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怪談系列《妹妹的朋友》

作者:ღ茉律│2020-11-25 14:48:46│巴幣:2│人氣:255


未經授權者,不得將文章用於各種商業用途

--

這不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而是別人的親身經歷。但跟那種總是讓人對真相抱持懷疑的「發生在我朋友的朋友身上的故事」截然不同,毫無疑問這是真的發生過的事。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篤定呢,因為這是實際發生在我妹妹身上的故事。

我有一個相差四歲的妹妹,而這是在我小學五年級,妹妹還是小學一年級的那年發生的事了。那時剛踏入小學生活的妹妹,因為一直交不到朋友而感到非常的寂寞,我也非常擔心因此變得不想去學校上課的妹妹,慶幸的是過了幾週,妹妹總算是順利的交到第一個朋友了。

妹妹的新朋友是她們班上一個叫做H的女生。H是個非常神奇的孩子。是那種即使她站在你面前,你也感覺不到她的存在的那種,非常安靜的一個小孩。她總是面無表情的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給人一種很陰沈的感覺。要舉例的話,她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人偶一樣。

H曾經來我們家玩過幾次,但我從來沒有看過H開口說話的樣子,在跟妹妹玩的時候也總是不發一語,而妹妹自己一個人說個不停。起初我還覺得H是個溫順沉著的好孩子,但漸漸的我開始對她反感了起來。原因是她看著妹妹的眼神,一點都不像是在看好朋友時應該要有的神情。

那時候甚至覺得,妹妹還是不要繼續跟H當朋友比較好。

又過了幾個月之後,妹妹交到了H以外的其他朋友。妹妹跟H一起玩的時間也自然而然的減少了許多。而原本就只有妹妹一個朋友的H,也因此變成總是孤零零的一個人。

也在這時,班上發生了一個事件。

妹妹的班上養了一隻「班龜」,而某一天,這隻「班龜」突然不見了。班上有一個小朋友說他看到了H把烏龜帶回家,H對此仍然保持沈默,也什麼都沒有反駁。

也是從那天開始,H被全班排擠,並且被取了一個「烏龜小偷」的綽號。那時的H顯得絲毫不在意,並若無其事的繼續接近妹妹,然而也因為這樣,妹妹對她感到更加的厭煩,並開始非常明顯的迴避H

但即便如此,H還是很突然的邀請妹妹到她家去玩。因為受不了H一直不斷地邀約,妹妹最後不得已答應了H到她家去作客。H的家位在一個社區之中,不僅社區的外觀非常老舊。H的家裡更是髒亂,還到處都充滿著垃圾,更糟糕的是整間房子裡散發著一股惡臭,而妹妹發現惡臭的來源後更是整個人大吃了一驚。

H非常理所當然的直接在榻榻米上面尿尿。面對看傻眼的妹妹,H還開口對她說「我們是朋友對吧?從今天開始每天都要來玩喔!」。

妹妹拒絕了H,並在脫口說出「不要!我們再也不是朋友了!」之後,飛也似的逃離了H的家。隔天到學校後,妹妹的桌上被人放了一隻殼被敲破、整隻被壓碎的烏龜。

看到烏龜後妹妹馬上直覺認為是H做的,也因此開始變得害怕了起來,而且妹妹說,自從那天起,H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開始會主動跟人說話了。

不僅如此,說的話還非常過分。

「○○(妹妹)的媽媽都是靠跟男生做愛賺錢的哦!我有看到。」

「○○的爸爸是個殺人犯,而且還把屍體埋在她家院子裡喔。」

「○○最近也決定要開始靠跟男生做愛賺錢了!」

不斷地重複這些內容,妹妹也被H逼得不願再去學校上課。

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父母向學校進行了申訴,才因此曝光了H驚人的家庭內幕。不知道為什麼,H好像是一個人住的,而且父母都下落不明。最後H轉學了,不知道是被送去孤兒院還是被親戚帶回家收養了。

H轉學後,妹妹也復學了。事情也就這樣告一段落。

只是心中多少還是殘留了一些疑問。小學一年級的小孩真的有辦法一個人生活嗎?那個H到底是從哪裡學來「做愛」這個詞的呢?她真的知道意思嗎?畢竟她也還只是一個小學一年級的小朋友,妹妹當初也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而在那之後的某一天,妹妹的一句話讓我整個人全身都起了雞皮疙瘩。「那天H的爸爸也在她家哦。」妹妹說她那天確實看到了H的爸爸在她家,但長得跟H一點也不像,而且還一直露出那種皮笑肉不笑的臉。那個「爸爸」並沒有阻止H在榻榻米上尿尿,只是一直盯著她看。

在看到了妹妹之後,那個「爸爸」就跟H說了悄悄話,之後H就對妹妹說了「我們是朋友對吧?從今天開始每天都要來玩喔!」的這句話。

那個男的到底是什麼人?如果妹妹說的都是真的,那萬一她當下沒有奪門而出的話....

直到現在,我的腦中偶爾還是會浮現H那張面無表情的臉。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92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怪談系列《前女友的... 後一篇:【轉】歐美系列《點擊否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
謝幕了,再出現就不美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