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神域】第91話 鷹淵的秘術

作者:熊毒│2021-03-06 18:03:07│巴幣:4│人氣:78
北歷2753年2月16日



  『噢噢噢噢!!』特魯基高吼,一瞬間把用來防禦的氣力全數從上方灌入白色荊棘藤蔓巨塔內部,瞬間龐大力量的湧入果真令巨塔冒出大量濃煙與藤蔓紛紛斷裂的聲響,不一會,白色荊棘藤蔓巨塔便支離破碎崩毀。

  『哦……是偶然嗎?不過嘛…』鷹淵抬著頭目睹特魯基破壞巨塔的過程,伸手輕輕比劃,闇屬性魔法的術式出現在半空中,是中階闇屬性魔法,暗影破壞彈。精密的球型暗黑能量砸向特魯基,對於才剛把大量氣力給用掉的他而言實在沒有辦法應對。

  特魯基努力的嘗試在手上凝聚氣力,還是無法阻止早已成為避免不了的事實。
  
  『分隊長…!』危及之時,伊洛成功進一步擴大防禦術式,為特魯基擋下了暗影破壞彈,強勁的餘波掀起一陣暴風,防禦術式的半部方向均在其影響範圍之內。

  鷹淵從斯拉諾身上瞬間消失,移動到不受攻擊影響的範圍區域。

  『晤啊啊!』

  至於斯拉諾就沒這麼好受了,當場就被暴風吹飛好一段距離,直到奮力以劍刺入地下才讓身體不再往外飛。

  伊洛與特魯基兩人安全落地,為再防止遭受到那種形式的攻擊,兩人決定隨時都讓身體處在移動中的狀態,同時分別讓風屬性魔法的力量、純粹的氣力纏繞在身上,一方是為警戒周圍,令一方則是為應對各種突發狀況。
  
  『嗯……這不是都分開了嗎?我該從誰先下手呢?』潛藏在黑暗中的鷹淵思考著自己應該優先攻擊哪一方。

  『時間也不多了。我看就全部都打吧,用那幾招。』

  鷹淵瞬間移動到足以一次看見三人行動的位置,於手中迅速凝聚闇之力量,意圖發動損耗魔力率相當高的――末日宣告。闇屬性魔法之中的最高階魔法,將巨大的黑暗球體砸向地面,一旦球體觸碰到地面就會以落點為中心點引發「第一次」大範圍爆破,並且寫下大型術式,於東西、東北、西南、西北四方向分別立下黑暗之光柱,再於四方交會的空中複製出第二顆巨大球體以達成上下兩方的大規模爆破,被視為足以對環境生態產生毀滅性破壞的禁術。

  然而,遲遲未見鷹淵身體的伊洛已經把術式擴張到預定立為四光柱的位置,鷹淵見其已把術式擴張到這種規模,徹底了解到若一直不攻擊他,他就會一直擴張防禦術式的事實,現在就算拼命把末日宣告完成也沒有意義,威力一定會大打折扣,毅然決定發動另外一種魔法。
  
  『分隊長,我們集中力量攻擊上方!!鷹淵他不在周圍。』發覺鷹淵所在位置的斯拉諾大喊。

  『上面嗎?我知道了。』一聽到斯拉諾的指示,特魯基馬上大幅度揮動手臂往上釋放出大範圍的氣力波,一邊躲進伊洛的防禦術式之中。
  
  『那個少年太過於愚笨了吧……走到這一步還不知道在這黑暗般的世界我可以怎麼閃掉攻擊嗎?』鷹淵搖了搖頭,隨意釋放出流星雨般的小型暗影彈,隨即瞬間從空中消失,移動到地面上。

  小型的暗影彈有著別於純粹的黑暗,帶有著紅色的微光,能明顯看到墜落的路徑,特魯基退至伊洛的防禦術式,斯拉諾則舉著劍在非防禦術式的區域內奔跑,一邊留意暗影彈的墜落位置,一一閃躲。

  強勁的氣力波掃過上空,然而鷹淵早已從空中消失,移動到了他們最先不列入考量中的地面上,特魯基特地費盡心思釋放出的攻擊根本什麼也沒打中,他抬著頭,一時錯愕,心底疑惑著難道是斯拉諾的判斷出現了失誤?

  他還沒有分隊長的實力,不應該太過於相信他的,應該相信自己的判斷……這類想法浮現於特魯基的腦海,下一秒,一陣狂氣吹襲而過,兩道人影閃過,斯拉諾揮劍砍中了鷹淵,但是造成的傷口並不深,鷹淵非常驚險的作出了反應,沒有讓肉體受到最大傷害。

  『晤……你是怎麼?』鷹淵的身體受斯拉諾劍身附帶的狂氣影響,向後仰倒,他沒理解為何斯拉諾能捕捉到自己的位置。
  
  『啊?』

  『不是很簡單明瞭的手法嗎?我那麼說的話你就不會待在空中了吧?』
  
  『而且你……沒有辦法進到伊洛的防禦術式裡面吧?如果是讓防禦術式以外的地面區域為攻擊目標進行攻擊,就不會消耗掉太多氣力了。』斯拉諾邊說邊快步上前,轉動劍鋒欲發動渦旋式的劍術乘勢追擊。

  『竟然嗎…這樣看來,我以抱有一絲絲警戒的心態移動到地面上是正確的,你的劍只讓我受了點皮肉傷。』鷹淵扭動身體躲過斯拉諾作為突刺的第一劍以及揮砍而來的第二劍,伸手就想抓住劍身。
  
  『……?』

  本就只差一厘米就能奪下斯拉諾手中的長劍,突然特魯基拋出的氣力彈已經衝到自己身旁,另一方面伊洛也丟出一顆含有數把風刃流動的風力球,從鷹淵的左右兩側襲來,眼看斯拉諾又將改變劍的揮動方向,鷹淵趕緊發動能力瞬間脫逃。

  有了上次的經驗,鷹淵並不是移動到附近而是到了半空中,重新凝聚暗影的能量準備再次發動攻擊。

  『轉守為攻吧。反制颶風。』伊洛低聲說道,原先就已經擴張夠大的防禦術式頓時反轉成攻擊型的大型術式,在犧牲所有防禦能力的前提下釋放出狂暴之颶風,吞噬上半部的空間。
  
  『乖乖讓出路來吧,我還有事情要做,碎裂斬。』與伊洛相互配合,斯拉諾反轉劍身,插入地面,以此為中心向外圈施壓,重壓地面,攔截迎向自身的颶風,令颶風集中向上。

  至於特魯基,則讓渾身被氣力包圍,衝向伊洛替他護住了斯拉諾向周遭施加的龐大壓力。

  三人之間的相互配合,讓鷹淵無處可逃,被颶風打個正著,即使他將積蓄的魔力轉化為防禦用的護盾也因為過於臨時而出現穩定性不足的問題,連連被擊退,最終被擊飛到難以被視野捕捉的位置,黑暗般的世界也在此時逐漸恢復,短短幾秒鐘周遭的一切便回到了最初的樣子。

  鷹淵的身影……消失了,不管哪裡都看不到,就連周遭也感受不到他的氣息。

  『我們解決掉他了嗎?』斯拉諾問。

  『我不知道……被那招打中的話會先被強大的力道撞開,接著在肉體前不斷高速旋轉,會很像是被轉動的利刃切割一般,可是這附近連點血跡都沒有看到,我應該是有打中他才對。』伊洛四處張望,周遭的地形已經因為剛才激烈的攻勢幾乎被夷為平地,只剩下幾塊比較大的巨石還有遠處一側的山壁大致上還算完好。

  『那顆暗影彈是……』特魯基渾身冒著汗,因為周遭恢復平靜的關係讓他得以冷靜的思考剛才所發生的一切。

  首先是,帶有紅色微光的暗影球,二十幾年前曾經在第二軍本部外的訓練場見識過,那是比起純粹暗影跟極致的黑暗,混沌之力,是闇屬性魔法之中少有能夠昇華至的境界,由當時年僅九歲的常滬所開發,成為日後被列為分隊長繼任者的關鍵。

_

  『這個呢,我命名為暗之波動。』

  『藉已穩定下來的高強度魔力結合了我的闇屬性魔法所製造出的這顆球體在輕輕丟出以後會在半徑十公尺內進行圓形區域的絕對破壞,若目標是在無防備又或者氣力魔力來不及凝聚的情況下被擊中,那就會連肉體都跟著灰飛煙滅。』

  『假設目標已經有所警覺,提前用上足夠的魔力與氣力擋下第一時間的衝擊,那也不算是什麼防住了,魔力或氣力為防住這一下被大量消滅……隨後緊接著在圓形區域內會以中心點為核心,將目標往中心壓縮碾碎到不成人形,是我開發出來的最危險魔法。』

  『它需要在完全狀態才能發揮出這種效果,特點是球體會呈以黑色為基底的紅色,但那需要時間,只要在達到完全狀態以前阻止就沒有那麼恐怖了,不過,我想悠月他肯定會幫我爭取到時間的。』常滬露出自信滿滿的笑容。

  『你可不能一直這樣依賴著我啊,等到你也晉升到分隊長我就不會處處幫著你了。』一旁的悠月搖搖頭道。

  『知道啦!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我也是有獨自作戰能力的,要是遇到不利的狀況絕對不會執著於完成術式,肯定會先把半成品丟出來的,然後尋找下一個攻擊機會,若能抓住絕佳的機會……就能釋放出來,這可是一種適合穩重的人在使用的術式啊~』常滬向悠月拍胸脯保證自己絕對不會為了貪圖其強大威力而丟了性命。

  『不對。』一向沉默寡言的夜明說道。

  『啊哈哈……我會改改的。』常滬抓著頭尷尬的笑了笑。

  『沉穩…是這樣的。』似乎是對常滬這個人感到無語,夜明走上前決定親自示範何謂沉穩之人所使用的術式。

  『暗夜狂襲。』

  只見他閉目於身體右側半空展開闇之屬性魔法術式,當他於下一秒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黑暗的力量從術式內竄出纏繞到右手上,以右手朝一片樹海揮動,術式內又出現闇之魔力的柱狀體,和右手動作同步襲向樹林,第一、二排的樹木便被當場截斷,緊接著柱狀體以等同威力發動突刺一般的攻擊,從第一排中央三棵樹木開始直到第七、第八排的中央三棵樹全數被轟成殘渣。

  『如何?』夜明說完,走回原本的位置。

  『那是什麼啊……』當時才剛上任成為第四軍分隊長的特魯基一臉呆滯,沒想到就連第二軍的非分隊長戰力都擁有這麼恐怖的力量。

  『夜明…在我們不知道的時候偷偷變得這麼強了啊。』悠月看向夜明,打從心底佩服這個人所持有的力量,在常滬之後能成為分隊長的恐怕就只有他了,可惜他本人沒有這個意願。

  刻意在分隊長面前壓抑實力,不讓自己被注意到。

  『真恐怖……不知道第一軍的羗炴會藏有什麼術式。』常滬微微顫抖著。

  『羗炴嗎?我見過他哦。時常跟在亞麥森身邊,是個很神秘的少年,幾乎不曾主動開口說話,不過他說的話還是比夜明多就是了。』悠月邊說邊將視線移到夜明身上。

  『……』夜明一發不語,沒有理會。

  『那,你看過他用過什麼招式嗎?』常滬好奇的問。

  『不,沒有。但亞麥森說過他術式的主要方向與我們不一樣,雖然基礎是建立在闇屬性魔法上面,但走的路不是那麼正規……』

  『在哈肯那裡總有他是亞麥森的刀刃的傳聞,經常做些秘密任務,是黑暗的化身,不過我沒有查證,所以事實也就不了了之,和他搭話的話他會回應,能保證的也就只有這個了。』悠月回想先前到第一軍本部參加分隊長集會的事情經過,將有關羗炴這個人的傳聞一一道出。

  『他叫做羗炴嗎…?我還疑惑你怎麼會去跟他搭話,明明看上去是個很不好親近的人。』特魯基想起亞麥森身邊的確會跟著這個人物,但他總是雙眼無神,沒有那種似人的活氣。

  『因為聽說同樣是使用闇屬性魔法的人就想了解看看。』悠月很自然地回應。

  『沒必要。』夜明以冰冷的語氣說。

  『好冷淡啊……』常滬露出失望的神情。

_

  特魯基的腦中飛快地飄過以前與使用闇屬性魔法三人組的談話內容,和自己最有往來的就只有這三個人,而暗之波動還是常滬開發出來的術式,沒讓他變化到完全狀態是正確的,只是為什麼鷹淵他會使用常滬開發出來的術式…?

  常滬他在後來得到闇靈的力量化身為邪神獨自攻入北方大陸,大鬧首都月城讓那裡出現了相當大的傷亡,下次再得知消息的時候就是狄亞成為邪神的時候了,那麼被奪取力量的常滬應該會死才對,他們不可能留下他的性命……那個時候兩方大陸的關係還是非常惡劣的。

  不…這樣的思考方向或許是錯的,也許有人模仿了他的術式,但是要模仿的話也要有闇屬性魔法的基礎能力才行,也就只有悠月跟夜明這兩個人了吧?他們兩個的屍體到現在都沒有被找到,依舊是下落不明的狀態。

  羗炴的話…應該是絕對不可能的人選,跟他也只在分隊長會議或去會議的路程上會碰到面而已,絕對不可能會是他,光平常交集就沒有很深了,就算是十一年前大戰因自身難保無視他發出的支援請求,也不可能構成仇恨理由的吧…?那個時候還有親衛隊隊長爾巴特在他身邊。

  不過……爾巴特他還是以非常慘烈的下場離世了,羗炴沒道理不被跟著殺害,他不是會臨陣脫逃的那種人,雖然他也下落不明十一年多了……但,不可能是他。

  果然…得把那傢伙的面具拿下來才可以,否則一直猜下去也沒有任何意義。

  『分隊長!!我們找不到他。』斯拉諾慌張地喊著。

  『明明沒有能躲的地方……會不會我們漏算了什麼?』伊洛低頭喃喃自語。

  『…………』

  正當眾人苦尋不著鷹淵的下落時,特魯基後方五公尺處的一顆巨石下方的陰影探出了半個人身出來,那是鷹淵,他的手裡還抓著一顆有他三倍大拳頭大小的暗影彈,形體本身更散發著詭異的紅色光芒,光是從遠處一看就能知道那是非常不妙的攻擊。

  『分隊長小心!!』斯拉諾立即行動,揮動帶著強悍劍氣的長劍。

  與一般狀況不同,這一劍不帶有任何殺氣,取而代之的是迫切於拯救某人性命的心意,劍氣搶在暗影彈接觸到特魯基以前觸碰到了他,身體一瞬間就被氣流帶向反方向的一長距離,到達伊洛身邊,那就和他不久前所做的一樣。

  『哇啊啊……!』特魯基以背部著地,即使事先讓氣力護住全身保護身體但還是止不住瞬間的疼痛感。

  『為什麼會從那裡出現?』伊洛快速寫下風屬性魔法的術式。

  『竟然被……』鷹淵見自己的招式撲了個空,趕緊搶在球體原地爆發以前離開現場。

  暗紅色的球體恰似勿認為那就是扼殺目標的時機,瞬間急劇膨脹,爆發,半徑十二公尺的圓形區域被炸出了個大坑,緊接著範圍之內的地形忽然受到嚴重性的全面破壞,地面的碎片向中心匯集、擠壓,最終化為塵土回到大地。

  『是暗之波動。』特魯基認出了這一招術式,雖然影響範圍與其中蘊藏的魔力量都比曾經看過的來的還要大,但就是常滬當年展現過的「暗之波動」沒有錯。

  『別想逃!!』斯拉諾知道鷹淵會想逃開,趁他現在注意力還在術式上面立刻追了上去。

  『嗯?』

  『本來以為你是個摸不清的傢伙……但又出乎意料的好理解?每次每次…你都會這樣追上來。』

  沒想到,鷹淵向後跳開的時候就已經有了斯拉諾會追上來的預期心理,只見他在身體的右側方向召喚出闇屬性魔法的術式,其中蘊含的闇屬性力量順著其中的連結竄到右手臂上面,往斯拉諾的方向做出伸直的動作,同時術式內出現四塊純黑結晶石,與鷹淵的肢體動作產生共鳴。

  『糟了…』驚覺自己落入鷹淵的陷阱,斯拉諾的表情變得相當惶恐。

  下一秒,純黑色的閃光乍現,爆音般的連續轟炸聲傳來,斯拉諾出於反射性動作閉上眼睛,不忘讓劍護在身體前方盡可能做到保護的作用,卻又因爆破的威力忽然大幅降低而忍不住微張開眼睛,見到了翠綠色的暴風衝過眼前的景象。

  除此之外……在暴風之前的是,精疲力盡的特魯基。

  危及之時,他引出了本要用於連續性擊打招式的局部力量讓身體行動的能力在一瞬間達到最高,然後與伊洛相互配合強行擋下鷹淵的招式,然而卻也換得到身體能力嚴重受創的下場。

  『兩人協力擋下「暗影狂襲」嗎?看你們的臉色都還挺難看的,很辛苦對吧?尤其是特魯基,一副就像是快死了的模樣……你是想為自己找到下場的舞台嗎?就像雷蒙特,因研究而死。像千古,為了得到有力情報而死,你只是在模仿著別人吧?』鷹淵用著極為冰冷的語氣嘲諷。

  『怎麼會這樣子……光是他一個人就能拖住我們三個,攻擊幾乎對他沒有什麼效果。』斯拉諾癱軟在地。

  伊洛此時也因一時之間的魔力損耗半跪在地,三個人現在的體力都已不如原先良好。

  『暗影狂襲?那不是夜明的招式嗎?先是常滬,再來是夜明,你不僅能使用他們各自秘密開發出來的術式,還將威力大幅度的提升……你主修的能力是……複製系的闇屬性魔法嗎?』特魯基一邊喘著氣,一邊向鷹淵接連拋出問題。

  『複製系?』

  『你對闇屬性魔法的理解就只有那樣嗎?明明以前常常共同出過任務的……複製系的闇屬性魔法必需和目標親自交手過,而且學起來的術式成效也不如原版還要好,根本是在浪費時間,我只是特別花時間自行研究這些術式該如何發動罷了。』

  『像那種低階的魔法……我倒是自學了一個。你應該很在意我為什麼會突然消失一段時間又出現吧?那是類似於千古能力的闇屬性低階魔法,將肉體潛入陰影之中。』

  『可惜了。就算沒有發動聖化也還是贏的過你。』鷹淵輕嘆口氣,渾身開始散發出令人極其不適的氣息,如今他的心底對現在的特魯基只剩下失望之類的情感。

  『這次……又是什麼?』特魯基試著引出體內的氣力,但凝聚速度已經不如最初,再這樣下去會讓鷹淵得手的。

  要是……要是有辦法殺掉他就好了。這傢伙現在是親衛隊的隊長,聖化以後會有比一般成員還要恐怖許多的力量,一定要在那之前讓他的生命走向盡頭。可是,別說什麼沒有即時殺死他讓他還有發動聖化的意識了,就連要讓他受傷都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對方是……闇屬性魔法的專精能力者。

  應該要快點接受這個事實的,不但無法做到瞬間殺死他這件事,還會讓他有足夠的時間發動聖化。與聖化後的他交戰是避免不了的結果……

  不,也許……他根本就不需要發動聖化就能奪走我們的性命!!

  『是絕望的眼神呢…』

  『讓你看熟悉的東西吧。也是我最喜歡的術式,是秘術哦,不是誰都能看到的。』

  鷹淵雙手合十,從體內提煉出比闇更上一層的混沌力量,深黑色的氣息不一會就吞沒了鷹淵的身影,並且逐漸在往上擴散,待一個似人的形體完成以後,鮮紅色的骨骼從混沌中顯現出來,那是一具渾身散發著混沌力量、猶如惡魔一般的巨大骷髏人,已經與鷹淵的肉體完美融合。

  隨後,前所未見的壓迫感從大地降下,那份壓迫感比先前來的更加巨大,三人立即意識到那是非常棘手的東西,明明還不是聖化,卻已經擁有足以震懾全場的氣勢,周遭的地面爆開,混沌般的濃黑氣息從地下竄出,天空頓時化為末日般的情景,異常的鮮紅。

  『啊……你連……』看到這幕,特魯基睜大雙眼,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見的。

  『一點也沒有錯……是悠月的「鬼神再臨」。』低沉的聲音回應道。

  鬼神再臨,是悠月直到二十歲那一年才終於完成的獨創奧義秘術,擁有比任何闇屬性魔法都還要強大的闇屬性力量,直到後來才被定為混沌屬性的魔法,當時常滬剛成為邪神不久,深怕自己不夠格站在常滬身邊的他將此術式命名為鬼神再臨,亦即次於邪神的小神。

  這一招能讓混沌力量猶如獲得肉體般活動起來,意識是施術者本身,由形體化的混沌力量主動帶動施術者,再由施術者腦中的意識決定該要做什麼,即相當於有智慧的一名巨大怪物。

  『到此為止了嗎…』特魯基幾乎放棄希望。

  從前與悠月的對決中總是被這一招秒殺,其恐怖程度與力量不容置疑,這個人是屬於願意從基礎重新理解術式再加以段落的類型,兩人的鬼神再臨即便是現在的自己也能明確感受到……是鷹淵的更加強大。

  本來還以為……不會再有像悠月那麼強大的闇屬性魔法能力者了。

  悠月的這一招可曾經讓神化後的常滬差點就落敗……是具絕對性的術式。

  無人能與之對抗。

__

  在鷹淵與特魯基等人正式交戰以前……雪梨子已經來到了雪綺接近中心的核心駐地。

  隸屬於南方大陸的士兵與數名神之使者的屍身被埋沒在雪堆中,由山脈至雪綺沿途散佈,他們的肉體大致上沒有損傷,但是卻已經失去了氣息,陷入永遠的沉睡。

  『請問你是……這片雪原的國王嗎?』雪梨子的腳步停在駐地外,向著聞訊趕來的雪悟大聲質問。

  『正是。』

  『妳是什麼人?為什麼那種數量的士兵和神之使者都被妳給殺掉了,妳還能以毫髮無傷的姿態出現在這裡。』簡略的回答之後,雪悟反問。

  『你需要知道些什麼?簡單一點來說的話就是敵人。我是雪國的女王,隸屬於北方大陸,這回答應該可以了吧?我現在不想和你多說什麼,基於私情,我想和你一較高下。』

  『開戰之前,那些就不要了。』

  雪梨子說完,從腳下擴張出一道範圍涵蓋至全駐地範圍的大型冰晶式法陣,凡身處於範圍內的千名士兵與數十名殘存神之使者瞬間化為冰柱,隨後冰柱溶解,他們的意識彷彿也隨著冰水的流動離開了身體,紛紛成為一具具冰冷的遺體,倒臥在雪堆中,白雪紛飛,覆蓋過他們的身體,這一切僅是不到三秒鐘內所發生的景象。

  『妳,做了什麼?』雪悟神情凝重了下來,意識到這個人並不簡單。

  『只是除掉,不想讓戰鬥被別人打擾。』

  『那個術式你只要有足夠的魔力與氣力就不會被殺,從結果看來你就是這裡最強的,也就是分隊長了吧?我本來還以為....會有除了你以外更強的人存在,這樣看來收拾完你之後我就可以回去見狄亞了。』雪梨子投以冰冷的目光,像是在訴說著"你沒有跟著被殺啊?"一樣,是一種非常輕浮的態度。

  雪悟他當然是看得出來了,一轉眼同伴就成了冰冷的遺體,他握緊雙拳表示憤怒,腳下出現一道中型術式。中央有著冰晶的圖樣,在冰屬性魔法之中屬於高階魔法。

  『我會向妳證明,我比妳還要來得更強。』雪悟指著雪梨子的雙眼高傲的說道。

  『是嗎?如果是那樣就好了。』雪梨子敷衍回應。

  無數冰柱迅速從天而降,雪梨子迅速流動魔力,使周遭揚起暴風雪,範圍涵蓋到整片高原,冰柱一落入暴風雪中便變得支離破碎,成為微不足道的碎冰,其蘊藏的魔力也幾乎被壓榨殆盡,隱藏在暴風雪中的雪梨子極為平靜鎮定,她閉上雙眼仔細感受暴風雪內的一切。

  沒錯,雪悟的位置已經被掌握到了,他沒有移動,只是站在原地,魔力凝聚的方向非常明顯,不是那種蔓延到全身或腳下的,而是向著後方,在他的後方有非常龐大的魔力能量體。

  『這是什麼東西啊?範圍竟然這麼誇張。』雪悟的雙手護在身前,在他的後方有一條非常巨大的冰龍展開雙翼在為他製造出抵禦暴風雪的結界領域,一方面正把嘴部張開準備發射出冷凍能量砲一口氣破壞掉這場暴風雪,這條冰龍是由雪悟所學會的冰屬性高階魔法產生而來。

  是以高濃度魔力構成的形體,也可被作為召喚獸使喚,但全由冰晶構成的事實沒有改變。

  『那麼,讓他見識那個吧。』知道巨大的能量即將在眼前炸開,雪梨子搶在那之前展開行動,以暴雪的力量為加護,瞬間衝刺到雪悟面前,雙方眼神交會的剎那,冰龍嘴部中聚集的能量停止了。

  『怎麼回事?』查覺到後方聚集中的龐大能量憑空消失,雪悟露出疑惑的表情。

  『沒有記載嗎?』

  『十一年前明明鬧得很大,我想我可以在人類型態就與你結束戰鬥呢。』

  『只是,我不想那麼做,我還是喜歡那種壓制一切的感覺。』

  雪梨子瞄準雪悟的喉嚨,快速突刺穿過,極寒的漩渦就從這裡產生,吞沒了雪悟的肉體。



糟透了的結果!!
 
待續

正式發表於2021/11/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未來預告



第92話  雪國之王:

同是冰屬性魔法的專精者,雪悟與雪梨子終於展開一場為決定誰是真正足以支配雪原的王者的征戰,對方是能夠輕易解決駐守於雪綺境內神之使者的強敵,雪悟打從一開始就沒打算保留全力,然而雪梨子握有著能夠強制中斷需要長時間蓄力的術式的能力,讓雪悟從頭到尾都沒能佔上風,雪梨子自然也沒打算手下留情,直接進行了神化與雪悟展開最終決戰。

第93話  覺悟:

於哈肯走廊的另一端,伊彌與嵐冴上演了一場激烈的攻防戰,雙方懷抱著各自的心思以全力應戰,不論是靈化,還是咒術,雙方都能打得一來一往,互不相讓,這讓幾乎等同於殘廢的木武看的目瞪口呆,也不由得讓他心裡慶幸起這次的敵人不是那種病態人物,不會用一些莫名其妙的手段,戰鬥的場所也刻意遠離了他所在的位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85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第90話 看不見... 後一篇:【神域】第92話 雪國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