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神域】第88話 破滅的心願

作者:熊毒│2021-01-21 16:25:32│巴幣:4│人氣:93
北歷2753年2月16日

  『哼…可惜啊。』

  『像你這種抱有強烈殺意的猛獸,註定無法和我對抗。』

  沒錯……對敵人抱有殺意難道不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嗎?這可是戰爭,哪有誰會對敵人不抱有殺意的?肯定滿腦子想的全都是什麼殺啊殺啊的,這一點自己倒也不例外,即使可以對敵人產生憐憫的心情,也不可能因此放棄殺的念頭,這才是為國家著想的出色之人。

  對於敵人抱有殺意乃是人之常情,問題就出在這裡,自己的能力可以說是完美的克制了這個人之常情。殺意?只要還存在著那種想法,一輩子可都別想傷到我了!!

  無效,無效,無效!!

  不管來幾次攻擊,全部也只會穿透過我的身體,否則就是移動我的身體而已,痛?傷?根本就毫髮無傷。

  所以說,親衛隊這種東西呢……凡人怎麼可能會有勝算呢?

  不,不對,應該說是出色的自己無愧於親衛隊的名號,獲得了如此恐怖的聖化能力――任何帶有殺意的攻擊,便會在觸及肉體的瞬間無效化。

  『就那樣消失吧。』萊格的嘴角上揚,對自己聖化以後的能力沾沾自喜。

  坦白說,即使眼前的敵人是南方大陸中很強大的分隊長之一,他終究也得跪倒在自己的膝下。

  萊格的前臂在被鬼斬撞開途中始終朝着同一個方向,也就是鬼斬眼前的缺口處位置,他已經凝聚出前所未見的光球,幾乎和鬼斬動用瞬間爆發力從缺口處衝出同時擊發,咻的一聲,巨大的光球撞了過去。

  『啊……』

  鬼斬微張著口,刺眼的光芒從眼前炸開。

  碰――

  光球炸開了火焰,同時也吞沒了鬼斬的身影。

  『如果能就這樣死掉就好了。』

  『媽媽她肯定不會希望事情發展到這種地步,但是……』

  『我有能選擇的餘地嗎?』

  夏希把掌心迎向炸裂的中心處,熾炎的火紋從手臂一路蔓延到肩膀處,隨之出現的是狂躁的火焰,她下定決心,要讓鬼斬葬生於此。

  已經不要了。不需要的東西就應該被捨棄。過去種種的回憶彷彿隨著火焰的焚燒而消失殆盡,什麼也沒有留下,對於鬼斬這個人只有祈求他能就此葬身的想法。

  『哦…做得很不錯啊…』

  『所以,殺的死他嗎?能活下來的話那命未免也太硬了。』

  夏希抱持著的覺悟令萊格讚賞不已,原先一度還以為她會在最後關頭手下留情,沒想到能夠完成那不管怎麼看都足以要了人命的攻擊,即便沒能殺死也會令對方感受到生不如死的痛苦,畢竟那可是以神之力量強化為前提下放出的高階火屬性魔法。

  如果這還死不了的話……那還真的是一個怪物。

  爆炸引起的濃煙影響了萊格的視線,他現在雖然是沒打算再進行移動,但也沒有放棄繼續攻擊的想法,因為一直看著濃煙,不知怎麼的心底浮現出了一種不安的心情,即便明知自己有著幾乎無敵的能力也無法平靜下來,那就是一絲絲敵人還生存著的可能性。

  殺不死…?開什麼玩笑啊!?不至於有那種事情發生的才對吧?

  『喂,夏希,別停止攻擊,我們聯手把他幹掉!!!』氣憤的萊格一邊向夏希所在位置大聲喊道,往爆炸的中心處丟出一顆散發白色光芒的光彈。

  『你去和大地相親相愛吧!』

  忽然,鬼斬的聲音從更上方傳來。

  又是上面!?真的不能拿普通人類的標準來看他嗎??

  『晤啊啊啊――』

  萊格尚未來的及做出閃避的動作,僅僅是一句話飄過腦海的瞬間,一道彎月型刀氣便重壓在他的身上,一路向下直衝,撞裂地面,整個人被氣不斷的往下壓到十幾公尺的深度才停了下來,萊格掃視全身上下,見自己那毫髮無傷的肉體,慶幸若不是擁有這幾乎無敵的能力,老早就被碾壓成了肉醬。

  『夏希不是盯著他嗎?不應該會這樣的…』萊格一邊喃喃自語著,抬頭欲從裂縫衝出,卻又被一股極具壓迫感的氣息壓的喘不過氣來,站都難以站穩。

  氣……從裂縫處不斷灌入,猶如是要把人體給當場碾碎一般的魄力。

  『以為這樣傷的到我是嗎…?只是在浪費力氣而已,也許可以對我的行動產生一定的壓制力,但那根本一點意義也沒有,我大可以等你氣力減弱再一口氣破土而出,然後在那個時候解決掉你。』

  『再不然的話……就是夏希趕到的時候了。』

  儘管行動被那恐怖至極的氣所壓制住,萊格心裡倒也是一點也不慌張,只是在靜靜等待著機會到來。

  『如果殺不掉你,我至少也要讓你沒有力氣從地下掙脫!!』

  鬼斬快速舉起大刀,在氣力幾乎都聚集於大刀的情況之下一連往裂縫處敲擊三次,禁不起連續重擊的地面很快就崩裂,無數碎石順著裂縫墜落,逐漸掩埋萊格的身體。

  『等一下…碎石沒有穿透過我的身體?是因為掉落下來的力量已經減弱太多,沒辦法視為具對肉體存在威脅性的存在?如果是那樣的話……情況不太妙。』

  『雖然根本就不會痛,但是再這樣下去也會無法呼吸,遲早會死……我怎麼可能會莫名奇妙的死在這種地方!!夏希應該會察覺到鬼斬還沒死這件事才對啊。』萊格痛苦的承受被碎石埋沒的結果,怎麼也沒想到自己的弱點會有被察覺到的一天。

  是碰巧?還是因為自己一時的疏忽暴露出了弱點?

  不管是哪個都無所謂了,事到如今還思考如何被逼至此地步,一點意義也沒有。快點來啊……不可能沒有注意到才對。萊格的內心如此不斷叫喊著。

  此刻,地面上的鬼斬仍然在敲擊著地面,敲擊次數達到第五次以後,舉高大刀,囤積的氣力來到最大值,準備釋放滿腦子那想要毀滅一切的邪惡想法,熾焰之火從他背後數十公尺乍現,為天空抹上了一層橘紅色的色彩。

  『……!?』發覺身後的異樣,鬼斬停下動作。

  就是在這個時候,發狂似的火焰挾帶著強風吹襲過來。高溫焚燒大地,強風展現出如砲彈一般的威力擊碎建築物,鬼斬雖然已經讓大刀擋在身體前方,但還是沒能擋住強勁的強風,以後背撞上一塊建築物留下的殘壁,滑落至地面,儘管疼痛感已經蔓延到了渾身上下他也仍舊強忍著,也沒抬起頭來,憑藉著直覺舉起大刀就往正前方揮砍了過去。

  漂亮的半月型刀氣以驚人的破壞力橫掃過前方,沿途壓垮地面,弄成了恰似階梯的模樣,最後消失在火海裡。

  當然,什麼也沒有砍中。

  『我已經不會再靠近你了。』

  『剛才我也沒有進到你的攻擊範圍之內。』夏希的聲音從後方傳來。

  鬼斬連忙轉身揮起大刀,夏希的身影還未進入視線之中,只是毫無目的的揮動大刀,斬出極長型的一字斬,切開牆壁,第一時間也一樣什麼也沒有砍中,說明夏希不在地面上,這種結果也還在鬼斬的預料之內,這一斬並不單純是只針對後方的大範圍斬擊。

  『你已經變得遲鈍了嗎?』

  『後方…可不只是在地面而已!!』

  夏希張開雙翼,停留在離地十公尺的空中,從掌心釋放出熾熱的火柱,絲毫不留情地掃向鬼斬。

  『我知道。』

  『只要妳在我的後面,就一定砍得到。』鬼斬目露凶光,原先砍在牆壁上的一字斬刀氣沒有立刻消失,反而直接又向上空直衝,在高空中爆裂成數道大小不一的刀氣,瘋狂的斬過半空中的每一個角落,包含夏希身處的範圍內。

  『嗚啊啊――什麼啊?』

  『這個高度也在攻擊範圍之內嗎……』

  狂躁的刀氣砍過夏希的身體各處,即便是已經從腿部一路砍到頸部之下也沒有停止,反而就這樣又回砍至腿部,把渾身上下都砍過了一遍又一遍,就如同一個喪心病狂的殺人犯,已經是一種無止境的攻擊行為。

  『可以的話……我也不想這麼做。』吐出這句話的一刻,鬼斬的眼神流露出的早已只剩下殺氣。

  什麼打到不能動彈為止就算勝利終究不過是無聊可笑的幻想罷了……明明應該要盡早發覺到的,問題不可能如此輕易地解決。

  『是妳對我先起了殺意的吧?很明顯的啊…殺氣從攻擊中清楚可見,所以,我不會手下留情,那不是妳的錯,是受時代環境變遷所導致的惡果,一定要有人為這一切畫上休止符,不論是妳又或者是我,只能有一個人活下來,否則這一切也只會不斷重演,不過就是拖延解決問題的時間而已。』

  『不管過去是如何……終究是過去了,現在就由我來讓妳解脫吧。』

  鬼斬的刀鋒轉向夏希,聚集起氣力。決定要在刀氣的攻擊結束以前發動最後一擊。

  不忍心嗎?不,已經不會了。

  過去的她和現在的她…並不能混為一談。

_

  此刻,距離鬼斬與夏希目前所在位置的十幾公尺處。

  裂縫從各處出現,然後加速延伸連結在一塊,下一秒猶如有種巨大的能量從地下爆發,直接就把地面炸裂開,成了一大塊向下塌陷了的地面,幾塊不規則狀的土石則被炸到了周圍各處,純白的聖光回到了地面上。

  『呼啊…活過來了。』

  本以為自己會窒息而死,沒想到夏希來的及時,支開了他,這讓萊格鬆了一口氣。

  經過這次的寶貴經驗,他深深理解到自己的能力並不如想像中的無敵,和一個敵人的戰鬥時間若拉長了就很容易被矇中能力的弱點又或者是蓄意的被測試能力有什麼弱點,有關於這一點狄亞老早之前就說過了,世上不存在無敵的能力,即便是趨近於無敵的能力也一定會有致命性的弱點。

  弱點就跟能力相關,這是對於非一般天賦的絕對理論,神的力量也是一樣。

  拿自己的能力來說……最主要需要留意的大概就是害怕吸不到氧氣吧,雖然在一般人眼中不會馬上猜到這種辦法是有效的,畢竟不管怎麼撞怎麼砍我都不會受傷,甚至還會穿透過去。

  要再小心一點了…戰鬥時間拉的愈長愈不秒,是連身為副隊長的自己都有危險的地步。

  但是…戰鬥時間不應該會拉的那麼長才對,有好幾次都清楚感覺到這一擊是真心想連同對方的屍身一同摧毀掉的,總不可能因為這點小事就讓感覺遲鈍了吧?那個男人也有做些什麼嗎?不知道啊…好幾次都沒捉到他移動的軌跡,太奇怪了……雖然其中還有自己仰賴能力而閃都不想閃的問題存在,不過那應該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真正的問題反而是其中的怪異感。

  那種感覺…

  奇怪到讓人覺得那個男人……就快要死了。

__

  『那是怎麼一回事啊?』

  『整座城市……都燒起來了。』

  某位不明的人影停在已經能見到月城局部市區的高處,對那不知如何產生的烈火產生了一種再踏進一步就會進入地獄的不詳預感。

  是警告,那片火海在向周圍宣告此地不容踏入,在南方大陸裡面應該沒有人有那種能力…十之八九是敵人的,那個地方現在還在戰鬥著,能讓敵人做到這地步的恐怕就只有那個人了。

  要去的地方…就是那裡。

  火海嗎?看上去要進入不是很難,對自己而言。

_

  回到鬼斬與夏希的戰鬥。

  『……不要說的好像是你贏了一樣。』

  『火靈破。』

  意想不到的是…本以為正受持續性傷害殘害的夏希並不如預期的在攻擊能力上面受到有效的打擊,她的的眼光閃過一絲微光,僅是頃刻之間,五道灼熱的火焰貫穿了鬼斬的身軀,即使已經盡全力的去試著移動身體,但還是連一道都沒能閃掉,高熱的溫度一下就傳到了渾身上下各個角落,彷彿是被烤著一般極其難受,附加在刀上的氣力頓時消散,看上去還能站著其實是憑那常人難以匹敵的意志力在苦撐。

  因本體一時受到了非常大的傷害,原本還在空氣中流竄的刀氣亦隨之消失殆盡。

  『妳…也是毫髮無傷!?』鬼斬瞪大了眼睛,目睹到夏希以超快速癒合佈於全身上下各處所有的傷口的一幕。

  『果然沒錯。當人專注於某件事物時,在某方面得以應用氣力量就會降低或至無,譬如說一心只想致某人於死地的時候,就會相對的喪失掉防禦能力,肉體會變得極其脆弱,平常不怎麼樣的攻擊就會在這個時候演變成擁有趨近於致命性的殺傷力。』

  『如果是神或者親衛隊護衛軍就另當別論……但你不是。』

  一開始,夏希沒有正面回答鬼斬的問題,只是擺著張一切就和自己猜想一樣的自信表情說明著有關鬼斬會感到如此痛苦的原因。

  追根究底就是…過於沒有考量到理論之外的因素。

  『我神化以後除了可以使用各種火屬性魔法之外還有一項能力,就是極限再生術。肉體癒合的速度比任何一位神都還要快上很多,這一點你早該知道的,不是都切過我的身體了嗎?也看到肉體瞬間再生完全了……難道是認為一次性與持續性傷害會讓肉體再生速度有所區別嗎?』

  『不,並沒有,答案是一樣。想讓我的身體出現傷口是不可能的事情,無論是多麼激烈的攻勢對我而言都像是抓癢一樣,毫無作用。』

  『順帶一題,萊格的聖化能力是無視帶有殺意的任何攻擊,你剛才對他的所作所為不過是徒勞無功。』夏希的視線移動到了鬼斬右側,潔白的聖光落下,帶來的是足以震懾他人的魄力。

  是萊格。

  一切就如夏希說的,經過鬼斬接連不斷重擊的他仍然是毫髮無傷,理應是受連續重擊而扭曲不堪的肉體狀況在他身上並未反應出來。

  『呦…我好像錯過什麼了?真不知道你剛才的攻擊有什麼意義。』萊格撒了一個謊,他並不想道出自己差一點就被解決掉的事實。

  『果然是棘手的能力啊……兩個都一樣。』鬼斬以帶虛弱語氣的言語說道。灼痛的感覺退去,精神雖已恢復不少但還達不到正常狀態,可以說是已經瀕臨死亡邊緣。

  尤其是在夏希的那段話之後。

  極限再生…不管是一次性的強力攻擊或持續性的瘋狂攻擊手段都會敗給她的癒合速度,如果攻擊手段都沒有用了,還有什麼辦法能夠贏過她?消耗力量?前提是成功對她造成了傷害,造成不了就消耗不上多少力量。

  帶有殺意的攻擊對萊格是行不通的?如果不帶有殺意要怎麼辦到強力的攻擊……要讓內心平靜下來,什麼也不想的去攻擊他?先不論有沒有效果,既然他有著親衛隊副隊長的力量就代表如果只能造成過小的傷害就等同於沒有作用,那種心境可沒那麼容易辦到,但也不是不能嘗試。

  一點一點慢慢累積的話……

  沒有希望。在那之前大概就會被殺掉了。

  這兩者能力的組合簡直是天下無敵……不是真的吧?

  根本難以找出扭轉局面的一線生機。

  再加上萊格以毫髮無傷的姿態出現在這裡證實了她所說的話……便註定這場戰鬥的結局會是一場悲劇。

  『萊格,接下來我想一個人解決。』

  『如果有什麼突發狀況你再插手,當然,以不威脅他的生命為前提。』

  『雖然……我覺得你應該沒有出手的機會,我很難死的。』

  夏希盯著萊格說道,就深怕他會一個不小心沒忍住就把鬼斬給殺了。

  只有這件事……非得親手解決才行。

  『知道啦…沒什麼事我不會出手。』萊格揮了揮手,表明自己會聽從命令。

  待兩人的談話結束,夏希的視線移向鬼斬,只是靜靜的站著對峙,周遭安靜的只聽得見火焰燃燒的聲響,萊格感覺到氣氛緊張,跟著沉默了下來,專心當個旁觀者不介入兩人間的私人恩怨。

  這一刻,鬼斬自知大劫難逃,一發不語的旋轉起大刀,打算利用剩餘的氣力做點最後還能做的事情。

  然後,夏希首先發起進攻。只見她一動也不動,從腳下迅速擴張炎之術式,浮現而出的火刃接連不斷地往鬼斬飛去,鬼斬揮起大刀以超高速左右連斬,強悍的刀氣輕易地令迎面而來的火刃紛紛成了細微的火花飄散在空氣中,一切看似順利,實際上鬼斬自己都已經覺得肉體快要達到了極限。

  照理來說是沒有辦法這麼順利的擋下夏希的攻勢的,所剩的氣力已經不多,幾乎沒有能分攤到作為肉體防護的份量,換句話說要是再受到什麼強力的攻擊,恐怕會有生命危險。

  死亡…已經近了嗎?

  真沒想到走向死亡的會是自己呢……曾經,一直在想著一個問題,如果有天南方大陸與北方大陸確實的不再有任何紛爭,在和平之後踏入北方大陸見到了夏果的孩子,就要和她一起守護得來不易的和平。

  在那之前…得讓亞麥森醒悟過來才行,再不然就是有誰阻止了他吧。一定不能是南方大陸的人,亞麥森在人民心中建立出了非常值得追隨的形象,要是由我來做,必會失去人民的信賴,成為歷史的汙點,到頭來什麼也沒做到。

  可惜的是,最後自己能讓她所見的……就只有生命燃燒的極致了。

  『我就快要砍到了妳……還這麼老神在在啊?』鬼斬微笑著,即使心中已有答案也刻意裝作毫不知情。

  『不對,你碰不到我。』

  『別說是氣力,你連體力的耗損程度都非常嚴重。』鬼斬的刀鋒都已經來到了眼前短短一兩公尺的位置,夏希她仍是面不改色的回應鬼斬的問題,手指輕彈一聲,術式再度迎來全面的進化。

  瀰漫在空氣中的細微火花突然像是引燃了什麼一樣,轟的一聲爆發,氣力本就所剩無幾的鬼斬瞬間受到高度灼傷,這只是術式本身的第二階段,夏希伸出右手,朝上握拳,高熱的氣流反覆壓縮限制火焰流向,範圍之內的溫度開始飛躍性的攀升,這便是致命的最後一步。

  『呼啊啊啊――』

  僅剩下一絲絲的意識,鬼斬用盡最後的力氣,以全身力量加上腰力、臂力、腿力,令大刀揮出超乎想像的速度,從夏希的右肩砍入,呈斜線劃至左腿而出。

  『呃啊!?』不是因疼痛而發出的叫聲,現在的夏希其實就只有身體被切了開來的感覺,她所發出的聲音是對還能展現出這種力量的鬼斬表示震驚。

  『啊?為什麼還沒死…!!』萊格本來想趁隙補上一發子彈貫穿鬼斬,又想到夏希的囑咐而作罷,在這想法浮現之後的下一秒,鬼斬的身體突然向前倒了。

  鬼斬的雙眼漸漸闔上,大刀上的氣力逐漸減弱到快要看不見的程度。

  『對不起,如果我有勇氣接受世人指責的話……』這是鬼斬最後的話語。

  『呀啊啊――』

  被切開了的夏希趁著肉體還未分開的期間,舉起左拳,懷抱著超越過去、就此終結的心意讓左拳燃起熊熊大火,打進鬼斬的體內,穿過,力量瞬間的爆發形成沖天烈焰,吞噬大地,猶如是悲哀的咆哮聲一般,親手終結了這一切。

  火焰的力量減弱……留在現場的只剩下鬼斬的焦屍,化為灰燼的大刀。

  夏希藉極限再生術的能力恢復下半身,與萊格坐在能見到那景象的高處上。

  『他最後向我說的…是什麼意思呢?』留在夏希臉上的是複雜的表情。

  『那種事情我怎麼會知道....』萊格一臉無奈的回應,自己和鬼斬並不認識,這種問題難以答的上來。

  『不過,妳做到了,告別過去。』

  『嗯,我早該知道的,總有一天得做出這種事情。』

  『回去吧,回到天亭臺,就像原本那樣,不讓其他人跨越此處。』夏希仰視那依舊矗立著的天亭臺說。

  『也好,反正那就是我們的工作,不主動參與戰事就已經是對妳最大的讓步了。』

  萊格很清楚夏希並不是那種能夠沉浸在殺戮中的人,更不像是自己可以說放下就放下,幾乎不需要思考,因為自己是名狙擊手,絕不能有所閃失。

  她一定在內心掙扎了很久,萊格如此地想著。

  兩人,同時升空,向著天亭臺前進,一切又和最初一樣。

  獨留下來的是,一名焦黑的戰士。

_

  此時此刻,南方大陸境內。

  特魯基、斯拉諾、伊洛三人踏上了前往聖地的路程,一路上偶爾能遇到北方大陸的殘餘兵力,但數量上已經比先前見識過的還要少了很多,一名神之十一使、護衛軍、親衛隊的成員都沒見著,說明北方大陸的勢力已經有大幅減退的跡象,但南方大陸的士兵倒也沒見到多少。

  數量上比北方大陸的士兵還少。

  至少,分隊長的數量還比敵方剩餘的強大戰力還多一些,情況應該不至於太糟。

  『斯拉諾,你要不要緊?要去亞麥森那邊的話恐怕還會遇到很麻煩的敵人,從周邊各國都收到了遭遇強敵的報告,這條路雖然沒有任何報告,但或許會有敵人埋伏著,你一連和兩名神之十一使的成員交手過,應該比誰都知道那些傢伙有多麼棘手。』出於關心之意,特魯基再次的向斯拉諾確認身體狀況,深怕再和強敵交手會負荷不了。

  『不管怎麼說,現在問也太晚了吧?』

  『我沒問題的,不管遇到什麼強敵都無所謂,為了超越那個男人,我一定要展現給他看,哪怕是犧牲生命也再所不惜。』斯拉諾意志堅定的說。

  『犧牲生命....最好還是別那樣,岡普的死帶給了我很大的衝擊,一度我還懷疑自己聽錯了……沒想到還真是那樣,璃弧和你也有好幾年的交情,她肯定不會接受你為了趕去見她而在路途中喪命的結果。』

  『戰爭還沒有結束,多處戰區也未回傳任何有關勝利或失敗的消息,想要早點見到夥伴的心情我也不是沒有,只是我會,活著去見他們一面。』伊洛不認同斯拉諾的想法,如果都是有著數年交情的好友,絕對不會希望在見到彼此以前就喪命。

  太痛苦了……

  尤其斯拉諾的隊伍狀況不是很好……要是連斯拉諾都死了,隊伍就只剩下璃弧一個人了,就算是傾慕吉里安的她也絕對沒辦法接受這個結果。

  有件事斯拉諾肯定是不知道的。

  近一個月以前,偶然和璃弧她在餐廳裡遇上了,本是想上前打個招呼的,但卻怎麼也沒有想到璃弧會搶在自己以前先開口,談起有關近期可能會爆發的戰爭。

  『我啊,其實對這場戰爭沒有什麼興趣,要是遇上了會讓我的生命受到威脅的危機,我二話不說一定是會逃跑的,奇歐拉跟派托平時雖然很吵,但是給了團隊支持力量的往往是他們,我還想要再多感受更多,所以必需要活下來。』

  『斯拉諾有著很遠大的理想,他渴求總有一天能夠超越吉里安,吉里安…可是很強的呢,我常常會看著,所以非常清楚,這麼說可能很不好,但我想要看到斯拉諾始終待在吉里安後面跑著的模樣,不是嘲笑,是覺得能看到別人追逐理想的樣子很有趣。』

  『我的理想,只是覺得他們能待在我身邊是很好的一件事情,他們是很重要的夥伴,所以我想再多看著他們。』說著說著,璃弧的臉上就浮現出了一抹紅暈,這些話她沒有向別人說過,只是因為和伊洛比較熟才特別說的。

  一有空閒的時候總會去看看他們練習的模樣嘛,吉里安認真起來的英姿可令人著迷呢。想到這裡,璃弧露出了羞澀的表情。

  就是這樣……和伊洛小組的人混熟了。原先的目標也只是吉里安一個人。

  『啊…等戰爭結束後我們來再比個友誼賽吧,在那之前要好好保重生命哦,另外我會找機會約吉里安的,我們這陣子都很忙實在沒什麼機會見面,所以我才不喜歡戰爭啊,見面都變得如此麻煩……』告別以前,璃弧靠在伊洛旁邊小聲的說話,就怕被別人給聽見。

  這件事情直到現在都還是記的很清楚,璃弧她非常的重視夥伴。

  『是那樣嗎…』

  『沒能看出來呢……平常她也沒和我們說這些,不過仔細回想起來確實經常關照著我們,有一種很像家人的感覺。』

  『如果是那樣的話…至少我也要替派托與奇歐拉的份活下來。』經過伊洛的言語,斯拉諾改變了心意,不再有什麼要隨便把性命奉獻出去的想法。

  『這和軍中教育給你們的不一樣……無所謂,我不會管你們是怎麼想的,只要不是未戰先降那就好了。』身為分隊長的特魯基理解兩人的想法,對此表示尊重。

  三人繼續,踏上南下的路程。

  然而,在他們沒能看到的角落處,出現了一個身影,從後方盯著。

  『……』

  『懷念的傢伙…再次碰面了。』

  那身影穿著的是為親衛隊特製的服裝,渾身散發出黑暗的氣息。




懷抱惡意的目光..

待續

正式發表於2021/9/1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未來預告




第89話 迎末:

天亭臺戰役終於告了一個段落,亞麥森與狄亞之間的戰鬥也在迎末發動以後了結,激戰過後荒蕪的大地,真的還有人能活下來嗎?另外一方面,伊洛、斯拉諾及特魯基等人決定一同前往總部,然而卻有一名奇怪的男子擋住了他們的去路。

第90話 看不見的面容:

神秘的面具男子鷹淵向三人展現出驚人的實力,即使是獨自一人應戰也得心應手,無論是要施展何種等級的闇屬性魔法均不成問題,令三人一下便陷入苦戰,戰鬥過程之中,鷹淵開始提到南方大陸的腐敗之因,並表明自幼便是在南方大陸成長,也非常熟識特魯基,這讓他開始猜想面具下究竟是什麼樣的臉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87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27984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域】第87話 與過去... 後一篇:【神域】第89話 迎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