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34(荒野的叛逆者XI) 愚者行進曲

作者:亞爾斯特│2021-04-25 06:24:17│巴幣:23│人氣:292
前情提要:格利姆在與傑克還有鶇的對談下解開了心結,而沙瓦納克勞也已經準備在當天執行計畫。(封面圖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4ZtutoB_BI&t=183s)

  一道清晰的泥土味道進入了鶇的鼻腔,鶇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已經身處在一個山洞之中,而百獸之王則是慵懶地躺在石塊上面,似乎做什麼事都無法讓他打起精神,而有一些騷動引起他的注意,那是一個用野獸的骨頭打造成的牢籠,而被關在裡面的是一隻藍色的犀鳥。

  「沙祖你不要鬧了,看了就礙眼。」百獸之王有些無奈地看著在牢籠中名叫沙祖的犀鳥,沙祖也就只是無奈地嘆氣,「唉,木法沙大人是不會這樣…」

  「你說什麼!現在的國王可是我!」百獸之王似乎是對於沙祖說的話感到不悅,而鶇對於沙祖口中的木法沙有些在意,不過她很快就想起百獸之王並不是天生就是王,他之所以會成為王就是因為靠著努力還有計謀,也就是說本來該成為王的是那隻叫木法沙的獅子嗎?

  「嘿,老大,大家都在抱怨诶。」

  「沒食物也沒有水,現在都快要餓死了!」

  三隻鬣狗慢慢地走進洞窟向百獸之王,雄性與雌性的鬣狗一走進來就是向百獸之王抱怨,百獸之王聽到之後也只是擺出了一副嫌棄這些事情很麻煩的態度說道:「那些我根本不管,那麼,你們去吃沙祖。」

  「切,木法沙當國王的時候還更好呢。」雄性的鬣狗不滿的向其他的夥伴小聲抱怨,但是這些抱怨都被百獸之王他聽進耳裡,他不快的說道:「是這樣嗎?還真是礙眼,給我滾開!」

  百獸之王不悅的將說他閒話的鬣狗全部趕走,彷彿他們已經是毫無關係的人了,看到百獸之王這樣,鶇彷彿看到了紗夜的身姿。

  紗夜她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就是之前對里德爾他們提過冰川日菜,日菜她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得心應手,讓人感覺她就是一名天生的天才,但是紗夜因此也一直活在日菜的陰影底下,兩人之間的關係也有過隔閡,雖然不了解百獸之王與木法沙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但是她也可以明白那種被別人拿來比較時自己的心會很難受的。

  「喂,快點起床。」一個熟悉的聲音把鶇帶出夢鄉,睜開眼睛後發現剛剛叫她的人是傑克,格利姆看到後便困惑的說道:「诶?你怎麼會在我們的宿舍啊?」

  「我是在晨跑後順帶過來看看的,今天可是魔法飛盤大會的日子,是不會讓你們睡過頭的。」傑克如實的說出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鶇便對傑克露出一點無奈的苦笑,「是這樣嗎?謝謝你。」

  「啊!對喔!本大爺一定要抓到犯人然後讓破舊宿舍進入淘汰賽!」格利姆興奮地說道,彷彿就好像是一定確認目標一樣,看著這樣的格利姆,鶇也莞爾一笑,傑克也認真地說道:「那麼等一下在會場那邊見,可不要再回到床上了。」

  「知道了。」傑克離開了他們的房間,此時鶇也想起了剛剛做到的夢,鶇的心中都有一種預感那就是夢中的事情會用某種方式實現,同時夢中的主角也就是七豪傑都會反射到宿舍長們的身上,內心中也有些擔憂。


  在魔法飛盤大會開幕的時候,大大小小的攤販都已經擺滿街道,街道上也有很多人來人往的風景,而作為營運負責人的歐克塔比涅宿舍長,阿祖爾.阿森格羅特穿著一套黑色的西裝並披著一件灰色大衣,頭上戴著一頂有著紫色貝殼裝飾的黑色帽子,這件衣服就是歐克塔比涅的宿舍制服。

  「嗯,今年客人的數量很不錯,晚一點也要持續關注其他店面的狀況才行,既然我身為營運負責人的話就別想在我面前謊報銷售量了,呵呵呵。」阿祖爾看著眼前的風景露出了貪婪的笑容,隨後里茨兄弟到了阿祖爾的背後,傑伊德開口說道:「宿舍長,圓環競技場的準備工作已經完成了,再過十分鐘選手就會入場。」

  「傑伊德,弗洛伊德,辛苦你們了。」阿祖爾轉過身看著里茨兄弟露出笑容說道,隨後弗洛伊德便有些不解的看著阿祖爾,「對了,阿祖爾,為什麼你要把今年選手入場的路線改成從東校舍開始啊?」之後弗洛伊德一臉不悅的抱怨,「從剛才開始那些等選手到場的客人就像藤壺一樣把道路塞得滿滿的,超級擁擠的說。」

  「這是某個人拜託我這麼做的,我也沒有問他詳情。」阿祖爾笑著回應弗洛伊德,對於阿祖爾而言他可以透過他手上的權力改變選手的入場路線,而傑伊德聽到這些後就露出了解事情始末的笑容說道:「原來如此,你在前幾天會做魔力強化藥也是這個原因嗎?」

  「什麼原來如此?入場路線和魔法藥劑到底有什麼關係?」弗洛伊德對於兩人之間的話題感到不解,而傑伊德一手搭在弗洛伊德的肩膀上,一手伸出食指抵在自己的嘴唇上,「噓,有可能會被人聽到,小聲一點。」

  「啊,該不會你們在密謀做什麼壞事吧?」弗洛依德露出了讓人畏懼的笑容,彷彿是知道這一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只是阿祖爾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說道:「不過那個藥劑的效果頂多只能維持三十秒,他到底在打什麼算盤啊?」

  「阿祖爾,其實你早就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吧?」傑伊德對阿祖爾剛剛說自己不瞭解委託人的目的這點心存懷疑,甚至認為他早就知道自己這麼做會有什麼後果,但是阿祖爾卻只是笑著回應:「誰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嘻嘻嘻。」

  「诶~什麼啦,也告訴我啦~」弗洛伊德有些好奇地看著阿祖爾他們,不過阿祖爾也只是笑著轉移話題,「呵呵,我只是覺得該給蒙斯特羅休息室換一下新的設備了,這份委託倒是來得很剛好,好了,閒聊就到此為止,時間就是金錢,接下來就去看看那邊飲料攤販的情況吧。」


  「哇!鶇你快點來看!有好多的小吃店,有油條,炸饅頭還有煙燻雞!」格利姆就像是一個興奮的小孩一樣抓著鶇的手,而鶇也已經換上了男性的運動服,畢竟自己是女孩子的事情本身就是一個秘密,所以她也不可能在明目張膽的情況下穿著女子校服,只是鶇看著現在的格利姆就覺得她就好像是一個十分興奮的孩子一樣,便只是笑著說道:「好了,等一下我們再來逛逛吧。」

  「切,結果還是在選手的選拔中落選…」

  「我也是…而且梅莉達那傢伙已經確認可以進入選手了,真叫人羨慕忌妒恨…」

  不同於沉浸慶典氛圍的鶇與格利姆,艾斯和杜斯臉上寫滿苦悶,感覺是在為這次的落選耿耿於懷,鶇抱起了格利姆便有些無奈地說道:「既然落選了也沒有辦法,只能在明年繼續加油,這次就為哈茲拉比魯的學長還有梅莉達他們加油吧。」

  「也是啦,而且今天也有該做的工作,等一切塵埃落定後就為他們加油吧。」聽到鶇的話後杜斯也就釋懷,而且杜斯也明白梅莉達的實力是貨真價實的,所以成為選手也是無需爭議,艾斯也露出笑容說道:「沒錯,現在就好好努力一下吧。」

  「喂!那邊那個章魚燒到底是什麼東西啊?本大爺想要吃!」格利姆看到附近的攤販有賣章魚燒,鶇看了這個狀況後也就只是苦笑了一下,「真是的,等到完成工作後我就會買給你吃的,稍微忍耐一下吧。」


  「差不多到選手入場的時間了…」在沙瓦納克勞連接鏡子之屋的鏡子前,雷歐那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機來確認時間,而拉吉則是胸有成竹的說道:「已經準備妥當,隨時都可以動手。」

  「先上場的是去年的冠軍宿舍,迪亞索穆尼亞的大人們…呵,真叫人期待呢,對吧?」雷歐那再想到迪亞索穆尼亞上場的情景時並沒有感受到任何憤怒與不悅,他只是露出笑容,但是明眼人只要仔細一看就會覺得他的這份笑容實際上是笑裡藏刀。

  「嘻嘻嘻!那我就出發了。」拉吉他笑著道別雷歐那,以自己飛快的速度來到選手的入場路線附近,同時一道廣播聲傳進了在會場的所有人的耳裡,「各位前來觀賞黑夜烏鴉學院宿舍對抗賽制魔法飛盤大會的來賓們,抱歉讓大家久等了,現在就是選手入場的時間!」

  聽到廣播聲的這句話,所有來賓與觀眾都紛紛發出驚嘆與歡呼的聲音,隨後廣播聲繼續放出:「首先入場的是去年的冠軍宿舍,他們今年能否把三連勝的榮耀帶回去呢?君臨的閃光!迪亞索穆尼亞!」

  一群身穿全黑色並有點像是軍人服的學生們緩緩地且井然有序地走進會場,他們頭上戴著的帽子就如同荊棘魔女的頭部類似,這些人就是迪亞索穆尼亞宿舍,想必馬雷烏斯.多拉格尼亞在這些人裡面吧。

  「喔,來觀賞迪亞索穆尼亞大人榮光的客人們還真是多,如果有這麼多人的話…嘻嘻嘻!」看著眼前的人群,拉吉露出令人不寒而慄的笑容,隨後便把一瓶裝有綠色液體的瓶子拿出來,「總之呢,先喝下從阿祖爾那裡拿來的魔法藥水。」

  拉吉拔開了瓶子的軟木塞將裡頭的液體灌進自己的嘴裡,而在液體接觸到拉吉的舌頭的瞬間,來自生理的反抗忽然湧上了心頭,一種想要把嘴裡的東西全部都吐出來的想法立刻佔據了大腦,拿著瓶子的手也因為突如其來的味道而鬆開使瓶子摔破在地上,隨後他把這些想法全部都壓回心中,也把嘴裡的液體給吞下肚。

  「哈,哈!這是什麼鬼味道啊!難吃死了,簡直就像是爛掉的燉湯一樣!」拉吉他再把魔法藥水喝下去後就開始抱怨,隨後他感受到自己的身體好像湧出一股特殊的魔力,這個魔力龐大到讓拉吉有一種身體快要爆開的感覺,但是拉吉並沒有感到痛苦而是感到喜悅,他拿出自己的魔法筆面向眼前的人群,「好了,該打起精神了,現在就用我的獨有魔法,你們給我像羚羊一樣跑起來吧,愚者行進(LAUGH WITH ME)!」

  隨後,無數的客人都跟著拉吉一起奔跑,原本拉吉的獨有魔法愚者行進能控制一人就已經到極限了,但是在喝下阿祖爾所準備的魔力強化藥之後,這個獨有魔法的效力也就已經增強,廣播員也被這副場景嚇到,開口說道:「怎麼回事?有一群人朝著隊伍的方向跑過來了!」

  「哇哇!身體不由自主…讓開!你們快讓開!」

  「啊~不要推我啊!」

  「快跑!不然會被踩扁的!」

  「那些向野豬一樣狂奔的觀眾也把其他的觀眾捲進來!現在已經一片混亂!各位,請冷靜下來!」

  因為拉吉的獨有魔法,導致原本歡樂的祭典變得一團糟糕,奔跑的群眾們將其他無辜的人給吞噬並讓他們加入自己的行列,現在的觀眾就如同利刃一樣直挺挺的打算插入迪亞索穆尼亞的心臟,但是他們的表情無一例外就像是被掠食動物盯上的獵物一樣驚慌。

  「嘿嘿,真不愧是阿祖爾那傢伙的魔法藥劑,竟然可以一口氣操控那麼多人!」拉吉他望著這片混亂露出了笑容,但是他的心臟猛然地跳了一下,那個感覺差點讓拉吉停下腳步,但是他沒有停下來,因為現在所有人都與他的動作同步,如果在這裡跌倒或停下來的話,那麼至今為止的一切就功虧一簣了。

  「呼…呼,不過…這個疲累感和痛苦還真不是蓋的…但是,如果在這裡解決他們的話,我們就!」拉吉緊握著自己的胸口想要緩解這份痛苦,然後看著觀眾們即將到達的終點線露出笑容,「好了,你們能用魔法攻擊一般人嗎?用膝蓋想也知道,妖精族的王子殿下馬雷烏斯大人不可能會使用吧?好了,擊潰他們吧!嘻嘻嘻!」

  拉吉的笑聲被觀眾們此起彼落的哀鳴掩蓋,但是這對拉吉而言根本算不了什麼,因為他的目的已經要達成了。

  「糟糕!再這樣下去會被觀眾踩扁的!快保護馬雷烏斯大人!」

  「馬雷烏斯大人!走這邊!啊!不行了!」

  「哇!馬雷烏斯大人!」

  被所有人稱為最強宿舍的迪亞索穆尼亞因為這個突發狀況被觀眾們吞噬,看到這副場景不管是誰都會認為迪亞索穆尼亞凶多吉少,目睹到這一切的拉吉也只是疲憊的鬆口氣,「唉,終於,成功了…」


  拖著疲憊的身軀,拉吉回到了沙瓦納克勞的競技場上,所有參與這次事件的沙瓦納克勞學生都在等待拉吉的消息,不過剛剛的轉播也已經讓他們知道會場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拉吉看到雷歐那後就得意的笑著,「雷歐那大哥,我成功了!你看到轉播畫面了嗎?」

  「嗯,幹得不錯,拉吉。」雷歐那看著自己手機上的畫面露出計謀成功的笑容,便大聲說道:「永別了馬雷烏斯,今年的冠軍寶座就由我收下了。」

  「嘿嘿,國王陛下萬歲!嘻嘻嘻!」

  「國王陛下,萬歲!」

  雷歐那聽到拉吉還有所有學生們的讚揚聲就露出陶醉的神情,但是這樣的喜悅卻被一道熟悉的聲音打斷,「你們的話我都聽到了。」

  眾人聽到這個聲音變有些驚訝,而這個聲音就是哈茲拉比魯的宿舍長,里德爾.羅茲哈德,他的身邊有著艾斯、杜斯,鶇與格利姆以及傑克,雷歐那看到這個狀況卻只是冷笑地說道:「哎呀,這不是哈茲拉比魯和破舊宿舍的人嗎?而且我們的一年級生也站在你們那邊呢,怎麼?你轉到哈茲拉比魯了?」

  「我只是不想和現在的你們站在一起而已。」傑克露出嚴肅且認真的神情回應了雷歐那,而雷歐那看到傑克的表現就已經明白始末,對傑克惡狠狠的說道:「你這個叛徒!」

  「你這種玷汙了傳統比賽的作為,身為代表嚴格之精神的哈茲拉比魯的我是無法坐視不管的。」里德爾他義正嚴詞的看著雷歐那說道。

  「那個小少爺,想當正義的夥伴的話請到別的地方去當好不好啊?」雷歐那無奈的說道,而拉吉則是用嘲諷的笑容看著眾人說道:「你們居然特意以這麼少的人數衝進敵陣,是不是瘋了啊?」

  「雷歐那先生,要不要處理他們?」一位沙瓦納克勞的學生對雷歐那問道,不過雷歐那他豪不在意的說道:「哼,就和他們隨便玩一下吧。」

  聽到這句話,沙瓦納克勞的學生就如同放開狗鍊的獵犬一樣紛紛撲上來,有些人打算不管校規直接使用魔法教訓眾人,不過這個動作完全被里德爾他看在眼裡,他大聲地怒吼:「砍下你的首級(OFF WITH YOUR HEAD)!」

  「啊!」打算使用魔法的學生們無一例外全部都被戴上項圈被封印了魔法,另外一方面也有些人打算朝著艾斯他們發動攻擊。

  「啊!給我吃這招!」

  「出來吧!大鍋!」

  「呼~」

  艾斯召喚了強烈的颶風將沙瓦納克勞的學生吹得東倒西歪,杜斯則是不斷放出鍋子將他們壓在地上,至於格利姆則是噴出火讓沙瓦納克勞的學生們停下腳步,而在停下腳步的同時格利姆還跑到他們的臉上用前腳上面的爪子抓花了他們的臉,他們痛得掩面大叫。

  「哼!本大爺不用魔法燒你們已經很客氣了!」格利姆自豪地說道,於此同時鶇也運用了傑克和梅莉達所傳授的防身術技巧與梅莉達之前送的手套擊倒了一些學生,而傑克也用防禦魔法保護她還有自己,同時也用格鬥技術壓制了沙瓦納克勞的學長們。

  「可惡!可不要小看我們了!」被封印魔法的學生們打算徒手對付里德爾,但是無一例外都被里德爾用魔法教訓了,里德爾他看著被他打倒在地上學生們蔑視道:「哼,一群只會呈口舌之快的傢伙們,你們還行嗎?」

  「當然沒問題啊!」

  「還可以!」

  「有本大爺在難道還會輸掉嗎?」

  「這都是多虧了格利姆還有傑克。」

  「我還可以。」

  艾斯,杜斯,格利姆,鶇還有傑克紛紛表示自己沒有問題,雷歐那看了看被里德爾撂倒的學生們只是無奈地說道:「切,果然要這群傢伙對付里德爾還是太強人所難了。」

  「嘻嘻嘻!不過就算這樣也已經太遲了,迪亞索穆尼亞的傢伙們也被踩成肉醬了!」拉吉他對於眾人的行為只有嘲諷,認為他們現在的行動只是徒勞無功。

  「喔,這還真是叫人感興趣呢。」穿著迪亞索穆尼亞制服的莉莉亞出現在眾人的面前,同時,他的背後也有本該被觀眾踩扁的迪亞索穆尼亞的兩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315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獅子王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莫名其妙被別人拿來比較真的很傷自己的心。
感覺獨有魔法的搭配恰到好處,讓人感覺像是收到了驚喜一樣

04-25 07:18

亞爾斯特
謝謝,話說你指的是誰的獨有魔法?04-25 08:53
oVo巴爾坦星人
路過 XD

04-25 07:2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拉吉運用的魔法讓眾人跟著他奔跑,就像突襲敵營的騎馬隊一樣(◡ ω ◡)

04-25 08: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