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29(荒野的叛逆者VI) 與百獸爭執

作者:亞爾斯特│2021-04-06 08:08:21│巴幣:18│人氣:366
前情提要:鶇還有格利姆在探望特瑞之後,便與哈茲拉比魯的眾人去尋找下一個可能被兇手盯上的目標,在最後眾人將目標放在沙瓦納克勞的傑克.赫羅身上…

  眾人來到了沙瓦納克勞宿舍,沙瓦納克勞的風格和之前的哈茲拉比魯與波米菲歐列是截然不同的,用岩石構成的巨大建築物,還有彷彿置身於非洲大草原的風景,附近還有著大象的頭蓋骨,附近的大樹上也掛著沙瓦納克勞的標誌。

  「诶,這裡就是沙瓦納克勞啊。」

  「哇!好多硬梆梆的岩石建築啊!那邊那個巨大的骨頭是什麼動物的骨頭啊!」

  杜斯開始環視這個沙瓦納克勞宿舍,而格利姆則是對附近的骨頭感到興趣,鶇看著這個骨頭便開口說道:「我想這應該是大象的頭蓋骨。」

  「是啊,不管怎麼看都像是大象的頭蓋骨,話說回來我想那傢伙應該是很想來到這所宿舍吧。」梅莉達看著沙瓦納克勞透露出些許的興趣,畢竟這也是她第一次跑到別人的宿舍。

  「和我們宿舍的氛圍完全不同呢。」艾斯看著沙瓦納克勞的風景有些驚訝,而凱特則是已經把鏡頭對準了沙瓦納克勞的宿舍,拍了幾張照片後露出笑容說道:「這個嗎,就是很有野性的感覺?感覺整個空間都已經狂野起來了~」

  「所以,我們要找的人是叫傑克沒錯吧?他是什麼樣的人啊?」聽到艾斯的疑問,凱特便細心的解說:「棕褐色的皮膚與銀白色的頭髮,他的特徵是有像狼一樣的耳朵與寬大蓬鬆的尾巴。」

  「寬大蓬鬆的尾巴…哦,是不是那個傢伙啊?他現在正獨自一人跑步呢。」聽到格利姆的話,五人紛紛轉頭察看,發現目標的傑克正在獨自一人慢跑,而鶇也想起來之前在第一天上課的時候在食堂就有看過他。

  「賓果!小格里你立下大功了。這個人的特徵完全一致,鐵定就是他了。」凱特一臉中獎的看著還在慢跑的傑克,梅莉達看到傑克的身影便開口說道:「雖然在之前是有一些印象,但是他的身高真的很高。」

  「真的,在看到那對雙胞胎之後,這個人也很高大呢!」艾斯對傑克那根本不像一年級生的身材有些吃驚,畢竟他們在場所有人的身高之中最高的就屬凱特,但是傑克的身高完全比三年級的凱特還要高大,這實在是讓人感到懷疑這個人是不是一年級生。

  「嘛,這也是他被各個運動系社團挖角的原因啊。」凱特不以為意的說道,畢竟在運動上面體格可是占了很多的分數,不管是在進攻還是防守都十分的有利,杜斯也認同的點頭,「看他的外型,他應該很適合施展格鬥技。」

  「總之我們先去和他說話吧。」鶇鼓起自己的勇氣慢慢地走向傑克,但是每走一步就感到相當的緊張,但是傑克的外表看起來相當的可怕,而且兩人的身高比起來是傑克比較高大,萬一說錯話讓他不高興的話那該怎麼辦,現在的鶇腦海中都是這樣的想法。

  「小鶇,妳在緊張嗎?好啦,沒事的,放輕鬆!如果他突然撲過來要咬人的話我會保護妳的~」凱特以輕鬆的口吻對鶇說道,而旁邊的梅莉達也跟著說道:「沒錯,況且我也有教妳防身術,要是有個萬一我絕對會教訓那頭笨狗的。」

  「你們…」鶇看著凱特還有梅莉達有些感動,不過她還是希望不要用戰鬥的方式來解決問題,但是杜斯看了看周圍卻發現他們的身邊少了一人,而那個人就是格利姆,不好的預感在杜斯的心中萌生,而下一刻大家都已經知道格利姆在哪裡了。

  「喂!那邊的刺蝟頭!」格利姆跑到了傑克的腳邊叫住他,傑克也因為格利姆的關係停下了腳步並疑惑的看著不知打哪來的格利姆,而格利姆有些自滿的說道:「你可能被壞人盯上了,本大爺我們前來保護你!怎麼樣?開心吧!」

  「你這小子是想怎麼樣?不要妨礙我跑步。」格利姆的說話方式明顯是招惹了傑克,不,不管是什麼人只要是聽到格利姆這種彷彿是小看自己的發言就會感到惱火,鶇急忙的抱住格利姆後便鞠躬道歉,「對不起,我的室友讓你不高興!真的很對不起!」

  「你們這些傢伙突然是怎麼樣,說什麼要保護我?」傑克他看著跑過來的鶇臉上還是有著憤怒的神情,鶇也明白自己被人小看會讓人不高興,所以不太敢抬起頭面對傑克,隨後艾斯他們跑到前面來保護鶇,傑克面對這群人就只是看著鶇認真的說道:「快點回答我吧,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其實現在學校的魔法飛盤大會的候補選手都發生受傷事故,我們大家都懷疑是不是有人在背後搞鬼,所以我們在找那個犯人…」鶇有些畏懼的對傑克說明事情的經緯,傑克一聽完這些話後臉上的怒氣減少了不少,不過他深感疑惑的說道:「所以這件事和剛剛說要保護我到底有什麼關係?」

  「我單刀直入地說,我們正在找下一個可能被盯上的人,然後在他的身邊埋伏等待犯人現身。怎麼樣,你願意協助我們嗎?」凱特笑著將計畫告訴傑克,傑克雙手抱胸沉思片刻後就毫不猶豫地說道:「我拒絕,我可以自己想辦法處理,沒必要讓你們來保護我。」

  「這樣真的好嗎?獨自一人的時候可能會遭遇危險。」鶇有些擔憂的看向傑克,而在旁邊的梅莉達也跟著說道:「畢竟犯人到底是用什麼手法我們到現在都不知道,所以要是有人在附近的話至少可以在你受傷之前保護你並把犯人繩之以法。」

  「我都說不用了,況且…我大概…不會被盯上,再見。」傑克用嚴肅的態度拒絕了眾人的要求後就回去慢跑,不過鶇剛剛看到傑克的神情就有些在意,畢竟那樣的表情感覺他不太像什麼壞人,凱特他看著傑克的背影有些無奈地說道:「啊,走掉了。」

  「他挺頑固的,給人的感覺糟透了。」格利姆不滿的看著傑克的背影,畢竟自己都說要來保護他,結果他卻不領情,這讓格利姆十分的不爽,但是艾斯對格利姆說道:「用那種說話方式任誰都會生氣吧?」

  「的確,剛剛的感覺就好像小看人的感覺,你也給我稍微注意一下說話方式,免得鶇每次都要為你的事苦惱。」梅莉達有些生氣的看著格利姆,不過格利姆完全不理解,用埋怨的語氣說道:「你們人類都會注意說話方式,真的是很煩人诶。」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畢竟話語也是可以傷害人的,格利姆你的話應該在不自覺的時候傷害到傑克的自尊了。」鶇有些無奈地對格利姆說道,畢竟鶇過去也明白言語可以轉化成刀刃傷害他人的內心,自己還有AFTERGLOW以及自己所認識的五人就曾經面對這樣的傷害,格利姆到是不解的說道:「真的有必要去在意別人的自尊嗎?本大爺本來就是天才,根本就不需要在意那種事…」

  「诶!你們在做什麼啊!」聽到這句聲音,眾人都回過神發現沙瓦納克勞的學生都已經團團包圍他們了,而且他們的臉色也讓人感到不安。

  「啊,這些傢伙不是哈茲拉比魯和波米菲歐列的人嗎?」

  「嘿嘿,不就是紅髮少爺的馬屁精和只會追求美麗的花瓶子嗎!」

  「竟敢偷偷的溜到我們的地盤,以為我們會讓你們乖乖地回去嗎?」

  「這,這個模式是?」杜斯看著這群沙瓦納克勞的學生們感到害怕,艾斯則是慌張的強顏歡笑說道:「啊哈哈,我們要回去了,不好意思打擾了~」

  「別這麼說,和我們玩吧。」一位沙瓦納克勞的學生抓住了鶇的手,並將她抱在懷中,另外一位學生就笑著說道:「嘿嘿,來玩狩獵遊戲如何?你們就是獵物,如果輸的話這個丫頭就可能會有危險喔。」

  「你這混帳快點給我放開她!」梅莉達拿出魔法筆對準了抓住鶇的學生想要給他教訓,這時一道宏亮的聲音傳進所有人的耳裡:「通通給我住手。」

  所有人聽到聲音就趕忙查看,鶇也在這個時候掙脫束縛回到眾人身邊,而阻止一觸即發的眾人戰鬥的是沙瓦納克勞的宿舍長雷歐那,在他的身邊也有拉吉。

  「雷歐那宿舍長!」

  「這些傢伙竟然擅自闖進別人的地盤。」

  「讓我們給他們一點教訓吧!嘿嘿嘿!」

  沙瓦納克勞的學生們看到雷歐那就紛紛的向他說明情況,並等待著他決定,而在旁邊的拉吉看到鶇他們一行人的時候就笑著說道:「哎呀,你們不是我在食堂遇到的那群傢伙嗎?」

  「啊!是豪華炸豬排三明治!」格利姆完全沒有忘記之前搶走他三明治的拉吉,不過拉吉一聽到自己被叫做三明治便有些惱火的說道:「給我等等,不要把別人的名字講的那麼好吃,我可是有著拉吉.布奇這個很有男子氣概的名字。」

  「啥,仔細一看妳這傢伙不是在植物園的時候踩我尾巴的雌性草食動物嗎?」雷歐那慢慢的走過來並把之前遇到鶇的事情說出來,而且鶇一聽到這件事就想起了雷歐那他警告過自己要是來到他的地盤就要小心,看樣子自己完全把這件事情忘的一乾二淨了,同時沙瓦納克勞的學生無一例外全部都對鶇投以憤怒的神情。

  「什麼!居然把雷歐那宿舍長的尾巴給…」

  「真是不可原諒!」

  「那個,真的很對不起!」鶇連忙的向雷歐那還有沙瓦納克勞的學生道歉,但是一位學生十分不領情,認真的說道:「道歉有用的話世上還要警察做什麼!」

  「啊!我想起來了,妳是那時候的人啊,完全沒有想到妳居然會是女生。」拉吉他看著鶇露出竊笑,畢竟這群傢伙們可是把雷歐那當成老大的人,想要看看她到底會遇到什麼樣的結果。

  「我已經無法忍受了,雷歐那先生,拉吉先生,讓我們來教訓他們!」一位學生看著雷歐那認真的說道,而雷歐那也至慵懶地說道:「你們這群蠢貨不要像野狗一樣亂吠,如果因為引起暴力騷動而被禁止在魔法飛盤大會中出賽,到時候該怎麼辦啊?」

  「要放過這群胡亂闖入別人地盤的傢伙嗎?這些明明是自己送上門的上等獵物啊?」其中一位學生對雷歐那做出來的決定頗有微詞,畢竟要是就這樣放過他們那麼不就是在告訴別人可以隨意的闖入沙瓦納克勞宿舍嗎?但是雷歐那聽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也就只是露出壞心眼的笑容說道:「沒有人說過要放他們拍拍屁股走人,這裡就『穩重』的用魔法飛盤來好好的照顧他們。」

  「用魔盤?」一位學生不解地說道,而雷歐那也只是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解釋清楚:「畢竟在比賽中不管使用多少次魔法都不能算是違反校規啊。」

  「嘻嘻嘻,雷歐納大哥還真是壞心眼,他們那弱小的身軀恐怕連一局都無法撐下去吧。」拉吉在察覺到雷歐那他的意圖後就露出邪惡的笑容,其他的學生也紛紛露出和拉吉一樣的笑容,格利姆則是不能接受他們的挑釁站出來說道:「既然你們都講成這樣了,那本大爺我們也接受你們的挑戰!」

  「唉,看這個樣子完全無法拒絕啊。」杜斯看著把他們團團包圍住的沙瓦納克勞學生有些無奈,而梅莉達也只是認真的說道:「那麼我們就用魔法飛盤教訓這群不懂禮儀的野獸。」

  「很好,來大幹一場吧!凱特學長!你可別忘了選手選拔的事啊。」艾斯露出自信的笑容看著這群不懷好意的沙瓦納克勞學生,想著如果可以在這種時候大顯身手的話就可以被選上成為哈茲拉比魯的正式選手。

  「诶~真的假的?真是的,真拿你們沒有辦法。」凱特對這群新生們一股腦的衝動感到無奈但是他也只能捨命陪君子,隨後他看著鶇溫柔的說道:「小鶇就到安全的地方看著就可以了,剩下的事情交給我們就可以了。」

  就這樣,以艾斯他們為首的混合小隊對上了沙瓦納克勞宿舍,他們到了沙瓦納克勞附近的競技場,雷歐那選出了去年大賽中還算有實力的選手和拉吉,而凱特用自己的獨有魔法來補足人數不足的部分。

  「本大爺一定會把你們打得落花流水的!」格利姆毫不猶豫地對雷歐那他們嗆聲,但是拉吉並沒有將格利姆的勝利宣言放在眼裡,只是露出嘲諷的笑容,「你也就只有現在可以這麼說了,嘻嘻嘻…」

  「正好,沒有那點骨氣那就不好玩了。」雷歐那看著眼前自信滿滿的格利姆露出找到玩具的笑容,便招手以挑釁的語氣說道:「好了,放馬過來吧,草食動物們!」

  眾人拿著飛盤朝著沙瓦納克勞的陣地出發,雖然這路上都有沙瓦納克勞的學生阻礙,但是在凱特還有其他人的幫助下,格利姆順利的運球,然而艾斯的心中卻出現了點懷疑。

  他依稀記得在年幼時在電視上看到的沙瓦納克勞的表現,雖然這兩年來他們的表現不怎麼好,但是有那麼容易就能被攻破嗎?而且在他們的臉上都掛著讓人感到懷疑且不安的笑容,不過現在是大好機會,不能因為一點懷疑而就放棄這個得分機會。

  然而,在他們快要到達沙瓦納克勞的球門前,雷歐那突然殺出來並揮動手中的魔法筆,一陣颶風將所有人全部吹走,飛盤也被雷歐那用魔法接住,攻擊的機會已經落入沙瓦納克勞的手上了。

  「可惡!要是飛盤沒有被搶走的話,那麼就可以得分了!」杜斯對剛剛發生的事感到可惜,但是雷歐那也只是露出嘲諷的笑容面對眾人,「哼,還沒發現我們剛剛只是陪你們玩玩嗎?那就讓你們看看這招如何。」

  雷歐那直接將自己手中的飛盤丟出去,飛盤也沒有任何誤差的落入艾斯他們的球門,這個表現讓所有人都相當驚訝,這種長距離的射門可是高階的技巧,但是雷歐那無視所有人臉上的驚訝,只是冷淡的笑著,「好了,我們繼續玩吧。」

  彷彿是放棄玩鬧一樣,眾人不斷的遭受沙瓦納克勞的攻擊,不管怎麼做都沒有辦法從沙瓦納克勞那裡取得一分,所有人都傷痕累累的跪在地上,鶇慌張的跑到大家的身邊說道:「大家,沒事吧!」

  「騙人的…居然連一分都沒有拿到…」艾斯對於剛剛的狀況實在是難以置信,而杜斯也是無奈的說道:「這個組合未免也太無懈可擊了…」

  「雷歐那…從以前開始可是被人們稱為天才指揮官的人,光靠這些人員根本就沒有辦法抗衡。」凱特無奈又自嘲地笑了出來,而梅莉達則是無奈地趴在地上說道:「雖然很不甘心,但是的確是這樣。」

  「怎麼了?難道就只有這點實力嗎?還不快點給我站起來。」雷歐那俯瞰跪在地上的眾人,隨後他把視線放在格利姆的身上,嘲諷地說道:「我記得沒錯的話,你之前好像說自己要成為大魔法士,不過很遺憾的你就只能成為別人的鷹犬,這是沒有辦法顛覆的事實。」

  「你說…什麼?」格利姆有些站不穩的看著雷歐那,眼中帶有著怒意,但是雷歐那卻只是冷笑著繼續說道:「在入學儀式的時候你就應該要慶幸自己沒有讓任何人死掉,畢竟鬧出人命可不是開玩笑的,不過你倒是可以成為那些傭兵的鷹犬為他們賣命,畢竟大魔法士這一條路根本就不適合你,你只是一隻會搞破壞的怪獸而已。」

  「本大爺…本大爺…」格利姆因為雷歐那的話出現些許的動搖時,鶇就認真地說道:「格利姆才不是會搞破壞的怪獸!」

  鶇的這句話引起了在場所有人的注意,雷歐那對鶇倒是露出很有興趣的眼神,似乎只是想要讓她繼續說下去。

  「雖然格利姆他有的時候會很亂來,但是他卻也是用自己的方式來慢慢的努力,所以我…我不准你這樣嘲笑格利姆!」鶇鼓起勇氣面對雷歐那,因為她知道每個人都有追逐自己夢想的權力,所以對雷歐那這樣的性格鶇也有些憤怒。

  「哼,想要上場嗎?好啊,可不要以為我會看在女孩子和無法使用魔法的份上對妳手下留情。」雷歐那彷彿是確認玩具一般慢慢地走到鶇的面前,但是一個宏亮的聲音直接闖進所有人的耳朵裡,「你們到底在做什麼!」

  而這個聲音的主人不是別人,正是之前拒絕鶇他們協助的傑克.赫羅,傑克他的身高完全勝於雷歐那,但是雷歐那並沒有畏懼,只是冷淡的說道:「什麼啊?我只是和隨便闖入我們地盤的傢伙們玩而已。」

  「欺負初學者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傑克對雷歐那還有沙瓦納克勞全員的作法感到不齒,但是傑克這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行為卻遭到拉吉的嘲笑,「傑克同學,你這種行為簡直就好像正義的夥伴一樣,真的很帥氣呢。」

  「我只是對你們的做法實在是看不下去了,而且就算是怪獸也不該講得那麼過火。」傑克並不在意拉吉的恥笑,也對雷歐那全盤否定格利姆夢想這件事感到火大,但是雷歐那卻只是面不改色地說道:「啥?怪獸不就是那樣的生物嗎?只知道橫衝直撞破壞眼前所有看到的東西,都不用大腦思考很容易被人耍得團團轉,與其懷抱夢想最後絕望,還不如乖乖接受現實還比較實在。」

  「就算是這樣,剛剛的話也實在太過頭了。」傑克不畏懼雷歐那的強權,把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說出來,但是這對其他學生有些刺耳,其中一位便走上前斥責:「傑克!你明明只是一屆一年級生,口氣還滿囂張的!」

  「你們才是,這不是高年級該做的事情吧?」

  「你說什麼!想打架嗎?」

  傑克還有高年級生的衝突即將展開,但是雷歐那卻在這種時候開口說道:「哼,一年級的,有氣勢是很好。我差不多也玩膩了,把你們當對手一點興趣都沒有,拉吉,走了。」

  「好。」雷歐那還有拉吉離開了賽場,其他學生也彷彿是沒什麼興趣的離開這裡,其中一人還在走之前對所有人說下次要小心了。

  「唉,讓小鶇妳看到了很遜的一面。」凱特對剛剛的情況只能露出苦笑面對,而杜斯他站起身看著傑克說道:「傑克,剛剛的事情真的很謝謝你。」

  「沒什麼,我也不是想幫你們才幫的。」傑克有些害羞地抓著自己的頭髮說道,隨後鶇有些擔憂的看著格利姆,「格利姆,你沒事吧?」

  「沒事啦!他的話本大爺根本就沒有放在眼裡。」聽到格利姆的這句話,鶇也稍微放心了,但是她還是對雷歐那剛剛對格利姆說的話很介意,艾斯則是無奈的說道:「我們趕快回去吧,全身都髒兮兮的。」

  「是啊,本大爺也快餓死了,我們快點回破舊宿舍吧。」在格利姆的催促下眾人準備離開沙瓦納克勞,鶇在離開之前便對傑克說道:「傑克,剛剛的事情真的很謝謝你,還有一定要小心。」

  「我沒有必要被你們擔心,快點回去吧。」傑克在說出這句話就目送了眾人的離去,但是他的心中對學校發生的傷害事件感到疑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52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樂團派對|迪士尼 扭曲仙境|魔法|奇幻|學院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言語如潑出去的水,傷害他人的話語是熱水,當潑出去時便會傷到人。
雷歐那好壞

04-06 1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龍晶騎士英...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