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16(赤紅的暴君篇XIII) 反抗者與貓

作者:亞爾斯特│2021-03-02 09:09:36│巴幣:28│人氣:391
前情提要:眾人順利的完成栗子塔,也順利的見到特瑞的獨有魔法,而杜斯為了看住艾斯便跟著前往破舊宿舍,而特瑞在與凱特回到哈茲拉比魯宿舍後聽到學生的怨言…

  「居然敢弄髒我的玫瑰,做好覺悟吧!」一名女子帶有怒氣的聲音引起了鶇的注意,鶇往那邊看,發現紅心女王手中舉著一棵玫瑰樹,看著愛麗絲與梅花的撲克牌士兵,而撲克牌士兵們開始紛紛向紅心女王求饒:

  「女王陛下請原諒我!做錯的是那個傢伙!」

  「不是我的錯,是A的錯!」

  「2幹的好事?」紅心女王緩緩地看著所有的撲克牌士兵,而梅花2的士兵著急地說道:「不是!是3!」

  「別找藉口了!三人全部砍頭!」紅心女王的一句話幾乎是給梅花撲克牌士兵宣布了死期,而這三名撲克牌士兵也其他的撲克牌士兵被帶走,而周圍撲克牌士兵也是用無可奈何又帶有著嘲諷的表情看著那三名撲克牌士兵。

  「既然搞錯顏色的話那麼被砍頭也是沒有辦法的。」

  「居然把紅色和白色搞錯,這可不是小事啊。」

  「為什麼只是搞錯顏色就必須被砍頭?而且為什麼沒有人出聲阻止呢?」鶇看著這樣的情況相當疑惑,但是周圍的場景漸漸地化為白色,而當她再度睜開雙眼的時候就已經在破舊宿舍的談話室,而杜斯就在自己的眼前,杜斯小聲地說道:「鶇,該起床了。今天可是沒什麼日的派對,要是遲到的話就要被砍頭了。」

  「對了,沒什麼日是今天。」鶇慢慢地起身看著還躺在地板上的艾斯與格利姆,地上還有一堆撲克牌,這時敲門聲傳進了屋內,杜斯慢慢地走到玄關說道:「嗯?這個時候是誰來了?」

  等到杜斯回到談話室的時候,旁邊就有著凱特,凱特他看著所有人有朝氣的說道:「早安!昨天的留宿會開心嗎?有沒有枕頭大戰或打撲克牌來享受青春啊?」

  「哈~凱特學長早安,玩了啦,撲克牌。格利姆完全不知道規則所以只好玩抽鬼牌。」艾斯睡眼惺忪地站起身回答了凱特的問題,而格利姆則是一臉怨言地看著自己地板上的撲克牌,「可惡!本大爺連一次都沒有贏過!」

  「你抽到鬼牌的時候表情實在是太明顯了。」杜斯輕笑著對格利姆說道,而鶇一聽到這點也不自覺地笑出來,並想起昨晚就是因為與格利姆玩了很久的撲克牌所以才會在談話室中睡著的。

  「那麼就趕緊的,帶著昨天做好的水果塔準備去和里德爾道歉吧。」凱特他看著大家笑容滿面地說道,但是他的笑容也很快就消失,冷淡地說道:「不如說因為昨天的意外導致人手不足,你們最好快點過來。」

  「人手?」聽到人手這兩個字的時候,艾斯他略顯困惑,不過凱特他很快就回復原本的樣子,趕忙催促道:「沒什麼,只是我這邊的事情而已。那麼我們現在就往沒什麼日的派對現場,出發!」

  眾人緩緩地跟上凱特的步伐準備前往哈茲拉比魯宿舍,但是鶇的神情也有些擔心,畢竟之前做了關於紅心女王的夢的時候就遇到凱特為玫瑰樹上色,而這次的夢境也讓人有些擔憂,而艾斯看到鶇那沉思的神情的時候便開口說道:「鶇,你怎麼了?」

  「沒事,什麼事情都沒有。」聽到艾斯的話,鶇立刻就露出笑容,而艾斯看著鶇露出自信的笑容說道:「沒事的,只要宿舍長他一看到我手上的栗子塔就會幫我解開這個項圈了。」

  「嗯,是啊。」鶇有些乾笑,並在內心祈求著今天做到的夢只是夢…


  眾人來到了哈茲拉比魯宿舍,艾斯看著自己手中的栗子塔露出興奮的神情,「好了,只要把栗子塔送給宿舍長然後道歉的話…」

  「喂!終於回來了,等你好久了!我。」這時拿著油漆桶的凱特過來向所有人笑嘻嘻地說道,而看到這個凱特的時候就想起了不好的記憶,而在鶇他們旁邊的凱特則是笑嘻嘻地走到那名凱特的面前拍著肩膀說道:「我回來了,讓你久等了。我。」

  「現在想想昨天就遇到了一堆戴亞蒙德學長…」杜斯有些驚訝地看著眼前的兩名凱特,而艾思想了想後便說道:「凱特學長他有多胞胎兄弟嗎?」

  「不是啦,我家的男生就只有我一人。這是我用我的獨有魔法,分裂的卡片(SPLIT CARD)做出來的分身。」凱特笑容滿面地向所有人解釋,而杜斯一聽到解釋就有些無奈,「原來昨天不管怎麼打倒還是會出現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總覺得這個魔法有點像分身術…」鶇看著分身凱特有些苦笑,並想起在自己的咖啡廳打工的依芙,如果看到這樣的魔法會不會直接認為凱特是忍者?而就在鶇這麼想的時候,有兩名凱特慢慢地走過來。

  「歡迎回來~」

  「歡迎,小鶇~」

  「真的累死我了,小艾你們來的太慢了~」

  「出現更多了!」看著新出現的兩名凱特的時候艾斯大聲驚呼,而在他們最初來到這裡的時候遇到的凱特便說道:「順便說一下,真正的凱特是我~增加的話會很辛苦所以很難長時間維持。總而言之,要是沒有趕上的話就會被砍頭,現在人手不夠大家快過來幫忙吧,結束之後我會帶你們到里德爾那邊的」

  「又是把玫瑰涂紅的工作嗎?」

  「你還真是一個會見縫插針的傢伙!」

  「好了!那我們快點開始吧!」凱特不理會格利姆與艾斯的抱怨,直接帶大家去玫瑰樹那邊幫玫瑰上色,而杜斯他們似乎因為在昨天有使用魔法為玫瑰上色的經驗,所以為玫瑰上色的工作也相當的順利,鶇看到杜斯與格利姆順利地為玫瑰上色的時候便笑著說道:「太好了!塗得相當漂亮的呢!」

  「這沒有什麼啦,而且你看好了!」格利姆將一朵玫瑰的花瓣部分染紅,便興高采烈的說道:「這是本大爺做出來的小蘭玫瑰!鶇,覺得如何?」

  「真是的,現在不是玩的時候了。」雖然看起來是在責備,不過鶇的臉上卻帶有著笑容,而這個時候凱特好奇的過來看格利姆的傑作,好奇地說道:「嗯,感覺是很新奇。話說小蘭玫瑰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小蘭她是我的童年玩伴兼樂團的成員。」鶇看著凱特解釋道,而凱特他聽了後就顯得有點興奮,「喔,原來小鶇你也在玩樂團?我剛好是輕音樂社的成員,如果有空的話要不要到我們的社辦參觀一下呢?」

  「好了,凱特學長,該把工作做一做了。」艾斯看到凱特和小鶇說話的時候就有些不爽,而凱特聽到後便笑著對艾斯道歉:「哎呀,不好意思啦,那麼工作就快要完成了,再加把勁一下吧。」

  隨後在眾人的合力之下,總算是將玫瑰全部都塗好了,凱特看著所有人笑著說道:「大家做的不錯~喔,時間差不多到了,『我』們,工作時間已經結束了!」

  「收到了!」

  凱特的分身們僅僅只是眨眼的一瞬間,就全部消失,隨後凱特他帶著大家到了派對的會場,而在派對的場合中,有著無數張已經披上白色桌布的桌子,而所有哈茲拉比魯的學生都穿著整體算是白色的衣服,外套的胸口處有著類似於心型的標誌,右邊的袖子為全黑色袖口處染上紅色,左邊的袖子則是有著黑色的格子,還別上被染上紅色顏料的白玫瑰胸針。

  「我等的領袖!鮮紅的支配者!里德爾宿舍長駕到!」

  「里德爾宿舍長!萬歲!」

  里德爾慢慢的走到會場之中,他也穿著和學生們一樣的類似的衣服,不過衣服全身上下都是白色,他也在自己的身上戴上了一塊黑色的披風,頭上也帶了一頂小王冠,腳也穿著高跟鞋,他用嚴厲的視線環繞整個會場。

  「嗯。庭院裡的玫瑰是紅色,桌布是白色。真是個完美的沒什麼日。茶壺裡有好好把睡鼠放進去吧?」里德爾他看了一下旁邊的特瑞,特瑞也稀鬆平常的露出笑容回答:「當然,為防萬一塗在鼻子上面的果醬也已經準備好了。」

  「非常好。」

  「那些是什麼衣服?看起來超帥氣的!」格利姆看著所有人身上的衣服有些興奮,而凱特便看著所有人解說:「很帥氣吧?這是我們哈茲拉比魯的宿舍服!抓住潮流的同時也非常上鏡,事不宜遲我也換上去吧。」

  凱特揮動魔法筆,就把自己的衣服換成了哈茲拉比魯的宿舍服,「畢竟派對的日子換上正式服裝也是紅心女王的法律規定,今天哥哥我就特別幫你們設計好了。」

  凱特使用魔法幫所有人換上了哈茲拉比魯的宿舍服,而格利姆的話是脖子上的蝴蝶結也已經換上和哈茲拉比魯一樣的顏色,眾人看著自己的衣服都是又驚又喜。

  「喔!」

  「哇!超有型的!」

  「好帥氣啊!」

  「嗯,大家的衣服都很適合。」看到杜斯、艾斯、格利姆的衣服,鶇就露出高興的神情,凱特他看著鶇也露出高興的神情,「鶇的服裝也不錯啊。好了,不要忘記要送禮的栗子塔,那麼,我們現在就加入派對吧。」

  「在舉行槌球大賽之前先乾杯,大家都拿到茶杯了嗎?」里德爾手握著茶杯,看著所有的學生,而所有人的手上確實拿著茶杯,里德爾在確認之後就高舉自己的茶杯說道:「那麼,敬誰的生日都不是一如既往的日子,乾杯!」

  「乾杯!」

  「好了,小艾,現在不是好機會嗎?」艾斯聽到凱特的提醒後便深呼吸一口氣,便拿著裝著栗子塔的盒子慢慢地走上前,而鶇他們也尾隨在後頭,當他走到里德爾的面前的時候便露出之前的笑容,「那個,宿舍長。」

  「你是…啊,一年級的水果塔小偷啊。」里德爾在注意到艾斯的時候語氣有些嗤之以鼻,而艾斯對里德爾的態度雖然有些不快,但是他還是依舊露出笑容說道:「那個,之前偷吃水果塔的事情我覺得很抱歉,所以就烤了新的水果塔過來了。」

  「哼?姑且先問一下,是什麼樣的水果塔?」雖然里德爾的態度並沒有什麼改變,但是似乎至少願意聽艾斯說話,這讓鶇他們有點高興,而艾斯也高興的說道:「那請您聽好!這是用大量的當季的栗子做出來的栗子塔!」

  「居然是栗子塔?真是難以置信!」里德爾一聽到栗子塔的時候就露出震驚的神情,這也讓鶇他們相當驚愕,而里德爾冷靜地說道:「紅心女王的法律第五百六十二條『沒什麼日的派對禁止帶栗子塔過來』,這可是嚴重的違反規則,你到底做了什麼啊!這不是糟蹋了完美的沒什麼日嘛!」

  「第,第五百六十二條?」聽到紅心女王的法律的時候杜斯就驚呼道,而在一旁的學生們都露出果然會是這樣的神情,鶇看著里德爾強壓自己內心的恐懼說道:「那個,紅心女王的法律到底有多少條?」

  「全部八百一十條。我全部都記在腦袋裡了,作為宿舍長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里德爾冷靜地說出紅心女王的法律的確切數字的時候,鶇有些驚訝,雖然她有些佩服里德爾將那些規則全部都記下來,但是也沒有想到水果塔的種類也會被限制,而在旁邊的特瑞與凱特的臉色也相當的難看。

  「糟糕,這下不得了了…特瑞,你知道這個嗎?」

  「我到現在能夠背出來的只有從第一條到第三百五十條,太大意了,沒想到居然連水果塔的種類都被限制了。」

  特瑞的臉上出現了懊惱的神情,畢竟他的本意只是希望能夠讓里德爾與艾斯之間的關係好轉,卻沒有料想到居然會讓事情惡化。

  「作為紅心女王的嚴格精神為重的哈茲拉比魯宿舍長的我不能對這次的違規坐視不管。馬上把栗子塔銷毀!然後把這些傢伙趕出宿舍!」里德爾的命令讓其他的學生們站起身準備搶走栗子塔,但是鶇她突然站出來擋在艾斯的面前,鶇有些著急地說道:「等一下,難道真的必須要丟掉栗子塔才行嗎?」

  「一點也沒錯!怎麼會有這種無理取鬧的規則啊!」艾斯也憤怒的說道,而在鶇肩膀上的格利姆也對里德爾的決定相當不理解,「就是說啊!與其丟掉還不如讓本大爺吃掉才比較好!」

  「對不起,宿舍長。提議要做栗子塔的人是我。」特瑞立刻站出來想要緩解現場的氣氛,凱特也匆忙地過來對里德爾說道:「一點都沒錯,根本就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規定!」

  「誰做出來的並不重要!今天,現在,這裡!拿過來『這件事』才是問題!」里德爾絲毫沒有要接受特瑞他們的請求,依舊執意要毀了栗子塔,鶇聽到後就驚訝的說道:「怎麼可以?這些是大家辛苦做出來的!難道你連嘗一下都不願意嗎?」

  「沒錯,而且從剛剛聽起來全部都是一堆奇怪且不合理的規則,聽這些規則的你是笨蛋嗎?」艾斯這句嘲諷的話,無疑點燃了里德爾的怒火,里德爾慢慢地說道:「你說…什麼?」

  「好了,踩剎車!這種話可不能隨便說。里德爾,他們都只是才剛入學不久的新生而已。」凱特他見情勢不對就插入了兩方的對話之中,但是艾斯冷淡地說道:「不,我就是要說。因為這種規則就要把栗子塔丟掉不就和笨蛋一樣嗎?開什麼玩笑。」

  「我也和艾斯一樣。當然我覺得規矩還是要遵守…但是這種規則也太奇怪了。」杜斯的神情也變得相當認真,鶇也一樣認真的說道:「我雖然並不明白紅心女王的法律到底是什麼樣的內容,但不管是栗子塔還是紅茶,就算這些違反了根本不會有問題啊。」

  「居然敢對我頂嘴你們吃了熊心豹子膽嗎?聽好了,就算是在小的違反規矩也都有可能會釀成大禍。」里德爾向艾斯他們認真的說道,但是艾斯不但沒有聽進去反而看了附近的學生,「其他人也一樣吧?因為害怕魔法被封印而不敢說出口,但是覺得這樣很奇怪吧?」

  「不,我們…」學生們聽到艾斯的話便開始看著彼此,里德爾冷眼看著所有的學生,「喔?你們也這麼想。」

  「沒有這件事,宿舍長!」

  「我全都會服從宿舍長的決定!」

  「怎麼這樣?」鶇看著所有的學生們都站在里德爾這邊感到驚訝,而艾斯則是對他們投以鄙視的神情,「哼,一群牆頭草。遜斃了。」

  「在我擔任宿舍長的一年來,哈茲拉比魯的學生就沒有被留級或退學的案例,這是在所有的宿舍之中就只有哈茲拉比魯才做的到。而在這個宿舍裡成績最優秀最強的人是我,所以我是最正確的!不許頂嘴,只要服從我就對了!」

  「怎麼可以這樣!」杜斯對於里德爾的決定感到相當驚愕與不解,而里德爾也握緊了自己的拳頭認真的說道:「而且我也不是想砍你們的頭就砍的,是你們先破壞規則,我才這麼做的。」

  聽到里德爾的話,特瑞的神色變得異常嚴肅,而里德爾認真的看著鶇他們四人說道:「既然不願意服從我,那就全部砍頭吧!」

  「好了大家,快點說『好,宿舍長』。」凱特慌張地看著艾斯他們,希望他們不要再惹里德爾生氣了,但是杜斯認真的說道:「我不要。」

  「我也一樣!」鶇的神色變的相當認真,艾斯則是認真的說道:「這種任性的暴君,我才不願意奉陪!我們還是走吧。」

  「你剛剛…說什麼?」里德爾有點惱火的看著他們,格利姆憤怒的說道:「說你是一個不懂收斂脾氣,任意妄為還浪費食物的暴君!」

  「喂!可沒有說的那麼過分!」杜斯聽到格利姆的話就有些緊張,里德爾則是憤怒的大喊:「砍下你的首級(OFF WITH YOUR HEAD)!」

  「不行!」察覺到里德爾的意圖,鶇想要阻止,但是沒有辦法停止他說出咒語,然而只有短短的一瞬間,杜斯的脖子上出現了短暫的光芒,項圈在銬上之前就被解開了,杜斯有些驚訝的摸自己的脖子,「奇怪?我沒被砍頭?」

  「為什麼只有你沒被砍頭!」格利姆用羨慕忌妒恨的視線看著杜斯,而看到杜斯相安無事的里德爾顯得有些吃驚,打算在使用魔法,但是特瑞抓住里德爾的手,認真的說道:「里德爾,現在繼續浪費時間真的好嗎?」

  「哼,特瑞,凱特,把他們連同栗子塔全部都趕出去!」查覺到時間慢慢流逝的里德爾對特瑞他們兩人下令,他們兩人也冷冷地說道:「好,宿舍長。」

  「學長們?」杜斯看到特瑞他們兩人冷冷地走過來,有些驚訝。

  「抱歉,我們也是身不由己~」

  「對不起。」

  「是嗎?不勞各位學長費心了,我們自己會走。」艾斯拉著鶇離開了派對現場,杜思與格利姆也跟了上去,而到了外面的時候凱特露出笑容說道:「那麼,小艾。下次再見。」

  「我會安撫宿舍長讓你們回來道歉的。」特瑞看著四人說出這句話後和凱特一起回到派對會場了,而艾斯則是不快的踢翻附近的油漆桶說道:「可惡!我是絕對不會向他道歉的!」


  「呼…真是的,那麼調整好情緒後就讓我們繼續吧。」里德爾在深呼吸後就看了自己手上的懷表之後露出不快神情,「比預定計畫還晚了十五分鐘!簡直糟透了!」

  「好,宿舍長。」特瑞冷淡的回應,但是在他眼中所有學生的黑色氣息變得越來越濃厚,而凱特看著特瑞冷靜地說道:「你,真的認為這樣可以嗎?」

  「我什麼都做不到…」特瑞壓低了帽沿,想要讓自己盡可能不要看見那股不祥的黑色氣息,而在躲在樹叢中的斗篷人小聲地說道:「很好,不過剛剛的魔法到底是什麼…算了,種子已經發芽了,現在就只要耐心的等待就行了。」


  「啊!可惡,氣死我了!那個紅毛小矮子暴君!真當自己是紅心女王嗎!」被趕出去的艾斯對天大喊,想要宣洩自己心中的不愉快,鶇低下頭開始思考里德爾剛剛的話,「我是不是說錯話了?」

  「妳並沒有錯!錯的是那個小矮子!」艾斯看著低頭的鶇更加的不快,而杜斯則是一臉擔憂,「忤逆了宿舍長然後被趕出去,我好像離優等生越來越遠了。」

  「這個項圈還是重的讓人窒息。鶇,快讓我吃栗子塔。」格利姆看著鶇苦苦哀求著,這個時候有著貓耳朵,紫色短髮並有黃色雙眼的男子的頭顱突然出現並露出笑容,「哎呀!這裡有好香的栗子塔!」

  「你想吃栗子塔嗎?好…诶?」鶇忽然注意到眼前的頭顱,而眾人一看到頭顱就紛紛發出哀號,格利姆更是躲到鶇的後面,「天啊!是人頭妖怪!」

  「哎呀,忘記把身體也變出來了。」男子的身體也跟著浮現出來,但他身上的衣服跟黑夜烏鴉完全不同,白色的上衣與紫色的內衣,以及藍色的長褲,杜斯有些驚魂未定的看著這名男子,「什麼,原來還是有身體的啊?」

  「那個,冒昧問一下,你該不會叫笑臉貓?」男子一聽到鶇的問題就露出笑容,「沒想到你居然會知道我的外號。沒錯,我的名字是阿爾切尼亞.阿凱米耶維奇.皮卡。朋友都會叫我切尼亞。既像貓又像人,擁有魔力的不可思議的生物。」(註釋:切尼亞與笑臉貓是同個日文發音)

  「果然沒錯,性格就和故事中的笑臉貓一樣呢。」鶇看著切尼亞笑著,畢竟這座哈茲拉比魯就和愛麗絲夢遊仙境是一樣的,切尼亞一聽到故事的時候就好奇地問道:「故事?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和我說一下嗎?」

  「我說,我現在可是因為暴君的關係心情正不爽,給我閃邊涼快去啦!」艾斯不悅的看著切尼亞,當鶇要糾正艾斯的時候切尼亞開口說道:「里德爾他是暴君?呼呼,這麼說的話也不為過啦,畢竟那小子從以前開始就是正經八百的。」

  「你知道些什麼嗎?」

  「說知道也是知道,說不知道也的確是不知道。」面對杜斯的問題,切尼亞道出一句匪夷所思的話,格利姆聽了便是無奈的說道:「到底是哪個?」

  「怎麼?你們想知道關於里德爾的事嗎?」面對切尼亞的疑問,艾斯毫不猶豫地回答:「當然啦!到底是要接受什麼樣的教育才可以把他變成這樣的!」

  「那麼你們可以去問那邊的四眼田雞啊。」聽到四眼田雞這個詞,鶇有些疑惑地說道:「你指的人是指特瑞先生嗎?」

  「那傢伙在里德爾小時候就認識他了,如果我想知道里德爾的事情那我絕對會去找那個四眼田雞問清楚。」聽到切尼亞的話後,杜斯就開始思考,「原來是童年玩伴嗎?看不出來。」

  「既然會這麼說表示不需要再像我打聽什麼了,另外作為情報費栗子塔我就收下了,掰掰喵!」切尼亞在把栗子塔搶走後身體漸漸消失,最後就連頭顱也已經看不見了,格利姆無奈的說道:「真是奇怪的傢伙喵,啊!口頭禪被傳染了!」

  「該怎麼辦呢?現在回去的話我也會被砍頭的,總之去找柯洛瓦學長問問吧,而且…」杜斯看著旁邊的艾斯,艾斯則是不滿的說道:「向他道歉然後請他取下項圈什麼,我做不到…」

  「總之我們先去特瑞先生可能會去的地方吧。」聽了鶇的提議,所有人都離開了哈茲拉比魯宿舍…

→1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84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學院|迪士尼 扭曲仙境|奇幻|少女樂團派對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沒什麼日的派對現場],是什麼意思呢?(在閱讀時產生的疑惑,尚未讀完

03-02 12:04

亞爾斯特
就是沒什麼日的派對現場,如果讓你看不懂真不好意思03-02 12:0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會的,以及謝謝說明。
哈茲拉比魯的宿舍服雖然很好看,但810條的規則真的太多了,這樣的生活過於痛苦。

03-02 1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RE:最終... 後一篇:[達人專欄] 巨神戰記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燈里是和你一起長大的夥伴,是很重要的家人吧!──凪玲長篇BL同人今日更新第22章,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