,凱特便只是笑著說道:「什麼?那是妳朋友嗎?」

  「會傷害大家敵人,那就是伊洛斯。」沙朵霓搖頭後便把關於伊洛斯的事情說出來,但是這個情報反而讓所有人更搞不懂了,艾斯則是有些困惑的說道:「那個,伊洛斯是…網路遊戲的敵人嗎?」

  「不是的!伊洛斯是真實存在的!」沙朵霓感覺自己好像被人懷疑這點就有些生氣,杜斯聽到沙朵霓說出這些話的時候便無奈地說道:「感覺話題根本無法展開,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和鶇來自同個世界。」

  「不,剛才的話已經很明白了,她和鶇是來自不同的世界。」里德爾冷靜地說道:「看她的樣子完全不像是在說謊,況且鶇的世界既然沒有關於所謂神樹峰女子學院的事情的話,那麼大概就是來自不同世界的居民了。」

  「真的嗎?不會是在說謊吧?」艾斯有些懷疑的看著沙朵霓幾眼,不過鶇在思考的時候便問了一個問題,「沙朵霓,我現在要問妳一個問題,妳可以保證不會對我說謊嗎?」

  「保證。」沙朵霓露出認真的神情說道,鶇便認真的詢問:「那麼在妳的世界發生過什麼事情?」

  「伊洛斯來到地球,大家因為打不過只能夠搬到外太空,最後回到地球。」沙朵霓慢慢的把自己知道的事情說出來,但這件事艾斯有些不敢置信,於是便偷偷到鶇的身邊說道:「鶇,這孩子是不是打遊戲打到走火入魔啦?」

  「艾斯,我覺得我們應該也沒有資格說別人喔,以鶇他們的角度來看我們也和遊戲的世界沒什麼兩樣吧?」杜斯有些無奈地說道,里德爾則是無奈地說道:「如果是那傢伙的話我想應該就知道沙朵霓說的話是真是假,只是我真的很不想找他。」

  「哎呀,里德爾同學有事找我啊?」聽到傑伊德的聲音,眾人往門口一看,發現歐克塔比涅的傑伊德正在扶著一位黑色短髮,帶著眼鏡,身穿藍色背心,臂章是希臘神話的凱爾貝洛斯的男子。

  「說曹操曹操就到,傑伊德,弗洛伊德他不在你身邊對吧?」里德爾躲在特瑞的身後,深怕弗洛伊德突然殺出來,不過鶇倒是注意到在傑伊德身上的男子便有些好奇地說道:「那個,他是?」

  「食物,給我食物…」男子用類似於殭屍的語氣說道,這樣的狀態讓沙朵霓也跟著躲在特瑞後面,梅莉達拿著自己沒有吃的巧克力走上前,「你要食物對吧?快把這個吃下去…」

  「謝啦!」男子立刻離開傑伊德的身邊,拿出一個外型類似於球也有短短的手腳的獨眼玩偶,玩偶開大嘴將巧克力吃下去,看到這一幕的眾人們露出吃驚的神情,而那位男子開懷大笑,完全看不出他看起來像一副死屍的樣子,「我終於完成了!可以和動物一樣吃東西的魔像!我的研究終於跨出一大步啦!」

  「汪汪!」這時有一頭身上有縫線的小狗走進來,小狗興奮地向男子叫,看出來就是在恭喜男子,男子看著小狗高興地說道:「布蘭!你看到了吧!我成功…」

  話才講到一半男子立刻倒下,布蘭看到自己的主人再次昏倒又感到擔心,沙朵霓擔心的說道:「他…沒事吧?」

  「誰管他有沒事,重點是這個阿呆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梅莉達生氣地大喊,事後特瑞用召喚魔法將自己做剩下的蛋糕拿出來並分享給他,男子再把蛋糕吃下去後總算是恢復一點精神,特瑞看著男子一眼後就對所有人說道:「各位,這位是我的同班同學,也是伊格尼海德的學生,吉普森.維克托。」

  「這個人是伊格尼海德的人?」杜斯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畢竟他們班上的伊格尼海德的學生並不喜歡與班上的同學來往,性格普遍上有些陰沉,但是這個吉普森感覺還滿熱忱的。

  「沒錯,我就是伊格尼海德的學生,而這小子是我的使魔布蘭,布蘭,向大家打聲招呼吧。」布蘭聽到吉普森這麼講就高興地叫了一聲,格利姆出於好奇靠近布蘭,但是格利姆一碰到布蘭脖子上的螺絲就有一股電流穿過他的身體,格利姆被電得七葷八素,吉普森看到後就有些無奈,「看樣子事後得要幫你調整一下身體了,布蘭。」

  「汪汪!」布蘭有些不懂吉普森的意思,不過他倒是很快地跑去和沙朵霓玩再一起,如果無視掉布蘭身上的縫線與螺絲的話就只是一個女孩子和小狗一起玩,隨後傑伊德便開口說道:「說起來,里德爾同學是有什麼要求嗎?繼承了深海魔女慈悲精神的歐克塔比涅學生的我或許可以幫得上忙。」

  「在請你幫忙之前我先確認一下弗洛伊德那傢伙應該不在這裡吧?」里德爾滿臉警戒的望向傑伊德,傑伊德聽完後也就只是露出笑容說道:「弗洛伊德他現在正在處理一些事情所以他暫時不會和我一起行動,那麼可以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嗎?」

  「這孩子說一些奇怪的話,雖然艾斯認為她說的話是假的,但是也沒有辦法確認是真是假。」杜斯倍感無奈地說道,吉普森聽到這個問題後便說道:「那麼只要去問布蘭就可以了,布蘭,過來一下。」

  「汪。」聽到主人的呼喚,布蘭馬上就跑過來,不過艾斯有些困惑的說道:「居然要問狗問題,吉普森學長腦袋沒有問題吧?」

  「嘛?現在也只能相信吉普森先生。」鶇露出苦笑說道,吉普森他看著布蘭神色相當沉著,隨後便開始汪汪叫,這個舉動讓一年級還有鶇與沙朵霓完全不解,雖然他們是有看過人像自己的寵物說話但是可沒有看過人學動物叫。

  「嗚…」布蘭搖頭並發出了鳴叫,吉普森他聽了之後便認真的說道:「布蘭他對我講那女孩不是一般人,雖然她沒有魔力,但是也有一股與魔力相似卻又不同的能量。」

  「诶!你聽得懂這隻狗在說什麼!」格利姆對於吉普森可以知道布蘭想說什麼這點感到困惑,其實不只是格利姆,艾斯等一年級生,鶇還有沙朵霓都不知道吉普森到底是怎麼做的,特瑞卻只是笑著說道:「這是動物語言學,不但可以聽得懂動物的語言也可以用動物的語言與動物進行溝通,等你們升到二年級後自然就會學到了。」

  「不過那女孩居然不是普通人,這該怎麼辦才好呢?」凱特露出為難的神情望著沙朵霓,沙朵霓是個女孩子,不應該在這所學校,但是也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把她送回原本的世界,就在這時,克羅利突然出現說道:「既然如此就讓她暫時借宿在破舊宿舍如何?」

  「克羅利先生!」鶇看到克羅利出現的時候就有些驚訝,克羅利也沒有在乎他人的視線並繼續說道:「羽澤同學妳也一樣暫時還找不到回去的辦法,所以讓她借住在破舊宿舍也是可以的,畢竟妳們兩位都是女孩子,住在一起也沒有什麼不好的,更重要的事情是我很溫柔啊。」

  「真的嗎?」沙朵霓有些疑惑,克羅利便笑著說道:「當然,不過羽澤同學妳可要好好的照顧她的生活起居知道了嗎?」

  「好,我知道了。」鶇露出認真的神情回應克羅利,當然這並不單只是克羅利的緣故,沙朵霓也和自己一樣被迫來到這個世界,周圍也沒有自己所熟識的人,所以至少自己要找到幫助她回到原本世界的辦法並在這之前好好照顧她,鶇看著沙朵霓說道:「沙朵霓,妳願意暫時和我一起生活嗎?」

  「嗯。」沙朵霓輕輕點頭,就這樣沙朵霓就成為破舊宿舍的第三名住宿生,而在大家高興的時候,傑伊德還有吉普森已經不在保健室了,吉普森正在緩緩前進的時候,傑伊德便站在他後面笑著說道:「吉普森學長,真的很謝謝你出手幫忙。」

  「沒什麼,我只是對那個女孩很好奇,但是這件事對於信奉不把獨有魔法的秘密輕易散播出去的你而言應該是好事吧?」吉普森冷淡的話語讓傑伊德臉上的笑容出現些許的動搖,不過傑伊德卻只是笑著說道:「學長你還真是愛說笑,對了,期末考試的時間也快到了,如果你有煩惱的話…」

  「不了,期末考試我還是可以應付,畢竟我可不想把我的魔法給搭上去。」吉普森他講完後並擺擺手離去,傑伊德臉上並沒有任何不滿的情緒,只是笑著說道:「那麼,如果你回心轉意的話那麼請告知我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489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戰鬥女子學院|魔法|奇幻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感覺沙朵霓與鶇的世界是不同的地方,而且也不知道伊格斯會不會跑進來

05-15 07:07

亞爾斯特
放心吧,不會跑進來的,而且你說得沒錯,兩人確實來自不同的世界05-15 07:2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原來如此,這樣就放心了(*´ω`*)

05-15 07:30

皮克西斯.日進
會cross戰女倒是始料未及

05-15 1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 ... 後一篇: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