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轉】怪談系列《韓國怪談:我本人其實完全沒看到03》

作者:ღ茉律│2020-12-26 15:02:19│巴幣:4│人氣:237


未經授權者,不得將文章用於各種商業用途

--

23.無名的宅宅= PO2019-04-12 20:31:44

吃飯的空檔來了科科科

我媽真的是個氣勢很強的人...

就是整個人很強悍...

身高不過158公分的小個子,有一次直接拿著市場買的白蘿蔔,擊退一個要把嬰兒車包括我整個搶走的身材魁梧的老頭,之後還把他送到警察局去。

如此強大的母親也曾有感到很害怕的經驗,就是我高中時造成我房間封鎖的那件事。

高中時我是個準備升學的美術班學生,每天早上七點出門,回家時都凌晨兩點了,真的是人生中不想經歷第二次的時期,整個被掏空(?)或者說氣場很虛弱的那種狀態。

隨著高考的日子逼近,開始頻繁夢到我獨自徘徊在樹林裡,伴隨著某人的哭聲。

因為常做預知夢,有點擔心,就跟媽媽說了,媽媽說我只是因為害怕考不上才會做這種夢,就這樣敷衍過去了哈哈哈

我那時候就是身心俱疲的狀態,所以也不以為意,繼續過著準備考試的生活。

可是從某天開始,我常在客廳的陽台門旁邊醒來。

家人們都說難道是夢遊嗎?

根據半夜看棒球比賽的爸爸說,我睡到一半突然從房間出來,然後"啪嗒"倒在地上,就嚇得趕快叫我名字,我像蛇一樣蠕動著前進到陽台門旁,好像想出去外面,用頭"碰碰"撞著門,爸爸馬上衝去把媽媽叫醒...竟不是叫醒我而是叫醒媽媽...

因為這件事,我跟媽媽在我房間一起睡了幾天,大概過了四天左右吧?

我的夢裡出現不知名的老奶奶一邊說著「走吧」一邊抓著我的頭髮往外拽,我當然是大叫著說「才不要」但老奶奶的力氣簡直是個壯士,束手無策之下正被拉走的時候,媽媽突然出現抱住我的腿邊哭著說「不行,這孩子不可以」

兩個女的加起來都敵不過老奶奶,一直被拖著走。

就這樣僵持一陣子,我面前出現白色的光,雖然是在夢裡,但那時候心想「如果進到那裡真的會回不來」

用盡全身力氣拚死反抗,此時已經過世的外公突然從後面跑過來一邊打一邊罵那老奶奶,趁這機會我跟媽媽緊抱著彼此,連滾帶爬往黑暗的地方跌落,就這樣醒了。

但醒來後發現我竟然在醫院裡,媽媽在旁邊哭得很厲害,「欸?怎麼回事?」

媽媽才跟我說,這兩天不管怎麼搖我打我巴掌我都醒不過來,而且身體不停抖動,正面朝上躺著,兩手併攏放在胸前,就像要放進棺材的姿勢一樣。

雖然有呼吸但也漸漸變的微弱,所以趕快打119叫救護車載去醫院。

接到消息的媽媽娘家親戚們全都趕來醫院守著,醒來之後真的傻眼,哈哈

總之後來,大家都認為可能是住在那房間超過十年,讓我氣場變得太虛弱,加上爸爸的極力贊同...就此禁止出入了。

把門整個封住,連開都開不了,科科

我則是換到原本當作倉庫的房間睡。

一開始我們是想說乾脆搬家,但外婆說「下一組搬進來的人如果發生什麼三長兩短就會變成我們的業報」

所以我們家族在這邊住至少能稍微淨化??純化??

就這樣在這裡住了超過25年科科

如果沒意外,父母應該一輩子都會繼續在那生活,我出社會後已經搬出來了。

要繼續去工作了~o<-<

------------------------------------------------------------

小知識:韓國的緊急電話也是119!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024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歐美系列《兩句話短...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我發現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