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怪談系列《韓國怪談:堤川長春花園》

作者:ღ茉律│2021-03-05 16:45:31│巴幣:4│人氣:325


()

位於忠清北道堤川的長春花園餐廳,是個外地人會特別造訪該餐廳品嚐美食的有名餐廳。

在那個餐廳裡,有服務員一名、廚房長(社長)、社長妻子總共三名,據說夫妻有一位女兒是植物人(不太清楚為什麼會變成植物人,我也是聽說的)。

夫妻的女兒已經失去意識四年了,女兒變成植物人後就算擁有一個很有名的餐廳,說實在話也幸福不起來。之後過了一段時間後,女兒還是離世了,夫婦努力克服著此事帶來的衝擊和悲傷。

但是…

幾個月後…

妻子和服務員搭著車原本要去與客戶談生意,在前往與客戶約定的地方時,卻與一輛對面駛來的卡車相撞,兩人當場死亡。

丈夫聽到這個消息後,便打開了長春花園廚房內的煤氣自殺了。

這是大概20年的事情了。

從那之後,許多業主都在努力的爭取那個花園餐廳的經營權。

隨著建築物和土地所有權者的消失,那個建築物和土地不歸任何人所有,因此有許多人想要購買該建築物。因此不論是有人在裡面死去或是發生過了什麼事情,都不影響該建築物和土地水漲船高的售價。其中有一對有錢的夫婦買了長春花園,並開始重新管理。

然後…幾個月後,與花園有關的奇怪傳聞開始流傳開來。

像是:門突然打開後又被關起來

客人點了肉但一直沒有送來,之後有一位陌生的服務員會送上

廚房長覺得麻煩不想洗碗和整理餐桌,但隔天早上來看卻整理的很乾淨

客人在吃東西的時候,食物掉到地板或是拿食物開玩笑的話,會有人過來打後腦勺等等之類的事情不斷發生。

稍微誇大的謠言不斷地在堤川地區迅速蔓延,土地和建築物價格自然下跌了。

之後該花園雖然換過了很多主人,但是情況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更加嚴重了。

現在它變成了廢墟,大樓裡什麼也都沒有……



該建築物總共有三層,而四樓是屋頂。

除了二樓一些老舊的圓桌和一把椅子、一樓一個老舊的衣櫥,還有三樓一個破碎的全身鏡外,其他的東西全部都被搬走了。
(這是在寫這篇文章的前一天白天,和朋友一起去那邊直接確認的結果)

現在該建築物的所有權者是一位牧師,那位牧師表示,建築物保持該原樣對於該地區來說比較好。

那意味著……

此外,最近雖然有減少,但是在我國中也就是大概七八年前的時候,沒有誇大其詞,一年之內在堤川發生的交通事故和死亡人數中,有20%都發生在長春花園前面的道路上。

據當時坐在副駕或是後座,好不容易生還的證人們表示……

「有…有人從後面追了過來。那個…用走的……」

「一直行駛在同一條路上,開到汽油都沒有了…」

「就算一直往前走…還是一直看到那個…那個花園」

「在彎道的地方,有個人突然跑了出來,現在想想是個年輕的女人」

幾乎都是類似這樣的言論。

然後,在一個電視上播出了一個名為「堤川長春花園篇」的節目。

那個節目主要是從外地請來了一位有名的女巫師,進入長春花園與那裡的鬼神進行對話的內容。但是在拍攝中途時,出現了突發狀況的字幕,那位女巫師表示

「我們出去吧」

「快點出去吧」

攝影機和其他工作人員

「?」

當時別無選擇,只能在女巫師的驅趕下匆忙地離開。

等到所有的工作人員們都出去外面後,女巫師表示

「我們明天再來」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

「以我的能力實在是沒有辦法承受這裡的靈們,明天我會帶著我認識的巫師們一起過來」

好險那個節目是錄影的方式的,剪輯後便在第二天播放了。

重新回來該地的成員有昨天的女巫師、推測約為20-23歲左右的年輕男巫師、看起來是45歲以上的男巫師,還有工作人員們。

就這樣,新的成員們重新進入建築物。

一樓和二樓都還好,但從三樓開始他們的腳步開始逐漸變得緩慢,這時候那位年輕的男子表示

「都在這裡啊……」

「請問您的意思是什麼?」

此時在他身邊的中年男子表示

「有一個女孩在全身鏡前面梳著頭髮」

「……」
(當時我正在看電視,真的是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那…是真的嗎?」

然後女巫師表示「這就是為什麼我一個人沒辦法,真的沒辦法應付」

「這裡有許多沒辦法升天的人……」

「嗯…看到的就足足有80名」

「…!!!」

80…位??」

「可能還有更多。那位(指著中年巫師)可能會比我感受到的更多」

真的非常的衝擊。

這個不就是在電影中會看到的鬼屋嗎??這麼多??

竟然有超過80…

然後他們持續地交談著,這個節目在沒有發生任何意外的情況下就這樣結束了。

現在,我將跟各位講一個我本人在長春花園裡面實際經歷過的事情。
(但故事有點長)

(二)、

這是我高中畢業後進入大學前所發生的事情。

那時是冬天還是有點寒冷,但是因為我塊頭比較大一點,因此跟其他的孩子比起來比較怕熱。可能是因為這樣,就稍微比較能接受一些恐怖或是會讓人感到背脊發寒的事情。

總而言之,有一天是我和朋友在旅館裡住的最後一天,我們喝著酒,這時候朋友說

「欸,要不要去那裡?」

「哪裡?」

「長春…」

「…-_-你瘋了嗎?」

「欸,幹嘛,很有趣啊,我們去吧去吧」

「想高中一畢業就辦喪事嗎??__」

不管我怎麼說,都無法阻止那些頑固的朋友們,最後在一個有車的朋友的幫助下我們還是出發了。

往那裡…

時間是凌晨一點

「…喂,一定要去嗎?」

「欸!!!都走到這裡了,難道要掉頭開回去?」他們感覺一點都沒有想回去的意思。

「我買酒,我們去別的地方吧…」

「欸白痴,那你不要進去...

真是固執的傢伙們。

就這樣我們在飛奔的汽車中不斷的爭吵後,最後還是到達了長春花園並停好了車。但我們其實很害怕,所以便把車停在花園的庭園,並把燈開到最亮朝向建築物。

「你真的不去嗎?」

「不去。」

「欸哈哈那麽你要一個人在車裡面了喔~」

「……」真的好煩。

真的沒辦法了,似乎每次最後總是會說出這樣的話。

我們一起進入了裡面。

成員總共有五位,進入之前我們先猜了拳。

這是為了要選出走在最前面的人,直到現在想想也是,我真的不想猜輸這個剪刀石頭布。

幸運的是,我是走在第三個的人,走在最前面的人是剛剛跟我在車裡爭吵的那個朋友。

一樓

老實說一樓並沒有傳聞的那樣可怕。真的什麼東西都沒有。

還有很幸運的是,車燈明亮的照著整個一樓。

也許因為一樓是一家豬肋骨餐廳,看起來是另外單獨使用的,到處都有餐桌的標記。

二樓

一進到二樓就看到了一張舊的桌子和一張滿是灰塵的餐椅。

這時候有個傢伙說話了

「欸,我們猜拳輸的人坐在那張椅子上,然後照張相」

「喂,你瘋了」

「幹嘛?」

「我不要猜拳」

「怕什麼?」

「欸狗崽子…」

就這樣,我們在二樓依靠微弱的車燈開始猜拳。

結果是…

我輸了。

「啊…-_-煩死了」

「坐下來,快點。」

我輸了我真的很不想輸掉的猜拳後,便坐在椅子上。

最後剩下的四個人用手機的相機照了我,大家沒有確認照片後就直接走向了三樓。

三樓(二樓與三樓之間有一個圓形的樓梯,這個真的很嚇人)

一走到三樓時我們全部都停了下來。

因為車燈沒辦法照射到三樓,所以我們只能依靠手機微弱的手電筒燈光。

在三樓最先映入眼簾的是角落的那個破碎的全身鏡。
(沒有全部都破裂,大概像是中間有裂痕然後沒有碎片的那種樣子?!)

在那裡我們開始對著鏡子拍照,這次我們全都在拍照,所以我拿出了我的手機也開始拍,為了讓我們五個人都能在全身鏡前面照到,我們全部肩搭著肩盡量緊緊的靠著。

這時候有人說話了。

「欸,那、那、那個…是什麼?」

「什麼?」

「那個啊……」

他指著鏡子對面那個關著的門,並用手遮住了眼睛說著。

「那是什麼?」

「那…那…那…」

「喂幹嘛!快說啊…」我們催促著他。

那傢伙突然嘆了口氣後說。

「剛剛拍照的時候,那個門是開著的」

「在發什麼神經」

「是 真  的 」

「就叫你不要再胡說八道了!」

拜託跟我們說這都是你唬爛的….應該不只我這樣想。

「你說謊的話就死定了知道嗎?」

「真的!我看到了,當我們回頭的時候,門關上了」

那時我們什麼話都沒有說,只是一直看著關著的門

這廢墟的門怎麼看起來蠻新的…那瞬間我突然有了這個想法

然後…就這樣只是傻傻的看著門大概十秒左右?

我們看到了。

咿呀 門被打開了

門打開後…

那是…

那是…

一個黑色的人?

鬼?

一個黑色的形狀…

因為太暗了幾乎看不太到,但很確定的是一個用兩隻腳走路的人

我們沒有人有勇氣願意用手機的手電筒去照看看到底是什麼…

就在那個時候

「咿嘰嘰嘰嘰嘰嘰嘰嘰~~~~~」

「咿嘰嘰嘰~~嘰嘰嘰嘰~~」

好像…就好像用指甲刮在黑板上的聲音一樣,那個東西慢慢的靠近我們

「哦啊啊~~~~~」我最先放聲尖叫,我們用最快的速度跑下樓梯。

二樓

一樓

搭上了車。

心裡只想著要趕快發動車子,並前往鬧區

坐在駕駛座的朋友快速的發動車子,踩著油門開始前往市區

車在奔馳著。

一直…

一直…

一直…

車往前開著

已經第四次了吧,經過這裡

大概開了五分鐘了吧?

它又再次進入我們的眼簾…長春花園…

我們精神已經完全混亂了,恐懼值達到了巔峰。

這時候我們已經報警三次了,但是這三次警察都認為我們是瘋子,在打惡作劇的電話而無視我們

「是~這裡是堤川中央派出所…喂你們這些狗崽子們,叫你們不要打惡作劇的電話了吧?!」

「啊,就說是真的啊!」

「你們有打惡作劇電話的時間,倒不如去好好念書」

「啊,就說是真的了媽的!要死了啦!」

「如果過去的話沒看到你們,你們就準備去坐牢吧」

「啊請快點來吧,我們要瘋了。」

「嘟…嘟…嘟…」

「啊!媽的!!!」

掛了電話後,我們已經經過長春花園前面那條路十次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後…

突然好想睡覺,就好像突然吃了安眠藥一樣突然很想睡覺,我撐起疲憊的身體轉向後座一看,其他朋友們都睡著了

「不…能…睡…著…啊」

「不…能…」







「欸,起床。」






「欸。」這是我的朋友成勳的聲音

「欸,這裡是哪裡?」

「還能哪裡,是醫院啊」

「發生了什麼事情?」

接下來我聽到了一個令人震驚的事情

接到我們報案的警察在半信半疑下,最後派出了34名的警察過去那裡,一到那裡他們完全嚇到了。

在那裡…

他們看到了在長春花園前面不斷繞著圓圈打轉的我們車子,警察們再次打了電話給我們,但是我們沒有接,但車持續在花園內繞圈,警察們不知道該如何讓車子停下來。但幸運的是,速度並沒有很快,所以警車便抓好時間擋在我們車的前面。

警察說,他們看到車內景象的時候感到非常的震驚…

車裡的我們…

全部都昏了過去,就連坐在駕駛座上的朋友兩隻手也沒有抓著方向盤就昏了過去。

就這樣我們被送到了醫院,到現在才醒。

「啊,照片!」

「欸,看看照片」

「看看在鏡子裡面拍的照片。」

「欸,對對拿出來看看」

「怎樣怎樣?我,我也有照,來看看…」

「…」沒有照片。

甚至連我坐在椅子上照的照片,也都沒有保留在朋友的手機裡。

就這樣我們各自回家了,一直到現在我幾乎已經向大概100個人講這個故事,有些人相信,當然也有些人認為是胡說八道。但是我們經歷過的這件事情是真實存在的,這是我人生23年以來最糟糕的一晚,我絕對不想再次經歷了。

隨著時間流逝,我跟我的朋友們閒聊的時候還是會講起這件事情,我全身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直到現在,不…現在想起來也是,那天我們在三樓看到的到底是什麼,到底是什麼可以讓手都沒有握著方向盤的車,在花園前面不斷轉圈?

我們那天在花園裡到底做了什麼?

---------------------------------------

那個建築物尚未拆除的原因好像是拆除的人們不想被詛咒,還有建築物的所有者牧師對此表示反對…

雖然是題外話,有一天我的朋友搭了計程車說要一起前往長春花園,但被計程車司機狠狠地罵了一頓哈哈

現在拆除的計畫仍在進行中,但尚未實施。

三天前的下午我跟朋友們重新回去看了一下,鏡子跟椅子仍然在那裡

雖然不太想要推薦…但真的想體驗極度恐怖的人們,請前往長春花園。

----------正文結束--------------

網友留言:
2012.8.9

長春花園在今年八月末開始準備正常營業,現在韓國三大鬼屋之一要沒有了

經過查證,後來有其他網友想要去探險,但發現2016年長春花園已經改裝成咖啡館了,也叫做長春,看照片還蠻漂亮的~但我還是不敢去XD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75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妹妹的身...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祖母說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