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怪談系列《電話占卜》

作者:ღ茉律│2021-01-01 14:33:08│巴幣:4│人氣:344


未經授權者,不得將文章用於各種商業用途

--

這是在我曾經受朋友委託做電話占卜的時期所發生的事。那個朋友刊登了跟電話占卜有關的廣告,我便擔任了幾個人的占卜師。

「你有空的時候再做就好了,就當幫我個忙」因為被這樣拜託了,所以就真的做了幾次。

「有委託來了,你現在有空嗎?」首先朋友會像這樣先打電話給我確認我的狀況,如果我剛好沒事,就會向朋友詢問委託人的電話,並用對方付費的方式打電話給委託人。

然後在電話的開頭會先說明計費方式,占卜結束後,在掛電話之前會跟委託人說「這次的占卜時間是○○分鐘,請匯款○○元至我的帳戶。」大概是這樣的流程。

委託會上門的時間大約都是在晚上10點之後。從職場戀愛到複雜的三角戀情,各式各樣的委託都有。

其中有像是「想要知道公司裡坐在我隔壁的男生是怎麼看待我的」這種,讓人會心一笑的委託。我占卜過後告訴委託人「對方也很在意妳唷!」從話筒的另一頭傳來的喜悅的聲音讓我感覺到「啊~年輕真好。」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但有時候也會有些比較沈重的問題。像是有一名30多歲的已婚家庭主婦,卻有一個只有肉體關係的男朋友。那個男朋友好像跟黑道有點牽連的樣子,而且似乎還遭到了金錢上的要脅。因此那名委託人想知道那個男朋友到底深陷在這個黑暗的泥沼中到什麼樣的程度。

幫她進行了占卜後,出現了一張非常不好的牌。我就照著塔羅的結果告訴委託人「跟那個人分開比較好。」可能是因為無法接受這樣的結果吧,她感覺起來不太開心。遇到像這種比較沈重的委託時,心情也會被影響而變得比較低落。

從腔調來判斷的話,那個女生好像是關西那邊的人,當時超想請她高抬貴手不要用關西腔講這麼沈重的話題(笑)。

而我現在之所以不再做電話占卜,是因為某一次的委託所致。那是一個來自20幾歲的年輕女生的委託。

她不知道她的男朋友將來是不是會停止出軌,而為此感到很煩惱。雖然那個女孩子非常深愛著她的男朋友,但那個男生似乎非常受歡迎,除了她之外,還同時跟很多個女生在交往。

雖然她男朋友常常對她說「我最喜歡的是妳」,但她真的無論如何眼裡都容不下其他女生的存在。「或許有一天我會拿刀刺他也說不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的,她一邊說著這種可怕的話一邊高聲地笑了。

我告訴她「這個男生已經劈腿成性,今後應該也不太會改變。」的這個結果,並跟她說「妳在一年後會遇到另一個有緣份的男生,所以現在分手應該比較好。」

然而那個女生好像無論如何都想跟現在的男朋友結婚,因此我就直截了當的跟她說「即使結了婚他也改不掉這個拈花惹草的壞習慣。」並建議她還是趕快分手為下一段戀情做準備。因為她一直不認同我的說法讓我感覺很差,跟她報了價後就掛了電話。

掛了電話後,心中開始掛心起這個很執著的女生。

在那之後的幾個月,無意間看到了一則標題是「28歲女性刺殺交往對象」的新聞。如果是平常的話,只會把這當作是一則常常會出現的新聞,並不會太在意。但在看到新聞的時候,因為想起了那個女孩子曾經說過的話,讓我整個胸口揪了一下。

「或許有一天我會拿刀刺他也說不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不知道那個女孩子的名字及長相,甚至連住的地方都不知道,因此說不定新聞裡報導的根本是完全不同的人。只是那時在占卜前有詢問過她的出生年月日,正好就是28歲。

最後因為發生了這件事,我打電話給我的朋友說我不再接電話占卜的工作了。現在只一心的祈禱,希望那個女生並不是新聞上所出現的犯人。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307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韓國怪談...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韓國怪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