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旅行前夕

作者:圄憶│2020-11-29 14:25:34│巴幣:0│人氣:79
悠閒的午後,魚本來打算到處走走,就這樣來到了冒險者公會,本來打算看看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任務,結果遇到了依露絲,還被對方邀請到附近的餐館享用下午茶。

  「溫泉……那是什麼東西?」魚一邊吃著叉子上的鬆餅,一邊思考著剛從依露絲那邊聽到的詞彙。

「是一種來自地下的天然熱水,有緩解疲累或是加速傷口癒合之類的療效……」依露絲拿去茶杯喝了口花茶,隨後開始解釋。

「感覺好神奇,真想去看看呢!」魚雙眼發光,一副很有興趣的樣子。

「呵呵,想去看看嗎,我知道一個地方有不錯的溫泉,偶爾放鬆一下也是很不錯的。」

「好!我想去看看……那個…唔…溫泉!」魚毫不猶豫的直接說好,興奮的情緒沒有絲毫掩飾全部表現在臉上。

看著魚興奮期待的模樣,忍不住露出了笑容,這樣天真爛漫的樣子有些可愛,甚至讓人羨慕。能夠帶著笑容接受世間一切好壞,這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做到的事情。

「對了,修女姐姐看我重新拿回秘法師的資格了!」魚看著依露絲不說話看著自己微笑,以為是要讓自己說些什麼,便說了最近發生的事情。

「魚很厲害也很努力,這陣子辛苦了。」依露絲微笑回應。

「謝謝修女姐姐,不過我有思考過……會不會其實我不適合成為秘法師……」魚燦笑回應,但隨即收起笑容,語氣變得稍稍有些低落。

「為什麼會這麼認為?」

「因為其他人都好厲害也能保護好自己的重要的人,然而自己卻做不到,甚至造成別人麻煩……」魚回應,話語前面還一副憧憬的樣子但到後面看起來有些洩氣。

「呵呵,魚其實也很厲害,要更相信自己,至於適不適合的問題……這個魚可以自己再好好想想。」看著魚趴在桌上的樣子,依露絲輕輕撫摸他的頭輕聲開口。

真是個會為人著想的好孩子,讓人忍不住想鼓勵他,不忍心吐槽他呢……

「嗯,好吧……剛才修女姐姐說的那個溫泉在哪裡呢?」魚聽見依露絲的話又馬上振作起來,完全沒有了剛才喪氣的樣子。

「那個地方用說的有些複雜,如果想去的話我可以帶魚一起去。」

「太好了,謝謝修女姐姐!」魚開心的起身拉起依露絲的雙手。

「不、不客氣。」

這恢復能力也是很厲害,完全沒有剛才失落的樣子……


「那小希可以一起去嗎?」

「牠應該不能泡溫泉,所以得在房間等才行。」依露絲微笑回應。

「那可以帶小紅小藍嗎?」

「小紅小藍……帶武器會嚇到其他人,所以也必須放在房間。」依露絲微笑回應,嘴角有些抽搐。

「那可以帶另一個小藍嗎?」

「小藍雖然是生物,但是因為體型的關係可能會給別人帶來困擾……」依露絲依然微笑回應,但臉黑了幾分。

看來必須要列一些注意事項才行,不然造成許多麻煩跟誤會是遲早的事情吧……

「原來那麼多東西都不能帶進溫泉,有點可惜呢。」魚點點頭,表面上看起來是瞭解了,但實際上有沒有真的瞭解沒人知道。

「那麼後天早上在冒險者公會,會有人帶我們一起過去。」

「好,我知道了!」

之後兩人開始聊一些日常的鎖事,直到桌上的食物都被吃完才離開餐廳,並且各自離開。

依露絲沒有馬上離開, 而是拐進一旁的暗巷,從陰影中出現一位黑髮男子的身影。

「小姐。」男子恭敬的朝依露絲鞠躬。

「有什麼進展嗎?」依露絲淡淡問道。

「依然沒有發現其他異象,那些失蹤的人就像人間蒸發一樣消失,連一點蛛絲馬跡都找不到……」

「是嗎,那繼續密切關注吧。」

「是,小姐,屬下告退。」

唉,看來不能好好享受溫泉旅行了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6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8902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 後一篇:【星湧大地】秘法師報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卡車表示:要去異世界了嗎?交給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