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32(荒野的叛逆者IX) 傑克的決定

作者:亞爾斯特│2021-04-19 08:55:43│巴幣:18│人氣:374
前情提要:再透過斯卡拉比亞的線索眾人得知一切的犯人是沙瓦納克勞的拉吉,原本想要將他繩之以法但是最後以失敗收場,這時傑克也出現在眾人的身旁。

  「幹嘛?既然你在旁邊看的話就來幫忙阿,你們那邊的學長超惡劣的?」

  艾斯不悅的向傑克抱怨拉吉剛剛的所作所為,畢竟被拉吉他講那麼多冷嘲熱諷的話語,自己的心情當然還是會很不爽,但是傑克只是默默地問道:「你們為什麼要為了別人那麼拼命?」

  「為了別人?」眾人聽到傑克的問題有些困惑,而傑克也像是有所歉意地緩緩說道:「雖然我不是不能理解你們想為受傷的同伴報仇的心情…」

  「啥?你在說什麼?」艾斯的這句話讓傑克頓時有些驚愕,隨後艾斯露出了邪惡滿滿的笑容說道:「誰和你說我們是為了別人才這麼做的?」

  「我們只不過是想要透過抓住犯人這件事來邀功而已。」杜斯在旁邊說道,而聽到這裡的艾斯也認同這點然後點了一下自己的頭,「一點都沒錯,說穿了我們的目的就是為了魔法飛盤大會的選手資格,然後再讓全世界看看我們帥氣的一面。」

  「本大爺也一樣,絕對要抓住那傢伙然後閃亮上電視!」格利姆認真地向傑克表示自己的決心,而在旁邊的艾斯說道:「雖然對特瑞學長有些不好意思,但現在這樣就好像是他的位置就由我收下的感覺?」

  「哼,我還在想那種單純為別人行動的人無法信任,沒想到你們意外的挺過分的…」傑克他看著眾人露出了笑容,而這個笑容好像是他第一次展露給別人看的,隨後他把自己的視線轉到鶇,「那妳是為了什麼才行動的?」

  「我,有一個想要找到的人,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她在哪裡,但是我希望我可以透過出席這次的魔法飛盤大會來告訴她我在這裡,起初是為了這個原因,但是現在,我很不爽。」從鶇的口中聽到不爽這個詞,眾人都露出有些困惑的神情,隨後鶇便開口說道:「這次的魔法飛盤大會大家都很期待,那種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他們卻因為拉吉先生的關係而受傷不能參賽,這點我沒有辦法接受,盡管抓住他沒有辦法讓大家的傷馬上好起來,所以這純粹只是為了我的心情。」

  「是兩邊都是嗎?妳跟外表不一樣,也有些過分呢。」鶇聽到傑克的評語就有些疑惑,不過在旁邊的艾斯卻也有些不悅地說道:「搞什麼,比起我們你更過分好嗎?看你的樣子分明就是知情嗎?」

  「啊!對了,你們畢竟都是同一所宿舍的所以你才能一口咬定自己不會被襲擊吧!」格利姆有些憤怒的說道,而鶇卻對格利姆說道:「格利姆,你這麼講就有點過分了,就算是同個宿舍,也不代表傑克和拉吉先生是同夥啊。」

  「鶇,妳不必為我說話。」傑克只是淡淡地說道,隨後看著艾斯他們露出些許的認真神情,「你們幾個,和我打一場吧。」

  「啥?你突然想做什麼?」

  「男人推心置腹的對談是從拳頭開始,如果你們能向我證明你們不是呈口舌之快的人,我就把我知道的一切都告訴你們。」

  傑克回答了艾斯的問題後便馬上對所有人擺出了戰鬥的姿態,艾斯看到準備戰鬥的傑克就有點無奈的說道:「唉,我最討厭這種苦差事了。」

  「我倒是不討厭就是了,直接一點可是很棒的解決方式啊!」杜斯摩拳擦掌,臉上的表情又回到不良少年時期的臉了,格利姆就無奈的說道:「這傢伙又變回不良少年模式了,算了,就讓本大爺來教訓他吧!」

  格利姆跳起來打算對傑克發起攻勢,但是當準備噴火的時候他的眼前忽然閃過雷歐那還有拉吉它們嘲笑的話語,攻擊戛然而止,隨後馬上就被傑克給一拳打飛,鶇就急忙的接住了即將掉到地上的格利姆,以免他受到更大的傷害。

  艾斯看到這種狀況的時候就拿出魔法筆,畢竟要用肉體對付他根本就只是在癡人說夢,而且看到格利姆剛剛的悽慘模樣,艾斯也知道要是不使用魔法來對付傑克的話那麼自己就會輸得很難看。

  但是在艾斯施展他最拿手的風的魔法之前,傑克就已經神不知鬼不覺地到了艾斯的面前,直接往艾斯的腹部用力打下去,艾斯被打到肚子的時候感覺今天早上吃的早餐都要吐出來一樣,然後傑克馬上把艾斯一腳踢開,鶇看到這樣的狀況便站起身看著傑克,並擺出梅莉達之前教自己的防身術的姿勢。

  「不要這樣,我可沒興趣打女人。」傑克對鶇冷冷地說道,鶇也只是用認真的語氣進行回應:「但是我也要證明我不是嘴巴上說說的,而且我也不能只是一直待在艾斯他們後面。」

  雖然一直對他人自己說不在意,但是鶇還是對自己不會使用魔法這件事耿耿於懷,畢竟自己只是必須依靠他人的普通女孩,但是她不想一直被人保護,她也想要幫助他人,所以向梅莉達學習防身術也是為了能和艾斯他們站在同一條線上面。

  「哼,妳這傢伙還挺有骨氣的,那麼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傑克的嘴角微微上揚,但是這並不是嘲諷或蔑視,而是認可了鶇的決定,傑克筆直地往鶇的方向前進,看著離自己很近的傑克,鶇側過身閃開傑克的拳頭,然後在用手上的魔法手套碰了傑克的身體。

  但是在手套碰到傑克之前,傑克率先抓住鶇的手並把她壓制在地上,鶇對於自己未能夠戰勝傑克這點感到失落,但是傑克卻露出微笑的說道:「雖然動作有些不成熟,但是以初學者而言已經很不錯了。」

  「謝,謝謝…」鶇有些無力的向傑克道謝,也明白了傑克剛剛有手下留情,不然自己的下場可能會和在旁邊的艾斯他們一樣了,然後傑克他把視線放在杜斯上面,杜斯對傑克不悅的說道:「為什麼現在才選我呢?」

  「沒什麼,剛好而已。」傑克在說出這句話後就立刻衝上前給杜斯一拳,杜斯看到這一拳後就立刻歪了一下自己的頭閃開了攻擊,並朝傑克的側腹馬上踢了一腳。

  但是傑克立刻跳起來閃開了杜斯的攻擊,然而在墜落的時候傑克的左手變得像野獸一樣,這讓在旁邊觀戰的鶇他們大吃一驚,不過杜斯並沒有畏懼,他閃開利爪的攻擊,並對傑克揮出自己的右拳。

  傑克看到後就立刻用手肘擋下對方的攻擊,隨後他也看到自己的左手變成爪子後就立刻退後幾步,杜斯看到後便說道:「怎麼了?害怕了嗎?」

  「不,這只是比試而已,根本就還沒有要到使用魔法的地步。」傑克的左手恢復原本的模樣,這讓艾斯他們有些驚愕與困惑,畢竟獸人可沒有把自己的身體變成動物的能力,所以可以解釋成這是傑克的獨有魔法。

  「是這樣嗎?我在想如果我被小看的話我可就會有些生氣了。」杜斯的笑容依舊是那張讓人覺得有點可怕的不良少年,隨後傑克也認真地露出笑容說道:「放心吧,我可不會小看對手。」

  在說出這句話後,雙方就繼續毆打起來,其場面就如同少年漫畫中彼此之間的對戰一樣,鶇還有格利姆看著這場戰鬥目不轉睛,而艾斯則是如同放棄人生一樣躺在地上說道:「啊,不幹了,選手資格什麼的就隨他去吧。」

  「你的攻擊…還挺犀利的。」

  「你才是…還挺不賴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雙方都已經傷痕累累,傑克還有杜斯喘氣半跪在地上,格利姆看著這場戰鬥認真的說道:「你們的戰鬥,已經深深地打入本大爺的心中了…」

  「結果最後還是變得傷痕累累了…」鶇有些無奈的說道,隨後傑克閉上雙眼,彷彿是在問自己該做什麼事情,最後他睜開雙眼認真的說道:「很好,這樣我總算是可以劃清界線了,我就老實地將我知道的全部告訴你們。」

  「你口中的界線是什麼意思?」艾斯的這句疑問是所有人想要知道的事情,傑克也不避諱的說道:「是我自己內心的界線,因為這件事無疑是背叛我所屬的宿舍,但我已經忍無可忍了!不管對方在怎麼強大,都應該要靠自己的力量去面對這樣才是勝負吧?這次的大會也一樣,我是為了要看看自己能挑戰到什麼地步才鍛鍊至今,那種卑鄙的小動作實在是令人作嘔!這種勝利到底有什麼意義?我想要靠自己的實力取勝然後站上頂點啊!」

  傑克那為了自我的發言讓所有人不知說什麼才好,艾斯默默地認為傑克是個很麻煩的人,而鶇則是露出苦笑,雖然他的話明顯是為了自己但是鶇知道傑克的本性並不壞,而這時杜斯卻露出笑容說道:「我懂!這樣的心情我非常能明白!」

  「這邊也有一個麻煩的傢伙啊…」格利姆無奈的看著旁邊的杜斯,隨後傑克在把自己的心聲吐露完後便回到正題,「拉吉學長的獨有魔法…是能強制使對方與自己的動作同步的魔法,藉此控制對方讓他做出和自己一樣的行為。讓所有人都認為是對方粗心大意才會受傷的。」

  「原來如此,這就是為什麼格利姆當時會和拉吉先生交換麵包的原因,因為格利姆已經被神不知鬼不覺地被施展魔法了。」鶇在聽完傑克的說明後就認真的說道,隨後艾斯也跟著說道:「畢竟我們也沒有察覺到對方施展魔法,所以才會認為格利姆是不小心答應對方。」

  「可惡!現在提起這件還是很火大,食物的仇恨可是很可怕的!」格利姆有些憤怒的說道,彷彿不把拉吉生吞活剝就無法消去他的怒氣,而杜斯在稍微思考的時候發現一個疑問點便開口說道:「不過先等一下,如果布奇學長會和對方做出一樣的動作的話,那麼和目標一起做出跳下樓梯的動作不會讓人懷疑嗎?」

  「這一連串的事件不是拉吉學長獨自一人就能做到的,恐怕沙瓦納克勞所有宿舍生都是共犯。」聽到這裡,眾人的臉上都有些驚訝,畢竟他們一開始以為這件事情是拉吉自己搞出來的,隨後傑克他看著杜斯說道:「就和這傢伙講得一樣,如果在目標人物旁邊做出奇怪的舉動一定會引人注意,所以我想,大概是宿舍生們成為人肉牆壁,讓拉吉學長的動作不這麼顯眼藉此蒙混過關。」

  「整個宿舍一起犯案…為什麼要做這樣的事情啊?」杜斯對此感到不解,隨後艾斯也看著所有人說道:「魔法飛盤大會中得到的名次和活躍表現會影響到未來的發展吧?如果是這樣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他們的心情。」

  聽到艾斯的發言,傑克就有些不滿的對艾斯低吼了幾聲,宛如是要把艾斯給生吞活剝一樣,看到傑克那充滿敵意的樣子艾斯就懼怕的說道:「嚇死人了!不要呲牙裂嘴的對我發出低吼,我只是開玩笑!」

  「哼!比起未來現在更重要吧,不把現在的實力展現出來的話那根本就沒有意義。而且我最看不慣的人就是宿舍長的雷歐那.金古斯卡那!那傢伙明明很有實力結果卻不肯拿出自己的真本事。」

  「確實,那傢伙雖然看起來懶散,但是實際上是個非常厲害的傢伙。」格利姆無奈的點頭表示同意傑克的看法,鶇也跟著說道:「是啊,就連凱特先生都說他是天才指揮官,而且他的射門真的很讓人為之精湛。」

  「沒錯吧?為什麼不肯好好磨練自己那得來不易的力量?我最討厭這種人了。三年前雷歐那學長在大會中展現出來的實力真的很厲害,所以我才會來這所學校,進入沙瓦納克勞後我以為能和他進行一場認真的魔法飛盤,但…」傑克在最初的時候對雷歐那的行為感到不齒,但是在後面的話就不再是憤怒而是失落。

  「那個,鶇…雖然這傢伙從剛剛開始就在抱怨自己的宿舍長…」艾斯到鶇的耳邊輕聲細語,之所以會這麼小聲就是因為害怕傑克他聽到他的聲音,鶇也只是有點苦笑地說道:「但還是很憧憬他吧?」

  「至今為止的事件不過只是額外的,他們還有一個更大的目標。」捷克在平撫自己的情緒後便繼續說道,眾人聽到更大的目標的時候就有些疑惑,傑克便直接開門見山地說道:「就是迪亞索穆尼亞的宿舍長,馬雷烏斯.多拉格尼亞。他憑藉著如同怪物一樣的實力率領迪亞索穆尼亞拿下兩年的冠軍,也因如此,沙瓦納克勞也都是在初賽的時候以零分落敗,學長們也因此懷恨在心。」

  「初賽就以零分落敗…對身為常勝將軍的宿舍而言這應該會很不甘心吧。」杜斯理解了狀況後便說出自己的想法,鶇也認同的說道:「這樣的話我可以理解他們為什麼不惜作弊也要傷害其他選手了,這都是為了讓全世界的人能夠重新認可他們。」

  「是阿,畢竟他們是在全世界的人注視下丟盡了顏面。」聽到兩人的說法,傑克並沒有生氣,只是有些無奈,但是想到沙瓦納克勞的人卑鄙的嘴臉,神色逐漸被憤怒佔據,「所以,學長們打算一雪前恥,而且還是用卑鄙的手段。」

  「他們打算在大會當天對迪亞索穆尼亞動手腳吧?」艾斯有些疑問的看了傑克,傑克也認真地說道:「沒錯!所以我要當天破壞他們的計畫!」

  「事情經過我都已經聽到了。」里德爾在靠近眾人的時候說道,來的人不只是他,凱特還有梅莉達都來了,杜斯看到後便開口說道:「羅茲哈德學長,戴亞蒙德學長…」

  「梅莉達你也來了。」鶇有些驚訝的說道,隨後梅莉達就看著旁邊的里德爾說道:「我在看到里德爾學長他們沒有魔法筆的時候就有點好奇,後來知道原來至今為止的事件可能是拉吉那個傢伙搞的鬼,不過讓人想不到的是沙瓦納克勞幾乎都是共犯。」

  聽到沙瓦納克勞幾乎都有參與的時候,傑克就有些羞愧地低下頭,梅莉達看到傑克的表現後也就只是笑著說道:「不過,至少某些人沒有同流合污。」

  「居然讓私人恩怨玷汙了如此重要的傳統,這還真是不可原諒。」里德爾雙手抱胸露出嚴肅的神情,凱特便開口詢問:「怎麼辦呢?里德爾。」

  「要直接把他抓起來興師問罪嗎?」聽到梅莉達的話,里德爾搖頭後便說道:「在沒有證據的狀況下我們無法證明過去的事件是拉吉所為,就算抓到他也無法讓他認罪,何況對方是狡猾的雷歐那學長,現在告發他們也是白費工夫。」

  「所以必須要抓到現行犯才可以嗎?」艾斯理解狀況後對里德爾說道,畢竟如果要舉發沙瓦納克勞的作弊行為,就必須要讓沙瓦納克勞他們做出傷害行為,鶇也有些擔憂的說道:「怎麼可以這樣,那麼迪亞索穆尼亞的人們…」

  「放心,我有一個計劃,既可以拿到沙瓦納克勞引發這些事件的決定性證據,也可以保住迪亞索穆尼亞的學生,首先我們要做的是…」里德爾他在思考好策略後便打算告訴所有人自己的計畫,但是傑克卻開口說道:「等等,我只是把我知道的事情告訴你們,可不打算和你們合作啊,我自己宿舍的問題由我自己解決,告辭。」

  「诶,竟然說這種話~」凱特對於傑克的行為有些不解,畢竟這件事情已經不能算是沙瓦納克勞單獨的事件了,但是傑克已經準備轉身離去,然而他忽然感到自己的手被什麼人抓住,回過頭發現是鶇抓住自己的手,傑克不解的說道:「妳這是什麼意思?」

  「這已經不是沙瓦納克勞的問題了,而是這所學校的問題,你應該明白這點吧?」鶇有些認真的對傑克說道,傑克他聽了後便也認真的說道:「但是這件事是由我們沙瓦納克勞引起的,雖然說我之前都不知情,但是我也有義務為那些學長們收拾善後。」

  「但是你既然說沙瓦納克勞全員都是共犯的話,那麼你要怎麼做才能揭發沙瓦納克勞的事情,也要怎麼做才能保護迪亞索穆尼亞的學生?」

  「這…」面對這些問題,傑克頓時啞口無言,畢竟他根本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做才能阻止沙瓦納克勞,就算去通知迪亞索穆尼亞他們也應該不會相信這件事,而且也不知道沙瓦納克勞他們到底會怎麼出招。

  「你想要破壞雷歐那先生他的計畫,而我們也想要揭發沙瓦納克勞作弊,我們的目的是一致的,所以就讓我們聯手吧。」看著鶇誠懇的眼睛,傑克閉上雙眼開始沉思自己是否接受哈茲拉比魯與鶇的幫助,忽然一陣微風拂過他的臉龐,隨後便正眼看著所有人說道:「好吧,我就聽你們說說,但是如果我不能接受計畫的話我就要退出了。」

  聽到傑克的話,鶇有些高興的說道:「我知道了,我相信里德爾先生一定會有好辦法的。」

  「天啊,這傢伙比我想像的還頑固,麻煩死了。」艾斯有些無奈的說道,而在旁邊的凱特便對艾斯嘲笑道:「我覺得如果要論頑固程度的話我覺得小艾其實也和他差不多喔。」

  「那麼就繼續剛才的話題吧,首先…」里德爾就像老師一樣耐心的為所有人講解他所要進行的作戰計畫,眾人聽完計畫後都紛紛表示贊同,傑克也害羞的說道:「聽起來不是什麼卑鄙的作戰,那麼我也不會反對。」

  「好了,那麼凱特,他們就交給你處理了。」凱特在聽到里德爾的命令後就笑著說道:「好,宿舍長,一切都放心交給我吧,況且我想那傢伙也應該會願意協助我的。」

  凱特他笑著離開了中庭,隨後艾斯也無奈的說道:「那麼我們也該回去了,我今天快累倒了。」

  「是啊,不過本大爺還必須在她的身邊呢。」格利姆有些無奈的說道,而里德爾似乎是想到了什麼便開口說道:「對了,那邊的一年級生們,看在你們提供情報的面子上我就不追究你們違反校規第六條『禁止校內私鬥』的事情,但如果有下次的話,我就會毫不猶豫的砍下你們的頭,知道了吧?」

  「是,很抱歉。」

  「我知道了。」

  看到里德爾那張嚴肅的表情,眾人都有些畏懼,就連身高最高的傑克也不得不低頭,而看到所有人的表現後里德爾便收起了神色說道:「很好,那麼就回到各自的宿舍吧,傑克的話暫時不要和沙瓦納克勞的人有接觸會比較好,事情到了當天再說吧。」

  里德爾在對所有人訓話後便轉身離去,傑克小聲的對艾斯說道:「本以為你們的宿舍長看起來很弱小,但是他還滿可怕的。」

  「對啊,不要看他像是小小的刺蝟,他其實是一頭攻擊性超強的豪豬。如果你還想在這所學校混下去的話,那麼我奉勸你不要招惹他。」因為有前例,艾斯對於里德爾是既害怕又尊敬,雖然平時他不太會生氣了但是如果違反規則的話那麼里德爾就會變成爆發的火山。

  「那麼我們就先離開了。」鶇還有梅莉達以及格利姆也已經離開了中庭,艾斯和杜斯也已經先回到哈茲拉比魯了,而傑克則是望著鶇他們的背影後就下定了決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26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獅子王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小手段的勝利即使真的贏了,內心也不踏實。
感覺傑克和杜斯還挺適合成為朋友的(*´ω`*)(以拳會友

04-19 1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冒險任務2...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