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暗流湧動

作者:圄憶│2021-01-31 22:27:42│巴幣:0│人氣:94
「嗯……我怎麼會在這裡?」魚一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木質的天花板跟暖黃色的吊燈。

「您醒了,有沒有哪裡感覺到不適呢?」房門開啟,男子溫和的詢問。

「剛才不是還在外面,怎麼突然就來到這裡了?」魚四處張望,甚至擺弄起一旁桌子上的裝飾品,開啟了好奇寶寶模式。

「您剛才突然暈倒,幸好有即使扶住,便直接將您先帶到旅館裡休息了。」

「那這樣子還能去溫泉嗎?」魚突然想起來的目的之一,然而在他的認知以為溫泉跟湖或池塘是差不多的東西,要到在野外才有,很擔心會因此錯過。

「旅館有附設的露天溫泉,如果休息夠了就能去泡溫泉放鬆一下。」

男子說完,看魚一副興沖沖的樣子,先是喊住對方,把人叫來先把衣服換成旅館提供的浴衣,然後說了溫泉浴場大概怎麼走,就先行離開了。

「太好了,可以去泡溫泉了,溫泉!」

同一時間,在城市另一處的餐廳包廂內,依露絲喝著剛泡好的花茶,正要享用一旁的布朗尼時,響起了規律的敲門聲。

「請進。」

「抱歉,稍微有事耽擱了。」男子恭敬的欠身,隨後鞠躬。

「魚還好吧?」

「已經沒事了,他很喜歡這個城市,特別是溫泉。」

依露絲聽著男子的描述,輕笑了幾聲,完全不意外的發展,喝了口茶之後,目光變得嚴肅,連嘴角的笑容都消失。

「那麼,目前調查情況如何?」依露絲放下茶杯,望向男子。

「目前依然沒有任何失蹤人口的消息,只知道失蹤的都是外地的觀光客或冒險者。」男子回應,隨後拿出一個牛皮紙袋的文件放在桌上。

「這個事件……四年前嗎,正好是這座城市開始繁榮興盛的時期。」依露絲邊閱讀文件邊沉吟。

依露絲看著文件裡面的描述,不禁眉頭深鎖,潛意識裡突然想到了什麼但又不太確定。

「這份文件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不,恰好相反,或是解開失蹤案其中一環線索,只是對裡面描述的『詛咒』有些在意。」

「屬下認為是疾病或能力者所為,您怎麼看?」

「單看文字描述有些不好判定,如果有圖像或是知情人士的話,或許就能還原事件以及解開失蹤案。」

「屬下會盡快再去打聽,還請您靜候佳音。」

「辛苦你了,雖然很多事情沒有釐清,但是全部都跟這座城市的另一項特產有關聯,畢竟也是它的出現才讓城市繁榮,失蹤人口也是那時候才開始逐年遽增。」

男子離開後,依露絲把文件放到桌上,勾起一抹玩味的笑容,看來就算把證據清理得多麼乾淨,總會抓到一點蛛絲馬跡,進而抽絲剝繭找到真相,有時候這樣的「遊戲」也是蠻有趣的。
---------------------------------------------------------

「所以你真的不是故意的?」短髮女孩看著魚質問著,此時魚的臉頰上還有一個紅色掌印。

「真的,我不知道有人在裡面,就直接進去了。」魚燦笑回應。

女孩正想吐槽魚搞錯重點了,一看見那燦爛的笑容又把話硬生生吞了回去,畢竟感覺講了對方也不見得能理解。

至於為什麼會造成目前這個局面,還要回到幾個小時前,魚穿好浴衣正興奮的跑去溫泉浴場,要好好的享受溫泉。

來到浴場時,由於不清楚有分性別,以為隨便一間都行,照著男子剛才說的把衣物脫下,下半身繫上浴巾,進入時隨著蒸騰的熱氣蹦蹦跳跳的進入浴場。

看到有人影就順便揮揮手打招呼,然後對方沒有反應,甚至在嘀咕著什麼,因為好奇就湊近想要聽清,霧氣稍微散去才看到對方是一名短髮女孩。

「妳好啊!」

「唔唔…變…」女孩開口,不過音量十分的小,後面甚至聽不清楚,似乎刻意壓低音量。

「什麼?」

魚繼續靠近,一時沒注意,浴巾從身上滑落,雖然有溫泉熱氣的遮擋,但是某些重點位置依然若隱若現,然而本人似乎完全沒意識到這件事。

「變、變……變態。」女孩起身目光銳利,語氣極其冷淡,順手把一旁的浴盆扔出,然後手掌極其迅速的揮向對方。

魚就這樣先被浴盆扔中了頭部,感到一陣暈眩時,手就用力的朝一邊的臉頰招呼過去,腦袋暈乎乎的,臉頰火辣辣的,他還是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8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要記得放官方連結圖喔~~

02-05 1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8902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 後一篇:【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