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間章01 貓與吉他

作者:亞爾斯特│2021-03-21 08:53:15│巴幣:26│人氣:421
  「哼哼,水果塔還有蛋糕還真好吃,下次找機會再去找特瑞他們吧。」切尼亞一邊吃著蛋糕一邊悄悄地來到了純白色的城堡面前,那座城堡就是和黑夜烏鴉學院位居在同一座島上的學院,也就是黑夜烏鴉學院長年以來的勁敵,皇家聖劍學院。

  「好了,這個時候得要用魔法才能夠蒙混過關了。」看著自家學校的大門,切尼亞還有手中的袋子也在漸漸地變得透明最後看不到他的身影,他的獨有魔法的名字雖然尚未得知,但是可以知道他可以使自己還有身上的隨身物品處於看不到的狀態,他也是用這個魔法才能夠神不知鬼不覺的溜出皇家聖劍學院然後混入黑夜烏鴉學院的。

  然而在他才剛踏入校門的時候,一陣輕快的吉他聲就進入他的耳中,聽到這道讓人熟悉的旋律,切尼亞也不禁將自己的眼睛閉上,然後好好的享受這份吉他聲,這份吉他聲讓人感到相當的酷勁,也同時給人一種不服輸的感覺,這樣的樂音讓切尼亞十分的享受。

  這個吉他聲的主人是不久之前就進入這所學校的學生,身上的魔力也相當的優秀,而且還是由這所學校較為優秀的導師所推薦入學的,切尼亞他聽到一半忽然萌生出一股想法,那就是去找那個人聊天順便分享一下從黑夜烏鴉學院那裡拿到的水果塔還有蛋糕,而且他也想要看看那個人吃到蛋糕時候的表情,想必一定會和里德爾一樣感到有趣吧。


  「給我滾回去。」

  一位有著藍白色短髮的少女雙手抱胸,用她那雙如同翡翠一樣瞳孔的眼睛不悅的瞪切尼亞一眼,絲毫不打算讓切尼亞踏入她身後的門,但是切尼亞似乎不以為已,畢竟他以前就算被里德爾拒絕也還是會千方百計地和里德爾說話,當然這些都是別的故事了。

  「不要這麼說嘛,我有帶蛋糕過來,小雪妳要不要把沙諾爾叫出來我們一起好好地享用嘛。」切尼亞笑著把裝著蛋糕還有水果塔的袋子提起來,聽到蛋糕這兩字,被叫做小雪的少女眼中出現了一些動搖,不過她很快地搖了搖頭說道:「不可以,沙諾爾大人現在還在練習,所以現在不要打擾他。」

  「是這樣嗎?算了,那我就先走了。」切尼亞看著心意已決的小雪,便轉過身準備離去,忽然間房內傳出一道俊美的男聲:「小雪,讓他進來吧。」

  「沙諾爾大人!可是…」不等小雪反駁,裡面的沙諾爾淡淡地說道:「以他的個性想必是會想辦法跟蹤我們然後進入房間,況且我也很好奇切尼亞帶過來的蛋糕是什麼樣的味道…」

  「他都已經這麼說了,該怎麼辦呢?」切尼亞很好奇地看著小雪,小雪也只是無奈地打開了房門,並認真地看著切尼亞說道:「有我在旁邊所以你不准動什麼歪腦筋喔!」

  「我知道了啦。」切尼亞也只是用平時的笑容回應小雪,並走入了房間內,房間內部有一位留著薄荷色長髮的男子,金黃色的老鷹面具蓋住了他的半張臉,手中還拿著剛剛在彈的吉他,而這個人就是小雪的主人,沙諾爾。

  「你好啊,沙諾爾,我把蛋糕帶過來了,要不要一起吃啊?」切尼亞的眼睛中帶有著期待,沙諾爾聽完後便無奈地嘆息後就把吉他放在旁邊,「我知道了,我們一起吃吧,小雪也過來。」

  就這樣三人圍在小圓桌一起準備吃蛋糕和水果塔,切尼亞看著自己拿出來的水果塔笑容滿面地說道:「這個是我的好友做出來的水果塔,味道絕對可以有所保證!」

  聽著切尼亞的自賣自誇,兩人也只是默默的把水果塔吃下去,小雪吃下水果塔後就露出笑容說道:「嗯!真的很好吃,沙諾爾大人你也這麼認為吧?」

  「是啊,如果她也在的話絕對會想要吃吃看吧。」沙諾爾看著水果塔露出一點溫柔的笑容,切尼亞看著沙諾爾的笑容也更加的深沉,不過沙諾爾認真地看著切尼亞說道:「不過,切尼亞,這個水果塔是從哪裡來的?」

  「當然是從黑夜烏鴉學院那裡拿來的。」

  切尼亞的這番言論,讓小雪露出震驚的神情,而沙諾爾臉上的表情彷彿是在說果然是這樣,隨後他看著切尼亞有些認真的說道:「切尼亞,未經允許是不可以隨便外出的,更別提是跑到別人的學校了。」

  「果然在這方真的和里德爾很像呢。不過你放心吧,我的獨有魔法可不是那麼容易就被人拆穿的。」

  「我不是這個意思。」

  沙諾爾無奈的搖頭,雖然對切尼亞那種沒事就會到處亂跑的性格有很多話想說,但是也同時因為他的魔法並沒有那麼容易就能看穿,所以自己也拿他沒有任何辦法,在無奈之下沙諾爾吃下了切尼亞帶來的蛋糕…

  然而在吃下蛋糕的瞬間,沙諾爾的神情就有些異常,他認真地看著切尼亞說道:「切尼亞,這個蛋糕是你朋友做的嗎?」

  聽到這個問題的切尼亞便也吃了一口蛋糕,發現了味道雖然不錯,但是這並不是特瑞會做出來的味道,「這個蛋糕雖然好吃,但是這並不是特瑞的味道,怎麼了嗎?」

  「沒事,只是這個味道很像是我的熟人會做的味道,在黑夜烏鴉學院中到底有什麼異常呢?」

  「異常啊?別的地方我還不知道,但是我在哈茲拉比魯的沒什麼日派對中看到一位女孩子。當初看到她的時候我還以為是男孩子,這下子可是連我都被嚇了一大跳呢。」

  「那個女孩子長什麼樣子,叫什麼名字?」

  彷彿是為了確認自己的思想一樣,沙諾爾開始對切尼亞不斷追問,切尼亞面對這些質問,也只是戲謔得說道:「說記得也是記得,說不記得也是不記得。」

  「給我認真一點,不然我就…」沙諾爾的身邊出現了白濛濛的霧氣,而這霧氣讓人感受到刺骨的寒冷,彷彿是對切尼亞那種打馬虎的個性感到憤怒一樣,切尼亞面對這樣的寒氣也決定不再打馬虎了,「是一個留著鮑伯頭的咖啡色頭髮少女,名字的話我記得應該是叫作鶇吧…」

  聽到熟悉的名字,沙諾爾的寒氣也已經消散,沙諾爾也只是無奈地說道:「這樣嗎?果然如他所說,她也來到扭曲仙境了…」

  「怎麼?你和她是熟人嗎?要不要找時間去和她見面呢?」切尼亞出於好奇與好心看著沙諾爾提議,然而沙諾爾只是低下頭默默地說道:「不用,現在先不用了…」

  雖然隔了一張面具,但是切尼亞知道那是什麼樣的表情,那張表情是帶有著愧疚的神情,那個神情他還很記得一清二楚,那是在他們還年幼的時候,在里德爾的父親離開之後,里德爾便對他們兩人說出不要再互相來往,特瑞對此感到愧疚,認為是自己當時邀約里德爾才導致里德爾的家庭破碎,也破壞了他們的相處時間,盡管這根本就不能算是他的責任。

  「好了,那麼我把蛋糕放在這裡囉,想吃的話就繼續吃吧。我有事要先走一步了。」切尼亞默默地離開了房間,只留下根本搞不清出狀況的小雪與陷入沉思的沙諾爾,小雪看著沙諾爾有些疑惑地說道:「那個,做出這塊蛋糕的人是沙諾爾大人的熟人嗎?」

  「是啊,但是我根本沒有勇氣去見她。」沙諾爾默默地說出這句話,而小雪聽到這句話後便不解地說道:「為什麼?」

  「因為是我害她來到這個人生地不熟的扭曲仙境…」沙諾爾他低著頭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語氣帶有著些許的哀傷,小雪聽到後便只是擁抱住他,便開口說道:「對不起,沙諾爾大人,我現在也就只有想到這樣的方法。」

  「沒關係,還有謝謝妳,小雪。」沙諾爾也只是默默地回應了小雪,嘴角悄然的翹起,隨後在他心中的目標也更加的明確了,那就是找出讓鶇回到現實世界的辦法。


  「唉,沙諾爾簡直就和里德爾與特瑞他們一模一樣,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切尼亞他走皇家聖劍學院的大廳上仰望著天空,然而他的笑容早已不見,當時的他對纏繞在里德爾還有特瑞身上的詛咒無能為力,在升上國中後就也分到不同的學校了,之後的事情也是透過特瑞來知道里德爾的事情,雖然那時候特瑞感覺已經放下了,但又總覺得好像已經變了一樣。

  而再一次地見到他們的時候,他們的臉上又掛著笑容,身上的詛咒也早已不知去向,看著好友們的笑容,切尼亞的心中有一種大家終於回來的感覺,但是自己的心中也有一種不痛快,因為自己未能解開里德爾他們身上的詛咒。

  「哼,我竟然會忌妒,這還真是想不到啊。」彷彿是為了嘲笑自己一般,切尼亞再度露出笑容,他仰望天上的白雲默默地說道:「小鶇啊,妳有沒有能力解開在沙諾爾身上的詛咒呢?」

  切尼亞在道出這句話之後就緩緩的前行,不過他的身體也變得透明,切尼亞是很神秘的貓咪,沒有人知道他在哪裡,也沒有人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


→間章0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010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切尼亞貓貓神秘又萌萌,可是偷東西不乖XD

03-21 19:43

皮克西斯.日進
以為有新的邦邦人物加入了 哈哈

04-01 20:48

亞爾斯特
其實她的身份是誰第一集就有提示04-01 21: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