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邊境領主設定集:冒險者協會等級介紹

作者:夏目上將│2021-02-19 17:47:24│巴幣:62│人氣:799
以下摘自冒險者協會新人手冊:

協會站在一個建立交流平台的立場,為確保公信力,除了在委託人與委託內容會做考證,也會依照委託的難度來分配。

為確保每件委託能順利執行,所以對協會成員,也就是各位冒險者們做出分級是必要的措施。

如果讓冒險者因為委託內容有誤而身陷險境,則協會的公信力喪失。

如果讓冒險者接到不符合自身能力範圍內的委託而導致委託失敗,則協會的公信力也會喪失。

有鑑於此,協會建立了一套分級標準,這是每個入會的成員都必須先理解的。

所有成員在加入後都會收到一個銘牌,上面會有會員的編號以及一些防偽手段。協會會依據編號歸檔,並將會員的能力、過往經歷做一個整理。

在經歷累積到一定程度後,就會提升會員的等級。這個等級既代表會員的能力,也代表會員的信用。

由於難度越高的任務越容易遭遇危險,所以會員的銘牌材質為避免損壞會用得越好,而協會的會員等級就是以銘牌的材質為名。

目前協會成員等級如下:

1. 青銅會員:授予青銅材質的銘牌,是新入成員的等級。這個等級的會員能承接的任務難度最高為朗洛酒級別,通常不需要離開所屬地。

為顧及新人的安全,青銅會員並沒有進入迷宮的資格。每月也必須參加至少一次的委託案例講習(接受一次講習視同完成一次委託的積分),直到晉升為赤鐵為止。

2. 赤鐵會員:授予赤鐵材質的銘牌,半數以上的會員都是在此等級終其一生,卻是協會的中堅力量。大多數有所屬隊伍,少數個人行動。

此等級的會員最高能承接居萊士酒級別的任務,有少數任務需要出城。但無須離開根據地前往其他城市或鄉鎮,接受的任務也是以討伐小型魔物或魔獸為主。

赤鐵會員已經獲得能夠進入迷宮淺層的許可,但迷宮中層以下的區域禁止進入。

3. 鎢鋼會員:授予鎢鋼材質的銘牌,到此階級以上算是協會的菁英,大多數為個人行動,只有在接受到較困難的任務時才會與其他同級會員組隊。

鎢鋼會員最高能承接埃城烈酒級別的任務,多數任務需要離開根據地。允許進入迷宮中層,符合特殊條件下允許進入迷宮深層。

鎢鋼及其以上等級的會員擁有發布特別委託的權限,可以申請或邀請赤鐵會員的隊伍一同解決困難的委託。

雖然人數稀少,但鎢鋼會員的死亡率比起前面兩個等級都低很多。除了經驗豐富外,能夠升到此等級的會員能力都不俗。

4. 秘銀會員:授予秘銀材質的銘牌,只有功績顯赫的個人才能升到此等級。

最高能接受矮人火酒級別難度的任務,能夠進入迷宮深層,必要情況下能夠憑藉自己的會員身分代表工會與領主交涉。

到此等級的會員大多在工會中擔任分會長級別的幹部,也擁有分會的臨時動員令,能夠在魔災發生時發布特別委託招集所屬地的冒險者守護城鎮。

在所屬地商會同意下,也擁有舉行特定拍賣會的權力。

5.精金會員:授予精金材質的銘牌,是目前協會會員能達到的最高等級。

最高能接受珍珠酒級別難度的任務委託,能夠進入迷宮深層,特殊情況下能夠進入魔界。符合特定條件,能夠進入王宮面見王室家族。

擁有協會總會長提名與選舉,以及被選舉權。此等級的會員也擁有分會長彈劾權,需負起監督各地區分會運作狀況。

擁有能發布跨地區特別委託的權利,還有調度分會物資(如儲存的素材)的權力。

雖然能夠干涉工會運作,但大多數的精金會員都已經有自己的勢力,所以很少會在工會出現。

會員的介紹大概就這樣,更詳細的,各等級會員還有甚麼權力跟義務在此不多提。有興趣的可以參加各分會的定期升級講習。雖然每個等級都會不同的課程搭配不過並不強制,畢竟如果沒有升到該等級也沒有知道的必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748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墾荒|奇幻|邊境領主日記|設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erm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邊境領主設定集:魔獸與魔... 後一篇:邊境領主設定集:冒險者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