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轉】怪談系列《日本怪談兩則》

作者:ღ茉律│2021-01-31 14:47:15│巴幣:6│人氣:310


故事1—機械恐龍玩具

這是發生在我小學4年級時候的事情

有一天在庭院發現了一個被遺棄的機械恐龍(洛伊德?)玩具,於是我就把它撿起來玩了一陣子。

那是一個背後有ON/OFF開關的玩具,一般來說打開到ON的時候手腳才會動吧,但有時候開關在ON的時候不會動反倒是OFF的時候才會動,嗯~總之那個時候只覺得是不是壞掉了?並沒有特別在意。

但因為某一天在外面玩的時候他又突然動了起來,覺得毛毛的所以就把它往道路另一邊的牆壁丟了過去,玩具很用力地撞到牆壁之後還是繼續動了一陣子,因為還是覺得毛毛的所以我就學了父母念起了南無阿彌陀佛,就好像感應到我唸的佛號一樣,玩具馬上就不動了…

雖然很恐怖但我還是把玩具拿起來檢查了一下,結果發現一個很驚人的事實,那就是玩具的電池盒裡面沒有電池…

至少那個時候地面上沒有掉出電池,而且就算有且因為撞擊電池跑了出來,掉到地上之後還是繼續動了一下,因為當時不是很理解狀況,所以就把它丟在那個地方了,之後想想這還真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事情,難道說它就這樣成佛了…。

打太長了抱歉

故事2—鬼壓床

小時候曾經做過被一個拿著菜刀的傢伙追逐的惡夢,終於就在快要被抓到的時候我醒來了。

因為真的太恐怖了醒來之後發現流了滿身汗,就在這個時候睡在上層床鋪的妹妹說了

「不要逃啊」

這樣一句夢話。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78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靈偵探4220萬...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韓國怪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