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星辰花》01-尋夢 謠之五 背叛者(7)

作者:羔羊│2021-01-16 21:00:47│巴幣:4│人氣:162

  剎時,心中閃過一絲異樣,艾利希猛地瞠大了雙眸,盯著手上的紀錄。

  薩夫曾說過,十七年前的資料全被封在這裡,算一算西司和珞的年齡正好是檔案室事發當年,照理來說他不可能會在這裡找到有關他們十歲前的紀錄……

  是有誰刻意把這些紀錄放在這裡讓人去找?

  難道什麼人或組織正謀畫的傑作有關聯?抑或是……孤兒院的人把珞給派遣到圖書館,是有什麼目的?

  他對珞並不熟悉,也不知道他平時到過哪裡和他的交友狀況。他想得到的只有學校、住家,最常接觸的人,除了學校師生……能想到的只有南那執事和西司。

  ……雖然他也有收集這方面情報的能力,可他卻沒有這方面的心思。

  只能說是,書到用時,方恨少……

  「……等等!」

  他托著下巴思索了一下,孤兒院內確實有珞的生活紀錄,包含西司在內,他記得當時回傳的情報裡有堤到,那時他們的照顧者是……柯莉涅!

  他連忙下查珞十歲前的所有資料,所有方向都指向了柯莉涅,毫無一絲作假,卻唯獨找不到除了方才的資料以外,任何有關西司的所有情報。

  為何這人要把珞放在身邊,甚至不惜將他送到西司等人的身邊?

  他理出的答案是——「監視」。

  艾利希不禁被自己理出的答案給嚇了一跳。這表示,那些勢力已經知道了『那個人』的轉世存在,真要是如此,千年前的屠殺很有可能會再一次重演,不只創造鑰匙的八個人會再次遭殺害,島上的所有人可能也不可避免的受到波及。

  好不容易……才興建起島嶼的部分平和秩序,又要被毀了?

  書頁在他手指的施壓下,劃出了無數摺痕。

  一道不尋常的氣流劃開空氣,時刻警戒周圍動靜的艾利希一動身一手接下施有攻擊性魔法朝他頭部襲來的踢技。

  「是妳?」

  一名黑髮束腰,面容清麗無表情的少女,為偷擊失敗且收不回腳的狀態不悅地皺了下眉。

  若他記得沒錯,她是部下報告中尾隨西司動向的新進寰守見習獵人,為什麼見習獵人會在被封鎖的地下室?

  心中閃過了一起念頭,艾利希沉下了聲,問道。

  「妳是地下組織的成員?潔依……」

  「……」

  「操縱內部成員,把風聲傳遍協會和島嶼的人是妳嗎?回答我!」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我這麼做的原因,艾利希前輩。」

  聲音聽來十分清冷,她放棄收回腳的念頭,潔依索性以兩倍重力將其纏繞,意圖將此人壓垮、擊斃。

  「……妳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

  顯然有發覺到對方意圖的艾利希大吼了一聲,因情緒失控在沒有護身魔法的狀態下,要扛住這置他於死的攻擊,顯得有些吃力。但她要真想置他於死地,不可能只有這種簡單攻勢。難道還有其他人?

  一道掌聲響起,應證了他的揣測,隨著重力越加沉重,他咬緊牙關吃力地朝逐漸靠近的步伐聲,倪了一眼。

  來者走入他的亮光範圍,一頭灰髮摻雜一搓青髮絲的女性,展露此人身份。

  「這麼做,是為了把你給引出來,八人魔法使之一的部屬,艾利希.梅莉塔夫。沒想到你這一世居然會沿用上一世的名字。」

  「柯莉涅!妳到底想做什麼!千年前的事端,妳們難道沒受夠教訓嗎!」

  柯莉涅一笑,笑得十分孩子氣,輕語。

  「我的孩子,很快就會將你們想守護的人……抹殺!」

  「妳的孩子?」

  疑惑之餘,一道不妙的感受閃過了艾利希的心頭,他睜圓了雙眸,想起了不久前一名部屬交給他的紅徹玻璃球,確實蘊含著珞的魔力……以及一絲細微幾不可見這人的魔力反應。

  他怎麼會沒想到,柯莉涅和珞是……親子?

  不不不,不該是這樣的!為什麼八人之一會成為地下組織的成員!?

  欣賞著艾利希絕望而扭曲的神情,柯莉涅享受地舔了舔嘴唇,上前在他的耳邊輕語。

  艾利希再次瞠大雙眼,神情滿是氣憤。輕撫了一下對方的下顎,柯莉涅輕笑了幾聲,揚手離去。

  「親愛的潔依,妳繼續吧。」

  「是。」

  礙於潔依的阻擋,艾利希撕心肺裂地連聲吼叫。

  「柯莉涅!我絕對不會放過妳!柯莉涅!柯莉涅——!」

  最後,一道道沉重踏伐伴隨斷裂聲與液體噴濺聲響遍了藏書區域,落於血漥中的待給書籍染上了嫣紅。




    ☆ 每日一更
  
    ☆ 同為發表網站:POPO 傳送門

    ☆ 目錄

    ☆ 簡介

    01-尋夢

    天之寰,星之鳥。
    迷途者,你找到追尋的方向了嗎?

  
    「隱藏起來的人在哪裡?」
  
    百年前。
    依特諾島嶼,無從追朔起是何時翔於天際。
    有關於歷史的資訊被作為機密,少數內容公開於世。
    謠傳,藏於雲靄中有一處通往外面世界「天寰」,
    世代存於此地的人們,憧憬突破至外面世界的初代「星寰」。
    此後,再無第二人……
   
    百年後。
    生活於鳥籠中的少年西司,為了成為星寰四處收集情報,
    某天夜裡,無意間進入一處神秘地帶,
    圖書館執事贈予他的玻璃球竟成了開啟一切事端的關鍵!?
    日常生活夢中頻見名諱、不明圖騰的神祕地窟、
    時而鬼魅的黑灰影、莫名遭冠抹黑名義得輾轉藏匿!?
    除了得應付處處為賞金瘋狂追捕的訪客,
    還得不時防範為他而來的某方勢力!
   
    「你知道嗎?玻璃球其實是有力量的。」


     YOUTUB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44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後一篇:[達人專欄] 《星辰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