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假期疑雲

作者:圄憶│2020-12-31 22:16:55│巴幣:0│人氣:83
天剛亮,街道上的人群寥寥可數,在冒險者公會的公佈欄那邊,有個綠髮身影在來回踱步,甚至時不時的東張西望。

「早上好,魚大人起得真早,看來是很期待這次的旅行。」黑髮男子先是微微欠身,隨後有禮的打招呼。

「是啊,畢竟是第一次去溫泉!」魚點頭,眼眸裡滿是期待。

其實魚說出的只是其中一個原因,最大主因是他忘記匯合時間,擔心遲到所以天剛亮就趕緊起床,來到公會這裡一直等到現在。

「出發前事先通知一聲,小姐暫時有要事在身,所以由小的陪您前往目的地。」男子恭敬的開口。

「既然修女姐姐在忙也沒辦法,就請多多指教了!」魚不疑有他的直接相信對方的說辭,沒有絲毫質疑,反而還開心的牽起對方的手高舉,已經完完全全信任對方了。

男子見此暗自鬆了口氣,本來想出的各種遊說辦法此時也用不上了,沒想到比預料中的容易許多。

隨後領著魚來到預先叫好的馬車,魚看到豪華的馬車眼睛一亮,迫不及待的想要上去看看。上車之後開始到處翻看觸摸,然後驚呼連連,這副樣子真的很難讓人想像眼前這個心思單純且涉世未深的少年會是王室秘法師。

「路途可能稍為有些遙遠且顛簸,還請您見諒。」

「不要緊的和,哇,那邊的山好漂亮……還有那邊的樹好大顆!」魚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回應對方。


從馬車看出去有著各式各樣的風景,氣勢磅礡的山巒,壯麗的河流,以及茂密蓊鬱的森林。魚看得目不暇給,打算把這邊景色都盡收眼底,以後可以與其他親朋好友分享。


「對了,有溫泉的地方是個什麼樣的城市?」

「喀茲萊是個山區的城鎮,長年以溫泉吸引不少人前往,不過最近有開發新的產業,讓觀光客逐年增長。」男子仔細的向魚介紹目的地的地理環境及一些相關資訊。

「聽起來很棒的樣子,還有多久會到呢?」魚聽了對方的介紹之後,按捺不住心中的期待忍不住開口問道。

「還有一段距離,可能還要不少時間,建議您先休息一下,這樣到達時才有體力到處遊玩。」

魚覺得男子說的話很有道理,靠著柔軟的座椅很快就有了睏意,畢竟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意識漸漸遠去,陷入了深層的睡眠。

再次睜眼時,魚發現自己回到了久違的森林,明媚灼熱的陽光灑落在臉上,呼吸裡全是自然清晰的林木氣息。

魚起身環顧一下四周,便開始四處奔跑,看到小動物也會與其追逐嬉戲,玩得正不意樂乎時,聽見了有人呼喚自己的名字。

那溫柔的聲音,以及柔和的氣息,是在自己陷入挫折危難時伸出援手,包容一切的寬大胸襟,自己一直以來憧憬且信仰的對象。

魚追尋著聲音的方向往前跑,看見了朝自己伸出的手,散發著溫柔的光芒的那雙手。觸手可及之時,那雙手猛然抓住自己,面前出現了某張女人扭曲的面容,發出了高分貝的尖叫。

那刺耳的聲響直接讓人從夢境回到了現實,魚心有餘悸的查看手腕,完好如初沒有任何傷痕。

「您還好嗎,看您臉色不是很好。」

「沒事的,只是做了奇怪的夢而已,馬車停下了是不是表示到了!」魚回以燦爛的笑容,隨後注意到不在移動的馬車,興奮的向男子問道。

「是的,已經到達目的地,馬上帶您前往旅館,旅館那裡就有溫泉了。」

「溫泉!」魚打開車門,準備跳下馬車。

就在魚準備下車時,被男子叫住了,男子把一個小布袋交給他,說是依露絲的一點小心意,還特別叮囑只有危急時刻才能使用裡面的物品。

「泡溫泉!……唔嗯……什麼味道……」魚一下車便興奮的大喊,突然嗅到了一股極其詭異的臭味,讓人感到頭皮發麻,腦袋一陣暈眩。

男子見狀趕緊扶住魚避免摔倒,魚四處張望,想要找出那個可怕味道的源頭,然而車水馬龍的街道上充斥各種味道,唯獨沒有自己想要找的那個,像是消失一樣,甚至有種是剛才惡夢所影響而產生的錯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9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8902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 後一篇:【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