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深入敵營(上)

作者:圄憶│2021-04-30 11:11:10│巴幣:0│人氣:110
「咦,約定的地方是這裡沒錯,蒂娜呢?」魚四處張望,一臉困惑。

魚享用旅館美味的晚餐之後,就趕緊跑去約定的地點等人,可是等了很久都不見對方的身影,便決定回旅館看看是不是對方還在忙,剛才在櫃檯與老闆納森擦身而過。

「請問蒂娜還在忙嗎?」

「蒂娜剛才就已經出去了,如果您有事情找她需要我代為轉達嗎?」

魚趕緊擺手示意不用,便旅館上下找了個遍依然毫無收穫,正當魚要放棄時,在院子聞到了熟悉的味道,順著味道來到一處偏僻的角落,角落裡有個吊飾,這個吊飾正是昨天蒂娜給他看過的護身符。

「這是蒂娜的……蒂娜很珍惜這個,應該不會隨便亂丟,會不會蒂娜發生了什麼事情。」魚拿起吊飾端詳,思考時腦中突然冒出了不詳的念頭,頓時心中警鈴大作。

「蒂娜、蒂娜,聽到就快點出來,不要再躲了,聽到的話就出來,拜託了……」

魚為了推翻這個念頭,開始在附近呼喚對方,到處翻找只希望蒂娜能跳出來,並告訴他這只是個惡作劇,稍微嚇嚇他的而已,然而現實彷彿與他作對,捕捉到了一絲與護身符同樣的味道,但是還夾雜著那股讓他避之不及的氣味,不好的念頭傾瀉而出,頓時感到手足無措的跪坐在地。

「到底該怎麼辦……」

魚看著手中的護身符,浮現出與蒂娜相遇的種種,歷歷在目的感覺就像人突然出現在面前一樣,耳邊甚至傳來了蒂娜的聲音。

『魚一定做得到,因為魚很厲害啊!』

『想要像魚一樣到處去冒險並幫助很多人!』

『希望能離開村子到處走走,看看不同的景色……』

魚緊握手中的吊飾,目光中的迷茫消逝殆盡,取而代之的是堅定不移的決意,下定決心要找到蒂娜,並保證她平安無事的回家。

之後魚循著味道,來到了偏僻的森林,越是深入味道越清晰,也越發感到不適,在林間空地上發現一處隱秘的房子,那股令人厭惡的味道前所未有的濃烈,瞬間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識。

魚再次睜眼,這次身處在一個暗紅色房間裡,這個房間他來過好多次,每次記憶都十分模糊,唯獨記得來過這個房間。

「吶,想救回那個女孩嗎?」房間的鏡子裡出現一抹模糊身影,咧嘴一笑問道。

魚看著鏡子,這個他也有印象但是一樣十分模糊,只記得常常見到,就這樣與鏡子對視了一段時間。


「我可以幫你,找到那個女孩,甚至保證她平安無事,怎麼樣?」


「你要怎麼做,有什麼辦法能找到蒂娜!」魚聽見了對方的提議,激動的跑到鏡子面前想要聽到對方的回答。

「很著急嗎,要怎麼做不是我能決定,而是取決於你。」鏡中人影不急不徐的開口,回答卻十分懸乎讓人摸不著頭緒。

「我要怎麼做,快點告訴我。」

「只要『交換』就行了,所有事情就會解決了……」

「交換?」魚完全不懂對方的意思,但是潛意識突然出現一道聲音向自己叫囂著。

不可以……絕對不行……放『他』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60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8902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 後一篇:【星湧大地】繆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