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上官家的家計簿 5-28 黃雀在後(?上)

Amon.國仔 | 2020-11-28 18:57:27 | 巴幣 2 | 人氣 164


  原本在正面的步槍兵,射擊到近戰組開始行動便從中央分開,繞到半獸人的兩側去。

  隕鐵級以下的冒險者對付一般半獸人與半獸人菁英,將軍級與薩滿則是交給秘銀級以上的冒險者。

  就在這樣分工之下逐漸把戰局推向有利的方向。


  「唉~好弱喔⋯⋯」

  戰場上的一隅,潔西卡單挑瞬殺了一隻半獸人菁英,但似乎不太滿意對方的實力。

  「潔西卡小姐,以您的實力待在鋼鐵級本來就不太合理,但是冒險者的規定就是如此,請多擔待。」

  與她鄰近的雅馬遜族戰士莎琳娜,聽到她的抱怨,無奈地安撫著,因爲前些日子開始,潔西卡會同這五位雅馬遜女戰士一起晨練,依照艾瑪與葛瑞絲的觀查,她的近戰能力幾乎快追上自己家的族長。

  但是由於才剛入行沒多久,目前必需依照評鑑制度來走。多參加一些圍剿任務,看有沒有機會多累積一些特別積分,好再提前升級。

  只是半獸人被一劍貫穿氣管與頸動脈,菁英半獸人則是被她用放長的蛇蝮劍纏著頸部再抽回,用環割脖子的方式奪取性命。

  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但是感覺頗大材小用。

  「莎琳娜,如果有被高階冒險者漏掉的半獸人將軍,我可以『不小心』把牠幹掉嗎?」

  「這個⋯⋯原則上是可以,不過這次秘銀級以上加上公爵自己出動了十多人,這機會恐怕不多。」

  這時戰場上出現變化,原本在圍剿半獸人將軍的四位秘銀級冒險者,突然遭到大量的碎石攻擊,兩名冒險者就這樣倒地不起。

  四周也有不少被波及到的冒險者與半獸人,甚至有直接斃命的。

  而跟他們對峙的半獸人將軍這時也頭破血流地怒瞪後方⋯⋯原兇就是那隻藍皮膚的半獸人。

  「哇~敵我不分,根本就像嗑了過量興奮劑的狂戰士。」

  「潔西卡小姐,別評論了,我們去救人!」

  兩人衝上前去,把最靠近半獸人將軍的那名倒地者拉起,頭也不回地拖著對方往後撤,原本在對著藍皮半獸人怒吼的將軍,眼角餘光瞄到了⋯⋯

  手上的石刀用力一扔,眼見閃不過快要擊中莎琳娜時⋯⋯

  投擲在地面造成不小的塵土飛揚,本以為完蛋了的莎琳娜發現自己沒事,立刻睜開眼東張西望,娜耶莉擋在她後方不到五步的距離,而那把石刀在娜耶莉的格擋下偏了一些角度,插在右前方不到十步的地面。

  「莎琳娜,這裡我擋著,妳們快把這人撤到後面。」

  「族長!」

  「別囉嗦了,快!」

  「是!」

  娜耶莉衝上去連砍了幾刀,但是半獸人將軍很賊地抓著一隻附近的半獸人來擋。

  半獸人將軍趁她停下攻擊的間隙,伸出鹹豬手還發出下流的喘息聲想抓她,卻被閃過。

  娜耶莉蹬地繞到牠的斜後方,再度發動攻勢,但這時半獸人將軍手上已經抓了根木棒,並把另一手上,被牠抓來當盾牌已經斷氣的半獸人往對方扔去,並衝過去打算追擊娜耶莉閃躲時的著地點。

  「哼!這對我沒用!」

  娜耶莉這時已經站在那根粗大的木棒上,並蜻蜓點水地躍上牠的手臂⋯⋯

  「噗嘰————!」

  半獸人將軍扶著肩慘叫了一聲,娜耶莉人已經在牠身後,並往牠的膝蓋後方用刀用力砍過去,而被砍斷一半的膝蓋關節承受不住半獸人將軍的體重,再加上又被娜耶莉踹了屁股一腳,便往前應聲斷裂。

  「本來想把你削成柱的,但似乎沒那個時間⋯⋯」

  往牠後腦下方捅了一劍,半獸人將軍抖了幾下便斷氣了。她甩掉刀劍上的血脂,單手舉劍對著朝她走過來的藍皮半獸人⋯⋯

  「來吧!我引渡你!」

============================================
上一話 子目錄 下一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