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星辰花》02-乘歌 謠之四 都城之意(5)

作者:羔羊│2021-03-15 19:06:23│巴幣:2│人氣:99

  以兩人為中心,腳下漾起了一波漣漪,男孩手中發光石的光彩如生命般被引入漣漪中心,形成了一波波的鵝黃光絲,在廣闊的地面上迴盪,又折返回漣漪中心,隨著漣漪的激盪,四周岩壁泛起微弱銀藍光暈,許多水晶在四周岩壁、地面逐然生成,散發微光。

  漣漪下,又激起了數道小漣漪,環於他們身周,與小型漣漪數量相當的金色玫瑰,自他們腳下升起搖曳。

  騰出一隻手,掌心逐漸浮現了一只白蠟燭,懸浮著。接著,蠟燭飄向不遠處的岩壁,他輕動雙唇,道出僅有自己能聽見的細語。蠟燭穿入了生成半節手臂長的一塊晶體之中,固定於此。

  而男孩手中的發光石子,則是彷彿受到什麼召喚一樣從他手中脫離,懸浮在他的面前,接著散發出了七彩光絲,隨之轉變成了一只燭台,輕輕地飄落在了蠟燭所在的晶石旁地面,光輝漸逝。

  當下,四周的空氣忽然掀起了一絲波動,溫暖的氣息轉為微涼。

  緊接著,位於他們身後的岩壁發出了一陣巨大聲響,在地窟中迴盪著,淺褐髮孩子抬起頭,有些緊張地看向伊特諾身後的聲源,伊特諾收回手,輕拍了幾下孩子的肩膀。

  「沒事的。」

  巨響來源的岩壁像是被利器切割過一樣,呈現出一道長方形的洞口,切割後的岩塊則是向旁挪往一旁,彷彿剛才的一系列動作都是為了這一刻。
  

  『門?為什麼要做這些?』
  

  孩子又多看了伊特諾一眼,不同於方才的拘束,此刻的他對投入眼前的人多了一絲親暱與放鬆感。又或者可以說是,這是他們之間本來的相處模式……而非先前的為了達成某個目的,而演的那一齣戲。

  伊特諾垂下眼簾,垂首望了一下懷中的孩子,又摸了摸他的頭,淡淡一笑。

  「指引。為了給未來一個指引。」

  早已習慣對方揉髮舉止的男孩,似懂非懂地看了看他,沒有回應,只是有些留戀地再次瞧了一眼,剛剛伊特諾所做的一切。片刻,他才又將目光放回伊特諾身上。

  「走吧。」

  只見伊特諾點了點頭,接著朝哭紅了鼻子的孩子伸出了手,孩子鬆開緊抱對方身軀的雙臂,毫不猶豫地輕覆上了對方的掌心,牽起彼此的手。

  金色玫瑰在他們跨出步伐的剎那,散化成了無數光點,消失在空氣之中。

  隨著他們一步步走向大門,四周空氣的動盪和地面上的漣漪漸歇了起來,直到他們走入大門步下石階,身影消失在自動挪回的門後,恢復成了岩壁原本的樣子。

  與此同時,起初蕩漾的漣漪,也在這一刻


    P.S 哈哈,因為太短了,想說你們可能看不過癮,所以會多加一篇

    ☆ 每日一更
 
    ☆ 同為發表網站:POPO 傳送門

    ☆ 目錄

    ☆ 簡介

   02-乘歌

   
天之寰,星之鳥。
   
迷途者,你找到追尋的方向了嗎?



   「錯的是偏離軌道的觀念,我們只不過是做該做的事罷了。」

   
陷入假死的西司,人生頭一遭與前世的自己相見!?
   還被請去體驗「前世生活」找人找謎題答案順便改變命運軌跡!
   但礙於伊特諾把周遭的人耍得團團轉,
   讓迫於回家解決大事的西司一個頭兩個大。
   『玻璃球』形成前又孤注一擲的重大決定,還能成行嗎?!

   回朔千年前,伊特諾的謀劃,南那的詭計,
   然而,謀劃不成,竟得來謀劃人的死訊!?圓桌會議更是吵翻天!?
   難道,千百年前的災難,這兩人就是幕後主使者!?
   面對速成英雄的種種挑戰,西司的抉擇是——

   「把生命鎖在牢籠裡真的是保護嗎?」



     YOUTUB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6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