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怪談系列《韓國人怖:關廁所/不要戴耳機走路》

作者:ღ茉律│2021-01-24 15:26:45│巴幣:2│人氣:320


未經授權者,不得將文章用於各種商業用途

--

1)在身心障礙學校實習被身障生關廁所

在日日談那邊有PO過一篇,覺得這也滿恐怖的就再PO一次。

大四時我為了實習學分去身心障礙學校做義工,教他們用黏土做碗或是娃娃之類的。

黏土課結束後教室非常髒,班導師就跟我說:「老師能幫我打掃一下嗎?洗手間有拖把,洗
一洗拿來拖就可以了~

我說:「好的~」之後就去了洗手間。

廁所最後面一間不是都有那種可以洗拖把的洗手台嗎?

我正快樂地洗拖把,洗到一半,突然門就關起來了。

心想"喔?怎麼回事?",又聽到喀拉一聲,門被鎖上了。

可能最後一間是儲藏室所以外面有鎖頭吧==

我說「不好意思裡面有人喔!麻煩幫我開門!」

突然這時從隔壁間探出一顆頭,你們知道嗎就是像熔爐*裡面校長從隔壁探出頭的場面。

把我關在這裡的那個身障生嘻嘻~地奸笑,是個身高超過180公分的男學生。

「同學,幫我開個門喔!」我大喊。

可是卻聽到廁所大門""地關上,人也走了。

幸好我手機在口袋,打電話跟班導師說我被關在廁所,請他來開門。

他幫我開門後,說:「這件事就請你體諒一下」

真的是...雞皮疙瘩,要是我沒帶手機怎麼辦啊?

那時全部的人都已經要下班了耶...我剛在別的版看到破掉的廁所門圖片,才想起這件事。

廁所的門非常堅固,而且最後一間下方是沒有縫隙的,真的差點出大事。

這件事之後,每次我看到那學生的臉都毛骨悚然,平常他都沒表情,可是把我關起來的時候那邪惡的笑容真的好可怕。

不覺得真的很可怕嗎?該死的黏土課...

2.無名的宅宅= PO2019-07-27 22:57:20
-->1

真的是人怖,如果沒帶手機的話,在太陽下山的四點三十分,廁所燈也不是感應式,時間到應該會全關,加上廁所大門是鐵門,求救應該也沒人聽到。

6.無名的宅宅= PO2019-07-28 00:11:48
-->5

嗯那個班導是男的我也是男的就這樣簡單帶過了

*熔爐是一部電影,怕放校長圖會嚇到大家,可以搜尋關鍵字"熔爐校長"

----------------------------------------------------------

2)走在路上不能戴著耳機的原因

這是我朋友的故事,在別地方也PO過所以應該有人知道呵呵

我朋友是唸別間學校,只有她家方向跟其他人不一樣,每次放學都自己一人回家。

因為路上很無聊,就會戴著耳機邊聽歌邊走,某一天到家的時候,看到平常都比較晚回家的爸爸竟然在家,所以就拔掉一邊的耳機說:「喔?老爸!」

她老爸突然用超級可怕怒目金剛的表情衝過來,我朋友嚇傻了馬上尖叫腿軟。

C8這個shakeit*」她爸一邊大罵直接經過我朋友旁邊追了出去,「瘋了嗎?搞什麼東西!」

我朋友也跟著跑出去,發現她爸追著某個大叔一邊飆罵。

也就是說那個大叔不知從何時開始就一直跟在朋友後面,已經跟到家裡了。

她家的門是那種放著就會慢慢關上的,所以跟在後面輕輕一推就能進去。

竟然連被跟蹤都不知道,幸好爸爸剛好在家。

因為戴著耳機完全沒察覺到身邊動靜,如果那天爸爸沒有提早回家,朋友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現在想起來真的雞皮疙瘩。

*C8就是韓文髒話ㄍㄢˋ之類的,音譯。
*shakeit也是音譯,韓文貶低人XX崽子,應該可以當成靠北郎XDD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15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影片】靈偵探41家有狐...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韓國怪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