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間章02 另一位女生

作者:亞爾斯特│2021-03-23 08:35:37│巴幣:24│人氣:512
  「今天的課程就上到這裡,各位小狗記得把課堂上的內容記住喔。」

  放學的鐘聲與戴維斯的話語象徵的下課時間,鶇也拿起了之前從圖書館借來的書仔細地閱讀,只是鶇現在穿的不是褲子而是裙子,最主要是因為克羅利在鶇的秘密曝光之後就為她準備了女子版的黑夜烏鴉學院的制服,雖然鶇對克羅利說不用這樣但是因為克羅利的要脅而還是接下這套衣服了。

  「鶇,妳看這本書是做什麼的啊?」格利姆好奇地看著鶇手中的書,上面寫的內容是關於召喚魔法的內容與教程,格利姆在看到封面上的標題後就對此感到不屑,畢竟在他的印象中召喚魔法不過就只是像杜斯一樣把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叫出來,感覺就一點也不帥氣。

  「畢竟我是被召喚到扭曲仙境的,所以我認為在這方面的魔法應該是有可以讓我回去的線索嗎?」鶇對格利姆有些溫柔地說道,隨後格利姆也就只是出於好奇的觀看了關於召喚魔法的內容:

  召喚魔法,是把身處在異地的物體召喚到自己身邊的魔法,而將物品召喚到自己的身邊可謂是召喚魔法中的基礎,更高階的召喚魔法能將與自己簽訂契約的生物召喚到自己的身邊為自己作戰。

  「什麼?這麼說的話本大爺只要把這個魔法練好的話,那不就可以把其他怪獸收為自己的手下嗎!」看到這一行字的時候,格利姆就顯得有些興奮,並開始想像關於自己坐在王座上面旁邊還有其他的怪獸手下,而之前教訓他的里德爾則是卑微的向他低頭,格利姆光是想像到這一點就快要高興得飛上天了。

  「啊,也差不多是時候了,我得快點去找他。」鶇看了看時間後發現也差不多了,所以便收拾好自己的課本與教材後準備去赴約,而格利姆看到鶇準備去赴約的時候就有些無奈地說道:「又要去找他?要是明天站不起來我可不會管妳的。」

  「我也不能一直依靠艾斯他們,所以我們快點出發吧。」鶇她抱起了格利姆走出了教室,而這段對話剛好被杜斯聽到了…


  「他們到底要做什麼啊?不如說我這麼做真的適當嗎?」跟蹤在鶇他們身後的杜斯對自己的行為感到些許的羞恥,而艾斯也因為要負責照料紅鶴所以也沒有過來,因此只有他一人讓他有些擔憂,杜斯看著鶇的背影不自覺的顫抖著,害怕自己會被鶇當成跟蹤狂從此她再也不會和自己說話。

  不過杜斯很快的甩開心中的恐懼,畢竟鶇作為女孩子的秘密已經被曝光了,說不定她現在就可能會有危險,所以就算會被當成跟蹤狂因此被她討厭,也要想辦法保護她的安危,況且格利姆本身就不怎麼可靠。

  懷抱著這樣的想法,杜斯很快地就跟在鶇的背後到達了學校的後山,杜斯還記得當時是為了收集沒什麼日要用的栗子塔的時候才來到這裡,杜斯對鶇來到這裡感到疑惑,接著他看到鶇的面前是一位有著粉紅色馬尾的男子,從手上的臂章可以得知他是波米菲歐列的學生。

  「還好妳有遵守約定,做好準備了嗎?」

  「請你手下留情。」

  男子看著鶇擺出了戰鬥的姿勢,鶇也依樣畫葫蘆地做一樣的動作,杜斯看到這個畫面馬上就聯想到鶇要被這位波米菲歐列的人欺負,所以就站出來擋在鶇的面前,神色慍怒的看著這名男子,「你這傢伙想對鶇做什麼?」

  「啥?這是我和她約定好的,跟你沒有關係吧?」男子看了杜斯一眼後就露出了一副有點火大的表情,鶇看到杜斯這樣的時候就有點擔心的說道:「杜斯,那個…」

  「放心吧,鶇,我會教訓這個波米菲歐列的臭傢伙,讓他永遠不敢再找妳的麻煩…」杜斯絲毫沒有聽到鶇的解釋,就直接衝上前對男子揮出一拳,男子見狀就側身閃過杜斯的拳頭,在閃開拳頭後男子打算用腳踢開杜斯。

  杜斯一看到男子的腳,就反射性的退後好幾步,男子見狀就繼續發起猛攻,而杜斯也穩住了腳步擋下了男子的攻擊,就在兩人決定要發動最後一集的時候,鶇看著兩人生氣地大喊:「你們兩個給我等一下啦!」

  兩人被鶇的聲音嚇到,而最後的結果就是彼此都沒有受傷,不過杜斯的手就剛好的貼在男子的胸部上,而且讓杜斯感到詫異的是這個男子的胸膛傳來的柔軟的手感,雖然還搞不懂發生什麼事,但是杜斯馬上就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好事。

  「那…那個,對不起!我雖然不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是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鶇被人欺負,所以,要出氣的話只要找我一人就好了,請不要傷害鶇!」

  「喔,態度還算不錯,我還以為你是不知打哪來的小混混。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你的態度讓我很火大,那我就成全你吧!」

  男子,不對,少女用了自己最大的力氣呼了杜斯一巴掌,而鶇看到這副模樣的時候就有些愧疚地低下頭,好像對這件事深感自責,而格利姆也只是無奈地說道:「這傢伙,真的是一個笨蛋呢…」


  「重新自我介紹好了,我的名字是梅莉達,梅莉達.貝爾塔。是波米菲歐列的一年級生。」少女對杜斯自我介紹了,不過杜斯撫摸著剛剛被梅莉達呼巴掌的地方,隨後看著梅莉達說道:「剛剛的事情真的是很不好意思,不過妳為什麼要找鶇的麻煩呢?」

  「什麼啊?結果還不是誤會了…」梅莉達看著這樣的杜斯就有些無奈,便看著鶇冷靜地說明情況:「我並不是要欺負她,而是要教導她防身術,也是她拜託我的。」

  「诶?鶇拜託妳的?」杜斯對於這樣的情報顯得有些愕然,鶇便老實地說道:「其實就在里德爾先生的事件結束後不久,我剛被一群不良學生包圍,當時是梅莉達她出手幫助我的,之後我就希望她教導我學會防身術…」

  「是這樣嗎?不過為什麼妳要學習防身術呢?只要交給我們就行了。」杜斯不解的看向了鶇,而鶇卻只是搖頭說道:「因為要是一直拜託你們,我就會不自覺的對你們產生依靠,這段時間就是因為我沒有力量所以才給你們大家添了那麼多的麻煩,所以我也想要靠自己努力一下啊,不過造成杜斯你的誤會真的很對不起。」

  「鶇…」杜斯看著鶇有些感動,而梅莉達也露出笑容對杜斯說道:「一點都沒錯,女孩子並不是只要依靠男人就好,也要靠自己的力量好好的努力,對我而言女性並不是男性的附屬品,知道嗎?」

  「知道歸知道,不過妳到底是怎麼進入黑夜烏鴉學院的?」杜斯疑惑的道出這個問題,鶇聽到後也明白了這點,畢竟黑暗魔鏡是會看靈魂的資質,也知道鶇是女生的身分,就算梅莉達的靈魂資質可以進入這所學校,也還是會因為性別的關係被趕出去。

  「這是我自己的秘密,你們可不要把它說出去喔。」梅莉達看著眼前的這群好奇寶寶,眼睛中帶有著些許的無奈,隨後她就把一直掛在自己脖子上的項鍊拿出來,項鍊上有一塊帶有著深藍色的寶石,杜斯看到後便認真的說道:「這個是…魔法石?」

  「沒錯,這個魔法石可以影響他人對我的認知,也就是說只要我帶著它我就會被人當成男生,不過只要碰到女孩子該有的地方還是會曝光,就好像是你在霧中看到一個很可怕的東西但是等你去親眼確認後發現那根本就不可怕,所以我把這塊魔法石稱為薄霧。」眾人聽完後對梅莉達胸口上的魔法石紛紛露出好奇的眼神,而格利姆興奮地說道:「也就是只要本大爺有這塊魔法石的話那麼黑暗魔鏡就會認可本大爺是這所學校的人嗎?」

  「這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把你當成人類本身應該就是不可能的,畢竟怪獸的體型和人類的體型實在是差太多了,薄霧的效果或多或少會受到限制。況且薄霧只能對未見過一次面的人發揮作用,也就是說只要是知道你的身分的人薄霧自然就無法發揮它該有的效果,在這所學校中沒有認識我的人我就該偷笑了。況且我當時使用薄霧也算是死馬當活馬醫,賭一把,也沒想到真的成功了。」

  「什麼啊?那還不是白高興一場,而且黑暗魔鏡真的沒有看人的眼光,連妳是女孩子這件事情都看不出來。」

  看著失落的格利姆,梅莉達她疑惑地說道:「是不是因為他沒有辦法認同怪獸的靈魂呢?」

  「怪獸的靈魂?」

  「沒錯,黑夜烏鴉學院是男子學校這點是眾所皆知,雖然在外面有很多優秀的女魔法士,但是她們都是從別的魔法學校畢業的,可是不管是什麼樣的魔法學校都沒有怪獸成為學生然後成為優秀魔法士的案例。」

  「是這樣嗎?那麼本大爺就會是第一個成為最優秀的大魔法士的怪獸!」看著如此驕傲的格利姆,眾人也不自覺的露出笑容,而杜斯一聽到這點後就好奇地看著梅莉達說道:「話說回來,明明有那麼多魔法學校,為什麼偏偏要選擇黑夜烏鴉學院呢?」

  「那是因為我家的老爸希望我去和一位很好的貴族結婚,但是我拒絕了。」梅莉達的這句話讓眾人有些傻眼,隨後梅莉達繼續說道:「我常被人教育大小姐該怎麼做,但是我不喜歡那樣的生活。我反而憧憬著那些優秀的魔法士,所以我才想要進入優秀的魔法士培育學校。」

  「是這樣嗎?」鶇對梅莉達的感覺就好像是之前的格利姆一樣,不過梅莉達露出微笑,但是她卻是以凶惡的眼神看著三人認真的說道:「不過要是你們敢曝露我的秘密,害我被踢出黑夜烏鴉學院的話,那我會在離開之前教訓你們一頓。」

  看到這雙眼神,三人連忙的點頭同意這件事情,畢竟感覺隨便說出去的話就會被教訓的很慘,而梅莉達看到三人那拼命點頭的模樣後便說道:「好了,那麼我們就繼續訓練吧,杜斯你也過來。」

  「喔,好的。」就這樣鶇還有杜斯接受了防身術的訓練,雖然鶇的表現並沒有那麼顯著,但是至少可以知道她已經多少學會了一些東西。

→間章0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28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學院|少女樂團派對|魔法|迪士尼 扭曲仙境

留言共 1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覺得若真的在緊急時刻(例如魔法無法發動),防身術也是一種反擊或幫助脫困的方法
杜斯不痛,摸摸頭

03-23 1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