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溫馨戀愛】出租女子高校生 (1) 害怕一個人上學可以租JK嗎?

河合艾梅莉 | 2020-12-12 14:16:52 | 巴幣 5408 | 人氣 1728

完結出租女子高校生(完)
資料夾簡介
~`・д・)_ ♪歡迎出租女高中生小繪~`・д・)_ ♪(・∀・(・∀・(・∀・

參觀一下沐塘的小屋點我



隨著電車停靠在浦上車站,下車的乘客佔大多數,其中一名女高中生下車後跟著人潮往剪票口走去,到了車站大廳後她四處張望著,似乎在找什麼人。
真的會來嗎……
女生名叫出島八千穗,她有著一頭髮至耳際的微膨深棕色短髮,搭配星型的髮夾,模樣甚是可愛,是長崎玉成高中三年級的學生。
她穿著學校的夏季制服,白色基底上領口綴有暗紅色縫邊、並同樣搭配暗紅色領結的短袖襯衫,裙子則是保守的膝蓋上五公分的黑色短裙,搭上及膝黑襪與皮鞋。
她看著手機上昨天才剛追隨的推特。
那帳號的頭像是三件不同款式的學生制服擺在一起,還圈起來畫了一個愛心。
頭像怪怪的這點還不打緊,推主自稱女高中生小繪,而至頂的推文用華麗的藝術字體寫了-
『~`・д・)_ 歡迎出租女子高校生小繪`・д・)_ (・∀・(・∀・(・∀・
這種可疑到不行的標題。
昨晚,八千穗本來也以為這是什麼可疑援交妹或風俗店的廣告,正要滑掉時,不小心將推文點開,這才仔細看到下面的文字說明:
◆提供的服務:只要需要一個女高中生能幫忙的事情就可以租人家☆
◆每次委託只收最低時薪及車資、有需要的話請包含餐費。
◆可告知所需要穿著的高中制服或是提供。
注意事項:
※不是出租女友,不接受約會委託。
※不是援交,一律封鎖。
有200多個讚……原來不是色情推文嗎?這到底是……
八千穗繼續往下滑,看到推主似乎會將委託過的事情發表在上面的樣子。
『委託人是初次到本地出差一週的業務員,今天他突然很想吃燒肉,可是一個人在異地很寂寞,再加上這裡又沒有單人燒肉店,所以他便委託了我陪同一起去吃燒肉,說是能和JK一起吃燒肉的話一定很開心。
不過我的食量很小,委託人幫我烤了幾片肉後我就吃飽了,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在看著他吃,他吃得很幸福的樣子。
(附上燒肉的照片)』
(女高中生小繪推了這則貼文)

『今天委託人是一個男大學生,他原本的委託是讓我陪他去看一部冷門電影而已,我想說OK就接受他的委託。
不過到現場後才發現他是假借看電影之名,實際上是把我當成出租女友,我當下拒絕了他的委託。
再次重申,我不是出租女友,不接受約會的委託。』
(女高中生小繪推了這則貼文)

雖然底下多少有些負面的評論,不過大致上都是租借後滿意的留言,甚至還有年長者用戶也表達感謝之意。
這讓八千穗相當的好奇,她立刻試著私訊小繪。
『我是18歲的女生,請問我可以租您嗎?』
不到十秒,對面立刻回復了訊息。
要看委託什麼才能決定哦。
八千穗抱胸思考著有這件困擾於她的事情,是否能委託小繪看看。
這樣的委託會接嗎……
她所想到的是-
從上上週開始的上學時間,搭乘市電的車上總是相當擁擠。一開始她隱約感受到好像有人在磨蹭她的臀部,在那之後隔幾天會有這異樣的感受,這幾天來更是天天都有,昨天甚至裙子還被掀開觸碰到她的大腿,嚇得她驚慌失措的提早下車。
因為八千穗家住比較遠的緣故,一直以來她都是一個人上學,也不好意思找朋友商量這樣件事。
『那,小繪小姐,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這樣,八千穗約了小繪在浦上車站碰面。
已經過了約定時間三分鐘了,八千穗依然沒看到小繪的身影。
唉,果然沒有那麼好的事嗎,什麼出租女高中生嘛,會相信那個的我也是傻了……
八千穗嘆了口氣,將手機收了起來準備走去搭市電。
呼呼……那個~請問是出島同學嗎?是出島同學對吧!
八千穗停下腳步回頭一看,是一名穿著和自己相同制服的銀色雙馬尾女孩,個子還比自己矮了半顆頭,嬌小的體態感覺十分可愛。
您、您是小繪小姐嗎?
八千穗怯生生地詢問著。
叫我小繪就可以了,抱歉哦!我不太習慣早起,起床後還一時找不到玉成高的制服……
八千穗看著小繪氣喘吁吁拉著上衣整理的樣子,視線自然地飄到了她的胸前,吞了口口水。
好、好大……肯定比我的還大……都快爆出來了吧……原來我們學校的制服是這麼色的服裝嗎?
八千穗的上圍比起同齡女生算是很大的了,但是小繪可能還大她兩個罩杯以上。
此時整理好衣著的小繪拿著手機,切到了計算機的畫面按給八千穗看。
我猜妳應該也只需要租一個小時,所以加上車資的價錢大概是這樣。
啊,好、好的……
八千穗連忙拿出錢包,將幾個銅板放在小繪手心上。
謝謝惠顧~
請、請問,小繪小……小繪妳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嗎?
當然不是啊。
那為什麼穿著我們學校的制服……?
嗯?我工作,除非委託人有特別指定,不然都是穿著最適合當下環境的制服哦~
原、原來是這樣啊,那就好,我還以為是同校的。
老實說八千穗知道不是同校生後鬆了一口氣,她當然不想讓其他人知道自己跑去出租女高中生。
那小繪是讀哪間高中呀?
秘密。
小繪一副就是不想回答這個問題的樣子。
抱歉抱歉,問了不該問的!那個,妳真的會陪我一起搭車去學校嗎?
嗯?對呀,這不就是八千穗的委託內容嗎?
嗚咿!?直接就叫我的名字了!?
噢、噢,好像也是,可是、可是……
八千穗靠著小繪耳邊悄聲說了似有癡漢的事情。
原來如此啊,我也在猜會不會是這樣,畢竟是這種通勤的時間嘛。
咦?小繪不排斥嗎?可能會有危險的呀……
沒事啦~人家現在是只屬於八千穗的JK哦~好!我們走吧!
嗚欸欸欸!?
小繪很自然地拉起八千穗的手,往市電的站牌走去。
尖峰通勤時段的長崎市電搭乘人數相當的多,尤其是過了大站後,人數又一口氣暴增,擠得八千穗和小繪幾乎無法動彈。
這時,八千穗感受到了臀部有些微的異樣,而且今天不比往常,有什麼東西變本加厲的直接伸進裙內摩擦著她的內褲……
小、小繪……
八千穗淚眼汪汪的看著一旁的小繪。
小繪當下不動聲色的拿出化妝鏡確認後頭,果真看到一名外表斯文的中年上班族形跡可疑的用公事包檔著,將手放在底下不知道在幹什麼。
接著她收起化妝鏡,假裝在滑手機聊天,實際上是裡面的程式正在運行錄影。
眼見八千穗似乎再也忍耐不住了,這時市電剛好快到新地中華街的站牌,小繪扯開喉嚨大叫:
呀啊啊啊!!有癡漢!!!!列車長!!!!救命!!!!
車上的乘客立刻起了騷動,該上班族順即想將手抽回,但手臂已經被小繪牢牢抓住。
妳、妳幹嘛!快放開我!
列車長!就是這個人!他剛剛把生殖器伸進我的裙子!
妳在胡說八道些什麼東西!
此刻市電已經停靠在新地中華街站。
一般來說,市電的電車一輛僅會有一位列車長駕駛,肩負駕駛職責的他沒辦法在行徑的同時管制到後方車廂的旅客。
但是新地中華街站就不一樣了,這邊是兩條線交會的站牌,同時接替的下一班列車長也會在這站交接運轉資料,因此就有多的人手可以應付突發狀況。
原班車的列出長已經知會了等在新地中華街月台的同仁,停靠後車門一開就上車逮人,立刻將斯文上班族給制伏帶下車。
我才沒有做什麼奇怪的舉動!是這個女高中生汙衊我!
上班族不停的叫囂著。
小繪對著八千穗使了個眼神,讓她給自己處理就好,就下車了。
小繪小姐……
車門關上後,八千穗隔著車窗,看著小繪拿出手機的錄像和斯文上班族辯駁的景象慢慢地遠去。
唉呀唉呀,做筆錄弄了好久啊,早知道就跟八千穗多收三個小時的時薪了……」
小繪從縣政府旁的警察本部走出來時,太陽已經幾乎是高掛空中的正午時分了。
小繪的本名是日野多繪里,是國立長崎大學多文化社會學系二年級學生,穿制服扮成女高中生出租似乎是這學期研究社會課題的一環,雖然很大的原因是本人的興趣就是了。
「現在的治安真差啊,連搭個市電通勤都有癡漢出沒,嘛,反正癡漢也被警察抓了,應該是沒事了吧。」
想到這裡,多繪里搭著市電往市區的方向。
她決定去一間常去的咖啡店-貓貴族,休閒的度過午後,順手將這次的委託感想發上了推特。
『這次的委託人和我一樣也是個JK,她委託我今早陪她一起上學。
通勤途中遇到了癡漢騷擾,所幸市電的列車長都很優秀,及時壓制住了癡漢,沒有讓他對委託人做出更多的危害。
不過事後做筆錄花的時間意外的長,讓我感到有點困擾。』
(女高中生小繪推了這則貼文)
很快的,時間來到傍晚時分,黃昏的夕陽有如蛋黃一般塗抹到了店內。
多繪里闔上終於閱讀完的精裝書,走出店門口輕輕的伸了個懶腰,想說到附近稍微散一下步再回去。
不知不覺來到了玉成高中的學區附近。
聽著操場不時傳來運動社團的學生吆喝聲,讓她不禁回想起以前在高中時期努力和學弟妹們們進行社團活動的回憶。
微風吹拂著的樹葉讓她沉浸在往事之中,熙熙攘攘的學生們更是讓她感覺到青春的氣息,儘管她現在穿的這身制服置身其中也不會顯得突兀。
「唔,真多對男女朋友呢……」
現在的高中生們還真開放……想當初每天我都為了社團活動拚死拚活,哪有什麼空去交男朋友……
四處都有男女並肩而行的學生,讓她看了很是羨慕。
「現在接近我的臭男生幾本上都只看上我的身體……唉……」
對,多繪里的外貌和身材算的上非常頂尖水準的美少女,大學中也不乏有男生想與她攀談,但也因為這樣,她老是覺得接近她的男生就是想和她發生一些不可言狀的事情。
「要是當年能和高中生談一個純純的戀愛不知道該有多好啊……嗯?貓咪的聲音?」
「喵……喵……」
她嘆了口氣準備折返的同時,倏地看到了一隻虎斑花紋的小貓,爬到了三樓高的樹枝上,正瑟瑟發抖著。
「唉呀呀,居然會爬到那麼高的地方去。」
多繪里看了看高度,要救小貓下來確實有點難度,弄個不好還會摔斷骨頭,這邊還是找警察或是消防隊幫忙吧。
雖然搞不好會被罵吃飽太閒就是……
「喵……」
但聽見小貓瑟瑟發抖的聲音,會被罵的想法突然也變的無所謂了。
「小貓咪你等著啊,我這就幫你找救兵~」
正當多繪里準備撥打電話的時候,卻見到有個男學生從樹的另一面靈活的往上跳躍。
「啊……」
「嘿!」
該男學生甚至拉著樹枝做出有如體操選手的動作,輕輕地踩上去再度往上跳躍,不花三秒鐘,就和到達和小貓差不多的高度了,當他手伸了出去。
「喵!!!」
小貓本能的向後退縮和威嚇該男學生,猛的撲上去。
「不妙!會掉下來的!」
多繪里心裡大驚,但只見該男學生迅速用自己的制服外套網住了小貓。
「好厲害……」
「嘿咻……」
然後他就這樣從三樓的高度一躍而下!
「笨蛋!會受傷的!」
「?」
當多繪里驚嚇大喊,就看到那名男學生跳到圍牆上,接著一躍而下,圍牆的寬度也不過才十幾公分。
「真的……真厲害呢……」
「啊……」
男學生輕巧地降落在多繪里的面前時放走了小貓,此刻兩人才對上了眼。
多繪里對這名男學生的臉有很熟悉的感覺,她搜索著自己腦中的記憶。
約過了五秒鐘的時間。
「你、你不是貴生川若木嗎!那個老是在社團活動的時候,一個人縮在角落的那個邊緣人!」
「呃……?」
若木愣了一下,歪著頭思索。
自己是因為今年春天父親調職,才從滋賀縣大老遠轉學到這間長崎玉成高中的,明明三年級是不需要參加社團,但眼前的這個女生居然認得以前社團活動時的自己?。
難道說……是前一個學校的學生!?可是她穿著玉成高的制服啊?
他仔細凝視著多繪里的臉龐和體態,終於想起來了……
「那個……妳是多繪里學姊吧……妳在做什麼……為什麼穿著我現在高中的制服?頭髮還梳成雙馬尾……」
被若木這一說,多繪里頓時臉紅的像顆蘋果。
「嗚!提問的是這邊才對吧!」
「原來最近在社群網站上蔚為話題的可疑出租女高中生就是妳嗎……多繪里學姊……沒想到以前那個高嶺之花的冷峻學姊,畢業後走歪了,有了這種奇怪的癖好……」
「嗚嗚嗚!不准對我的興趣說教!而且我這髮型是大學的出道啦!我好不容易考上這麼遠的大學耶,當然要改變形象一下啊!」
「啊,原來是興趣啊,那、那我走了……」
「不准把我當成怪人啦!」
多繪里氣急敗壞的鼓著臉。
若木抓了抓後腦勺,想起多繪里以前是他們劍道社的主將,不僅曾打入高中全國大賽拿到佳績,甚至被其他學生稱作是劍道社的『凍原公主』。
和現在這樣大的反差,讓他不禁嘆了口氣。
「多繪里學姊,不是我要管妳,只是一個女孩子做這樣的工作的確是有點危險。」
「又來說教模式嗎……比起我來你那是怎麼回事啊,什麼時候有這麼強大的身體素質了?」
「啊……這個嘛……」
見到若木有點難以啟齒。
「看來你不想讓人知道這件事呢~」
「……」
「那我們就是共有秘密啦~若木。」
「妳說的是……」
此時繪里突然想到了什麼。
「若木。」
「幹嘛?」
「既然你說出租女高中生這份興趣有問題,不然,你來當我的搭檔吧~你的身手搞不好比一些特警還厲害呢。」
「我拒絕。」
「瞬間就拒絕了!?」
多繪里不可置信地眨了眨眼睛。
「因為多繪里學姊一定會被捲進去各種奇怪的事情,我可不想淌渾水,再者,我跟妳也沒有很熟,多繪里學姊又不是我的誰,連女朋友都不是,我可沒義務保護妳。」
聽見若木這麼說,多繪里反而心底微微一笑。
果然,若木還是跟以前一樣,是個死腦筋的男生呢~
「那,我當你的女朋友~」
「……!?」
多繪里湊了過去,輕輕地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下,若木瞬間傻住了。
「多、多繪里學姊妳在做什麼!?」
呼呼呼~這反應真可愛,啊~我要的就是這樣的男生。
多繪里心裡一陣大滿足。
「就這麼說定囉~掰掰,可愛的男朋友先生~」
「呃……」
多繪里說完,開心的搖著手就此離去,留下傻愣在原地的若木。
「女朋友嗎?總覺得被多繪里學姊牽著鼻子走了……」
多繪里踏著輕快的步伐走回到市電的站牌,這時手機捎來了震動。
原來是推特有人回文了。
『真的很感謝小繪今天肯陪我一起上學,另外給妳添麻煩了真不好意思><』
(八千穗推了這則訊息)
這時市電緩緩的進站,多繪里收起手機,嘴角帶著笑意進入車廂。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很多年沒寫小說的河合艾梅莉。
相信一直有在看我小屋小說的讀者都知道,這邊的小說基本上都是由金永浩老師執筆,然後再由我負責修改校稿後發上來的。而這部新系列則是由我來執筆,金永浩老師則是在旁擔任協助的角色。事實上我以前也是有寫過幾部小說經驗的,可是看了金永浩老師簡直就是文字製造機般的驚人創作速度之後覺得自己相形見絀,幾年前遂決定封筆。
但是和金永浩老師合作的這一年間,我發現自己果然還是很想寫些什麼,那個心情就是有點癢癢卻又揮之不去的感覺,剛好最近又失業了比較有空又有想寫的東西,總之那就來寫寫看吧,沒錯,我突然好想寫JK想寫得不得了啊,這部就這樣誕生了。
然後這次繪師一樣是請到了沐塘大大來幫忙繪製封面,多繪里的髮型和表情非常的滿意啊,長長的銀髮雙馬尾真是太棒了,這個快要爆出來的巨乳JK,我很不爭氣的要射爆了!然後這個角度的裙子看起來好短,色色的多繪里///,畫成這樣我簡直滿意到不行啊,完全不需要修改,超OK的啊這個,充滿滿的婆的香氣(*´∀`*),沐塘大大還請您把女兒嫁給我吧~
最後,喜歡JK的人還請繼續關注本人的拙作,我們下周見囉,掰掰~

後記B:
大家好,我是金永浩,這部新系列是由河合艾梅莉自發性創作,由我監製寫作,和調整,以及補充內容,並負責引導他思考往後劇情和角色構成。
如果放他自己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創作回應

白夢
沐沐推薦來的+1
2020-12-13 13:22:32
河合艾梅莉
謝謝白夢的閱讀,沐塘的JK真的香(´▽`)
2020-12-13 13:58:14
比乃江璃
聞到雙馬尾JK的香氣,還有這爆乳,怎麼會這麼香~
畫師好強,我去認識一下
第一話看下來還滿有意思的,喜歡這種單元劇的感覺
2021-01-17 19:54:36
河合艾梅莉
歡迎去參觀沐塘的小屋哦~
還有謝謝妳的喜歡(*´∀`*)
2021-01-18 00:42:10
村咲
碧藍、艦C都看了,再回來看看原創的好了,兩位大大的文章還蠻適合上班閱讀的(你到是認真上班啊!

這次是以女主為主的描述嘛,寫實風格不錯呢
是說日本女生被騷擾真的都不太敢反抗的樣子,反觀台灣...嗯...國情差異吧XD
2021-01-20 12:31:10
河合艾梅莉
請大大認真上班啊(?

台女很兇暴的,癡漢都會被當場拍死(咦
2021-01-20 13:02:2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多繪里真是萌萌可愛~(*´∀`*)
悠閒的JK高中生活,話說若木的身手非常好呀
2021-03-10 20:06:04
河合艾梅莉
明明是女大生卻假扮JK,我覺得這樣的多繪里很讓人討喜呢(・∀・)
若木是一個體能驚人的傢伙,很厲害唷!
2021-03-10 20:38:32
叫我龍五
少年,不要懷疑,你已經被她抓牢了owo
2021-06-22 19:26:35
河合艾梅莉
沒錯,若木你是逃不掉的!
2021-06-22 20:45:0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