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怪談系列《爺爺家的冰箱》

作者:ღ茉律│2021-02-08 15:54:00│巴幣:0│人氣:348


小時候,我打開爺爺家的冰箱一看,裡面竟然有個小嬰兒。

我和小嬰兒四目相交,嚇得連忙把冰箱門重新關上了。

但是過沒多久,我實在是太好奇、於是又戰戰競競地再次打開了冰箱門。

打開的瞬間,冰箱裡咻的一下衝出一個小動物般的敏捷身影、隨後消失了。

再看冰箱裡,那小嬰兒已經不見蹤影、原地只剩下一小攤水。

跟爺爺說了這件事之後,他說「那東西,後院的井裡也會出現喔。」

爺爺一臉認真、不像是在開玩笑,超恐怖。

那到底是什麼呢?不過有點古早鄉野奇譚的感覺,也滿有趣的。

網友A:什麼鬼啊好可怕!從沒聽說過類似的事情、有這種妖怪嗎?

網友B:喜歡這種故事。爺爺感覺好像知道那是什麼?可以多問問嗎?

爺爺剛好在發生這件事的同年去世了。

後來,我向大伯提起這件事,他告訴我井裡出現蒼白小嬰兒的故事。

由於這口井的井水並不是用來喝的,也就只有夏天會用它冰冰西瓜、啤酒之類的。

偶爾要把吊著西瓜的繩子拉上來時,會感覺好像特別重,這種時候通常就會看到那蒼白的小嬰兒巴在西瓜上。

大伯說,那嬰兒不像座敷童子會帶來好運,甚至應該說是相反吧...

(畢竟那陣子家裡正好大小事不斷,也難怪大伯會這樣想。)

我在冰箱裡看到的小嬰兒也是全身白,有點像是瓷器那樣光滑的質感。

而雖然是小嬰兒,雙眼卻像個大人似的細長俐落。

據伯父說,他記得那小嬰兒是只有頭頂和耳邊有長頭髮。

這到底是怎樣呢?

啊、順帶一提,現在那口井也還在,只不過井口用鐵板蓋起來了。

---


嬰兒: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5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日本恐怖實話:畢...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地下室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