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蛻變之聲】矮人祖靈祭 — 以守護為名(上)

作者:毛球│2021-01-10 14:43:45│巴幣:8│人氣:57


    位於中央大廈的專用實驗室,今天找來了一位協助者進行實驗。

    事實上,他只是來跑一趟公務。

    裴爾站在一望無際的白色空間之中,雖然不是第一次來到空之島的實驗室,但每次進來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明明外頭看起來並不算多大,但裡頭的空間卻像是黑城競技場那樣寬闊。

    在他東看西瞧的同時,白色的空間內冒出了無數的科技粒子,在視線下將整個空間模擬成了一半為山林、一半為草地的模樣,甚至能聞到淡淡的青草味。

    最後,他的目光回到了站在另一邊的男性天使上,以及他身邊毛茸茸的黑色牧羊犬。

    「嗯…所以,只要試著攻擊就行了嗎?」總覺得有些不確定,他得到的訊息只有嘗試對對方進行攻擊,但除了多了一隻沒有看過的牧羊犬之外,裴爾沒有看到任何的武器或是防具。

    尤其對面站著的不只是自己的友人,更是空之島的總理。

    「沒錯,嘗試攻擊,但…嘿、先別拿你那些特別的武器,普通的攻擊就行。」眨眨眼,萊斯特看起來一派輕鬆地向裴爾揮了揮手,接著又看向身旁乖巧坐著的牧羊犬。「來吧!」

    「好吧,那麼就…」既然這是實驗的要求,儘管對方一直神秘地不打算先講實驗內容,裴爾決定先照著行事。

    從異空間中抽出了把普通的長劍,往旁一甩,接著便蹬步朝對方直衝而去,手中的劍橫架於身側,一次俐落而直擊的突刺,劍鋒朝著對方的肩上位置。

    但在將要貼近前,萊斯特身起手,相對往前方一指:「小牧,防禦。」

    一個簡單的指令,他身邊的牧羊犬眼睛一亮,一側身便來到萊斯的面前,隨後朝著裴爾的方向發出吼叫。

    鏘。

    本來推進的長劍被突然構築而成的能量護盾給硬生生地擋下了。

    原來眼前的牧羊犬並不是一般的狗。

    裴爾的訝異不過數秒,他接著勾起笑容,側身拉回長劍,緊接而來的數下快而短促的揮砍,又或挑擊,又或落斬。

    鏘鏘鏘鏘…

    每一下都被能量護盾扎實地擋下來。而既然正面已經有了防禦…

    他接著頓步,一瞬間繞開了能量盾的位置,打算從萊斯特的側身再次進攻。

    「防禦。」

    隨著萊斯特拍動羽翼,相對地往另一邊後退,而牧羊犬也相對再次切入他們兩人之間,另一聲吠叫響起,相同的能量盾再次構築並生成。

    再次擋下了裴爾的進攻。

    「反應間距還可以…」呢喃著打量目前的情況,萊斯特滿意看著依舊守護在自己前面的牧羊犬,接著朝裴爾喊道:「試著來一個比較猛烈的攻勢吧?」

    小幅度地頷首,裴爾身後展開一對半透明的羽翼,接著他猛地一躍,直直來到了高空中,接著他的身邊出現了數名與他相仿的黑色身影。


矮人祖靈祭 — 以守護為名 (上)


後記:

最近怎麼一直冷 ˊ  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8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0913499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商團紀錄05... 後一篇:【蛻變之聲】矮人祖靈祭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