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二角角單

來自夜之城的VV | 2021-01-19 19:09:40 | 巴幣 43 | 人氣 513

(獸人化形象)
(形象圖自繪)
等級:(即帳號等級)
姓名:Olpharr 奧爾法
種族:幻想種(外表類似奇美拉)
性別:男(可部份女)
外表年齡:人類外形35歲
實際年齡:不明
常駐特徵:主體為狼人,四根黑角,龍鱗蛇尾
眼睛色:內粉紫外淺藍的環狀漸變。
身高/體重:190cm104KG(可變)
興趣:吃東西,不挑食,但偏向高熱量的食物。
喜愛:食物,咸甜皆可。
討厭:飢餓感
主職業:無/四期主線三年後為妓院的保安
副職業:
個性:沒什麼社會上的常識/自我防禦意識很高,但如果釋出善意或用食物引誘便很容易親近/很乖/成人身小孩心。/面盲,靠氣味來認人。


力量 敏捷 耐久 精神 魔力 智慧 幸運 能力
C C B D B D D C+


1)能夠自由召喚及控制該能力相關的生物;亦可以控制等級低於自身的同品種魔物。

2)擁有自身外型相關動物的特性,如狼的嗅覺,蛇的熱感應,蝙蝠的聲納定位等等。

3)每種形態冷卻時間為24小時,切換後馬上生效。

【身體結構】
身體由高濃度能量實體化構成,因此擁有超越常人的體質和耐力,在體能及反射神經等等的各方面都比一般生物較有優勢。當能量(MP)消耗盡的時候,身體仍然會自動保有足以生存和活動的能量,因此正常情況下不會因能量用盡而身體崩潰;由於身體是能量構成,因此可以犧牲肢體或內臟來還原成能量從而使用技能,但會受到生物缺陷的影響。

【生物缺陷】
作為生物體的他保有了作為生物的缺點,因此對於生物的攻擊和影響對他而言都能產生效果。可快速自癒,但必須消耗相關能量及體力,最簡單的方式是吃東西,要是輕傷程度的話,只需吃一顆饅頭便可以治好。只要是擁有能量的東西進入他的體內,他都能將其轉化成能量以作儲存或治療;透過呼吸也能獲取能量,但僅能提供基本活動。

【半永生】
字面意思上的半永生,不會老去和自然死亡,只要有能量便可以一直存在,但受到生物缺陷的影響,受到致命傷害時他還是會進入靜止(假死)狀態。若靈魂被奪走,身體便會隨之分解化成能量消散,直至靈魂被釋放時才會重構身體。

【自然重置】
特定時間會進行一次人格、記憶、精神上的自然重置,重置後的一切只會剩下少部份殘留;若肉體受到致命傷或靈魂被奪取則會提前重置。

角色故事:
  他已經完全想不起自己是誰和來自哪裡。

  在他最早的記憶裡,他已經身處一個漆黑、且濕漉漉的地牢。

  倒也不是說他從沒離開過,只是他也記不太清離開地牢之後發生什麼事,但每次回到地牢時他都能大飽一頓,所以他也沒怎麼在意。

  驅使他離開的原因僅僅是地牢上面的人已經有好幾星期沒送飯給他了。

  在飢餓感的影響之下,求生的欲望使他有記憶以來第一次打開了地牢的大門,前往這個未知的世界。

  然而,他才剛打開大門的一刻,地面卻隨之而崩塌。失去立足點和因飢餓而渾身無力,只能遵循物理法則地將四分五裂的大地一起掉進那漆黑一片的地底之中。

  昏迷的他,便順著地底的河流,慢慢地飄到阿斯嘉特城附近的船上被打撈起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