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怪談系列《人的執念》

作者:ღ茉律│2021-01-30 14:47:20│巴幣:4│人氣:304


千葉縣上班族 中本 修司(28)(假名)

這是我高中時期的經驗了。

那天社團活動延長了,所以比以往都還要晚回家,附近漸漸變得昏暗。

我坐在自行車上等我家前面的平交道升起,但是閘門怎麼樣也不升起。

過了一會,火車道上的石頭一邊沙沙作響的跑起來,不知為何聽到了有男生的聲音在大聲喊叫。

在沒升起的閘門旁,漸漸的聚集了很多人們,一邊擔心的看著軌道,一邊交頭接耳的不知道說著什麼。

豎起耳朵一聽,好像是誰進入了軌道內,被電車撞到了。

我家就坐落在經過這個平交道,緊鄰軌道的位置,從平交道上就可以看到。

只差一步就可以到家但等了很久的我,口又渴肚子又餓,稍微變得有些煩躁,比起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升起的平交道等待,我選擇了繞到別的平交道,繞遠路回家。

終於到了家門前的我,把腳踏車停在了停車場,平常的話我都會繞過公寓從正面的玄關進來搭電梯,但是那時候想著就算早一刻也好,想要早點到家,所以就走了停車場旁邊屋子外的樓梯,往三樓的家前進。

一上樓梯後,手握到扶手時,有什麼滑滑黏黏的還有點溫度的感覺,我想都沒想就”啊”的大叫一聲,然後翻手一看。

雖然暗暗的看不太到,但是很明顯的我的手沾滿了某種液體。

我想稍微往上爬一點利用樓梯跟樓梯間平台的燈確認一下,但一跑上平台,就發現我的手掌被染滿了鮮紅色。

「!?…血?…」

這時,從樓梯的旁邊好像聽到了「咻!」的聲音,馬上就「碰!!!」的傳來了一聲悶響。

「從上面掉下來了什麼東西?」

我的直覺這麼告訴我。

於是我偷偷的從平台往地面看,看到了腳非常短的女生的臉和手腕扭曲變形的不可置信,一邊抽動,並且黏在地板上。

直覺告訴我,我手上的血就是那個女生的血。

我已經嚇到,無法叫出聲音。

全身無力的我,好不容易連滾帶爬的回到了三樓的家中,全身癱軟在玄關的我,用顫抖的聲音呼叫母親。

我告訴慌張跑來的母親事情的始末後,他就往外面樓梯走去確認,但是馬上就臉色大變的跑了回來。

之後救護車跟警察都來了,造成了很大的騷動,而我完全忘了原本口很渴,肚子很餓的事,一直重複的洗著自己的手。

再之後,作為第一發現者的我,被警察叫去做筆錄,詳細的整理並說出來之後,終於平復了心情,慢慢變的冷靜了。

又過了幾天後,被認識的人問起了詳細事件經過的我,又再度感到了恐懼。

在我們公寓跳樓的女性大概就是在那時我等了很久的平交道跳軌自殺,但是沒有成功,在失去兩腿的狀態下,又爬上了我們這棟公寓的頂樓跳樓自殺的樣子。

然而法醫解剖的結果是,在跳樓自殺前她的頭部以及背部早就有多處骨折,應該不可能有辦法能爬到屋頂上才對。

而且從剛才被電車撞到的現場到公寓屋頂一直持續的血液總量來看,沒錯的話死因應該是失血致死的。

如果是失血致死的話,警察懷疑應該是有人把被電車撞到的女性搬到了公寓的屋頂上,然後再把屍體丟下,但是結果沒能拿出足以證明這個假說的確切證據,最終的死因被定為「失血以及頸髓.脊髓損傷」


「就算死了,還想死嗎…」

人的執念,真的是一種非常可怕的東西啊。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69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韓國怪談... 後一篇:【影片】招到惡靈?6個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