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轉】怪談系列《隔簾的另一邊》

作者:ღ茉律│2021-01-23 14:59:47│巴幣:6│人氣:245


未經授權者,不得將文章用於各種商業用途

--

大概是十幾年前我還是個可愛JK的時候的事情了,當時因為有良性腫瘤要切除,大概住了兩三個禮拜的醫院,這件事情就是發生在住院的第一天。

入院之後,簡單的整理一下後就被帶去做了尿液阿血液阿一堆有的沒的檢查,真的快把我搞死了,接著就被告知就寢時間是晚上九點,原本想說「這種時間點誰睡得著啊—!」,結果一關燈後我馬上就睡死了ㄏ。

我的房間是兩人房,然後我是睡在靠近走廊的這一邊,不知道是幾點的時候,因為窗戶那邊的床位傳來一些嘰嘰喳喳的說話聲把我吵醒了,喔喔!難道4幽靈!,我如此期待著,現在想想那個時候的我真的是個白癡…

但是仔細一聽,發現那好像只是從不知道是哪個談話節目傳出來的聲音,話雖如此但其實也聽不太出來內容是在講什麼,反倒不知道是誰偷偷地在極度安靜的病房內做著什麼的聲音更讓我煩躁,本來是想要背對著那個聲音把耳朵摀住繼續睡覺的,但原本就是夜貓子再加上今天九點就睡了,現在可以說是完全沒有睡意…

到底要去跟護士小姐講好呢?還是要直接打開隔簾去跟對方說一下呢?好猶豫阿,我也不想住院第一天就開始搞事,然後被貼上問題兒童的標籤啊啊啊,沒辦法今天是第一天我就忍耐一下好了,之後如果繼續吵的話我就去跟對方說兩句!

雖說是這樣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想到這裡還是忍不住故意的嘆了一口氣示意對方。

就在這個瞬間,從隔壁傳來了好像是故意壓低音量的「科科」的笑聲。

唉不是!看電視看到笑出聲音也太扯了吧!

正當我一邊想著還是去跟他說兩句吧一邊往隔簾的方向瞪過去的時候,看到隔壁的人起床的身影因為電視所散發出的亮光映照在隔簾上面,然後從下方瞄到了黑影的主人穿著深紅色的室內拖鞋就這麼慢慢地往前走著,「是要去上廁所嗎?」我這麼想著,他前進的速度慢到像是用滑的一樣,就這麼往我們兩個床位之間的隔簾的方向,慢~~地慢~~地逼近。

終於,紅色拖鞋的主人就這樣慢慢地輕輕飄飄地貼到了隔簾上面,知道我在講甚麼嗎?

就是那種可以從隔簾上看到那個人的線條形狀的感覺,身高啊、鼻樑啊、額頭的形狀還有那兩個像山丘一樣的胸部的形狀,就好像緊緊黏在隔簾上一樣,身體的特徵看的一清二楚,那個時候的我已經嚇到失去理智發出悲鳴了,連不要再靠近我的想法都擠不出來,就這樣往上望著紅色拖鞋的主人。

紅色拖鞋的主人就這樣停在那個地方,雙手伸直慢慢地把兩手升起,隔簾就這樣跟著雙手一起慢慢地升起來了,緊接著可以慢慢地看到奶油色的背帶裙睡衣上面點綴著一些紅色的水珠,並且接著看到紅色的半身圍裙……

各位都已經猜到了吧?

那個紅色的拖鞋、被帶裙睡衣上紅色的水珠還有紅色的半身圍裙,全部都是血染出來的顏色,隨著手慢慢地上升緊接著又開始往我這逼近……

我發出與其說是悲鳴不如說是尖叫般的聲音就這樣昏了過去。

隔天我醒來的時候已經在別間病房了,醒來的瞬間我馬上按了服務鈴叫了護士過來,然後就一邊爆哭一邊把昨天的經過全部跟護士講了一遍,在那之後我就從雙人病房換到了六人的病房,之後晚上就靠著白天從很吵的歐巴桑那裏拿到的安眠藥入睡,平安的度過了住院的時光。

但是那個看護小姐一定知道些什麼,因為她完全沒有當玩笑的感覺很認真地聽完我的話,只是到最後什麼事都沒有跟我講。

故事結束。

你們應該會想,本來不是應該說有什麼人在那間病房慘死之類的嗎,該不會就這樣虎頭蛇尾的結束了?

但是非常抱歉,故事就只有這樣而已。

補充一下。

仔細想想記得睡覺之前有看到,住在隔壁床的就只是一個穿著普通睡衣的老奶奶而已,不如說穿著背帶裙睡衣的老奶奶才是真的可怕吧(w

從透過隔簾看到的曲線來說,老奶奶下垂的胸部才不可能這麼挺呢。

另外就是有住過院的人應該都會知道,醫院的隔簾很厚,憑電視的亮度光線應該是無法穿透的,那我看到的影子到底是…?

以上。

抱歉、不小心打得太長了。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50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逼車》... 後一篇:【影片】靈偵探41家有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