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怪談系列《貓屋敷》

作者:ღ茉律│2021-02-03 15:50:52│巴幣:4│人氣:320


琦玉縣上班族 小野 昭仁 (31)(假名)

結婚過了三年的時候,終於買了中古的獨棟房。

雖然聽說過不動產沒有特別便宜的物件,但是這個物件是特例。

為此我還上網查了這個物件是不是所謂的凶宅,但是並沒有這類的情報。

不僅如此,完全重新裝潢的家中有木頭的香氣,最新的設備,非常的舒適。

然而,過了一個月後,有什麼奇怪的臭味傳來。

但是我找了很多地方都找不到臭味是從哪裡發出來的。

剛好那時候鄰居的歐巴桑們好像在偷偷的說些什麼,於是經過的時候我就向他們打了個招呼,結果他們明顯的對我很冷淡,匆匆忙忙地就解散回家了。

雖然在意,但是稍微換個方向想,剛好跟這樣的鄰居交往也不會麻煩,就沒再多想。

直到有一天,我一如往常地去公司上班的時候,收到了老婆發來的LINE

看了內容後稍微有點驚訝。

那麼討厭動物的她,竟然說想要養貓咪?

LINE上傳來了一看就知道剛生出來,活潑可愛的茶色小貓的照片。

一問老婆,原來小貓是蹲坐在我家屋簷下喵喵叫。

我們夫婦也沒有小孩,養一隻貓的話應該沒問題吧。

總之,我同意了她的提案。

工作結束後一回家,老婆就抱著四隻貓迎在門口迎接我。

「不是只有一隻嗎?」

儘管我的性格再豪爽,還是對此啞口無言了,但我們做了只要家中保持清潔,可以等到找到新飼主為止的約定,最終答應了讓這四隻貓留下來。

隔週,老婆又傳來了LINE,說這次是白貓兄弟們在屋簷下,也想要養牠們。

就這樣,上週兩隻、這週三隻,眼看著數量越來越多,在說起來也不大的家中,不知不覺的過起了和十幾隻貓一起的擁擠生活。

開始有貓之後才知道了,那些傢伙基本上好像是夜行性。

每天晚上,房子裡貓咪跑來跑去玩耍的聲音讓我持續睡眠不足。

那天半夜也是,被那裡跑跑,這裡跑跑的聲音吵醒的我,發現了本來應該睡在旁邊的老婆不在這件事情。

去廁所或是去喝水了吧,我是這樣想的,但是不知道過了多久都沒有要回來的跡象。

「我也去喝一下水,轉換一下心情再睡好了」

一邊這樣想著一邊往廚房走去時,在客廳的地毯上,發現了四肢著地,拼命的磨著自己指甲的老婆。

我不可置信地看著…

「發生什麼事了?!你在幹什麼?!」

我慌張地打開了客廳的電燈,為了制止她的行為,我從後面兩肋下抱住了老婆,把她從地毯上拉起來。

結果

「口好渴!!!肚子好餓!!!!!好痛!!好熱!!停下來!!我要出去!!」

她這樣喊著,好像有無數叫聲似的,不是人間的語言,好像是垂死時的喊叫聲,在房內迴繞。

不對,究竟是老婆的叫聲,還是說是從我腦海中湧出來的吼叫聲?

在這種情況下,那樣的事怎樣都好。

突然間老婆倒抽了一口氣的回到了自己的意識的樣子,但是當場馬上癱軟失去了意識。

一看在懷裡失去意識的她就發現,手上的指甲幾乎都剝離了,白色的地毯被血染成鮮紅色的。

「這個房子並不單純!」我這麼想。

隔天我帶著老婆去醫院之後,直接前往我買房子的房屋仲介那裏追問負責人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果然,這個物件以前的屋主曾經養了幾十隻貓,最終因為養了太多無法照顧。

那個狀況非常的凄慘,屋主不餵貓咪們吃飼料,貓咪們只能互相蠶食,這都只是家常便飯。

更有甚者,屋主似乎還用陰險的方式虐待、連續殺害、不只如此,還吃了牠們。

在那之後,這位屋主遭到精神病院強制入院,家人也把那個物件出售了。

結果,房屋仲介主張因為沒有死人所以不算凶宅,而且也重新裝潢過了,所以沒有告知的義務,但是這應該不能當作藉口。

最終讓房屋仲介負擔費用,挖開地板下一看,發現了重新裝潢時沒看到,不對,就算看到了也會裝作沒看見一樣埋會去的貓咪屍體,伴隨著可怕的異臭挖出了幾十具來。

「原來這就是當初感覺到的異臭啊…」

這是之後聽到的消息了,據說頭和身體的數量並不吻合,在這之中還有被踐踏碾碎的殘骸。

在這之後養父母幫我們找到了專門的業者接收了我們之前養的貓咪們。

老婆雖然暫時入院了,但是現在好像已經沒事的樣子,繼續在這棟房子裡生活。

雖然對她時不時還是會有用手指甲梳理臉頰這樣的舉動有點在意...

但我想如果她舔指甲的話...再帶她去驅邪一次好了。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606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地下室裡... 後一篇:【轉】短篇漫畫<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