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多媒體企劃《BanG Dream!》系列發表諸多最新情報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21-02-24 00:06:43│巴幣:132│人氣:4104
  由日本娛樂公司 Bushiroad 策畫的多媒體企劃《BanG Dream!》,官方在 22 日、23 日這兩天進行的『Roselia × RAISE A SUILEN 共同演唱會「Rausch und/and Craziness Ⅱ」』以及『Poppin'Party × Morfonica Friendship LIVE「Astral Harmony」』當中,釋出了諸多最新情報。


  • 「Rausch und/and Craziness Ⅱ」發表內容

  早前受到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2019,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預定 2020 年 5 月 3 日(日)舉行的「BanG Dream! Special☆LIVE Girls Band Party! 2020」正式決定將舉行振替公演,關於詳細內容會在 2 月 28 日(日)21:00 ~ 播出的「BanG Dream!6 周年記念特別節目」當中來公開。


  RAISE A SUILEN 首次的巡迴演唱會『RAISE A SUILEN ZEPP TOUR 2021「BE LIGHT」』舉辦決定,分別預定在 5 月 22 日於日本東京 Zepp Haneda、6 月 2 日於日本名古屋 Zepp Nagoya、6 月 30 日於日本大阪 Zepp Namba 來舉行,預定 4 月 21 日發售的 RAISE A SUILEN 7th Single「EXIST」當中將會封入門票最速先行抽選申請券。


  聲優收藏卡片「Voice Actor Card Collection」決定將推出 EX 系列,作為 VOL.01 的 Roselia「Edel Rose」全 108 種,自 2 月 22 日(一)日本時間 20 時開放各網站進行事前預約。



  手機遊戲《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即將在 3 月 16 日迎來上市 4 周年,作為 4 周年使用的紀念插圖首次的公開,本次的週年插圖以《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當中全 35 名成員來繪製,本「4 周年紀念插圖」預定自 3 月 1 日起便會於遊戲標題畫面更換,此外《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4 周年 特設網站 也一同的開設,關於遊戲 4 周年的最新情報會在 特設網站 內隨時更新。




  • 「Astral Harmony」發表內容

  於 2019 年首次進行競演演唱會順利成功的 Poppin'Party 與 SILENT SIREN 的再戰『Poppin'Party × SILENT SIREN 競演演唱會「NO GIRL NO CRY -Round 2-」』決定將在 2021 年 5 月以線上直播的形式舉行,在此之前預定在 3 月 27 日(六)將會先行舉辦「Shooting 演唱會(Shooting 意旨為了攝影的演唱會)」。



  早前 2019 年 5 月 18 日、19 日於日本埼玉西武巨蛋舉行的『Poppin'Party × SILENT SIREN 競演演唱會「NO GIRL NO CRY」』Blu-ray 影像化決定,內容除了收錄演唱會兩日的本篇內容以外還有寫真冊,初回生産分限定封入特典將會是使用 LOGO 圖繪的貼紙,製造商特典則是 A4 資料夾,預定會在 2021 年 4 月 28 日發售,商品售價為 16,500 日圓(含稅)。


  Morfonica 特別演唱會「Andante」決定將在 2021 年 5 月 21 日於日本 Zepp Haneda 來舉行,門票最速抽選將會自 2 月 27 日起於『BMUPASS』實施。


  早前宣布將在日本 富士急ハイランド・コニファーフォレスト 舉行的「BanG Dream! 9th☆LIVE」正式公開出演名單,預定 2021 年 8 月 21 日(六)・22 日(日)為 Poppin'Party 以及 Roselia 出演的「The Beginning(ザ ビギニング)」、預定 2021 年 9 月 4 日(六)・5 日(日)為 RAISE A SUILEN 以及 Morfonica 出演的「Mythology(ミソロジー)」,門票最速先行抽選券於一月發售的各單曲當中封入並且自 2 月 27 日起開放申請。


  更多詳細請至《BanG Dream!》詳細請至 官方網站官方推特 來進行查看。


【相關連結】

©BanG Dream! Project ©Craft Egg Inc. ©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90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ushiroad|BanG Dream!|Roselia|RAISE A SUILEN|PoppinParty|Morfonica|GungHo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都是正妹 不錯聽的歌 很期待.

02-24 12:05

阿彌陀佛藥師琉璃光佛
嗯?

02-25 10:27

小汪
同樣都是武士道的,怎不跟D4DJ來個合作呢?

02-25 2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題-廢文4(偷)... 後一篇:hololive 旗下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