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地形-領地外】岩砂荒漠-飛砂礫石與塵土的歸屬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21-03-11 20:55:39│巴幣:4│人氣:275
於冒險者公會分支機構-狩獵事務處理部門派遣調查小隊進行新的區域考查後,確認該地區習性並歸納相關資料後,正式將該區域命名為岩砂荒漠。

位於阿思嘉特城的正南方,由於罕見的地勢環境,且鄰近低緯風系地帶,促使該區域形成了獨特的荒漠地形,然相較於其餘獵場,該獵場的範圍較為狹小。

根據幾次的調查小隊的情報彙整,此區域地質多屬沙地,且日夜溫差極大,地表植被難以生長,且因水源集中於特地區域,故多數狩獵區僅為一片廣大的沙地。

目前根據地質學者探查,疑似該獵場的古時之地理環境與今日有著極大的差別,更有相關化石證據指出,該地區曾經應為水源匯集處,然時至今日卻成荒漠,相關原因尚有待調查。




狩獵區域圖示

(參考魔物獵人MH2:沙漠地圖)


居住生物

由於該地區特有的氣候及地質環境,導致該地區的生物多具極強的適應性及地盤領域性,據觀察紀錄,地區生物多為肉食性,草食性動物多聚集於綠洲地區,而洞窟地區內有長久形成的地底湖,內部可能尚有未發現的生物。

荒漠的氣候

雖全境位於中低緯度溫帶地區,然因特殊的地形及風系,使得該地區白天溫度可高達攝氏45度以上,而因沙地不易保溫,導致日夜溫差極大,夜晚溫度甚至可低於攝氏零下2度。

由於其中央區域有洞窟存在,該地區的溫度亦極低,若想適應獵場建議應準備相關的溫度控制手段(包含保暖與抗暑)。

本地生物特化

該區域生物因長期的演化,已適應荒漠的沙質地形,並不會發生陷入流沙的狀況,甚至有不少生物能於沙海中進行游泳,若攜帶過多或過重的防具,可能會因此陷入危機也說不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929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四期創作】承之十... 後一篇:【RPG公會】角蛇龍(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